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沒有個性

*牧場主少爺爆豪x出久羊(人型&獸型態都有)

* BGM: Brokeback Mountai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17: "The Wings"

*下章上肉(是真的下次了QQ(也算在今天啦,中秋節會讓大家吃到肉的

 

 

03

 

與其說那是一個吻,不如說是綠谷出久單方面的示好,因為無關任何情感,純粹的僅屬於一種動物本能,所以綠谷出久的舉動在爆豪勝己的眼裡連投懷送抱都算不上,頂多算是對性懵懂無知的小孩子。

「小勝...不想要嗎?」綠谷出久撐起身體,受本能影響的盯著爆豪被自己舔的晶亮的雙唇,但即使剛才他舔了足足有兩分鐘,爆豪還是無動於衷,他緩緩地對視上爆豪的眼睛,除了冷靜,讀不到任何的情緒,出久感到深深的挫敗。

「我對小孩子沒興趣。」爆豪看著他,冷聲開口。

「我不是小孩子!我成年了!」

爆豪哼了聲,彷彿聽到什麼笑話,「那你說你幾歲?」

「我...」綠谷出久低下頭想了想,然後抬起眼,比出兩根手指,說:「我兩歲了!」

「那就是小孩子。」爆豪拍開對方的手,「下去。」

「嗚...」綠谷出久委屈的低吟,雙手撐在爆豪的小腹上,僵持了幾秒,卻是搖了搖頭:「不要!」

「不要什麼,給我滾下去!」

「小勝幹嘛那麼兇...」

綠谷出久一抱怨,爆豪就想起來早上說的事,他邊用右手大拇指抹嘴唇,邊說:「你最好記得我早上才跟你說過別舔我。」

「那、那又怎樣?」綠谷出久挺起胸膛,羊耳朵卻害怕得抖了兩下,「小勝要和我打架嗎?」

「我不揍你。」爆豪抓住綠谷出久的手腕,摟著對方的腰翻身把對方壓回床上,他把綠谷出久的手舉到床頭的欄杆,拉開床頭櫃從裡頭取出繩子,「我把你綁起來。」

「綁、啊!不要!不要!小勝,不要啦!」綠谷出久瞪大了眼睛,立刻去掰爆豪的手,然而想跟爆豪抵抗是不可能的,狩獵所需的技能爆豪是完全的掌握了,綑綁對爆豪來說只是幾秒的時間,綠谷出久掙扎了不到片刻,雙手就被結結實實地綁在床頭,為了預防他踢腳,爆豪還把他的雙腳也綁了起來,最後拿了膠布貼住他不停叫喊的嘴巴。

「嗚嗚嗚嗚嗚──」

綠谷出久淚眼汪汪的看著對方,還在試著扭動,爆豪拿著棉被,捏著他的腰警告:「別再動了,睡覺!」

「嗚嗚──」

爆豪索性把棉被蓋到對方身上,自己躺在一邊背過身,裝作沒聽見,到後半夜或許是睡著了,爆豪才轉過去,發現對方又化為羊型,睡得很不安穩,他靠了過去,小力的撕開出久嘴上的膠布,又把對方的手解開來,把出久翻了個身,讓他照習慣趴著睡,然後才把出久的手又綁起來。

他側著身看著牠,徹夜未眠。

 

爆豪天剛亮的時候就起床了,他看了看還在熟睡的出久,確認保持羊型的狀態後,替對方鬆了綁,他到浴室洗漱,用力的刷著牙,瞪著鏡子裡那個布滿血絲的自己。小解的時候吵醒了出久,他剛抖了抖下身收回褲子裡,噠噠噠的腳步就從背後傳來,靠近馬桶邊。

「...」

出久羊對他的尿非常有興趣,看了下馬桶裡面就抬頭看他。

「不准,蠢羊。」

出久羊轉而盯著他的胯下。

「你那麼想交配我幫你找一隻母羊。」

出久羊搖了搖頭,用頭頂了頂他的大腿邊表示拒絕。

「隨便你。」爆豪按下了沖水鍵,走出浴室,出久跟在他身後,他也不理牠,走出房門前一刻他才回過頭,看對方笨拙地穿上紅色的鞋子,動作太慢他又走過去,幫出久穿後腿的鞋,要起身的時候,出久把前肢跨在他的肩上不讓他起來。

「幹嘛?」

「咩──」

「...你一定要這樣就是了?」

翠綠的眼睛盯著他一動也不動,爆豪握了握拳,又鬆開拳,重複幾次,暴躁的嘖了一聲,托著出久的屁股把他抱了起來,順帶用力的在對方的羊屁股上拍了一下,「等下給你剃毛不准跑。」

 

上鳴把早餐盤擺好,抬起頭看見綠谷出久幾乎掛在爆豪身上,爆豪不耐煩的托著牠的屁股坐到餐桌邊,扒了幾次才讓綠谷出久從身上下來,乖乖窩在餐桌邊吃草。

「又怎麼了?」

「春天到了。」爆豪洩憤一樣的咬著肉,僅僅幾個字就讓上鳴困惑的臉憋滿了笑意,爆豪抬起手威脅:「想死嗎?!敢笑試試看?!」

「噗...不是...不是啦...那個,哈哈哈──」上鳴還是笑出來了。

餐廳門口傳來敲門聲,一頭紅髮的男孩敲了敲門,探進頭來,爆豪正抓著上鳴的領子拚命搖晃。

「怎麼啦!喂!爆豪!要死人啦!」男孩奔了過去,手忙腳亂地按著爆豪的手臂。

「滾開!」爆豪揮開了對方的手。

「救...救...我...切島...」上鳴伸著手。

「唉,你又說了什麼啊?」一頭紅髮的切島搖了搖頭,很無奈的樣子,注意到餐桌邊朝他們看過來的出久,走了過去,撿起對方正在吃的草,伸到出久面前:「綠谷又長大了一點呢,好乖好乖。」

「離牠遠一點!」爆豪鬆開了手,往出久和切島的方向看了過去。

「為什麼啊?牠這麼乖。」

綠谷出久嚼著對方遞過來的草,圓滾滾的大眼睛也不解地看著爆豪。

「牠發情。」爆豪看著那祥和的一幕,切島還揉了揉出久柔順的頭毛,出久咩了一聲,很開心的樣子。

「不像啊,春天到了嗎?上鳴?」切島看向一旁咳嗽的上鳴。

「可、可能吧,咳...」

「到了。」爆豪說的很確定,他走回了餐桌座位,出久看到他走回來,很快地就被吸引了注意,把前肢放在爆豪的椅子邊,睜著濕潤的眼睛看著他...的胯下。

「牠昨天爬到我身上。」爆豪無視來自各方的視線,使勁揉了把出久的頭,才低下頭命令:「吃飯!」

出久失望的咩了一聲,回到切島面前吃起草來。

「...怎麼回事啊?」切島盯著面前的綠谷出久。

「牠從前陣子就怪怪的啊,晚上會變成人喔。」上鳴補充說明,不敢再偷笑了。

「啊,難怪爆豪出門之後我就沒看到綠谷,你們把牠關起來了嗎?」切島順了順綠谷出久的毛,出久彎起翠綠的眼睛,舔了舔他的手,「太可憐了。」

「哪裡可憐?」爆豪不屑的看過去,他不過不想要牠的羊被莫名其妙拿去研究而已,沒想到切島下一句話讓他的眉頭整個皺了起來,黑魔女的話又在腦中縈繞。

「你保護慾太強了吧。」

「哈?」

「不過綠谷變成人也很可愛吧,主人會想藏起來也是很正常的。」切島對綠谷出久笑了笑。

「我才沒那種癖好!」爆豪站了起來,餐具在盤子上敲了一聲。

「哇!切島!」

「放心放心。」切島揮了揮手,他很清楚爆豪的底線,「我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啦,只是胖胖橡膠跟我說要珍惜身邊的人,綠谷會變成人也是一種緣份吧。」

「什麼緣分?」爆豪懷疑的說。

「看你啊,不過如果是人的話,什麼都可以啊,朋友、家人、情人什麼的,肯定會比只是『寵物』的關係來的更長久吧?」切島笑了笑,想起來什麼,說:「噢,當然是對方對你忠心的前提啦,養的是狗的話,我可能還是會跟你說還是維持『寵物』關係比較好吧。」

「你老闆倒是都教了很多。」

「也還好啦,胖胖橡膠很忙,我就替他稍微管理一下田地,附近的大嬸叔叔會來跟我聊天,對了,我把糧草放在外面,雖然很想跟綠谷說說話,不過胖胖橡膠今晚會回來,我就先回去了。」

「喔。」

爆豪應了一聲,切島來跟他們打聲招呼就走了,雖然沒有多談,不過昔日在共同學校學習的經驗還是讓他們維持著好友的關係,管理員上鳴也與他們是舊識,同在一所學校學習。

「看起來很忙啊。」上鳴感嘆的說,畢業後他沒找到太好的工作,後來輾轉到爆豪的農場上班,他也有點羨慕,不過總的來說,除了爆豪的性格太火爆,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要提早準備播種吧,胖胖橡膠應該也是因為這樣才回去的。」

爆豪重新坐下,剛拿起叉子,上鳴就忽然啊了一聲,說:「話說,爆豪...」

「幹嘛?」

「你不處理一下嗎?」

「什麼?」

「綠谷他...」

「小勝...」

這幾日熟悉起來的聲音讓爆豪一震,他低下頭,綠谷正撐著地面,把手從鞋子裡抽出來,然後看向他,那雙圓潤的眼睛在變成人後帶著顯而易見的緋紅,樣子非常的可憐。

「...」

「所以也就是那個什麼...」上鳴小心翼翼的出口,到剛才他都能當成笑話,不過眼見綠谷那個求歡的眼神,他是真的相信春天到了:「綠谷他...想和你交配啊?」

交配兩個字在爆豪的腦海裡直接爆炸了,他立刻想到綠谷出久滿八個月成年的那個季節,牧場柵欄裡一群母羊都發情了,還來邀請綠谷出久一起,結果他把綠谷出久關到一群母羊裡,隔天去看,綠谷出久一個人在羊群外,低著頭一動也不動的吃草,看到他才歡快地奔過來,之後的每一次發情期都是如此,他還以為自己的羊沒遇到心儀的對象,結果是他的羊根本對雌性沒興趣?

柔軟的手掌按在爆豪的大腿上,把爆豪的思緒立刻拉了回來,他低下頭,綠谷出久抬著頭看著他,爆豪搶在對方開口前說:「我幫你找母羊,這個季節應該差不多了。」

「我不要。」出久搖了搖頭,聲音因為發情而沙啞。

「為什麼?」

「...」出久低下頭,羊耳朵也垂了下來。

「為什麼?」爆豪又問了一次。

「...我不好意思...」

「...」所以並不是對雌性沒興趣。

「小勝...我只要小勝就好了...」出久又抬起頭,臉頰通紅:「下面脹得好痛...幫我...」

爆豪愣了愣,出久一說,他就往他胯下看了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好維持沉默,倒是上鳴急急忙忙地起了身。

「我、我先走好了。」

「嗯。」

爆豪隨口回應,他在盯著出久眼睛思考,結果出久也望著他,從化為人形後就沒有看上鳴一眼,上鳴走後,出久又把下巴靠到爆豪的腿上,委屈巴巴的說:「小勝,好不好?」

「不好。」爆豪終於開口,他幾乎是下意識地回答,在他的潛意識裡綠谷出久就是他的羊,就算光溜溜的跪在一邊也還是他的羊,脫口而出後,他看見對方垂下來的耳朵,補了一句:「不過我可以教你。」

出久抬起耳朵,但是對那句話實在沒有興趣,身為羊的自尊在被拒絕那麼多次後,他都懶了。

「不要,小勝不想就算了。」

「我教你的話下次不就可以自己處理嗎?」

「我、我才不要小勝教我怎麼交配呢!」出久撇開視線說。

「誰要教你交配啊!我教你自己用手處理!變成人的話就自己處理,是羊的話就給我忍耐!」

「用手...處理?」

靠在爆豪腿上的臉歪了歪頭,爆豪用力搓了搓對方的頭毛,把出久的視線壓低,才不甘不願地說:「晚上教你,這段期間給我安分點。」

「小勝要幫我嗎?」出久的眼睛都亮了,從地上站了起來,抱住了爆豪的頭:「小勝,謝謝你,好喜歡你!」

爆豪愣了幾秒,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喜歡他,但他很快地拉下了出久的手臂:「擋住我視線了!去穿衣服!」

「啊!好!」出久立刻鬆開了手,往爆豪的房間跑去。

爆豪有那麼幾秒以為自己答應了什麼不該答應的事。

明明只是廢久...

 

綠谷出久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窩在書房,爆豪要他換好衣服就去書房待著,反正他知道他最喜歡看書,綠谷出久在書房裡東看看、西看看,最後還是挑了一篇歐魯麥特的飼養須知來看,邊看邊對著圖本裡的歐魯麥特說話,上鳴來了兩次書房,拿的是人類的食物,出久吃的不太習慣,他還不是很適應用人類的手拿刀叉或是筷子的,所以上鳴送來的都是一些餅乾和營養飲料。

「哇啊!綠谷!你的褲子呢?」

上鳴第一次到書房的時候,綠谷出久正坐在窗邊,邊讀圖本,邊從窗戶看爆豪勝己在幹嘛,他回過頭,露出一個笑容:「我不想穿衣服,可是怕被小勝發現,這樣比較舒服。」

「要不要幫你拿內褲?」上鳴把餅乾和營養飲料放在書桌上,綠谷出久只穿一件T恤,長度非常不夠,只能勉強遮住到屁股的一半。

「那是什麼?」

「爆豪沒讓你穿過嗎?」

「嗯?」

「算了,大概是麻煩吧,反正你隨時會變回羊。」

「我不是很懂。」綠谷出久皺起眉,坐到書桌前,拿起餅乾吃了起來。

「不懂也沒關係,那我晚飯晚點再送來。」

「啊,等下,上鳴。」出久叫住了對方,然後說:「我問你,你知道什麼是『用手處理』嗎?」

「用手處理?」

「想交配的時候,下面會很脹,小勝說要教我『用手處理』,那是什麼?」

上鳴愣了下,偏偏綠谷出久問得很認真,他遮著發熱的臉,說:「爆豪和你這麼說啊...?」

「嗯。」

「你等他教你的時候再知道就好了。」

「不行,我不想要小勝再罵我笨!」

「那個不知道真的沒關係啦。」上鳴想閃人,結果綠谷出久跑到門邊把他拉住了。

「上鳴!」

「我也不知道啦!」

「真的嗎?」綠谷出久看著他,然後說:「只要給我書就好,你不用告訴我,這樣可不可以?」

「嗚...綠谷,你別再為難我了...」

「上鳴...」

那雙眼睛太過澄澈,於是上鳴在心裡哭喊著。

「爆豪別殺了我啊。」

 

農場裡的羊隻全部發情了,爆豪處理起來有些麻煩,回到房間的時候,他才剛開門,就被撲倒在宿舍走廊的地板上,濕熱濕熱的舌頭舔著他的唇,他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握著綠谷出久的肩膀,把他推開了。

「混蛋!我不是說要教你了嗎,你...」

爆豪來不及說完,這次迎上來的確實是一個吻,一個吻技很差的吻,甚至帶著想把舌頭伸進來的試探,爆豪瞬間就怒了,扒不開結果還得寸進尺,他索性伸手按在綠谷出久的後頸,更粗暴的吻了回去,比起綠谷出久不顧一切的伸舌試探,他這個吻代表的憤怒和懲戒意味更深。

他咬了咬綠谷出久的下唇,伸舌進對方嘴裡的時候還嚐到了些微的腥甜血味,他很憤怒,但身體在這樣的深吻下還是有了反應,只是他無視於它,按著綠谷出久的後頸直吻得對方換不上氣,爆豪才鬆開了他。

幾個呼吸的距離,爆豪捏著綠谷出久的下巴,喘氣聲在耳邊放大。

他用氣音問:「你在幹什麼?廢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