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ABO
※《チビの日記》的前傳
※本章6.6K
※真心話時間,下章大冒險,大家懂得

ICE印量調查:點我

 

07

接近年末,大街上的聖誕氣息早已濃厚了起來,初雪在幾日前已降臨了這座城市,街上的人潮自從入了夜裡後就絡繹不絕,然而一到了深夜,人群散去,隨著店家休息大街上的繽紛燈光也熄滅了,只剩下腳步踩在雪上的細微聲響。

他們誰也沒說話,剛剛結束一場戰鬥已耗掉了他們部分的精力,畢竟越接近新年,意外總是越頻繁,人們總是在這樣的日子裡鬆懈大意,不過他們是英雄,這些節日對他們而言只是加班的日子,就像此刻,將超商的強盜犯捉起來後,他們終於能夠在迎接晨光前,步著疲憊的腳步踏上返家的路途。

「咕嚕--」          

不知道何時開始,爆豪勝己除了聽著踏雪的聲音,還聽到了一旁綠谷出久的肚子裡傳出來的叫聲,綠谷出久最初挺不好意思,可是響了幾次後,就開了口。

「小勝……」

「知道了。」

爆豪勝己沒多說什麼,綠谷出久卻笑了起來,於是他撇了綠谷一眼,捏了把那張笑嘻嘻的臉頰,綠谷唉了一聲後,他才將手放回身側,繼續維持那手背幾次與綠谷的相碰,唯獨遲遲沒有握上去。

「……?」

他感受到綠谷的視線,拳頭一握,打算裝作沒事的時候,這一路走來總算有所反應的手握住了他,那是摸起來有些粗糙的手心,和手臂一樣佈滿傷痕的手,他知道是綠谷出久的手。

爆豪側過頭去,一眼便望見綠谷侷促的表情,他握緊了綠谷出久的手,綠谷的表情終於鬆懈下來,這是再見面的第三個月他們正式的牽手。

「別緊張啊,笨蛋。」

「因為……小勝第一次想握我的手……」

他看著對方,在心裡想著「錯了,不是第一次」,但沒說出口。

聽見綠谷又開口,「小勝的手心濕濕的。」

「啊?」他臉熱起來,看著綠谷差點罵出口,看到對方的動作後,嘁了一聲。

「小勝的手都是甘油的味道。」綠谷舉起他的手聞了聞,抬起那雙透著戰鬥後疲憊的眼睛,「果然是個性的關係嗎?」

「啊啊。」

「原來如此。」

那雙眼睛像發現什麼大秘密一樣,閃閃發亮起來。

「我平常摸你都沒感覺到嗎?」他故意提問道。

這次換那張雀斑臉紅了起來。

爆豪勝己握了握綠谷的手,朝綠谷看了過去,他勾起一邊嘴角,想看綠谷會說出什麼,結果反而恨不得過去吻那張挑撥他的嘴。

「因為……那時候什麼也沒辦法思考。」綠谷笑了一下,「……腦中只有小勝在摸我這件事情……」

「回家吧。」

「唉…啊,小勝生氣了嗎?」

「怎麼可能啊!」死勁拉了拉綠谷臉頰,爆豪總算發洩了點情緒。

「啊!痛痛痛!別每次都動手啦!」綠谷摀著臉頰,緩過來後,呼出一口氣,微微低著頭綠谷也小聲地說:「回家吧。」

 

爆豪勝己隱約明白綠谷出久的焦躁,自從綠谷向他「求婚」以來,他們遲遲沒有登記的動作,但他們知道有大事要來,在那之前補足戀愛的時間他們沒花太久,一是因為沒時間,二是因為某人將精力都放在了生孩子這件事上。

「一天至少來一發」。

這句話放在十年前,爆豪勝己絕對不會相信有一天會從綠谷出久的嘴裡說出來,而且這還是在綠谷向他求婚當天,兩個人剛好沒有夜班,共同回家後好好坐在餐桌上討論的,當時綠谷出久拿出了一本筆記本,標題赫然寫著《我和小勝的幸福家庭計畫》,然後咻咻地寫了起來,像是早有預謀一般,做了幾點修正後,就將筆記本放到他面前,然後和他說了那句話。

嚴格來說,爆豪是同意的,在綠谷出久消失的兩年四個月裡,他無數次和自己的手陪伴,難得有伴侶為他解決生理需求,沒什麼好拒絕的,他帶著如同上戰場一般相信自己會戰勝的笑容當時答應的爽快,但很快就在實行一個禮拜後,強行制止了綠谷出久這項瘋狂的計畫。

是的,瘋狂,爆豪勝己想不到更好的形容了,如果這項計畫繼續執行下去,將不是他被榨乾,就是綠谷出久高潮到死,無論哪個都不是他要的結果,他要的家庭有綠谷,有他自己,如果綠谷要的話,勉強可以添幾隻電燈泡。

終歸來說還是他太低估結合後的威力了,不僅僅是信息素的融合,結合給了他們一切生育所需的性愛快感。而Omega的身體能力得到了更強韌的提升。

所以綠谷在高強度的性愛後隔天還是可以蹦蹦跳跳,除非爆豪下定決心要綠谷下不了床。

「那不然一個禮拜三次」

提出制止後,綠谷出久轉而提議了另一個爆豪同意的數字,並追加「夜班如果有戰鬥必須好好休息」這一條規定,於是他們彼此滿意的度過了這一個半月,而綠谷出久的身體依然沒有任何變化。

 

綠谷出久的焦躁如果可以量化,大概可以蓋一座大樓,而且樓數還在增加中。

就算綠谷出久不說,也太明顯了,為了生育,綠谷出久幾乎拚盡了全力,爆豪勝己雖然不討厭綠谷出久在床()笫上說的那些話,可是討厭這種感覺,這種好像時間不夠,必須盡快完成的感覺,越是與綠谷出久親()熱,他越是感覺的出來,只是他什麼也沒說。

快了,就快了,他只是這麼想,然後等了一個半月。

 

可是那一個半月已經是極限了,不能多,爆豪勝己設了底線,不能拖到兩個月,但預定總是有變化,像是現在--

「喂、麵煮好了,別在這裡睡。」他撈起沙發上閉起眼睛的綠谷出久說著。

半小時前,好不容易回到家,綠谷出久被他趕去洗澡後,就窩到沙發上等他,等著等著,爆豪洗完澡出來,做完麵後才發現對方竟然睡在沙發上,他毫不留情的拍著綠谷的臉頰,像跟那些雀斑有仇一樣,綠谷一下就被他拍醒了,聽到他的聲音後抬起了眼睛,卻迷迷糊糊的摸上他的臉頰,湊上他的唇親了一下,說聲「謝謝小勝」,就爬了起身到餐桌椅坐下,乖乖的吃起了麵來。

爆豪勝己原本想著趁對方無防備的時候問出口,但他回味著那個吻還是將期限再延了一天。

 

隔天、也就是今天,1221日,事務所的安排是讓他們休息一天,準備接下來車輪戰般的地獄排班表,所以睡眠與狀態很重要。

把綠谷出久半拉半抱的帶回房間睡覺後,爆豪也跟著睡過去,再次睜眼時已是下午一點,他側頭看去,綠谷出久趴在他身上正流著口水。

「醜死了。」

他低聲說著,把綠谷的口水抹了抹,然後推開那張壓在他胸口的臉,看了一會兒綠谷出久皺著眉的臉後,從床頭摸來手機,一連拍了幾張,然後才滿意的把棉被拉到綠谷的臉上,滿足的下了床。

他換了衣服出了一趟門。

 

「小勝,你去哪裡了?」

爆豪回到家拍掉身上的雪,還沒來得及解下大衣,就看到綠谷那張紅撲撲的臉頰,綠谷的神情緊張,帶著他們融合後的味道一起撲到了他身上。

「喂!」

綠谷抱著他的脖子,額頭抵著他的肩膀,深呼吸幾次後才冷靜下來。

「你怎麼那麼會挑日子?」

爆豪嗅著空氣中高濃度的信息素,張手抱住綠谷,幾乎是他一碰觸到綠谷的腰,就感覺到綠谷的震顫,他聽到有水聲滴落地板的聲音,環腰的手直接往下拍了綠谷赤裸的圓潤屁股一下。

「就那麼喜歡裸奔嗎?淫蕩書呆。」

「嗚啊…因為會弄濕褲子啊,一覺醒來突然就來了,我也很困擾的……而且小勝又不在……」綠谷說著親起了他的脖子。

「你是狗嗎!廢久!」

「小勝才是狗……嗚……」綠谷邊親邊含糊的說,爆豪摀住了對方的嘴,對上綠谷疑惑的眼光。

「我有話和你說。」

「不能做完再說嗎?」綠谷失落的說,一看就是腦子燒壞了,不過他硬是忍住了撲倒綠谷的慾望,腥紅色的眼睛直勾勾瞪著對方。

「你還想拖到什麼時候?」

「……唔,我知道了。」綠谷放開了他,那雙透著情慾的綠眸勉強冷靜下來,不過綠谷摸了摸脖子邊那個標記後,抬眼看向他,說:「小勝可以親這裡一下嗎?」

「不可以!」他感到額際的青筋在跳動。

「真的不可以?」

「不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快去吃抑制劑!」

「……好吧。」

他把綠谷出久半推進家裡,然後才脫下大衣掛在玄關的衣架上,綠谷在醫藥箱裡翻出了抑制劑,然後看了他一眼,彷彿很無辜的樣子,才坐在沙發上把藥吞了下去。

爆豪走了過去,在他身邊坐下,確定對方吃完後,抓著綠谷的肩膀,側頭往綠谷的脖子上那個自己種下的咬痕吻了過去,綠谷哇了一聲,往一旁倒在沙發上,揚起脖子發出了呻吟。

爆豪俯身壓在綠谷身上,用舌頭舔了舔那個地方,輕輕吸吮著,綠谷叫了一會兒後就難耐的抓上他的髮,他沒有親太久,很快的就放開了綠谷。

「……不是、哈啊……不是說不親嗎?」

綠谷仰著頭失神了片刻後,喘著氣說道。

「親了你會更想做。」

「我才剛吃藥唉…」

「獎勵。」他舔了舔唇後說道。

「太狡猾了,小勝……」

「啊?」

「嗚嗚。」綠谷痛苦的閉起眼,好像在和什麼做爭鬥一樣,再次睜開眼時,顯然清醒了很多,推了推他的肩膀。

爆豪拉著對方的手臂坐好,坐好後他也沒有收手,依然捉著綠谷的手臂,綠谷看了他一眼,然後呼出一口氣,就要起身,他警戒的將綠谷又拉了回來。

「幹嘛?」

「我去穿褲子啊,我不想光著屁股和你說話,而且小勝聽了以後把我趕出去也很困擾啊。」

「……」他心中的怒火值在上升中。

「哇!好可怕,停止,停下來,不要這樣!」

綠谷哇哇叫了起來,爆豪更氣了,但仔細一感覺,他注意到綠谷的手臂在顫抖。

「你……」

「因為小勝生氣的話,我會很害怕,所以別這樣……」綠谷整個人蜷縮起來,那雙眼裡確實透著恐懼,綠谷很快的說道:「從深處……我也不知道,但是小勝沒有感覺嗎?」

「什麼?」

「番啊!番!笨蛋!」

爆豪睜大眼,一時無法理解,不過綠谷也沒等他理解,很快的就從他的箝制掙脫,跑進了房間。

他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想著那個「番」是不是自己理解的意思,還沒思考完畢,綠谷就穿好褲子出來了,他轉過頭看對方拿了一個資料夾和一瓶空酒瓶朝自己走過來。

「不生氣是不可能的吧,你不是總是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他把話題繞回剛剛的話,情緒起起落落,這會兒他明白綠谷說的「番」是什麼意思了,可是無論他們是不是靈魂註定的另一伴,他和綠谷出久的關係還是不會改變。

「可是至少你別那麼生氣啊,我又什麼都還沒說。」綠谷坐到他對面的地板上,把空酒瓶橫放在桌上,顯然也沒打算談那個話題,比起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的「番」,眼前有更重要的事。

「你又要幹嘛?」

「只有我一個人坦白也太不公平了,你也一起。」

「哈啊?老子有什麼祕密沒對你說嗎?!」

「當然有啊,可多著呢。」

「最好有比你多!」

「有就是有,需要我數給你聽嗎?」

「好!來!你數!」

爆豪坐在綠谷面前,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綠谷瞪著他,就在綠谷碎碎念般的開口前,爆豪把手按在酒瓶上:「在那之前,就照你的遊戲來。」

「好啊!」綠谷握著拳頭,稍微揚起了下巴,爆豪真恨不得衝過去咬他的嘴,臭廢久竟然敢學他!

「真心話沒有大冒險。」

「對,就真心話。」綠谷附議。

他們心照不宣地把大冒險拔除,時間有限,綠谷的抑制劑是四個小時,扣除藥效完全發作的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十分足夠了。

 

「我先問!」

酒瓶緩緩停下來,指在爆豪的那一側,他立刻看到綠谷眼裡洋洋得意的光,咬著牙點了頭。

「小勝在我去美國的這段期間,有沒有想過我?」

「……廢話。」爆豪沒想到綠谷第一個問題是這個,他愣了下後,盯著綠谷回答道,伸手再度轉動了酒瓶。

這次酒瓶如他所願的停在了綠谷的方向,他彎起嘴角,說道:「你知道我想聽什麼吧?」

「嗚。」

「還不快從實招來!」

「啊啊,好啦,小勝想聽哪個?」

「你、」他頓了下,心裡頭莫名的不祥預感,「你為什麼那麼想要孩子?」

他盯著綠谷出久,深怕對方會回答出那個他隱隱察覺的事實,綠谷也盯著他,直到他不耐煩的說「快點」後,綠谷才呼出一口氣,微微笑著說:「媽媽一直想要抱一個孫子,她從前年開始就不停地和我說這件事了。」

他還是盯著綠谷出久,深怕那雙眼睛裡有任何謊言,聽到綠谷那麼說,他心裡的石頭幾乎放下了一半,但立刻的,綠谷又說道:

「可是……主要還是我怕媽媽一個人會寂寞,如果我不小心……」

綠谷沒說下去,因為爆豪狠狠的瞪向了他,像是綠谷再說一個字,他下一秒就要衝過去撕碎他一樣,綠谷苦笑了起來,「我就知道小勝會生氣。」

「當英雄本來就會有這種風險,你在提早做什麼準備啊?!」

「就是英雄所以才要做準備啊!別這麼兇行不行啊!」

「誰理你啊!害怕的瑟瑟發抖是你家的事,廢久果然就是廢,你乾脆哪裡都別去算了!」

「太過分了!我家難道不是小勝的家嗎!」

爆豪胸口一窒,拍桌子大聲說:「你他媽的還沒入我家的籍,是要怎麼和我同一個家啊!」

「那為什麼不是小勝來我家的戶籍啊?!」綠谷也拍桌子兇了回來。

他們瞪著對方,最後還是綠谷先服軟了,「我還沒問完呢。」

「啊,我也是。」

實在是氣的不行,爆豪環著胸,看著對面的綠谷,臭廢久竟然說不想入他的籍,改叫爆豪出久不是很好聽嗎。

綠谷看了他一眼,深呼吸一口氣,似乎還是很緊張的樣子,然後再度轉了一次酒瓶,這次酒瓶一樣落在綠谷這一側,綠谷瞬間露出失望的表情。

「哼,誰叫你有那種想法。」

「我有那種想法又怎麼了,我只是擔心被我留下來的人會孤單啊--好啦,好啦,小勝想問什麼?」

「跟我說說你難以受孕的原因。」

「你想知道這個?」綠谷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對,那又怎樣?不能問?」

「沒有啊,可是小勝這樣就浪費了一次問我其他問題的機會。」

「你管我要怎麼決定問什麼?我覺得重要就好!」

「唉……好啦。」綠谷低低笑了,偷瞄了他一眼後,從資料夾裡拿出了一個診斷書,放在桌上朝他遞了過來。

爆豪拿起來看了看,頓時心情複雜起來。

因為病因那裏寫的正是「使用個性過當」。

「因為是自找的,所以我也沒有後悔過。」綠谷看著他說:「至少我將拯救人們視作生育孩子一樣。」

「那怎麼能一樣?」

「嗯……所以媽媽問我的時候,我就有點後悔了。」綠谷忽然用手臂摀住了臉頰,但爆豪還是看到那張雀斑臉微微泛紅:「那個時候我想起了你。」

「那你幹嘛在兩年前離開?你知道老子--」爆豪頓了下,用拳頭摀住了嘴,差一點他就把當初對綠谷的感覺全說了出來,一想到這他便瞬間臉頰發燙。

綠谷眨了眨眼,然後說:「不行喔,小勝,不能多問。」

「啊啊,知道……」他伸出手去碰酒瓶,還沒轉動,綠谷的手輕輕地按在他的手臂上,他朝綠谷看了過去,從那雙眼裡看到了緊張的情緒,還有對他伸出手的勇氣。

「但是,小勝想知道的話,那件事我可以解釋。」

綠谷吞了一口口水,直視著他說出那句話似乎已經耗掉了所有力氣,綠谷垂下眼睛,說著:「關於這兩年多,我是怎麼想的……之類的。」

「……你是怎麼想的?」爆豪覺得喉嚨乾澀起來,他伸出另一隻手捏住綠谷的臉頰,重新讓綠谷看著自己,然後再說一遍:「你是怎麼想的?」

「我、我想……」綠谷晃動著視線,被他再一次幾乎是用吼的問出聲後,綠谷終於閉起眼睛大聲說:「我那時候就是太害怕了,很丟臉嘛!」

「丟什麼臉啊?!跟老子在一起很丟臉嗎?」

「才不是!不是那個問題!」

「那是哪個問題?!」

「那是我的第一次啊!混帳小勝!」綠谷又一次吼道,這次好像被他搬開了心裡的石頭,綠谷劈哩啪啦地說了起來:「我是第一次跟人上床你知不知道啊!小勝!而且那時候我根本什麼都不記得了,只知道喝了酒後和你睡了,其他都不知道啊,課本上不是說Omega很容易懷孕嗎?可是那時候我還不想生小孩,我只想好好做我的英雄,我除了跑還能怎麼樣,回過神就已經在美國了啊!」

綠谷氣喘兮兮的說完了,爆豪心裡卻也冷靜下來了,他看著綠谷,開口之前,綠谷又說:「等一下,小勝你誤會了吧?」

「沒什麼好誤會的。」

「是嗎?太好……」

「你現在只是把我當工具而已對吧。」

「工--不是!不是不是的!小勝!」綠谷激動的搖起頭來,握住了他的手,有一瞬間爆豪對當初找綠谷找得幾乎快發瘋的自己感到厭惡,他就不應該不記取當初的教訓,要是綠谷達成目的,再把他一腳踢開,他無法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

「小勝,聽我說啊,小勝,嗚……」

聽到綠谷出久哭泣的聲音時,爆豪終於從那些情緒中脫離出來,綠谷握著他的手,眼淚從那雙眼睛裡湧出,啪搭啪搭的滴在他的手上。

「什麼啊……你哭什麼?我說的是事實吧?」

他因痛苦而瞇起眼來,更加用力的捏住綠谷那張哭紅的臉。

「因為……小勝……嗚……我明明喜歡小勝啊!」

啊。

什麼?

「明明直到離開小勝那麼遠,我才知道自己那麼喜歡小勝的……小勝才不是……嗚……才不是工具……」

原來是這樣。

 

「小勝……?」

不知不覺綠谷停下了哭泣,爆豪不知道自己露出什麼樣的表情,但他說道:「也就是說,我們是相愛的吧?廢久?」

「相愛……?」綠谷睜大了那雙眼,接著在他眼前脹紅了臉,輕輕啊了一聲後,不可置信的說:「騙人的吧……」

「沒必要騙你吧?」捏著綠谷的臉頰,他傾身吻了下綠谷濕潤的唇,看到綠谷的耳朵幾乎紅得快要滴血了,他低聲在綠谷耳邊說:「是相愛沒錯。」

「啊啊……啊……」

綠谷從喉嚨間發出不成調的聲音,似乎也在接收這個訊息,就與他一片空白的腦袋一樣,幾秒後,綠谷忽然推開了他,緊張兮兮地從資料夾中抽出了一張紙。

「小勝,拜託你了!」綠谷低著頭對他遞出一張紙,上頭的字跡在熟悉不過。

爆豪沒有接手,而是從褲子口袋裡也抽出了被摺疊成四方形的一張紙,他攤平了把紙放在綠谷的面前,讓綠谷看見以後,他的嘴角彎起了一抹弧度,純粹的笑了起來。

對上那雙閃爍著淚水的眼睛,這次他說:

「快點填一填吧,我們的結婚契約書。」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