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一點胖切

 

05

「啊。」

一頭紅髮的男人走下樓梯,與綠谷和爆豪撞個正著,對方拉著領子,看起來很急的樣子,但看到他們後,就啊了一聲,停在樓梯上與他們尷尬的相望。

爆豪看了對方一眼,沒說什麼,帶著綠谷走過對方身邊,那紅髮男人很快跟了上來。

「爆豪,我正要去找你,還好你回來了。」

「嗯。」

綠谷對那個人有點好奇,他隱隱約約感應到雷達作響,不過現在他只想盡快洗個澡,換件乾淨的褲子。

男人沒有再說什麼,他們安靜地走上三樓後,爆豪推開門,綠谷說著打擾了,然後望見了坐在攝影背景前面把玩相機的金髮男人。

「啊,你們這麼快就回來了?」金髮男人抬起頭,看到他們後方的紅髮男人後先是愣了下,才笑著這麼說。

「借一下浴室。」爆豪向金髮男人打招呼後,轉過身拉過綠谷的手,把他推進了工作室角落的淋浴間裡。

「唉,等下。」綠谷拉了一把小男友的手,他說:「我覺得氣氛怪怪的。」

「沒事,我幫你拿褲子,你洗快點。」爆豪拉開他的手。

「好吧。」綠谷關上浴室門,解開大衣和襯衫,小心地把貼在乳頭上的OK蹦撕下來,然後打開花灑開始清洗起來。

綠谷洗得差不多的時候,敲門聲傳來,他小男友說:「鎖什麼門啊?」

爆豪似乎在拉扯門,綠谷連忙關掉水,打開門,露出一張臉。

「你做什麼?」

「你幹嘛鎖?」爆豪捏住他的臉,然後把褲子和毛巾推到他手上,直接走了進來,解起了褲子。

「你幹嘛……」

綠谷還沒說完,爆豪就咻地把褲子拉下去,拿出半硬的陰莖,看向他說:「我也要洗啊,剛才上面可是有某個廢物的腸液。」

「……說的好像不是你強姦我的一樣。」

綠谷臉頰一熱,把門又鎖上了。

「什麼強姦,明明就是你誘姦。」爆豪啪的一聲,把手按在他臉旁的門面上,搖了搖性器,盯著他的乳頭,說:「怎麼這麼腫?」

「還不是你弄的,而且我沒有誘姦。」綠谷咳了咳,推著對方的胸膛,說:「我剛洗好。」

「那我怎麼辦?」

「洗一洗啊。」

「對啊。」

「不是用我的嘴!」

「那用你的屁股。」

「嘿,小勝!講點道理!我都讓你在巷子裡幹我了,工作場合你不是一向很認真的,外面的人都在等你,我不想被別人認為在妨礙你工作。」

「……你沒有在妨礙我工作。」

「那是你這麼想,但不代表別人也這麼想,而且誰會希望自己工作的地方有別人在打炮?」綠谷環起胸來,他說:「小勝,你應該以自己的工作為優先才對,這才是我認識的你。」

「……」爆豪的眉頭皺了起來,似乎很不悅的樣子。

綠谷吸了一口氣後,說:「我答應來看你拍攝,是因為也有一些事情想採訪攝影師,你要是再這樣,我就不來了。」

「操……」爆豪咬著牙終於忍不住罵了出來:「最討厭你用這種教訓的語氣。」

「我是關心你,為你好……」

「閉嘴!我才不想聽,你趕快穿好出去。」爆豪用力拍了下門,背過了身。

「小勝--」

爆豪回過頭狠狠瞪了他一眼,綠谷只好住嘴,把身體擦乾後,趕緊穿上衣服走出去。

他從淋浴間走出來,沒辦法再貼ok蹦讓他的乳頭有點敏感,但他強作鎮定地朝攝影棚前的工作桌走過去。

「怎麼了?」紅髮男人從攝影棚前的工作桌抬起頭來,見他走過去,便拿了桌上的飲料給他。

綠谷在工作桌旁的椅子坐下,一面說著謝謝,一面喝了起來,他握著罐裝飲料,說:「沒什麼。」

「肯定是吵架了吧?」一頭金髮的男人拍了拍他的肩,在他身邊坐下,然後指著自己自我介紹道:「我是豐浦太志郎,採訪等爆豪的部分結束在進行可以嗎?」

「啊,可以的,麻煩您了。」綠谷點了點頭。

「別這麼拘束,叫我豐浦就可以了。」

「好的,豐浦先生。」

「他是切島銳兒郎,我的助手,好像跟爆豪是同學校的,你們應該認識?」

豐浦指了指紅髮的男人這麼一介紹,綠谷倒是想起來,以前爆豪還在藝文學校的時候,有跟他提過他有幾個好兄弟,切島的名字他也聽說過。

「原來你就是切島?」綠谷笑起來,伸出手來與對方握了握。

「是啊,你是……那個,綠谷對吧?爆豪的……幼馴染?」切島頓了下說。

「嗯,是的,如果他給你們添麻煩的話,真的很抱歉。」綠谷雙手合十,低下頭說。

「不會!不會!沒這回事,爆豪雖然脾氣很暴躁,但是工作上的事都不會拖延也會盡力做到最好。」切島陽光地笑了。

「喂,你們的感情倒是在我不知道時候變好了啊?」

突然一道聲音插進來,爆豪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出浴室,盯著他們面露不悅。

「小勝……」

「差不多該準備繼續了吧,銳兒郎,幫我把衣服跟道具準備好,化妝的部分八百萬已經來了。」

「好的!爆豪,快點把服裝換上吧。」

沒有插話的餘地,綠谷把話語又吞了回去,他本來想問對方是不是還在生氣,可是豐浦已經站了起來,他只好拿出筆記本,低頭準備等下的採訪。

「……」

「爆豪?」

「沒事,走吧。」爆豪看著綠谷,沒說什麼,走向了放置服裝的角落。

 

綠谷專注地寫起問題來,過了好一會兒,拍攝終於開始了,他放下做好的筆記,看著爆豪的萬聖節裝扮,對方扮演一名狼人,時而以睥睨的方式看向鏡頭,時而彷彿要化身為狼一般的對鏡頭露出齜牙裂嘴的表情。

真好啊……

綠谷晃著腳,他已經很久沒看過對方像這樣扮演一個偶像了,說不心動絕對是騙人的,他喜歡對方認真的模樣,更喜歡爆豪在演唱會上揮灑汗水的樣子,不過後者已經很久沒看過了,能夠看對方拍攝雜誌,綠谷就很滿足了。

他撐著臉頰,近乎陶醉在對方的攝影裡,直到爆豪勝己看向他,豐浦似乎與爆豪討論著什麼,然後切島跑了過來。

「綠谷,可以麻煩你幫個忙嗎?」

「什麼?」綠谷愣了下,隨後微笑起來,他比了比自己的手臂,說:「如果是光源問題的話,我可以幫忙拿反光板!」

「不是不是,那個我來就可以,你可不可以當一下MODEL?」

MODEL?!」

「對。」

「我我我不好吧!不行!我這種人……」

「沒問題的!不會露面,只是要你跟爆豪做個互動。」

「我……」綠谷很為難,但是……

他看向爆豪勝己,對方也正看著他,他掙扎了一會兒後,說:「為什麼是我?」

「呃……這個。」切島想了想,然後說:「太臨時……吧?」

一看就知道對方和他都是不擅長說謊的人,綠谷嘆了一口氣,然後點頭。

「好吧。」

「太好了!」切島鬆出一口氣,帶著他來到放著服裝的箱子前,拿起了一件類似床單的布,說:「套上這個就好了。」

「我要演什麼嗎?」綠谷一無所知,他有點不安,不過為了爆豪的拍攝,他不想要自己拖到對方的進度。

「幽靈喔!」

「幽靈?」

「對,幾個簡單的互動,太、豐浦先生是說要做戀人的互動。」

「啊,戀人啊……」綠谷套上那件特製的床單,然後小心繫好胸前的緞帶,他一面繫,一面低頭問:「是不是小勝要求的啊……」

「爆豪嗎?」

「嗚、嗯……那個我是在自言自語啦,啊哈哈。」綠谷尷尬地笑了笑。

「沒事的,我知道你們的關係。」但切島拍了拍他的肩膀小聲地說。

「噢……是這樣子啊。」綠谷眨了眨眼,他都不知道原來爆豪勝己已經將自己介紹給朋友了。

「嗯。」切島點點頭,然後轉過身向豐浦他們說:「準備好囉!」

「那就帶他過來吧!」

在綠谷和切島說話的時候,不知道爆豪又拍了多少照片,綠谷跟著切島的腳步來到豐浦前,豐浦與他說放鬆就好,只要照著指示,就不需要太擔心,然後便要他到爆豪身邊。

攝影棚內有一張歐式的沙發,豐浦要他坐在那。

「對、爆豪,你把手上的鍊子給他,坐在綠谷腳邊,綠谷不要那麼拘束,可以輕鬆一點,把身體斜靠在椅背上。」

簡直就像把小勝當小狗似的。

綠谷望著爆豪那雙腥紅的眼睛,他不太懂爆豪在想什麼,對方拉起他的腳,把手伸進了床單裡,他有點臉紅,可是綠谷還是遵照著豐浦的指示,輕輕地靠在沙發上,手裡握著爆豪脖子上那條項圈的鍊子。

DEKU。」

「嗚……你別、趁機亂摸。」綠谷低聲地說著。

「我沒亂摸。」

爆豪做出與他拉扯著鍊子的動作,力氣大的綠谷差點鬆了手。

「你做什麼……」

綠谷屏住氣息,因為對方忽然湊近,拉著他臉旁的床單,遮擋住他們相碰的唇。

綠谷聽到噗通噗通加速的心跳,還有豐浦拍攝的聲音,他愣了兩秒,聽見爆豪的低語。

「對不起。」

綠谷幾乎要以為那是他的幻聽了,有多少次分手就是因為爆豪勝己不肯拉下面子道歉,綠谷從來不奢望對方的主動,但這次是不是代表爆豪勝己已經不一樣了?

「小勝……」

明明只是聽見對方說一句對不起,綠谷就覺得對方此刻看起來就像受傷的大狗,他低下頭摸了摸爆豪的臉,與對方額頭碰額頭,看著對方的雙眼,終究不忍地說:「嗯,我們別吵架了。」

從早上吵到現在,也是夠了。

 

彷彿達成共識,接下來的拍攝工作很順利,綠谷被拉著擺了幾個姿勢當背景板後,終於可以坐在一旁看爆豪完成最後的一組照片。

拍攝結束後,趁爆豪去換衣服的時候,綠谷連忙拉著豐浦做了專題採訪。

豐浦以前也是做明星的,不過是大胃王的明星,自從引退以後,就開了這家胖胖攝影社,拍攝技術出奇的好,本來外界都以為他只是興趣,沒想到豐浦本人出乎意料的學過攝影。

「所以,當初是為什麼要引退呢?」綠谷一面紀錄著豐浦所說的歷程,一面問道。

「嗯……真要說的話,是因為身體因素吧,檢查報告結果不太好,所以就下定決心辭了工作,一面開了這家工作室,一面在健身房認真運動,我也是在健身房遇到銳兒郎的。」

「咦?」

「嗯。」

豐浦露出微笑來,綠谷瞬間明白了對方話語下的涵義,他點了點頭,關掉手機的錄音,說:「了解了,謝謝您今天接受我的採訪。」

「不會,有空還可以過來玩,今天拍的照片很不錯,你留個信箱吧,我寄過去給你。」

「可以嗎!」

「當然可以!」

綠谷沒想過還可以拿到照片,他連忙與豐浦交換了LINE,然後發了個笑臉和信箱給對方。

「這樣就可以了,那我先去收拾。」豐浦起身,似乎要走了,但綠谷想起什麼一般,連忙拉住對方,說:「我有一件事想拜託你,不知道可不可以?」

豐浦愣了下,說:「那要看是什麼事。」

聽到對方那麼說,綠谷便感覺有點希望,他湊過去對方耳邊說著,豐浦有點驚訝,不過還是點了點頭答應了他,然後與他揮了揮手後,便跑去了搬道具的切島旁。

綠谷有點高興。他坐在工作桌旁,忍不住看起豐浦與切島的互動。

「跟我想的一樣啊……」

「什麼想的一樣啊?」

「啊!小勝!」

「看你剛才在跟豐浦交換LINE,又咬耳朵,你不會背著我做什麼吧?」爆豪換回了一身黑的便服,朝他走來後,俯下身捏著他的臉頰。

「我沒有!」綠谷一把勾住男友的脖子。

「沒有就好。」爆豪把他拉起身,拉下他勾著他的手,牽在手裡說:「回家。」

「唉,這麼快?」

「不然你還想待著幹什麼?」

「不是啦,那個,豐浦先生!」綠谷向豐浦揮了揮手,豐浦讓他們等一等,便進到服裝間,拿了一袋衣物出來,給他的時候告訴他弄髒了可以洗。

綠谷有點臉紅,不過他還是向豐浦道了謝,接著便被爆豪拉離開了工作室。

 

回家的路上,他親愛的小男友不斷問他笑的那麼噁心幹嘛,綠谷只好解釋自己準備了驚喜。

但一進到家門,他的小男友就先把他推倒在玄關了。

「等等、小勝……等等!」

爆豪不理他,一把扯開了他的襯衫,綠谷聽到鈕扣掉到地上的聲音,他既心疼自己的襯衫,又忍不住抵著爆豪的胸口。

「等等!」他大吼著。

「哈?」爆豪粗喘著氣,明顯慾火焚身,赤裸裸的紅眸裡簡直要把他吞的連骨頭都不剩。

「我換個衣服--」

「不用!」

爆豪捏起他脹得要命的乳頭,又痛又刺激的感覺讓綠谷忍不住啊的叫了出來,他躺在木頭地板上,伸手去拿紙袋,從裡面拉出了一條床單遮在臉上,一邊喘息著,一邊說:「這個……嗯……小勝……」

綠谷沒聽見爆豪的回應,不過捏住他乳頭的手倒是停了下來,綠谷拉下床單,看見爆豪愣住的表情後,他露出一個傻笑說:「驚喜喔,今天可以當小勝的淫蕩小幽靈。」

「……」

爆豪不說話,但那張臉猙獰了起來。

「小勝?」

不喜歡嗎?

但下一秒,他的小男友,咬牙切齒地命令道:「穿上。」

綠谷睜圓了眼睛,然後乖乖地套上了那件特製的床單,一套上後,他的小男友動作迅速地扯下了他的褲子。

綠谷裹在床單裡,看著男友興奮的脹紅的臉頰,看見男友的表情後,他又張開了雙腿,露出沒有穿內褲的下半身。

難得有些壞心眼的,他用大腿蹭了蹭小男友撐起的帳篷,然後彎起了一個笑容說:

Trick or Treat?」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