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1.

釘崎野薔薇的心情糟透了。

她撐著臉頰不耐煩地看著掛號號碼,身旁的虎杖悠仁正捉著兩隻手,一臉不安地低下頭,她看了一眼虎杖悠仁,努力地想壓抑住不耐,想問對方發生什麼事,但因為虎杖悠仁一臉不想要過問的表情,只好化為了一聲無聲的嘆息。

一個小時前。

釘崎野薔薇正躺在宿舍床上,拿起手機心情愉悅地滑著SNS,今天沒有任務,也不用上課,簡直是個逛街血拚的好日子,下午再來個下午茶就更完美了,她一面哼著歌,一面將今日的計畫在腦中做了個安排,準備下床換件好看的衣服時,手機叮咚了一聲,來自友人的訊息傳了過來。

釘崎野薔薇露出了麻煩的表情,她看著那則「釘崎,你今天有空嗎?」的訊息,想著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正打算滑過那則訊息裝作沒看到時,對方的訊息又傳了過來,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故意的,看著那兩個字,釘崎野薔薇終於不得不打開了那則訊息。

虎杖:『我沒有人可以拜託了,可以請你陪我去醫院嗎?』

 

「25號。」

護理師從診間探出頭來,坐在她身旁的虎杖終於抬起頭,釘崎看到對方站了起來,於是也跟著起身,但虎杖阻止了她。

「釘崎,可以麻煩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嗎?」

「哈啊?」釘崎皺起眉,神色不悅地說:「你叫我陪你來,但要我在外面等?」

「不、對不起,但是......」虎杖悠仁滿臉歉意,雙手握成拳,又露出那副侷促不安的模樣,說:「我只是需要一點勇氣。」

釘崎皺緊眉,她看了眼此刻正亮著的診間,明亮亮的「產科」兩個字讓她有不好的預感,她聞的到虎杖悠仁身上那股熟悉的信息素,總是溫和柔軟的陽光氣味混上了某個她熟悉的清冷氣息,這兩個月來虎杖悠仁整個人的味道就像被淋濕的小狗,她當然知道對方的戀人是誰,所以並不意外對方的氣味,但沒有想到友人竟然會沒有做好安全措施。

「釘崎?」

「我知道了。」長長嘆了一口氣,釘崎野薔薇扶著額頭,凌厲的眼神朝虎杖悠仁看去,說:「但你必須說清楚,不然我一定和那個混帳教師算帳。」

 

釘崎野薔薇毫不意外地看到虎杖悠仁滿臉憂鬱地走出診間,在不好的預感這方面她總是太過靈驗,她瞥了一眼對方手上的文件,二話不說地帶著虎杖悠仁去批價,走出醫院便往她方才路過時注意到的咖啡廳走去,虎杖悠仁乖乖地跟著她走,像是知道她不會放過他。

他們在咖啡廳的角落坐下,釘崎野薔薇幫自己點了一杯美式咖啡提振精神,猶豫了一會兒,又給對方點了一杯熱可可,等餐點送上來後,她端起自己的咖啡,翹起腿來說:「所以呢?」

虎杖悠仁苦著臉,拿起那杯熱可可喝了一口,然後十足無措地宣布道:「我懷孕了。」

「嗯哼。」釘崎野薔薇不意外,她猜想著虎杖悠仁要和自己談論是否要將孩子生下來,但下一秒虎杖悠仁摀住了雙眼,沉痛地開口,讓她差點將嘴裡的咖啡噴了出來。

虎杖悠仁:「但我不確定孩子的爸是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