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

※HP paro(雖說如此,但做了很多原創的改動,而且我只有看過第一集,所以拜託輕拍QQ)

※小勝生日快樂^^

※一個出久很喜歡爆豪,但不自知&其實爆豪很喜歡出久的故事

※一萬字注意

 

葛來芬多的那個混蛋

 

BOOOOOOOOM──!」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日本分校的某處傳來了爆炸聲,與此同時從爆炸聲響起的區域陸續跑出了幾名學生,大多數是赫夫帕夫和雷文克勞的學生,他們在口頭勸說和平相處失敗後,就放棄繼續和葛來芬多的學生爭論。

此刻,爆豪勝己一手推開幼馴染綠谷出久,一邊對著挑釁他的史萊哲林學院生們揮動著手中的法杖,他大吼著:「滾開!說過幾百遍了,老子不會加入你們的!」

「小勝...!」

綠谷出久苦著一張臉坐在地上,湖水綠領帶狼狽的從針織衫中掉了出來,但他無暇顧及儀容,而是揮動著手中的法杖試圖讓爆豪勝己冷靜下來,法杖一揮,在他默念的咒語聲中,卻是將身旁植物學教室的曼德拉草全都拔了出來,幾個沒戴好耳罩的史萊哲林學生聽到那陣尖銳的叫聲一下子都昏了過去。

碰的一聲,他眨了眨眼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直到看見幼馴染爆豪勝己也跟著筆直的往他身旁倒下,他睜大雙眼,在同學讚許的目光中洪亮的大叫了起來。

「小、小勝──!」

 

保健室中到處是學生的哀號,治癒女郎來回在每張病床前查看,綠谷出久在聽完植物學神威教授的訓話後,就匆匆忙忙的來到爆豪勝己所在的病床位置,治癒女郎似乎早已收到神威教授的通知,板著臉對他說若不是爆豪勝己體質良好,否則差點喪命在他的手中。

綠谷出久頻頻點頭,心裡也有些後怕,他太過大意了,雖然當時爆豪勝己站在溫室外頭,可是溫室的門並沒有關,也好在隔了一段距離,所以爆豪沒有受到曼德拉草的直接傷害,他露出擔憂的表情,眼看治癒女郎仍舊不太放心,連忙將自己的法杖交了出去,才換來較安靜的獨處。

他先是在一旁站著,試著和床上的爆豪說說話後,才發現對方還在昏迷中,一時之間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傻站了半天,治癒女郎晃了一圈回來後,發現他呆呆的看著床上的幼馴染,索性拉了一把椅子給他,問他:「你跟爆豪同學真的不是仇人?」

他愣了一下,用力的搖頭。

「可別再闖禍了,歐魯麥特會傷腦筋的。」

「我不會再做了!」

「好,走了再跟我拿法杖,罰你當一天麻瓜。」治癒女郎說著,往他的額頭點了一下,一陣暈眩感讓綠谷出久晃了晃,不過他乖乖的沒有反抗。

「謝謝治癒女郎。」

治癒女郎對他笑了笑,回去了辦公桌。

沒有花太久的時間,綠谷出久聽到悶哼,爆豪勝己總算摀著頭睜開了眼,他欣喜的湊上前,剛一碰上爆豪勝己的肩膀,說了一句「小勝你醒了──」,下一秒爆豪就抓著他的手臂直接吐在了他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小勝!」

殘酷的是爆豪勝己緊緊抓著他的手臂,綠谷完全沒有躲避的機會,胸前的湖水綠領帶全遭了殃,爆豪緩過來後,看到是他立刻將他推了開來。

「滾開!」

「我也想滾啊,我的衣服...」

綠谷出久看著自己的領帶,簡直都想哭了。

「少那張臉,看了就煩。」爆豪勝己頗不高興,下意識摸了摸身上想掏出法杖,發現空無一物後,罵了一聲髒話,接著瞪向他:「我的法杖呢?廢久!」

「我不知道,我來的時候,你還在昏迷中...」

「嘖!」爆豪勝己揉了揉太陽穴,微微瞇起了那雙腥紅眼睛,終於發現自己待在了哪裡,也慢慢回想起了為什麼自己會跑到保健室。要不是綠谷出久說有話要說,他才不會跑來那群史萊哲林廢物學院生的植物學教室,然後遇到一群意圖把他從葛來芬多拉攏過去的奇葩,還被眼前一副委屈的要命的綠谷出久給陰了一把。

媽的,連廢久都用史萊哲林的陰招。

「小勝...」也許是爆豪勝己的目光透著凶狠,綠谷出久狠狠打了一個寒噤,完全說不出原本預想的台詞。

兩個人一時間若有所思的瞪著對方,直到治癒女郎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凝視。

「沒事了就回教室,唉,綠谷同學,你的上衣怎麼...」

「啊,那個,這是──」

「我的法杖呢?」

「爆豪同學,校內禁止鬥毆!」

「我知道,還給我,我才沒興趣做那種事。」

「小勝,你說的跟做的──」

爆豪勝己瞪了過來,綠谷出久連忙閉上了嘴,他可還記得爆豪在知道他被分院帽分到了史萊哲林後,就以「史萊哲林本來就與葛來芬多不合」的理由把他半夜叫了出去打架。

雖然打了一半就被歐魯麥特制止,不過爆豪和他確實在那天犯了兩條校規(一條是在校內用魔法私自鬥毆,另一條是半夜偷溜出宿舍),還好歐魯麥特並沒有記他們小過。

綠谷出久不知道的是幼馴染對自己態度不好的原因,明明最初是能一起玩耍的同伴,但兩個人的關係卻隨著魔法的出現而出現裂縫,以爆豪在他的記憶中消失為起始,關於那場神隱的主角他直到初中第三年,偶然得知了魔法世界的存在,才找回了關於對方的記憶,誤闖魔法世界的他再一次遇見了自己的幼馴染,同時也見到了傳說中的巫師──歐魯麥特。

回想起那天,綠谷總是會有一種「當初的自己要是做一名麻瓜也好」的念頭,可是他想站在爆豪身邊,如果不是歐魯麥特給予他這個「麻瓜」力量,綠谷還不知道在人類世界的哪裡徘徊,然後被他的幼馴染給忘記。

一想到這個,綠谷出久就心裡一陣傷心,他沉默地聽著治癒女郎最後的耳提面命,然後和爆豪勝己各自接下了自己的法杖,爆豪從病床上起身後就甩袖離開,一點也不屑理他的樣子,但他想了想還是鼓起勇氣又跟了上去。

 

「咚咚咚──」

「噠噠噠──」

時間早已是下午的上課時間,走廊上沒有太多人,爆豪勝己走了好一會兒,尾隨在他身後的腳步聲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後,讓他越聽越不悅,額際的青筋跳動,終於在進入葛來芬多的學院之前,他停下了腳步,轉過身去,身後頂著一頭亂糟糟捲髮的綠谷出久哇的一聲險些撞進他懷裡,他嫌惡的用力捏住了綠谷出久的肩膀,把對方拉開一點,然後臭著臉掏出了法杖。

「咦?等下!小勝!剛才治癒女郎不是說...」綠谷出久緊張的閉起了眼睛,自從來到魔法世界後他深受幼馴染的魔法愛戴,總是被炸得滿臉是灰,但總不想挺著對方的嘔吐物又黑著臉去趕等下的藥學課。

一陣風吹過,出乎綠谷出久意料的是爆豪勝己的法杖沒有引起讓他耳膜劇痛的惡作劇爆破,而是在他身前一劃,連帶擦過他微卷的前額髮絲,一聲好了又將他推遠一點,綠谷尚未睜眼即嗅到了一股甘甜的味道,他猛然睜開眼,順著爆豪的目光往上衣一看,欣喜的說:「啊!變乾淨了!」

「滾回去聽你的課,別再跟著我!」

「但是...」

「哈?」爆豪勝己微微抬高了下巴,顯然不願意再浪費學習的時間。

綠谷出久雖然也不想,但比起學習的時間,他還是很想告訴爆豪他...然而那一句話反覆在舌尖來回滾動,就是說不出口,導致他一張雀斑臉憋的發紅。

「算、算了──」綠谷出久左想右想,總覺得認真地說那句話太過矯情,而且眼前爆豪勝己聽著的模樣也讓他害羞的說不出,往後退了幾步,他索性轉過身要跑,倒是跑不了,爆豪勝己拉著他的帽兜,硬是將他拉了回來。

「說一半是在搞什麼,耍我嗎?廢久!」

「我才沒有!但是很難為情啊!」綠谷扯著脖子上的衣服,他快被扯得喘不過氣了。

「你鬼鬼祟祟的有什麼好難為情啊!」

「我、我哪有鬼鬼祟祟的!」

「那你說啊!」

「我...我...」

「你怎樣!」

「我聽說下周一要期中考!」

「...哈啊?」

「就是...」綠谷出久簡直想咬舌自盡,小勝怎麼可能會覺得他是要好心提醒他記得去考試,而且根本就不是這回事啊,他痛苦的絞盡腦汁,然後小聲地說:「治癒女郎把我的魔力封鎖了一天...」

「封鎖?」

「也就是這一天都無法練習魔法了。」他心虛的說著與原本要說的不相干的話題。

「就這點事?你原本要跟我說的呢?」

「不重要嘛!」

「媽的!你耍老子啊!」爆豪勝己鬆開了他,於是慣性作用下,綠谷出久撞上了牆壁。

「啊!好痛!」

「...所以你現在又做回麻瓜了嘛?」

綠谷出久揉著鼻子,原本不是打算和爆豪勝己說這個的,在史萊哲林上課的日子,學院生之間不會去理會彼此,就算不說他也可以詢問歐魯麥特如何度過這一天,畢竟他一出生就是麻瓜,什麼魔法都不會,如果被發現了,也只不過是短暫的,不會有任何情緒才對的,但眼下他說出口了,聽到爆豪勝己那麼說心裡忽然難過了起來。

「不想回去歧視麻瓜的史萊哲林是吧?」爆豪的聲音又一次傳來,這次溫熱的吐息吹到他的後頸,綠谷後頸一麻,全身都僵住了,他沒有想到爆豪勝己會這麼靠近他。

「我沒有...」綠谷出久沒說出口,爆豪猛然抓住了他的手腕,他轉過了身,盯著對方那雙腥紅似火的雙眼,聲音哽在喉嚨裡。

爆豪勝己拉著他的手,一句話也沒說,而是揮動了法杖,帶他衝入了走廊轉角的牆面。

 

「嗯~所以呢,這個面孔好熟悉又好陌生,是常常跟在爆豪同學後面的史萊哲林小傢伙嗎?」

麗日御茶子坐在漂浮的桌椅上,揮動著手中短小的法杖,一把撈起了坐在爆豪勝己後方、穿著略大葛來芬多制服的綠谷出久。

「哇...啊...啊...」

「放他下來!大餅臉!」爆豪勝己板著臉,將手中的法杖往上一揮,一道火焰從爆豪的法杖中噴出,麗日嚇了一跳,原本在空中手足無措地揮動手腳的綠谷出久也跟著掉了下來,落在爆豪的桌上,爆豪的臉色更怒了,一把推著綠谷的屁股:「別賴在我桌上!」

「抱、抱歉,小勝...」

「唉...『小勝』是?」一旁座位不遠,頂著一頭火紅色頭髮的人驚訝的說:「爆豪,是指你嗎?」

「閉嘴,爛頭髮!」

「唉呦,叫『小勝』,爆豪!是你的這個嗎?」

綠谷轉過身去,一身嬌小的紫色身影突然出現在他身後露出了奇怪的笑容,對爆豪翹起了小指。

綠谷瞬間臉熱了起來,來不及否認,下一秒那道紫色的身影就飛到了教室最後方的牆上,痛苦的從牆面滑落,衣服都燒焦了。

「我有說錯什麼嗎...」

綠谷立刻奔了過去將對方扶起來,問了對方有沒有事,對方先是睜大眼,然後才說沒事,於是他走回了爆豪身後的座位坐下,努力的試圖縮小自己的存在感後,無奈的說:「小勝,太過分了。」

「你也閉嘴,小心我把你丟回去!」

「我本來就沒有要跟你來這裡啊!還不是你硬要脫我的衣服!」綠谷氣憤的說,臉頰再度紅了起來,他的衣服還在爆豪的房間,要不是五分鐘前爆豪脫下了他的上衣和領帶,要他換上葛來芬多的制服,還硬是把他帶來這,他從沒想過要踏入葛來分多的教室,而且他現在穿著爆豪的衣服也回不去。

「我的天,爆豪,你脫人家衣服幹嘛?」一頭黃頭髮的人說。

「除了換衣服還能幹嘛?他穿史萊哲林的衣服進的來才有鬼。」

爆豪勝己用力拍了桌子一把,身旁議論紛紛的人聲音更大了。

「真的是史萊哲林──!」

「哇,史萊哲林的學生!」

「爆豪同學這是幹嘛?雖然我們不歧視麻瓜,可是史萊哲林不都是一群壞蛋嗎?」

「噓!小聲一點,你沒聽說過那個傳聞嗎?那個史萊哲林的小傢伙是爆豪同學的幼馴染!說不定沒那麼壞啦!而且剛剛還扶了峰田同學一把耶...倒是爆豪同學居然脫人家衣服,還綁架人家,真是變態──」

「啊啊?!」爆豪勝己的額頭青筋直跳,幾乎就在他暴怒以前,一道咳嗽聲打斷了他們的談話,爆豪轉頭一看,伸手把綠谷的頭往桌面壓低了。

「藏什麼藏?」

走進教室的男人毫不偏移的朝他們走來,然後一把抓起了綠谷出久的後領,綠谷抬頭一看,先是啊了一聲,然後睜大了眼:「你是那個巫師界有名的橡皮頭──」

男人皺起眉,綠谷趕緊閉起了嘴,男人轉而盯著他的幼馴染,然後說:

「爆豪,為什麼會有麻瓜在這裡?」

綠谷瞬間心跳漏跳了一拍,他屏住了呼吸,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被抓包曾經是麻瓜的感覺,他心跳加速的看著爆豪,對方瞥了他一眼就看向男人,在他的目光下說道:「治癒女郎把他的魔力封鎖了一天,他是史萊哲林的學生。」

「是嗎?」

男人又看向了他:「你叫什麼名字?」

「...」

「喂!」

「啊、啊!綠谷出久...我叫綠谷出久。」綠谷趕緊轉移盯著爆豪看的視線,為什麼他會覺得小勝在幫他呢?

「你怎麼在這裡?」男人又問。

「我、那個...」

「是我帶來的。」爆豪的聲音從前方傳來,綠谷出久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他的幼馴染撐著臉頰說著,彷彿在說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哦,為什麼?」

「他現在是麻瓜,而且本來就弱,沒什麼好怕的。」

「是嗎?」男人瞇起眼,隨後把綠谷像小貓一樣放下了,男人轉過了身,拍了一把爆豪的肩膀,邊說邊走向講桌:「自己帶來的自己負責,翻到課本六十九頁。」

「嘁,知道。」

綠谷聽到幼馴染小聲地說道。

 

接下來的課程,爆豪勝己果然都帶著他,就像以前在公園和森林玩遊戲一樣,走在他的前頭,如果他走的太慢了,還會被拽著手臂走,讓綠谷出久好一會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小勝就這麼高興他變回麻瓜嗎?

綠谷出久不斷的想,但又忍不住因為回到近似過去的關係而感到喜悅,表情都不知道該怎麼呈現了。

幸運的是他的事似乎已經轉告了歐魯麥特,下一堂課時,歐魯麥特以代班為理由,來了一趟爆豪的班上,並偷偷的告訴他不用擔心,史萊哲林那邊的課程他會幫他處理,對此綠谷出久非常感激,但也有些遺憾當初自己不是被分到葛來芬多,不然他就可以和爆豪、和歐魯麥特在一起了。

 

「小...久是嗎?」

最後一堂咒語學下課前,綠谷出久感覺到肩膀上被輕輕一拍,一轉過頭,就被女孩過近的距離嚇的脹紅了臉,反應過來女孩的稱呼後,他的臉頰更紅了。

「那、那個...」

「我聽爆豪同學都這樣叫你,不好意思剛才那樣對你,我是麗日御茶子。」麗日吐了吐舌頭,說道。

「啊,嗯,沒關係的,我不在意,畢竟我是史萊哲林的學生...然後那個『小久』...小勝其實不是那麼叫的。」綠谷出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往後退了幾步。

「是嗎?那我要怎麼稱呼你呢?」

「麗日同學高興的話,要那麼稱呼也可以的。」

「那我就稱呼你小久囉!我看你不是壞人的樣子,為什麼會被分到史萊哲林呢?」

「這個、我也不清楚──」綠谷還記得分院帽那時候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將他分到了史萊哲林,這一段時間在史萊哲林學習的內容雖然並沒有太過艱難,但總讓他有些消化不良的感覺,不過他覺得是自己剛剛獲得魔力的關係,所以也沒有思考那麼多。

「快閃開!」

「小久!小心!」

突然間之間他聽到呼喚,綠谷一抬頭,就望見了幼馴染愛用的爆破魔法,他下意識地想用魔法閃過,咒語一念出口才驚覺自己現在是麻瓜,閉起眼準備迎接這一記爆破時,忽然就整個人漂浮了起來,他睜開眼,發現麗日拉著他一起飛了起來。

「爆豪同學!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呢!」

「乾你什麼事?反正不會死就好了吧?!」

「什...!你就是這樣才會一天到晚被史萊哲林的人纏上吧!」

「你找死嗎?蠢女人!」

「小、小勝,冷靜一點!」

「閉嘴!還不是廢久你的錯!」

「我什麼都沒做啊!而且麗日同學說的也沒錯──等下!等下!住手啦!」

爆豪勝己看起來更生氣了,火紅的光在爆豪的法杖前端發亮,綠谷緊張的盯著對方,忽然,爆豪又停了下來,看著他在想什麼,然後對著他勾了勾食指,「過來,廢久。」

綠谷出久睜大了眼,前面幾堂課爆豪只有在換教室時才讓他接近,綠谷一時有些迷茫,也不敢貿然靠近,於是爆豪露出不耐的神色再度說道:「快點過來!」

「你想幹嘛?」麗日伸手把他護在身後,綠谷頓時有些心情複雜。

「沒在跟你說話,廢久!快點!」

「爆豪同學果然跟史萊哲林的人一樣壞!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的。」

「謝謝,可是...」綠谷出久看著對面臉色難看的幼馴染,想了想後說道:「還是請你放我下來吧,小勝不會對我做什麼的。」

「你確定嗎?」

「......應該。」

「那──!」

「麗日同學,拜託了!」

實在太不妙了,綠谷一點也不想波及到好心的葛來芬多同學,一被放下後,他就朝爆豪小心的走過去,整個咒語教室都是其他同學在演練的魔法聲,他躲過了一些無差別的攻擊,安全的走到爆豪面前後,還沒說什麼,對方就一把用手臂鎖住了他的喉嚨,綠谷拍著對方的手臂,來不及說放手,便看到爆豪對著半空中的麗日放了一個爆破。

「小勝!你是混蛋嗎!」

爆破激起了一陣風,爆豪和綠谷的額髮都被吹了起來,他氣呼呼地說,卻看到幼馴染勾起了嘴角,說道:「那個女人怎麼可能被我打中?」

「就算是那樣也...」太過分了!

綠谷本來是想那麼說的,但爆豪忽然放開他的脖子,提著他的腰就把他像貨物那樣扛在肩上跳了起來,一陣風再一次掠過他們剛才身處的位置,轟隆一聲一塊凹陷下去的圓形地面出現在他們面前,碎石群漂浮在圓形大坑的上方,綠谷立刻抬起頭,麗日的身影在黑煙消散後顯得狼狽了不少,但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還不放開小久!你這樣會傷害到麻瓜的!」

「你才會傷害到麻瓜,蠢女人!看到沒,廢久!」

「唉?!就算是那樣──!小勝!你放我下來啊!等下,麗日同學!小勝!都冷靜一點啊啊啊啊啊!!!」

 

「才這樣你就受不了,哼,真不愧是廢久。」

「還不是你硬要帶著我一起,噁嗚──」

最後一堂課後,綠谷出久被帶到爆豪勝己的寢室,他在一張床坐下,趕緊接過爆豪勝己丟給自己的毛巾摀住嘴,然後環顧了一下自己所在的寢室,乾嘔了好一會兒後,胃部的噁心感還是消退不去,他想想是不是該吃個藥之類的,抬起眼就看到爆豪走了過來,用手背貼到了他的額頭上。

「那個,小勝...」綠谷出久心下一抖,不知道該提醒對方摸額頭不能緩和噁心感,還是該驚訝於對方的觸碰,爆豪勝己按住他的肩膀把他往坐著的床上一推時,他終於嚇的心臟都差點蜷縮起來了。

「你幹嘛?」爆豪勝己愣了下後,說道。

綠谷出久一隻手抵著爆豪的肩,閉著眼,聽到爆豪那句話後,哇了一聲,用手臂摀住了臉頰。

「我...我才想問小勝要幹嘛...」

「當然是讓你躺下──」

「躺下...」綠谷小聲地重複那兩個字,偷偷的抬眼朝對方看過去,爆豪正盯著他,腥紅的眼睛裡有著他墨綠如深潭的顏色,忽然他遮擋表情的手臂被拉了下,爆豪呼吸的氣息靠近了他。

綠谷出久下意識地又按著爆豪的肩膀推了推,不過很快的他就閉起了眼,爆豪的呼吸潮濕的噴到他的唇上時,他忍不住發起抖來,低聲叫了「小勝」兩個字,一隻帶有些許手汗的手便猛的捏住他的臉頰將他壓進了棉被裡。

「嗚嗚──」

綠谷出久呼吸困難的睜開眼睛,不過看不到爆豪的表情,他抓住對方的手腕,好不容易才移開了爆豪的手。

「呼...呼...你...你幹嘛啊...」

「誰叫你擺出那副欠揍的臉,給我躺好休息。」爆豪勝己翻身坐在一邊,綠谷出久只看的到對方的側臉,他忍不住摸了下剛才被呼吸碰到的下唇,再抬起眼時,爆豪已經拿了換洗衣物起身了。

「啊,那個,小勝,我待在這裡真的沒問題嗎?」綠谷出久看著旁邊稍微隔著一點距離、並排著的床,又看了看自己現在躺的床,小勝原本是有室友的吧?他不放心的朝幼馴染看去。

然而他的幼馴染說著:「我說可以就可以。」就推開門走了出去。

 

綠谷出久盥洗後,回到爆豪的寢室時,燈已經關了,他覺得有些彆扭,雖然也很意外爆豪勝己願意借他內褲,可是穿著別人的內褲實在太尷尬了,盥洗前他說想回去自己的寢室拿,爆豪勝己一句「記得四肢健全回來」,他就退縮了。

綠谷的室友理所當然的是史萊哲林的學生,而且和每個史萊哲林的學院生特質一樣觀察力優秀,他實在無法保證自己能夠安全回來,於是在什麼都不穿跟穿上幼馴染的內褲兩難下,他只好妥協的選擇了後者。

綠谷小心翼翼的走到床邊,拉開棉被躺上去,本著不想吵醒爆豪的念頭盡量不發出聲音,但他躺了幾秒後,床頭燈就亮了起來,他的幼馴染爆豪勝己背對著他,舉著法杖的手正好放下。

「不睡嗎?」綠谷轉過身,小聲的問道。

爆豪沉默了一會兒,才道:「你今天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啊?」綠谷眨了眨眼,思考了幾秒後,終於知道對方在說什麼,他看了看時鐘,距離二十號還有兩個小時,發現這個事實後他瞬間清醒了幾分,對啊,他是為了要說那一句話才找對方的,就這麼睡著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這麼一想後,綠谷出久立刻跳下了床,往幼馴染的床邊咚咚咚的跑過去,然後一屁股坐在爆豪的床,激動的伸手抓著爆豪的手臂:「小勝!」

「你幹嘛?」爆豪勝己半轉過身,腥紅的眼微微睜大後,又故作嫌惡的拍開他的手,撐著身坐了起來。

「那個,呃,再等我兩小時好嗎?」

「啊?」

「就是,我想說再兩個小時說會比較好‧‧‧如如如果你不想等的話,我現在說也可以。」綠谷一看到爆豪皺起的眉頭趕緊補充,他記得幼馴染一向早睡早起。

爆豪勝己盯著他又不說話了,綠谷出久見他如此,索性便張口,「其實真的沒什麼,我只是想──」

這次打斷他的不是史萊哲林的同學,而是爆豪的掌心,那雙厚實的手緊緊的摀在他嘴上,讓綠谷腦袋空白了幾秒。

「不就是兩個小時嗎?老子等的起。」爆豪盯著他,慢慢的放開了手。

「那我就‧‧‧」綠谷移動了下膝蓋,但爆豪握住了他的手臂,他啊了一聲,被拉了過去,以著幾乎趴在爆豪胸口的姿勢尷尬的紅了臉。

「走來走去的,煩死了。」爆豪的聲音低低的傳進綠谷的耳裡,他點了點頭,稍微撐起了身體,但是爆豪的手還拉著他,綠谷只能低下眼睛,耳朵已不受控的熱了起來。

「小勝,那個‧‧‧」

他沒看見爆豪勝己的表情,爆豪勝己聽到他那一聲後,就像被燙到似的放了手,然後背過了身去,綠谷看著對方的背影,還是乖乖的在爆豪的身旁躺了下來。

時間過去了多久,綠谷不清楚,他沒有轉過身去觀察時鐘,只是感覺到床頭的燈光仍是亮著的,而爆豪所處的地方是一片昏暗,綠谷看不清楚,也無從猜測爆豪現在在想什麼,每每心裡湧上問對方是否睡著的想法,綠谷都會壓抑回去。

小勝會不喜歡的。

他努力的縮小自己的存在感,在時間的流逝中,精神卻慢慢地渙散開來,在睡著的前一刻,綠谷終於小聲的叫了一聲:「小勝?」

他等了一會兒,聽到爆豪「嗯」的一聲回應後,放鬆了下來,他忍不住朝爆豪挪近了一點,但總覺得不夠,於是他又再更近一點。

額頭碰到爆豪背脊的時候,他感覺到爆豪想轉過來,連忙扯住了爆豪的上衣下擺。

「喂!」

「小勝,生日快樂。」

他閉著眼睛說,忍不住捏緊了對方的下襬,一股腦地把今天的心裡話都傾倒了出來:「謝謝你今天帶我到葛來芬多,不管小勝是不是在保護我,我都很高興,所以...謝謝你。」

閉著眼說完這些後,綠谷的心跳就飛快地跳了起來,彷彿剛才他說的不是生日祝賀詞,而是告白似的,他慢慢的放開了爆豪的上衣下擺,往後退了一點,在他離開以前,爆豪轉了過身,綠谷猝不及防的撞見了對方宛如星火燃燒的眼睛。

「早了。」爆豪盯著他,只說了兩個字。

「什麼?」

「還沒二十號。」

「咦?真的嗎?」

綠谷連忙轉身一看,果然時鐘上寫著十一點五七分,他回過身看向爆豪,不好意思的笑了兩聲,墨綠的眼眸一點也不敢與爆豪相對,「沒想到還是有點早了,抱歉。」

「你今天吞吞吐吐的就是要說這個?」

「本、本來沒打算的,原本提前多久說都沒關係,但是找不到好的時機...」

「我不是給過你機會說了嗎?」

「你那麼認真聽的樣子,我怎麼說得出口啊?」

「不然你想要我隨便聽聽就好嗎?」

「才不是!可是那樣...那樣很讓人...」

綠谷抵著下唇,完全不敢看爆豪了,他那張雀斑臉已經紅了起來,說到一半後就不再說下去,聽到爆豪接下來那句話,他才再度的抬起了頭。

「就這樣?你的誠意在哪裡啊?廢久?所謂的生日禮物呢?」

「我有想過啊,可是不管怎麼想,小勝肯定都會把我送你的東西先爆破一遍吧!與其這樣不如問你喜歡什麼再去買,我也不想浪費錢啊,還要趁休息的時候去一趟東海道買東西,聽說那裡跟英國的斜角巷類似,如果是在那裡找的話一定能找到小勝想要的──」

綠谷出久猛然睜大了眼,他的話來不及說完,剩下的語句都在嘴唇上那個濕熱的柔軟東西緊緊貼上來的時候被掐斷了,麻癢與滾燙的熱意瞬間從脖頸、從緊貼的雙唇開始蔓延,爆豪捏著他的雙頰,咬起他的下唇時,綠谷總算回過了神,他盯著那張過分近的臉,從鼻間發出意味不明的聲音,他也不知道自己是要爆豪放開他,還是單純發出聲音而已,這個吻長到綠谷一度以為自己會因為窒息和心跳過快而死,在爆豪終於張開眼與他四目相對後,這個吻才結束在他呆滯的目光中。

「唉...?」

「吵死了,不是叫你別在我面前碎碎念。」

爆豪說著,按著他的臉將他壓向枕頭上,宛如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法杖一揮,熄滅了床頭燈,綠谷出久在黑暗中眨了眨眼,幾秒後,整個人忽然像紅透的蝦子般蜷縮了起來。

「太狡猾了,小勝。」綠谷把自己用棉被包了起來,試圖跳下床,但他逃跑的舉動被爆豪拉扯著被子抓了回來,爆豪伸手攬住了他的脖子,從後方禁錮住了他。

「別偷別人的棉被啊,廢久,我要睡了。」

「可是我不懂啊,為什麼要親我──對、對不起,我不會再說話了,小勝晚安。」感覺到脖子上的手勁加大後,綠谷趕緊停了話題,他全身發熱,不太習慣幼馴染的擁抱,腦中正在一遍遍回放著剛才的吻,腦袋持續一片空白,耳畔隱約聽到爆豪低聲的回應後,綠谷決定拋之腦後。

因為小勝都說是他太吵了。

「晚安,快睡。」

滴答聲響,他小小聲地說:「嗯...生日快樂。」

聞言,他的幼馴染將他像玩偶似的摟緊,綠谷出久把手輕輕覆在爆豪的手臂上,開始思考起該送爆豪勝己什麼禮物比較好。

 

葛來芬多近日傳聞有一名學生要進入就讀,雖然在學期中本來就會有一些轉校生,但是聽說那名學生是從史萊哲林轉來後,葛來芬多的學院生們都感興趣極了,惹得眾多學院生跑去查看,爆豪勝己原本毫無興趣,直到聽見返回教室的人描述那個人的外表,他才從座位上跳起。

他用了魔法快速行進,轉進了往魁地奇球場的走廊。

聽說那名學生正在魁地奇球場練習,而歐魯麥特正在替對方加強訓練,爆豪走到門口時,果然看見了那頭有著綠藻色捲髮的雀斑娃娃臉騎著掃帚笨拙的在空中飛行,歐魯麥特正指揮著他的幼馴染怎麼操作。

他熟悉的身影穿著他們學院的制服,火紅領帶隨著風飄揚,在空中一個翻轉,有驚無險的差點跌落後,發現了他,對他揮了揮手。

「小勝──」

綠谷出久筆直的朝他飛來,於是爆豪連忙施展了一個法術躲過,但是對方的飛行路線太曲折,他躲往的方向正好是綠谷飛過來的路線,幾秒後他們依然在眾目睽睽中相撞在一起。

爆豪來不及痛罵,他的幼馴染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說道:「分院帽重新將我分到葛來芬多了!」

哦。

他沒有問怎麼會這樣,而是伸出手捏著對方柔軟的臉頰肉,在綠谷痛得哇哇叫的片刻,滿足地將對方趕下了自己的大腿。

「那你什麼時候搬來我寢室?」拍拍身上的灰塵,他問道。

然後理所當然的收穫了那張娃娃臉漸漸通紅的畫面。

 

 

---END---

 

小設定:

綠谷出久-原本是被分到史萊哲林,可是實際上是因為分院帽受到歐魯麥特傳承魔力給出久的暗魔法影響(只有歐魯麥特傳承給出久的魔法是屬於暗魔法,因為魔力最初是不能傳承的,初代的巫師有改良過),所以誤以為出久的魔力與天賦是屬於史萊哲林,但實際上不管是歐魯麥特的魔力還是出久的天賦都是屬於真正的葛來芬多學院生,在初中遇到歐魯麥特以前是真正的麻瓜,但具有成為優秀巫師的天賦潛能

爆豪勝己-雖然骨子裡是堂堂正正的葛來芬多生,但外表和個性關係,導致很常被誤會是史萊哲林生,在出久轉到葛來芬多後,就不常跟史萊哲林的學生鬧事,從"神隱"事件之前就知道自己有魔力,但不想讓身為麻瓜的出久跟來,所以沒有告別就走了,後來才得知歐魯麥特和出久的師生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