※維勇

※AU,黑手黨維克多和落魄貴族勇利

 

EP11. Go away

 

維克多深深地感覺到焦躁。

但更多的卻是一種無奈感。

和勝生勇利相處的幾個月,對方不是沒有過逃避、遠離他的意圖,可是沒有一次是像這樣完全把他晾在一邊的。

在枯等勝生勇利直到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後,他果斷地敲響了三胞胎的房門,要了勇利房間的備份鑰匙,然後闖了進去,一開門他就看到一個糰子詭異的在蠕動,他懷疑的看了看房間,確認沒有錯才關上房門。

「勇利?」

糰子抖了好大一下。

「勇利。」維克多確定了,朝那個糰子走過去,慢慢地拉開棉被,看到那一頭烏黑的髮絲時,被子裡的人又把棉被蓋回了頭上。

「……」

「……」

「勇利,我要生氣了哦?」

「……」

「生氣的話,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哦?你應該不會希望我把你從棉被裡拖出來,五花大綁,然後再拿蠟油滴你,逼你面對,不是嗎?」

棉被慢慢地露出一顆毛茸茸的頭,悶悶的說:「Mafia是這樣的嗎?」

「好乖好乖。」維克多揉了一把勇利的頭,不回答那個問題,等他感覺勇利又要縮回去,他便說:「即便是我,被這樣放鴿子也是會難受的。」

「……」

「我都不知道這麼一點路,從二樓走到三樓,原來勝生勇利走不動啊,寧願放別人鴿子,也只願意像這樣窩在被子裡……這麼脆弱,隨時會被踩死的。」

「……」

維克多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站起身,被子裡忽然伸出一隻手拉住他的衣角,不讓他走。

「我有在懺悔……」

「嗯?」

「但是實在沒臉面對。」

勝生勇利的臉終於從棉被裡探了出來,深棕色的眼睛還是不看他,半晌才說:「我……我只是覺得,不想清楚不行。」

「想清楚……?」這下換維克多困惑了,「我和你說過任務的事了嗎?」

「什麼?」勇利投來迷惑的視線,一瞬間困惑了。

「你忘了嗎?昨天才接到的任務,啊,現在是前天了,不過這不重要,所以……」維克多想了想,反抓著那個揪著自己衣角的手,說:「是什麼事情,讓勇利變的這麼可愛呢?」

深棕色的眼睛慢慢睜大,然後很快地垂下去,用力甩了下維克多捉著的手。

Go away!」

「咦?為什麼?」維克多眨了眨眼,非常自在的在勝生勇利的床邊坐下,又拉緊了勇利的手,然後笑彎了一雙迷人的藍眼睛,說:「噢,勇利當然是一直都這麼可愛的。」

勝生勇利的臉都憋紅了,像是快滴出血的玫瑰,然而勇利憋著憋著,看他的目光又有點呆滯,或者更準確的說,是著迷,這跡象在最近幾個月裡若有似無,不過早晨起床的時候,再也瞞不了維克多了,那朵鮮紅的玫瑰,正不自覺的散發出香氣,就像他引誘他一樣,反過來誘惑著他。

先出手碰維克多臉頰的是勝生勇利,先回過神臉紅得要命的也是勝生勇利。

「對、對不起,我沒什麼意思……」

勝生勇利剩下的話語,全部被堵在雙唇間,因為維克多抓著他的肩膀,往他的雙唇吻了上去。

不再是淺淺的親吻,而是更深層的試探和勾引,舌尖輕輕吮著柔軟的下唇,然後探入了勇利張口欲說的嘴,在溫暖的口腔上顎輕柔地掃動著,一連串刺激的快感讓勇利情不自禁的顫抖,體溫在不斷升高,發出短而急促的黏膩呻吟。

勇利的手在維克多的胸口用力推了一下,沒有掙脫開這個親吻,而是換來更激烈的深吻,維克多的舌尖纏著他的舌尖,小力的吸吮著,在幾個濕熱的親吻後,慢慢地放開了勝生勇利。

維克多的額頭碰著對方的,勝生勇利深棕色的眼睛裡一片水霧,低垂著視線,張著嘴在喘氣,那雙唇上還殘留著親吻後的水漬。

勝生勇利沒有問他在幹嘛,那實在是一個太愚蠢的問題。

當然若是問了,也可以歸咎於氣氛使然,畢竟這不是第一次接吻,只是稍微有點與眾不同的深吻,深入的在人心上搔癢,深入的彷彿要勾到人最不設防的柔軟區塊。

維克多盯著他,勇利那雙眼睛有幾秒恍神,慢慢找回神智後,似乎在思考什麼,抬起濕潤的眼睛看他,不是先推開他,而是說:「……你說你會幫我。」

「嗯,如果你需要我……」

「我需要你。」

維克多愣了下,出乎他意料的,勝生勇利用力靠著他的額頭,先前那般小心翼翼,和逃避緊張,宛如被徹底拋開了,眼前的才是那個骨子裡透著倔強、又有點高傲氣質的貴族.勝生勇利。

高興、太高興了。

維克多實在說不出那股心裡頭冒出來的感覺,看見勝生勇利有些強硬的繼續說下去:

Be my leader──不,當我的指南針,直到北極星出現,好嗎?維克多?」

當繁星閃耀,他領導他迎向繁星包圍的北極星時,必定能找到人生的出口。

「當然好!」

他用力抱住了勝生勇利,許久才得到勝生勇利一個回抱。

一個溫暖而沒有隔閡的擁抱。

大約過了幾分鐘,勇利開始感到熱了,忍不住開口:

「那個,維克多,你說要討論的任務……」

他拍了拍維克多的後背,要對方說話,過長的擁抱讓他終於又害羞起來。

維克多放開對方,過好的氣氛讓這個話題來的有些掃興,他鼓著臉說:「沙皇說的『喀秋莎』就是葉卡捷琳娜,前年春天在瑞士被人用槍暗殺了。」

「啊,原來是她,我聽過,等一下。」勝生勇利連忙下床,走到書桌椅坐下,從抽屜翻出了一副藍框眼鏡戴上,又翻出了筆記本,維克多湊過去看,看見勝生勇利拿著桌上的鋼筆在筆記本上寫下他剛剛給的資訊,勇利的字圓圓滾滾的,還有點胖,與他給人的印象有點不同。

「你的字很可愛。」維克多撿起桌上另一枝鋼筆,在筆記本上畫了一頭豬,然後寫下流線型字樣的英文:PIG。

「別亂畫……」勝生勇利有些無奈,但又捨不得劃掉那個好看的單字。

「而且你的字和你給我的印象不大一樣。」維克多側頭把勝生勇利全身看過一遍,然後想了想,說:「嗯……雖然跟兩個月前比,現在比較像了。」

「什麼意思?」

「勇利長的比較胖了。」維克多笑的露出愛心嘴。

「……」

勝生勇利用力的劃掉那行好看的英文單字。

「啊,不過勇利依然是童貞。」

「維克多!」

勝生勇利用力的放下手上的鋼筆,剛瞪過去,接觸到維克多的視線,又沒了底氣。

「原來你近視。」維克多絲毫不受影響,摸了摸勇利臉上的藍框眼鏡,問:「之前都沒看你戴過,只是想說你為什麼常瞇著眼睛,平時沒問題嗎?」

「我近視沒那麼嚴重……你要繼續聊下去嗎?」勝生勇利感覺維克多似乎有把他的眼鏡扒下來把玩的意思,如果不是維克多提起任務,連續兩個多月沒有戴著眼鏡,他也幾乎要忘記戴了,現在戴上除了覺得視線變的更清楚,連維克多眼裡的波動似乎也一清二楚起來,更加讓他無法忽視,以前他是為什麼會覺得維克多冷漠呢?

「我是很想,但今天就不聊下去了。」維克多笑著在剛才畫上的小豬臉上畫上一副眼鏡,然後放下鋼筆,直起身,說:「葉卡捷琳娜雖然是被暗殺的女大公[1],但是地位不高,我想俄皇也許不是要我們找出『死因』。」

「那是什麼?」

「我想最有可能的是女大公所牽涉到的團體或是組織,我們可以去瑞士走一趟。」

「你只知道這些……」

維克多的食指指腹按在勝生勇利唇上擦過,俯下身在那雙柔軟的唇上輕輕一吻,不再是落於額頭的晚安吻。

他用氣音說,隔著一層鏡片看著勝生勇利眼裡的小火光在他的目光下可愛的搖擺著。

「去瑞士吧,和我一起去瑞士吧。」

小火光在搖擺後,穩定下來,勝生勇利拉著維克多的衣領,抬起頭將顫抖的雙唇貼上對方的,同樣以氣音的方式,卻是說:「Good Night。」

他們瞪著眼睛互看,然後同時輕笑了出來。

 

 

[1] 女大公:沙皇之女。

 

---tbc---

希望大家喜歡~!

距離再度開車的時間不久了~~~

然後最近要整理劇情跟感情線,所以可能會變成一周一更,

感謝各位qq

[註]女大公:俄羅斯皇室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