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老是說我騷

 

年操,爆豪19歲x綠谷24歲(竹馬)

偶像x記者

傻白甜,放鬆精神用的,沒有意外的話全是肉

 

01

綠谷出久最近一直在煩惱一件事,他和他的小男友爆豪勝己經歷了無數次的分手又復合又分手,又復合,雖然他老是不懂他男友,他男友也老是不懂他,但最近他男友無論他做什麼事都罵他騷。

騷,對,就是那個騷,更明白一點就叫淫蕩。

綠谷出久不堪其擾。

「唉……」

他窩在辦公桌裡重重地又吐出一口氣,他不懂,如果是在做愛的時候罵他騷,綠谷還可以接受,不過他只是在爆豪洗澡的時候遞一塊毛巾,他不懂為什麼說他騷,還有他喝牛奶的時候,喝豆漿的時候……綠谷出久真心不懂。

「小久?」

「咦?啊!」

綠谷抬起頭,一旁辦公桌的麗日御茶子探頭看了過來,麗日皺了皺眉毛,說:「你已經嘆了好久的氣了,經理給你的案子不好處理嗎?這次爆心地的報導應該沒有再要求給你做了吧?」

「啊、嗚,嗯,沒有喔。」

「那麼是其他很難處理的案子嗎?」

「也沒有,很順利,哈哈……」綠谷抓了抓後腦勺的捲髮,尷尬地笑了笑。

「嗯~是這樣嗎?」麗日微瞇起眼睛,眼神忽然犀利起來,她看了看周遭,然後移動了椅子,靠近他,壓低聲音說:「是在想你的小男朋友嗎?」

「我……」綠谷睜大了眼,臉頰很不爭氣地紅了。

「難道你們又吵架了?」

「不!不是,不是啦!」綠谷不小心叫了出來,壓低嗓音說:「我們吵架很平常,嗯,沒有吵架,應該是沒有啦。」

「是嗎?我說過小久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和我商量的,真的不用客氣。」

「我、我不是客氣……只是……」綠谷搓了下雙手,難為情地說:「我們下班再談好了。」

綠谷出久可不想上班時間在辦公室談論自己的戀情,麗日看起來有些失望,不過點了點頭後,她就回到了原本的辦公桌。

綠谷看了看電腦螢幕上的採訪,又嘆了一口氣後,將雙手放到鍵盤上開始工作了起來。

 

再次投入工作後,綠谷一下就忘了時間,直到麗日敲了敲他的辦公桌,綠谷才發現已經下班了。

「快點下班了,工作狂,加班的話經理會生氣哦。」

「我知道,謝謝。」綠谷連忙將資料上傳雲端,這時叮咚一聲,他的LINE準時響了。

「啊,你的小男友來找你了?」

綠谷轉頭看了一眼手機屏幕,跳出來的訊息簡簡單單兩個字「下來」,他苦笑了笑,然後點頭說:「嗯。」

「真好啊,他看起來很體貼。」

綠谷想了下,嗯……要說爆豪勝己體貼,他覺得不太適用於現在的他,但是小時候確實可愛許多。

「算是吧。」

雲端上傳完畢後,他將電腦關閉,與此同時LINE又響了起來,他連忙滑開螢幕,回了一個「等我一下」和一個小兔求情的貼圖。

「那我們還要談談嗎?」麗日替他將包包拿了起來。

「啊,謝謝,我們邊走邊說?」綠谷看辦公室人幾乎都走光了,他接過包包,對麗日笑了下。

「好啊,走樓梯吧,比較安靜。」

「嗯。」

綠谷率先走出了辦公室,走進電梯旁的樓梯走道,麗日跟在他後面,他們走了幾層樓後,綠谷才開口說:「其實是一些情趣上的問題。」

他說得很小心翼翼,心跳不自覺快了起來,臉頰的溫度也升高了。

「噢,是那方面的情趣嗎?」

「嗯,小、我男友平時也會說,就是那個以外的時候……」

「哇,那他性慾感覺很強,你還可以嗎?」

「他慾望確實……確實很旺盛。」綠谷感覺背後也熱了起來,忍不住走快了些,然後含糊地說:「我還可以。」

「嗯。」麗日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那麼小久是覺得這樣很困擾?」

「困擾……是也不會,畢竟感覺……反正就是我不懂他為什麼平日也要說那種話,明明我只是喝個牛奶或是遞塊毛巾給他而已。」綠谷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只是他覺得,爆豪說的話讓他感覺自己很飢渴。

「這樣喔,我不知道你們怎麼相處,不過他可能覺得你在暗示他吧?」

「暗示?」

他們到達一樓,綠谷轉過身看向麗日,麗日笑了笑打開了樓梯門,說:「你們沒有訂個暗示之類的吧,他可能誤會了……咦?」

麗日忽然愣了下,綠谷從麗日身後看出去,也愣了下。

「這不是爆心地嗎?」麗日回過頭看向他。

「嗚、嗯。」

慘了。

綠谷與爆豪正對上眼,對方看了他幾秒鐘,然後朝他們走過來,來勢洶洶,綠谷咻地從麗日的背後竄到了麗日的身前,朝他親愛的男友走去幾步,說:「小勝,讓你久等了。」

「你閃開,那大餅臉是誰?」

「那我同事,你想幹嘛?」綠谷抵著爆豪的胸口,他忘了他男友一向忌妒心旺盛。

偏偏麗日朝他們走了過來,說:「小久,該不會爆心地就是你男友吧?」

爆豪挑起了眉毛,看著他:「大餅臉叫你『小久』?」

「喂!誰是大餅臉啊?」麗日明顯聽見了,綠谷有些手足無措。

「你們別吵、嗯,小勝,我們走了吧,好嗎?」

「我說了,不要老是命令我了吧?DEKU!」

「小久這沒禮貌的男人真的是你的男友?」

綠谷頭有點痛,他點了點頭,再一次推了爆豪的胸口一把,然後說:「小勝,走了!」

綠谷不得不強硬起來,他知道爆豪肯定不高興,但也不會再違背他,這不知道算不算他比他年長的好處,不過回到家又是另一回事了。

爆豪咬了咬牙,想說什麼,但是看了他似乎要生氣的臉色後,就閉起了嘴,抓著他的手往停車場走去,綠谷只得回過頭簡單的向麗日說再見。

綠谷在停車場搭上爆豪的重機,一直到回家他男友看起來心情都很差勁的樣子,畢竟爆豪最討厭他用年紀壓制他,雖然爆豪並不會在公開場合回嘴,可是顯然剛才那樣已經讓他親愛的男友受到了自尊的打擊。

「你剛才幹嘛那樣?」

進了家門後,爆豪就坐到了沙發上,綠谷嘆了一口氣,跟著坐到對方身邊。

爆豪打開電視憤恨地亂轉著頻道,然後冷冷地說:「我就是不喜歡你跟女人說話。」

「我跟男人說話你不也一樣?」

「……哼!」爆豪不置可否,只朝他瞪來一眼。

「好吧,我已經跟你解釋過了,你不聽就算了。」綠谷拉了拉領帶,起身去倒水來喝,才舒舒服服的解開憋了他一整天的西裝外套,他將外套放在沙發把手,然後窩回沙發上,撇了男友一眼。

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盯著他,綠谷甚至看到對方吞了一口口水,然後他果不其然地聽見男友罵了他一聲:「你真騷。」

綠谷撐著臉轉過身,說:「小勝,你最近老是這樣,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這麼覺得?」

「你就是騷,還需要說什麼嗎?」爆豪盯著他,伸手摸了一把他的胸部。

「你這是性騷擾!」綠谷臉紅了起來,拍掉爆豪的手。

「你明明很愛我摸你乳頭。」爆豪湊近了他,又一次伸手按了下他的胸部,位置精準,綠谷啊了一聲,忍不住推開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男友。

「我又沒說你可以摸。」綠谷以雙手摀著胸部,皺起眉來,警戒地看著對方:「你是不是最近演唱會開太多,腦子不正常了?」

「演唱會跟頭腦有什麼關係?還有,你遮什麼?」

「避免你亂摸啊。」

爆豪挑起眉,彎起嘴角,伸手摸向他的西裝褲頭,說:「那我可以摸下面。」

「你別亂摸!」

綠谷往後縮,不知不覺靠到沙發把手,發現時,爆豪已經撐在他上方。

「我想做。」爆豪親了他的嘴角,一隻手已經開始非禮他,揉揉起他的下半身。

「我很累……」綠谷仰起頭,情不自禁地低喘起來,他抵著男友的胸肌,找藉口說:「而且我還沒洗澡。」

「我不介意。」爆豪俯身親了親他的耳朵,癢地綠谷忍不住笑了兩聲。

「你騙誰,我不想被你捉到浴室去邊做邊洗澡。」

「沒有,我說真的,就在沙發做。」

「不要……嗚……你不要一直捏……」

「你已經硬了……DEKU。」

「沒有,你別胡說,我嗚……」

綠谷忍不住夾緊雙腿,他的男友技術太好了,抵著爆豪的胸肌一會兒,綠谷捏起爆豪的胸肌,放棄地躺在沙發上,跟著胡亂摸著男友的身體。

「想做了?」爆豪發現他在摸著自己,就笑了起來,撐起身脫掉了身上黑色的緊身T恤,爆豪知道他最愛看他的胸肌。

「你閉嘴。」綠谷伸手拉著爆豪的脖子,湊上去吻上爆豪的嘴,甜甜辣辣的,不知道吃過什麼,綠谷吸了吸爆豪伸進他嘴裡的舌頭,雙手游移著撫摸爆豪的胸口和腹肌,然後解開了爆豪的皮帶,把那件礙事的牛仔褲解開,伸手進去非禮男友。

「騷貨。」

爆豪笑了出聲,親起他的下巴,綠谷臉熱的繼續用手服務男友的肉棒,同時回嘴道:「我到底哪裡騷了?」

爆豪盯著他,親了他的脖子好一會兒,一面解開他的襯衫,一面說:

「全部。」

「哈?」

「對,全部。」

爆豪將他扒光光,然後把他翻過身,抓起他因為在辦公室工作而渾圓的屁股,將熱燙燙的肉棒貼上他的小穴磨蹭著。

「你不能這樣對我……!」綠谷抗議,他還是不懂為什麼男友要說自己騷,可是他翹高了屁股。

「我可以,哈……」

他男友插入了他,綠谷被撞的暈頭撞向,可是他還是不懂為什麼他很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