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5.
「嗨!好久不見!我和悠仁來打擾一下沒關係吧?」
伏黑惠看著房門口的五条悟和被抱在對方懷裡的虎杖悠仁,忍不住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我還能說不嗎?
「嗯。」
他側過身讓對方進門,五条悟便抱著虎杖悠仁大大方方地進門,毫不囉嗦地說:「那天我走了以後,宿儺和你做了什麼?」
「咦?宿儺和伏黑做了什麼嗎?!」
五条悟將虎杖悠仁輕巧地抱到床上,和虎杖悠仁自然地坐在他的床,伏黑蹙起眉,對於這個問題沉默了會兒,說:「沒什麼。」
「怎麼可能,沒做什麼我家悠仁怎麼會嚇成這樣?」五条悟揉了揉虎杖悠仁的頭髮,像在安撫小動物一般,但伏黑已經聞到對方的信息素,比起安撫虎杖悠仁,更像在威脅他,那是Alpha的本能,伏黑不怪五条悟,因為他知道五条悟不會傷害他,以一個Alpha來說,五条悟已經十足客氣了。
「……」
「伏黑,宿儺做了什麼嗎?他應該沒傷害你吧?」
虎杖悠仁緊張地看著他,比起擔心自己被他做了什麼,反而更擔心他的安全,那雙琥珀色的眼睛驚慌地把他上下看來看去,深怕他哪裡有缺損,伏黑看著對方那副樣子,耳邊在一瞬間卻響起了宿儺的話語,和某些黏膩不堪的畫面。
『很興奮吧?我用這小子的身體可以幫你生個孩子哦?』
「伏黑?」
「真的沒什麼......!」伏黑握緊拳頭,下意識地撇開視線,卻忍不住臉熱起來,他不該回想起來的,為什麼要讓他回想起來?
「惠,就算是你,意淫我的伴侶我也是會有點不高興的。」五条悟搭著虎杖悠仁的肩,語氣輕鬆,但伏黑惠開始感到不適。
Alpha和Omega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並沒有讓五条悟情緒激動的時候的威懾力下降,同樣作為Alpha伏黑感到不太愉快,無論是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老師?」虎杖悠仁有點擔心地望著五条悟,然後又看了看他,試圖替場面緩頰:「伏黑,老師只是、只是在開玩笑啦。」
「嗯,當然啦,我怎麼可能跟惠生氣,只要你老實說發生了什麼,我絕--對--不會生氣的。」
騙人。
這絕對是生氣了吧?
虎杖悠仁頓了下,這下也不知道怎麼緩頰了。
伏黑惠抿緊雙唇,他當然知道五条悟生氣起來有多可怕,但即使如此他也不可能說出兩個月前的夜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只是那段記憶太過混亂、丟臉,而且會讓他對虎杖悠仁充滿愧疚。
於是他與五条悟大眼瞪小眼了一陣子,見他始終不開口,五条悟嘆了一口氣。
「真的不能說?」
「不能。」
「基於什麼?」
「......」伏黑惠看了看虎杖悠仁,重新看向五条悟,認真地說:「私情。」
「又是私情?」五条悟挑起眉,「為了誰?」
「你和虎杖。」
還有我自己。
「......」
「......」
五条悟看著他一下陷入沉默,伏黑惠也不打算再多說點什麼。
「老師、呃、伏黑?你們不要這樣嘛,都是我的錯,所以--」
「「跟你無關。」」
「是?」
伏黑惠與五条悟同時開口,虎杖悠仁只好乖乖地又安靜了下來,伏黑惠看著虎杖那副自責的模樣,信息素越發可憐地飄在空氣中,多少緩和了他房內那股冷冽的氣味,伏黑惠抹了把後頸流下的冷汗,盯著虎杖悠仁,妥協地退了一步,道:「你們自己問宿儺。」
「有必要嗎?」五条悟說。
「他是......最清楚的人。」伏黑頓了下,他真的不想再回想起那一夜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但彷彿知道他在想什麼,宿儺沒有放過他。
「別想問我。」
一道聲音從虎杖悠仁的臉頰上傳來,伏黑震了下。
「伏黑惠你想的美。」宿儺笑得愉快,甚至故意說道:「你爽完了就想忘記,不會太過分嗎?」
「我沒有!明明是你......!」伏黑惠咬住下唇。
混蛋。
「到底是怎樣啊?」虎杖悠仁著急的問道,但宿儺說完就躲了回去,任憑虎杖怎麼詢問都不回答,氣氛一下又變得凝滯起來,伏黑覺得很丟臉,他摀著臉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真是夠了,他恨透了當時的自己。
「惠,你的意思是,你也不記得了?」
「咦?」虎杖睜大眼,朝他看了過來,「真的嗎?伏黑?」
伏黑惠抬起頭看著五条悟,他突然覺得自己剛剛不該心軟的,憑五条悟的聰明,只是幾句話對方就可以理清所有事情,他暗暗叫道不好,深呼吸一口氣,強行地結束了這個話題:
「我跟你保證,我絕對!沒有對那樣的虎杖下手,除此之外,別再問我了。」

虎杖悠仁小心地跟著自己的戀人走,他感覺到對方握著自己手腕的力氣比平時大了一些,但還不至於到痛的地步,從伏黑惠的房間出來後,五条悟便一直都很安靜,虎杖也不知道怎麼開口,他相信伏黑,也相信自己的記憶,只是不明白宿儺到底想做什麼,好一會兒後,他終於鼓起勇氣開口道:「老師,你生氣了嗎?」
「沒有。」五条悟沒有回頭,只是又握了握他的手。
「那......老師,你覺得呢?」虎杖悠仁輕聲問道,他想知道老師是怎麼想的。
「……」五条悟沉默了會兒,嘆了一口氣,說:「理論上來說,惠應該是無辜的。」
「哦......?」聽到五条悟這麼說,虎杖感到有些高興,他也是這麼覺得的。
「但是感情上……」
「感情上?」虎杖悠仁皺起眉來,感情上怎麼了嗎?
五条悟頓了下,又笑了:「我有點吃醋了,嘛,不過既然我是最強的,基因也會很強的,悠仁你就放心吧。」
「……這樣老師也太厲害了。」五条這麼一說,虎杖忍不住也笑了,不僅止於五条想要安撫他的玩笑,還有話語中透露出的佔有欲,都讓他覺得自己被深愛著。
「要回家了嗎?」他握了握五条悟的手。
「我們先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虎杖悠仁跨大步伐,他努力跟上五条悟的腳步,而五条悟似乎注意到他的舉動也停了下來,鬆開他的手攬著他的肩膀,彎下腰親了他一口,虎杖悠仁眨了眨眼沒反應過來,他看著對方被矇住的雙眼,即使如此也感覺到對方炙熱的視線,與對方對視了幾秒後,他伸出手攬著對方的脖子,踮起腳尖湊上去又給了五条悟好幾個安撫的吻。
「嗯……所以到底要去哪裡呀?老師?」在幾個吻的空隙間,虎杖悠仁含糊地問道。
五条悟收緊了他的腰,與他磨蹭著下唇,然後虎杖悠仁終於得到了對方的回答。
「和我去辦結婚登記哦,悠仁。」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