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
※十傑PARO
※被咬了
 

08

「...你說什麼?!」

女孩更加不相信了,然而此時爆豪勝己已經幾乎追到了他們後方,綠谷出久不敢看爆豪勝己是什麼表情,直呼著放開我,在他的掙扎下,女孩才緊急在樹林中迫降。

雙腳一碰到地面不久,伴隨著一聲憤怒的龍嚎和強風,爆豪勝己的龍就橫掃了林中的樹木,在斷木之中,爆豪勝己帶著他的龍落到了他們面前。

「我的天...小心──等等!別過去!」女孩伸出了手將他護在身後,但綠谷出久睜開眼看到對方後,頭也不回地朝爆豪勝己小跑過去。

他的速度很快,女孩根本來不及攔阻他,綠谷出久就跑到了離爆豪勝己幾步的距離,他摸著小腹,那股灼熱感在接近爆豪勝己後果然減輕了許多,爆豪勝己沒有騙他,這可能是「標記」的作用之一,可是即使減輕了一些,綠谷出久也沒有貿然就靠近爆豪勝己。

一想到剛才喊出什麼綠谷出久就臉燒得慌。實在太可怕了,閉上眼前看見爆豪勝己的那一眼,而且那時候他的小腹又熱的難受,絕不是他承認自己是...是爆豪勝己的老婆。

綠谷出久停在那隻龍的面前幾步,頭也不敢抬,想為他們彼此解釋一番,但還沒有出口,爆豪勝己的聲音就先傳來了。

「上來。」

爆豪勝己的聲音沒有容他拒絕的可能,女孩還是想制止他,不過為了讓女孩相信他們的關係,最好是別太反抗,綠谷出久很快的過了一遍想法,走到龍的身邊爬了上去。

一到龍背上,爆豪勝己就將他拉了上去,綠谷出久不得不對上那雙腥紅的雙眼,爆豪勝己盯著他,沒什麼話要說的樣子,難道是爆豪勝己什麼都沒聽到嗎?

綠谷出久有幾秒迷茫,但是他不敢看對方太久,他還是覺得爆豪勝己聽見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假裝沒聽見,總不可能是風太大吧?還是小勝的聽力不好?他吼的沒有很大聲──

「啊!痛痛痛!小勝!」抓住綠谷出久手臂的力道猛然施力,綠谷出久一下大叫了起來,這一聲不但將他的思緒拉了回來,一直在遠處觀察他們的女孩也舉起了藏在懷裡的魔法杖。

「快放開他!黑暗使者!」女孩瞪著爆豪勝己喊出綠谷出久不理解的稱呼,什麼黑暗使者?雖然都是教唆龍成為手下,但爆豪勝己的龍可是紅色的。

綠谷出久沒來的及為爆豪勝己辯護,爆豪勝己就咧著牙朝女孩瞪了回去。

「閉嘴!大餅臉,老子是馴龍師!」

「大...」女孩睜大了眼,這下綠谷出久覺得應該為女孩辯護了,可是還沒等他開口,爆豪勝己就掀起了他的上衣,把溫熱的大手貼到他的小腹,朝他的標記摸去。

「哇啊!等等、小勝...!你幹嘛...喂...」

綠谷出久本來覺得摸小腹應該沒什麼,但是當著女孩的面這麼摸後,他的臉就紅了,雙手搭在爆豪勝己的大手上,想拉開對方的手,但是他才剛施力,爆豪勝己就朝他瞪了一眼,另一隻手直接搭到了他的肩上,把他推倒在龍背上。

「唉?小勝?」

綠谷出久一下倒在了龍背上,愣了幾秒,等他反應過來時,爆豪勝己的唇已經貼在他的下腹,親著他的那個標記,原本那股隱約的灼熱一下退去,變回了不久前的溫熱狀態,可是這下變成綠谷出久臉上的熱意退不下去了,他被按著親了幾下後,才終於抓著爆豪勝己那頭刺刺的金髮,扭起身子掙扎起來。

「小勝,別這樣!我好很多了...」

爆豪勝己抬起眼,看到他低頭的目光,那張臉不知道為什麼也紅了,抓住他的肩放開,轉而捏住他的臉,爆豪勝己一面罵著他「看什麼看,去死」,一面在綠谷出久的小腹上又吸又咬。

「好痛!為什麼又要咬我!等等...啊...好痛...小勝!」

綠谷出久被逼得往後仰,他抓著爆豪勝己的頭,想把對方推開,可是完全沒辦法,兩條腿上下掙扎的動著,在他不停地痛呼後,好像聽到了女孩的尖叫,但是綠谷出久沒辦法回應,又被爆豪勝己咬了幾口、耗盡力氣後,綠谷出久才被放開,他虛脫的躺在龍背上,剛才喊得太激動,嘴角都是口水,他不停喘氣,胸口起伏的厲害,小腹上的衣料也沒有被拉回去,他覺得小腹濕濕的,那裏沒有了灼熱感,反而是爆豪勝己剛才咬他留下的痛感,綠谷出久的眼淚都被逼了出來,兩手放在身側,淚眼汪汪的瞪著那個罪魁禍首。

爆豪勝己抹著嘴,看到他後愣了下,彷彿又被刺激到,那張臉變得更紅了,轉過身不理他,對著意圖靠近他們的女孩喊道:「滾開!大餅臉!」

「你才放開他!你你你你對他做了什麼!」

「乾你屁事!」

「什...你怎麼這樣對淑女說話!」

「你看起來哪裡像淑女了?」

啊...真是,小勝居然那樣說話。

綠谷出久好不容易緩過來,撐起了身,他下意識地看了下悽慘無比的小腹,原本已經有似龍的紋身了,現在上面還有爆豪勝己的咬痕,而且咬完還不給他擦乾淨,都是爆豪勝己的口水,他把上衣拉下,也隨便抹了抹嘴角的口水,聽到女孩施法的聲音,才爬到爆豪勝己的身邊,從龍上面看向女孩,女孩不知道為什麼臉也跟他們一樣紅,他緩頰說道:「等等,別衝動!」

「閃開!去後面!」爆豪勝己想把他拉到身後,綠谷出久連忙拉住爆豪勝己的手,他可不想再被推到一邊了。

「你們冷靜,聽我說。」

爆豪勝己本來要發作,盯著他一會兒,卻沒有再把他推到後面,倒是那隻大手往下把他上衣的最後一顆扣子扣上了。

綠谷出久剛才沒有注意到,這一個小動作讓他瞬間不好意思和爆豪勝己對上眼,那好像他和爆豪勝己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他趕緊咳了幾聲,女孩一直盯著他,和他對上眼後,卻也不好意思了。

「我剛剛和你說的是真的。」綠谷出久頓了下,又指著爆豪勝己對女孩介紹道:「小勝是我的幼馴染,也是我的伴侶,然後我不是這裡的村民,我是勇者。」

「哼。」

爆豪勝己聽起來很不滿意,可是綠谷出久不想再說一次了。

幸好爆豪勝己沒有逼他做別的自我介紹。

女孩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爆豪勝己,忽然間摀著臉,說:「我相信你了。」

「太好了,那麼...」

「因為剛才那個嬌喘實在太讓人害羞了。」

...啥?

綠谷出久轉過頭去看爆豪勝己,對方那雙腥紅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盯著他,綠谷出久的舌頭一瞬間打結了,不對,他們剛剛什麼也沒做吧?

「小勝?」解釋點什麼啊!

爆豪勝己移開了目光,卻是一把摟住了他的腰,神氣的對滿臉通紅的女孩說:

「你是誰?為什麼要綁走我的老婆?」

等等,解釋啊!小勝!我還沒承認是你老婆!

 

---TBC---
 
 
 
麗日 : 唉呀! 差點看到羞羞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