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2.
伏黑惠是第二個知道虎杖悠仁懷孕的人,他站在房門口,睜大了眼不可置信的看著房門口的虎杖悠仁,對方一臉侷促,覷著他的眼神有懷疑不安、還有顯而易見的徬徨無措,釘崎野薔薇站在虎杖悠仁身後,插著腰從虎杖悠仁背後瞪著他。
他斟酌了幾秒,開口道:「你和老師說了嗎?」
「還沒......我不知道怎麼說。」虎杖悠仁垂著視線,抬眼看了他一下,說:「我不確定是不是老師的。」
「...... 」
虎杖悠仁那一席話讓伏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他是最沒有立場責怪虎杖為什麼會不知道的人了。
「伏黑,是你嗎?」釘崎倒是沒有包袱,仰了仰下巴,直接了當地問。
「釘崎!我們不是說好......!」聽到釘崎這麼問,虎杖悠仁抖了下,手足無措地轉過頭看著對方,但釘崎只是盯著伏黑。
「............」
「伏黑?」
也許是他沉默了太久,虎杖悠仁也變得緊張,轉過頭來看著他,伏黑惠看著對方那副做錯事的表情,一下感到愧疚起來。
「............不是。」
伏黑惠艱難地開口,虎杖悠仁雙眼微睜,釘崎則瞇起了眼,他又一次說:「不是我。」
應該不是我。
他在心裡默默地補充。
「真的?」虎杖悠仁明顯高興起來。
「......真的。」伏黑惠的內心刺痛。
都是宿儺那個混蛋。
「......既然這樣你幹嘛那麼猶豫。」釘崎不相信地說。
「唉?」虎杖悠仁愣愣地看著他。
「我、」伏黑惠捉了捉後髮,釘崎也太敏銳了吧,他煩躁地想著,說:「任誰聽到自己的朋友懷孕都會驚訝的吧?而且我們都還是學生,虎杖的狀況又那麼特殊。」
「這倒也是。」釘崎野薔薇不得不承認,她看向虎杖,說:「你總得跟那個混蛋教師說吧?畢竟你身體裡可不只有一個人。」
「嗯......」聽到釘崎這麼說,虎杖悠仁垂下眼,那股不安仍舊清晰可見,但伏黑知道那和剛才不同,虎杖悠仁捏著手,說:「如果是這樣,我會跟老師說的。」
「虎杖。」
看著對方這副模樣,伏黑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什麼?」
那雙眼睛澄澈地看著他,但伏黑彷彿看到對方體內的宿儺在得意的笑著,他想起兩個月前躺在自己床上的虎杖悠仁,又想起五条悟心不甘情不願地將虎杖悠仁交給他的表情,握緊了拳頭。
「不要做傻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