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小勝A,出久O,已婚育有一子“勝久“

 

04

我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

真的不敢相信……

原來爸比說的是真的,我真的是從屁股裡誕生的,因為我看到了!!!

其實原本爸比不想讓我看的,但是……爹地實在太壞了。

昨晚爸比找我過去,很用心的準備了課本,雖然我沒有那麼愛唸書,可是爸比和爹地都很優秀,我沒有表現出失望,而是乖乖等著爸比教我唸書。

爸比準備的課本是四年級的課本,但是我才三年級,還有好多字我看不懂,所以爸比唸給我聽,我有點難為情,可是爸比說我才九歲,這樣很正常,我只好乖乖坐在爸比腿上讓爸比教我。

雖然我還是很不甘心,因為爹地也在。

爹地一副看好戲的樣子,讓我很生氣,但是爸比很認真的唸給我聽,我不想讓爸比傷心,所以我當作沒看到爹地。

總之爸比唸了好多英文單字,什麼AlphaBetaOmega……什麼成熟期,性別風化……嗯?還是分化?我記不得了,爸比說了好多很厲害的詞,說的我一愣一愣的,說完後還要考我,讓我嚇了一跳。

爸比似乎感覺到我沒有聽懂,還捏著我的臉,跟爹地說:「怎麼辦,小勝,勝久果然聽不懂。」

「就跟你說吧,隨便糊弄過去就好。」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瞪了爹地一眼,我才不是小孩!!!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當成小孩!!!

我可是懂糊弄的意思的!

但是爸比不理解我生氣的理由,他看著我氣到發燙的臉,把我抱在懷裡搔我的癢,爸比太知道我的弱點了,我被逼得笑了好一會兒,爸比才停下手思考應該怎麼辦,最後爸比要我自己提問題,他說在能力範圍內他會回答。

於是我問了我最關心的問題。

我說:「爸比,你和爹地前幾天在房間在幹嘛,我不相信你們在製造小寶寶。」

爸比的臉一下就紅了,但是爸比這次沒有猶豫的告訴我:「不,勝久,我說的是真的,你看這個。」

爸比把課本翻到了插圖的地方,我看到一個長得很奇怪的東西,還有一個我很熟悉,是尿尿的地方。

爸比指著那個奇怪的東西,然後比著他的肚子,告訴我他的身體裡有這個。

「這個?」我比著那個奇怪的東西,爸比說那叫子宮,然後下一頁我看到了那東西被撐的好大好大,而裡面有寶寶!!!

我睜大了眼,為了證明,爸比還要爹地把手機裡的照片給我看,爹地原本否認有照片,不過也許是我一時大意,對爹地露出了期待的眼神,爹地把手機給了爸比,我第一次看到爹地手機裡的照片,都是我和爸比的照片,爸比看著爹地手機裡的照片笑的很開心,只有爹地還是跟以往一樣罵爸比笑的很蠢,但是明明就不蠢,我覺得爸比很可愛啊,而且爹地手機裡竟然有好多我的照片,從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都不記得了,一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好害羞。

雖然我很努力的不要表現出來,可是爹地還是笑我了,說我跟爸比一樣蠢。

我不是很服氣,但我不想跟爹地爭論,我怕爹地揍我,爹地最喜歡假借訓練的名義揍我了,一寫到這裡,我又想到明天是假日,又是討厭的訓練日子,不過為了變強,為了保護爸比,我可以忍受爹地的暴行!!!

嗯,我說到哪啦,對,我看到了照片!!爸比大肚子的照片,從肚子很大很大的時候,到爸比剛「懷孕」的時候(爸比說那是他「懷孕」的時候,可是我看不出來爸比哪裡有改變,不過爹地跟爸比難得笑著一起拍照,他們手牽著手摸著爸比平坦的肚子,看到那張照片時,我忍不住瞄了一眼爹地,爹地發現我看他,就問我看什麼,我只好不好意思的繼續盯著照片看……其實那時候,我是想問爹地的,問爹地你到底愛不愛爸比?可是我不敢,現在寫在這裡,反正也不會有人看,所以我就放心的隨便寫了),最後一張照片,我印象最深刻,那是一張黑白的照片,看不太清楚,爸比說那是爹地用手機再拍的,原始的照片收在相冊裡,那張是爹地趁爸比不注意的時候對著照片偷拍的,爸比說到這裡,爹地的臉都紅了,很生氣很生氣的樣子,一面說著:「廢久你給我閉嘴!少得意忘形了!」

不過爸比還是很開心,我很少看到爸比這麼開心,所以我完全忘記制止爹地動手了,爹地抓著爸比的領子很粗魯的用嘴巴堵住了爸比的嘴,我在旁邊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爸比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我還看到爹地的舌頭!!!

看的我很生氣,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爹地這次很快放過爸比了,爸比的臉也變得很紅,我趕緊抱著爸比的頭,安慰的拍著爸比的肩膀,但是爸比不知道為什麼笑了,我原本想跟爸比說對不起,可是爸比的笑容又讓我忘記了該說什麼,爸比甚至抱著我說:「勝久最好了。」

回想起來真的很高興,而且爹地聽到後很不高興的樣子,我就更高興了,那時候還抬起了下巴,朝爹地哼了一聲。

但就是這一聲哼,讓我現在後悔不已。

爸比已經警告過爹地了,但是爹地還是拿了那個「紀錄片」(爹地說是他親手拍的)給我看,爹地甚至用可以看到不同表情的爸比做誘餌,逼我投降!!!

於是我看了那個影片……

我不敢回想,爸比真的很痛的樣子,比起爹地把那個尿尿的地方放進爸比屁股裡還痛,而且爸比流了很多血,爸比和敵人戰鬥受傷的時候都沒這麼多血……

不行了……

一想起來我就好想哭,我覺得好對不起爸比。

我甚至覺得沒有臉面對爸比,都是我的錯,因為我的關係,爸比才要受那些苦……

爸比,對不起……

可是老師說過,就算做錯事,也要勇敢面對,所以我會負起責任的……!

只是今晚……今晚我不敢一個人睡,還好爸比答應讓我和他們一起睡,我已經很久沒和爸比爹地一起睡了,希望今晚不會再夢到躺在血裡的爸比。

希望我能快點長大給爸比幸福。

希望明天的訓練爹地可以揍小力一點。

晚安。

 

05

爹地問我想不想要一個弟弟或是妹妹。

其實爹地的原話是:「喂,臭小鬼,你想要一個跟班嗎?」不過說完後被爸比捶了一拳。

然後家裡的牆壁又毀損了。

總之,這是上禮拜爹地帶著我在公園訓練控制個性時告訴我的,老實說吧……我不想要,雖然有一個跟班似乎很厲害,但是我本來就不需要那種東西,而且我也早就有了,跟班只讓我覺得煩,強者被崇拜是理所當然的,我也並不覺得稀奇,更何況跟班帶給我的印象實在太差了!!!我常常聽爹地說爸比以前跟在他後面的事,爹地總是稱呼爸比為跟班,表示很煩,但是我不懂,不懂為什麼爹地覺得煩,但還是和爸比在一起呢?是因為爸比太好,爹地才想要濫用爸比的溫柔嗎?如果真是如此,那又可以列入爹地的惡行裡了,而且我從不知道原來爸比生寶寶是這麼辛苦的事,上次看完紀錄片後,我就不敢跟爸比說話,因為我不敢面對爸比,一看見爸比我覺得好對不起他……所以就算爹地問我,我也沒辦法跟爹地說什麼,如果生寶寶會讓爸比痛苦的話,我不想這樣,反正我也不需要跟班啊,沒理由讓爸比受那種痛苦,只要一想到爸比還會流那麼多血,我就好難過……

 

爸比找我談話了。

我想是爹地告訴爸比我不想要弟弟妹妹,所以爸比才找我的,雖然爸比一開始只是問我最近有什麼煩惱,但是最後爸比還是問我為什麼不想要弟弟妹妹。

我不是很想要告訴爸比,因為感覺爸比一定會很難過,可是爸比看著我,還是猜到了。

爸比說:「是因為小勝上次給你看的紀錄片嗎?」

我不想回答,只是爸比或許從我的表情發現了什麼,摸著我的頭,對我說對不起。

我不明白為什麼爸比要跟我說對不起,明明讓爸比受苦的是我。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明明是我讓爸比流那麼多血……」

但是爸比搖了搖頭,跟我說:「不是的,我有勝久覺得很幸福啊,而且果然不應該那麼早給你看那種影片的。」

爸比覺得有我很幸福!!!當時的我實在太高興了,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不能給我看呢?我已經九歲了。

「為什麼?」

爸比聽到我的問題,露出了很抱歉的笑容,把我抱在懷裡,然後才小聲的說:「你都不敢一個人睡了。」

頓時我的臉都紅了。

「我才沒有不敢一個人睡,我已經可以一個人睡了!」

我知道爸比指的是那幾天我和他們一起睡的事,可是被爸比指出來還是讓我覺得很羞恥。

「好好,勝久很獨立,讓我很放心呢。」

爸比又抱著我說些安撫我的話,我很不滿,但是又不能生爸比的氣,只好安靜的窩在爸比懷裡,好一會兒後,我才看著爸比的脖子,伸手想摸摸爸比脖子上的那個突起,但是我想到爸比說我不能碰,我只好悶悶的開口:「爸比,你脖子上的那個到底是什麼?上面還有咬痕,感覺好痛,是爹地咬你的對吧?」

爸比被我一問,就按住了那個地方,我感覺到爸比很害羞,因為老師跟我說,臉紅不一定是發燒,害羞或是生氣都會臉紅,很多情況下都會臉紅,但是爸比不可能生氣,所以我想爸比是害羞。

總之,爸比想了一會兒才問我記不記得上次跟我說的AlphaBetaOmega,我說我記得,可是不記得那些單字的意思了。

「沒關係,這個呢--」爸比指著他脖子上的那個鼓鼓的部位,說:「只有在Omega身上才看得到。」

我懂了,「所以爸比是Omega。」我停頓了一下,又說:「可是為什麼爹地要咬爸比?而且為什麼我不能摸?」

「因為小勝是Alpha啊,Alpha會咬喜歡的Omega,這樣他們就能一直在一起。」爸比的臉都紅了,接著說:「不能摸是因為你的爹地會不開心,爹地不開心的話,我會很緊張。」

爸比說的話我又不懂了,爸比會緊張是因為怕爹地打他嗎?但是爸比說爹地喜歡他……!爸比是這麼想的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呢?爹地真的愛爸比嗎?

我露出了糾結的表情,想到爹地手機裡那麼多照片,才接著問下去:「爸比上次說你可以懷小寶寶……?那也是因為爸比是Omega嗎?」

爸比顯然很驚訝,我知道我答對了。

「好厲害啊,勝久,沒錯!」爸比甚至在我的臉上親了親,有一瞬間我覺得有些輕飄飄的,「其實還有很多事情,不過勝久以後會明白的。」

我點了點頭,時間也不早了,要離開爸比去做作業以前,我忍不住問了我直到現在還是很後悔的問題。

我問爸比:「爸比你想要再生小寶寶嗎?」

爸比看著我,我發現爸比的耳朵都紅了,爸比抓了抓頭髮,然後很輕的嗯了一聲。

我一下就懂了,原來是爸比想要生小寶寶。

「不是爹地強迫爸比嗎?」我問出了我最關心的問題。

爸比愣了一下,對著我露出一個笑容。

「不是。」

我的心情很複雜,但是這已經不是我的意願可以決定了,爸比看起來真的很想要懷小寶寶,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抱著爸比,在爸比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說出我到現在仍然後悔莫及的話。

 

如果可以回到當時我一定不會說出那些話的,如果我沒說我現在就不用窩在被窩裡了。

要是明天老師問我為什麼精神不好,我總不能說爸比在和爹地製造小寶寶,所以我睡不好吧!!!

 

可惡,討厭的爹地又在欺負爸比,害我覺得渾身不舒服!又熱又奇怪!

 

可惡可惡可惡,我想睡覺!

 

爹地笨蛋!爸比也是笨蛋!

 

06

最近覺得很煩惱,因為我想跟爸比說我想要換房間,可以的話,離爸比和爹地的房間越遠越好,可是沒有辦法的話,我想去叔叔家住,可惜我偷偷的問上鳴叔叔和切島叔叔,他們都說不行,要經過爸比和爹地的同意。

我很沮喪,而且叔叔們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說:「爸比和爹地最近有點吵。」

但叔叔們忽然表示了解了,害我一時很慌張,以為把家裡的秘密說出去了,不過幸好上鳴叔叔和切島叔叔都沒在問我。

不過……嗚,我想我在這裡寫秘密應該沒關係吧,反正爸比和爹地不會看到。

 

是這樣的,我到現在都很後悔在爸比面前表現帥氣的一面。

向爸比說出「只要爸比想要,我會支持爸比」根本是錯的!因為爸比和爹地已經整整一個月都在製造小寶寶了,我覺得很困擾!!!

製造寶寶就算了,爸比和爹地這陣子的狀態都很奇怪,怎麼說呢……晚飯的時候都煮了很多海鮮?雖然我也喜歡海鮮,可是煮的次數太多了,而且爸比吃完還要喝一碗看起來苦苦的藥(我偷偷喝了一口,我真懷疑爸比怎麼把它喝下去)。

當然還有更讓我困擾的,就是聲音和氣味。

經過爸比和爹地的房間時,我都會聞到一股腥味,很奇怪,我懷疑是爸比和爹地海鮮吃太多造成的,不過我不敢求證,而且比起氣味,更困擾的是聲音。

就是……爸比的叫聲。

其實爸比已經很克制聲音了……!我知道,因為爸比問過我為什麼睡眠不足還被老師登記在聯絡簿,無奈之下我只好說晚上睡不著,爸比那時候的臉好紅,我差點以為爸比發燒了,爸比說他會克制的。

但是沒辦法,一旦注意到就會無法忽視那種聲音,會讓我整個人熱呼呼的,常常忍不住就摸著下面睡著。

雖然嗚……其實很舒服,但還是怪怪的。

 

記得老師說當別人造成你的困擾的話,就委婉的跟對方表達自己覺得很困擾……但是那是爸比和爹地,而且我不敢跟老師說我的困擾,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不能說的事(我連上鳴叔叔和切島叔叔都沒告訴!),回想起爸比和爹地在房間做的那件事也會覺得很不自在。

所以我想只有換房間可以解除我的困擾。

 

說點別的吧,前幾天我開始放寒假了,為此爹地特地抓出了很多時間把我胖揍一頓,當然我知道爹地不可能出全力,只是每次都變成爹地單方面的炸我很讓人生氣啊!爹地還會一邊說:「你只有這樣的實力嗎?」

簡直氣死我了!!!

等我長大以後才不會成為像爹地一樣的英雄,我要變得跟爸比一樣,成為拯救人的英雄……!

不過……說到爸比我還是會想到剛才說的事……

爸比最近也不太關心我,總是很疲憊的樣子,而且昨天爸比教我功課還睡著了。

發現爸比那時候睡著後,我讓爸比好好的躺在我的腿上休息,爸比睡得好沉,我跟他說不要那麼辛苦他也沒聽見,生寶寶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雖然我說我很後悔,可是我還是想好好守護爸比的願望。

那之後爹地回來了,坐在我旁邊揉了我的頭,我拍掉爹地的手,爹地便乾脆勒住我的頭揉到他高興為止,然後問我功課的事情,就不說話了。

我憋了好久終於忍不住問爹地:「為什麼爸比生寶寶這麼辛苦?而且為什麼這麼辛苦,爹地你還不阻止爸比!」

其實問出口的當下,我是害怕的,我很害怕爹地回答我因為他根本不關心爸比。

可是爹地的回答讓我呆住了。

「因為你爸比不容易生。」

不容易生……?

我不太理解,意思是說爸比很難懷上寶寶嗎?

我把我的猜測說出口:「那和爸比是Omega有關嗎?」

爹地愣了一下,似乎是沒想到我會問出這種問題,一面壓下我的頭,一面說:「不是,廢久是特殊的。」

 

特殊的……?

為什麼特殊?我還想再問,不過偷偷的抬眼看了爹地後,我覺得我還是什麼都不要問比較好,我怕我承受不了……

爹地的臉色太痛苦了,好像回想到什麼一樣。

 

後來爹地把爸比抱回床上休息了,爹地也沒有回答我為什麼要答應讓爸比生小寶寶,不過算了……現在的我比較擔心爸比的身體狀況,因為爸比總是不顧自己的身體,受傷也是家常便飯,而且還都是很嚴重的傷。

希望爸比能夠多照顧自己,不然很讓人擔心。

 

PS.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沒有很期待生日禮物,不過只要是爸比送的都好。

不要忘記了就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