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只是想寫寫看ABO題材,然後,恩,標題純屬惡搞吧。(雷

2.年上!!愛情故事,愛情故事!!

3.ABO設定不清楚的>>http://lovestuckythorki.lofter.com/post/331184_244f54a

4.或許含部分私設(包括ABO的設定改動)&原著背景吧(BUT卡在沒有國家隊這件事之後)。

 

00

榮耀競技十週年,在葉修以第一人的姿態帶領興欣重回到榮耀巔峰的時刻,以葉修毅然決然的退役結束了榮耀的職業生涯作結。

在那之後,有關乎曾經的榮耀第一人徹底成為傳說,但對於這麼個傳奇性的人物,人們總是孜孜不倦的熱烈討論其退役後的生活。

其中最為人所討論的結果是,葉修回老家結婚了。

當然這麼個結果在興欣一夥人聽見時都是抱以大笑,而後被證實無誤之後,眾人表示什麼都不想說,這就是後話了。

 

01

「啊?為什麼?!」辦公室內,葉秋在聽完女子吩咐的內容後,終於忍不住從座椅上站了起來抱怨道。

「不然呢?他之前都沒有碰過公司的東西就讓他接手嗎?」不過女子依舊堅持。

「媽--可是--」

「別說了,還有你,在抽菸小心我抽死你!」說著,被葉秋喊作"媽"的女子看向一旁事不關己的某人,「現在你回來了,就好好給我學習公司裡的事情,知道嗎?」

「诶?一定要嗎?我又不是非得接手,在旁邊幫忙就好啦。」結果某人一臉嫌棄樣。

「我管你是要接手還是不接手,反正現階段你給我好好熟悉公司的運作就可以了。」說完,女子狠狠瞪了一下某人,再看了一眼葉秋就走了出去。

於是,待高跟鞋的聲音消失在外面的走廊盡頭後,某人才一臉後怕的道:

「唉呦,媽怎麼越變越兇啊?」

「不就是你的"功勞"嗎?」

事實上,剛才那位剽悍潑辣的女性就是葉秋和葉修的母親,雖然是個出乎人意料的Omega,但是這種生理性別並沒有造成她性格上的懦弱,反而是相當強勢的存在,至於他們的父親則是個Alpha,所謂傳統的AO配。

「嘖,無功不受祿啊。」

「也是,你只有過嘛。」葉秋笑。

「...是是是,所以哥這不就來贖過了嗎?」葉修無奈。

「終於知道要贖過啦?」

「是啊,偉大的母親大人都這麼說了,還能怎麼樣?」

「可是好麻煩。」葉秋還是抱怨,「為什麼你要當我的助理啊?」

「我也覺得麻煩,不然我們再去求情?」

「好啊,」說著,葉秋就拿起一旁的室內電話撥打了出去,「喂,麻煩幫我轉接給副總裁,恩,是,噢,媽,哥說他不想當我助理,所以--」

「哇靠,葉秋你想害死我啊!」一聽到自家弟弟偷打報告,葉修趕緊衝了過去搶下電話,「媽妳別聽葉秋瞎說,對,就這樣。」

「打小報告啊,哪學的?」終於放下電話,葉修抬頭就說。

「切,開個玩笑而已,不行嗎?」葉秋不滿。

「你這玩笑開大了啊,媽那種個性你又不是不了解。」

「瞭解又怎麼了?那麼你呢?你又了解嗎?」聽到這番話,葉秋想也沒想就覺得很生氣。

「媽個性基本就那樣,又不是經過十多年就能徹底改變的。」頓了頓,葉修繼續道「我就覺得奇了,你今天怎麼特別愛跟我作對?平時不是都嚷嚷著要我早點回家,怎麼我當你助理不行啊?」

「又不是只有今天才跟你作對,而且....恩,算了。」張了張口,葉秋還是說不出來其實自己對於葉修回到家這件事是很開心的,但是,越是開心,就越害怕失去。

等待的時間太長,長得讓他不敢相信,葉修,真的回來了。

 

「我知道了。」

「嗯?」

「我說,我知道了,那你知道助理的工作要做些什麼嗎?」

晃了晃頭,葉秋不想讓自己想那麼多,一切總會習慣的,在葉修終於回到他身邊之後。

「哦?那個啊,你那個小秘書都跟我說了,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嘛!」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不要來煩我了!」說完,葉秋就重新坐了下來。

「喔,是,遵命啊,葉總裁。」

「滾!」葉秋下出最後通牒。

於是某人只好悻悻然地走到一旁幫他準備的小辦公桌隨手翻起桌上的公文了。

 

助理的工作事實上並不會太難,基本上還是跟葉秋原本的秘書差不多,不過葉修主要是被安排來熟悉業務的,所以基本上也就學著看看公文,必要時再幫忙跑簽幾個地方而已,從另一方面來看,其實也算是一種私人助理,所以工作量也就不會太多,不過下班的時候,葉秋還是比葉修早一步回到了家。

 

回到家後,葉秋原本是準備先到了浴室洗個澡再出來服用抑制劑的,卻還是發生了意外,原先他就承襲了母親的體質,成為了Omega,但是這件事事實上也並沒有影響他太多,除了在成熟之後,他初次發情的時候困擾了他,除此之外,基本上他都是靠著抑制劑控制了發情期時的難受,只是沒有想到這一次居然會在洗澡的時候突然發作,發情的難受頓時讓他只有辦法癱坐在地上,身上不時加強的燥熱讓他覺得呼吸困難,幾乎讓他陷入恍惚的狀態。

恍惚間,他似乎聞到了一種說不上來的香味,溫和卻又強烈到讓人無法忽視,漸漸地,當那股香味將他包裹住的時候,他幾乎可以感到血液以他所想像不到的速度在沸騰,一種與生俱來的渴望,讓他想不顧一切的衝向那股熱源,直到他在那股香味中,隱約聞到了熟悉的菸草味時,他才有餘力抬起眼看向來人,然後在那一瞬間,他覺得命運開給了他們一個玩笑。

他沒有想到的是,那個信息素地散發來源竟然是葉修,葉修居然是個Alpha!

而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葉修向他走來!

---

 

讓我想想,希望不要坑&靈感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