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沒有個性

*牧場主少爺爆豪x出久羊(人型&獸型態都有)

* BGM: Brokeback Mountai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17: "The Wings"

*下章上肉(應該吧)

 

02

 

爆豪勝己是在近乎窒息的狀態醒過來的。

軟綿綿的羊毛塞滿了他的呼吸,也許是綠谷出久從人型變回羊型之前抱著他的關係,爆豪的臉完全埋在了綠谷出久胸前的羊毛裡,他把對方推開了些,習慣早起的出久羊已經醒了過來,看見他就咩咩直叫,還晃動了幾下前肢,連尾巴都愉悅地晃動起來。

「廢久。」爆豪看著他的羊。

那雙特大的眼睛盯著他,帶著期待的目光。

「你想燜死我啊?」爆豪抬起手往出久的肚子上摸去,有些用力地搓著牠的羊毛,果然他的羊開始咩咩的叫起來,扭動著身體,出久呼呼的吐著氣,顯然被摸毛摸得爽翻了。

「你的鞋子呢?」爆豪一邊揉,一邊看對方把肚子掀了過來,四腳朝天還開開的,一個勁的咩咩叫,他自己先嘖了聲。

他都忘了綠谷出久現在無法與自己對話。

「咩?」

出久羊睜著圓圓濕潤的眼睛看著他,像是忽然疑惑他停下來的動作,爆豪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頭,一面脫掉睡衣,一面說:「帶你去找鞋子,順便吃早飯。」

爆豪換了上衣,要脫睡褲的時候,出久羊跳下了床,咬著他的褲緣,他只好又拍了一下對方的頭,「別礙事,去門口等。」

出久羊放開了嘴,盯著他,然後才往門口走,走到一半趴下來,一面扭著屁股把掛在身上的睡衣脫掉,爆豪換好了看牠還在折騰,走了過去,把牠的衣服扯下來丟床上,順便拍了一把出久的屁股。

「咩!」出久羊叫了一聲,抬起頭撞了爆豪的膝邊一下。

「你膽子很大嘛?」爆豪彎下來,直接把出久給抱了起來,出久在他手上一面掙扎一面叫。

所以準備早餐的上鳴看到的是這樣的一幕──農場主人爆豪勝己臉上帶著像要宰了羊隻的笑容,一面說:「再叫我也不會放你下來的,繼續掙扎啊!掙扎也是沒用的!」,一面朝他走過來。

「你為什麼不把綠谷放下來啊,牠叫得好慘。」上鳴看著爆豪手上無力掙扎的羊,那雙大眼睛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他把鞋子弄丟了,昨晚我問他,好像是沒在聽,所以沒跟我說,可是我剛剛到處都找不到。」爆豪生氣的說,那可是他好不容易找人做的。

「那你把牠放下來嘛,反正羊本來就不用穿鞋子啊。」

「哈?」聽到這句話,爆豪皺起眉,瞬間帶著怒意看向對方,「你這白癡!這傢伙手腳都受過傷!」

「...可是都那麼久,也好了吧。」

「我知道啊,但是萬一又受傷怎麼辦?」爆豪的眉頭擰的更深了,並沒有注意到懷裡的羊抬起眼睛呆呆地看著他,他繼續說:「你昨晚在哪裡替牠洗澡?」

「嗯,我想想...宿舍裡的洗澡間。」

「我找過了,沒有!」

「那...」

「宿舍我全都找過了!」

那上鳴是真的不知道在哪裡了,前一天他幫出久洗澡的時候並沒有看見對方穿那雙鞋子,也許是不知道被農場裡的誰給拿走也說不定,前天糧草還沒補貨,可能是來補糧草的切島嗎?

爆豪正不耐煩,懷裡的羊又掙扎起來,而且這次還咬了他,出久趁他鬆手的時候跳到了地上,也沒有逃跑,而是低下頭去拽他的褲管。

「幹嘛?」

「咩──」

出久鬆開他,往羊群休息的倉庫跑了幾步,又掉轉回來,繼續拽他的褲管,爆豪就懂了,他彎下身把對方像貨物一樣重新抱起來,一面抱還一面向出久罵:「你是白癡啊,我有不讓你和我一起睡嗎?把鞋子放那裡是以為我會把你趕出去啊?」

出久羊咩了一聲,像是反對,又像要說什麼,不過這次非常溫馴的讓爆豪給扛到了倉庫,最後在牠成年以前經常睡的地方找到了四隻紅色的鞋子。

爆豪把牠放下來,一面給牠穿鞋子,一面說:「吃完早飯後,帶你出去跑跑。」

他抬起頭,對上那雙圓亮的眼睛,腥紅的眼睛在對方動作之前,微微瞇起來,「敢舔我你給我試試看。」

於是出久羊眨了眨眼,用嘴輕輕在爆豪的臉頰邊碰了碰,最後又用頭蹭了蹭爆豪的臉。

「很好。」爆豪以指腹揉了揉出久被標記的耳朵。

 

中午爆豪交代完農場的事,趁著日落前趕緊帶出久出門去了。

農場附近一帶除了放羊專用的草地,還有一塊爆豪自己會去的小草原,剛開始他跑在前頭,讓出久跟著他跑,還能稍微跑一小時,一小時過後,出久就累了,但還是緊緊跟著他的步伐。爆豪有時候轉過頭會發現對方太累在吃草,看了一會兒,沒有催促對方跟上,再轉頭就會發現對方又努力跟上來,兩個小時間,大多如此,因此當他再度回頭,看見對方化成人型而不自知的時候,他立刻停下了腳步。

「咩──?」綠谷出久動了動頭上那對羊耳,看著爆豪走過來,然後忽然拉著他的手把他從地上拉起來。

「啊!」綠谷出久往下看了看自己,叫了一聲,又抬起了頭,揮動著還戴著鞋子的手,對爆豪扯出一個疲憊的笑容:「小勝。」

爆豪從運動褲口袋裡拿出了懷錶看了看,嘖了一聲,腥紅的雙眼轉向對方,然後不說什麼,彎下腰將全裸的對方橫抱起來。

「哇──」出久驚叫一聲,把手環上爆豪的脖子。

「下次自己注意一點!」爆豪把他抱到了馬上,用準備好的布巾包住了他,跟著跨上了馬,抱著他往農場快速奔去。

「小勝不用那麼緊張啦,我已經習慣了。」

「誰緊張了,給我搞清楚嚴重性。」爆豪按著出久的額頭,把他往懷裡壓,趕路的速度太快,出久身上的布巾不停地被吹開,於是他伸手摟著出久的腰,讓布巾固定在對方身上。

幸好這一塊小草原距離農場沒有多遠,回去的路上沒有遇到往來的行人,爆豪要對方拎著一雙鞋子從馬上下來,握著對方的手直接回了宿舍房間。

綠谷出久已經明白對方要他幹什麼了,他很快的在爆豪的房間找到早上的衣服,可是爆豪阻止了他穿上衣服,而是把他抓進了房間附屬的浴室。

「先洗一洗,臭死了!」爆豪說完就關上了浴室門,站在門外幾秒,都沒聽到動靜,才像是想到對方該不會不知道怎麼洗澡。

「喂──」結果爆豪一打開門,一條水柱就噴到了他的臉上。

「啊!小勝!」出久嚇了一跳。

「...你!這!傢!伙」爆豪使勁全力逼自己露出笑容。

「小勝...好可怕...」出久往後退了一步,撞到浴缸邊緣,跌進了浴缸,「啊,好痛...」

「不會洗澡是吧?不會用是吧?沒關係,我教你!」爆豪毫無同情心的看著對方淚汪汪的眼睛,乾脆也把自己溼透的衣服和褲子脫掉,最後把出久望著的浴室大門給關了起來,「別想給我逃!」

「可是小勝看起來超可怕啊。」出久想調個姿勢,但是屁股太痛了,雙腿在浴缸邊晃了晃,爆豪從他手裡搶過了花灑,穿著一條黑色四角褲也進到了浴缸裡,拿了沐浴刷和肥皂,捉過他的手臂就開始用力刷洗。

「小勝!小力一點!很痛!」出久看著自己被刷紅的手臂,差點就哭出來了。

「閉嘴!給我好好學著!」

爆豪凶狠的回應,但是力道確實減小了,他從手臂刷上去,刷到腋下的時候,出久卻動了動,掙扎著說不要。

「不要什麼,洗乾淨一點,別動!」

「可是、哈哈哈,好癢...唉,怪怪的。」麻麻癢癢的感覺讓出久忍不住又扭動了幾下。

「給我忍耐!」

「可是...嗚...好吧。」

搓過腋下後,爆豪又替對方洗了洗胸前、小腹,然後他把出久的小腿從浴缸邊捉下來,從腳底洗上去,洗完外側又洗內側,洗到出久的胯下的時候,他愣了下,抬起頭,對上滿臉通紅的出久,羊耳朵正低垂著,一雙翠綠的眼睛迷離的望著他。

「小勝...小勝洗得太認真了啦...」

「...你這隻色羊!」爆豪敲了對方的頭一下。

「好痛!為什麼打我?」出久摀著頭頂,迷離的眼睛帶著水氣,爆豪感覺自己的理智線在斷裂,把對方翻了過去,用力地搓起出久光滑的背脊。

「小勝!為什麼生氣啊?」

「自己想!」

「可是我不明白啊。」出久委屈的說。

爆豪搓了幾下後,才慢慢地壓下怒意,捏著出久的腰,低聲說:「等你洗完澡再說。」

「可是我現在就想知道。」

「別那麼囉嗦!」爆豪下意識拍了下對方的屁股,聽到出久低叫了一聲,他才回過神,第一反應是出久的屁股他已經看過無數次了,可是身為羊跟身為人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譬如身為人的出久,屁股非常勻稱,甚至透著無比的...性感?

爆豪被自己想到的詞語嚇了一跳,他無視出久回過頭看向他,充滿抱怨意味的眼神,把花灑開到了最大,一下將出久全身都沖過了一遍,然後將對方逐出了浴室。

「啪──」浴室大門用力甩上。

出久面色潮紅、濕淋淋的站在門口,手裡捏著爆豪塞給他的毛巾,想著爆豪丟給他的那句話,默默擦拭起身體,然後穿上了衣服。

 

睡前爆豪讓綠谷出久吃了黑魔女給的藥,變回羊型,才讓對方上了床。

微風從敞開的窗戶鑽進室內,爆豪下意識地想抓抓出久的羊毛,伸出手卻沒有抓到半隻羊,身上忽然一重,驚的他立刻睜開了雙眼。

赤紅的眼睛在黑暗中對上一雙綠眸,有些朦朧與水氣,人型的綠谷出久雙頰緋紅,看著他不斷呼呼地吐著氣,敞開雙腿坐在他身上,發現他醒來後,撩起身上僅有一件的T恤,對著他傻笑道:「小勝我有乖乖穿衣服。」

「誰問你這個?你在幹嘛?」爆豪勝己忽然醒了,不是綠谷出久只穿一件T恤坐在他身上的緣故,而是他很明確地感覺到有熱熱硬硬的東西貼在他的小腹上,出久飽滿性感的屁股正壓在他的下半身上。

「小勝...」綠谷出久並沒有回答,他的腦袋發熱,突然覺得小勝很好,非常好,好得讓他只想按照本能行動,他緩緩移動屁股,前後輾壓爆豪的那個地方,羊耳朵興奮地抖了抖,然後在爆豪睜大的雙眼裡,摸著爆豪的臉頰,低下頭舔了舔爆豪的雙唇。

爆豪足足愣了兩秒。

媽的,發情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