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亞夢,你就那麼希望我吻你嗎?」幾斗在亞夢的耳邊道。

 

「呀!」「幾...幾斗!你是故意的嗎?

 

「所以我就叫你閉上眼睛阿。」

 

「不...不是閉不閉上的問題吧!」「是.......是你明知道.......我的耳朵....很敏感.......還這麼做...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

 

?

 

幾斗指了指亞夢頭上的髮飾。

 

「這是...

 

「恩,今天你『要』我陪你的獎賞。」

 

「我...我又沒有要你陪我。」

 

「是嗎~?

 

「有...有啦!

 

「你真的很不坦率。」

 

「哪...哪有啊!

 

「啊啊!算了!

 

「幾斗...

 

「怎麼了?

 

「你有聽說過嗎?跟螢火蟲有關的傳說。」

 

「沒有。」

 

「是嗎?聽說...只要兩個相愛的人一同看見神社附近的螢火蟲,神明就會保佑兩人能夠在一起。」

 

「恩...

 

「幾斗你相信嗎?

 

「大概吧。」

 

「我...我相信!」亞夢看著少年的紫瞳道。

 

...

 

...

 

「是嗎?

 

「恩!

 

「那還真可惜,我不是唯世。」幾斗轉身,讓自己背對著亞夢,這樣才不會讓她發現自己的表情。

 

是失望,也是悲傷。

 

"...奇怪?我的心為什麼...有點刺痛...?"

 

「我...」亞夢抓著胸前的衣服。

 

「沒關係...既然再待下去沒有意義的話,我會送你先回去。」

 

「我...我並不是那個意思!

 

?」幾斗轉身,看著眼前的櫻髮少女,她似乎有點緊張,也有點害羞。

 

「我......」少女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只有支支吾吾的一直停頓在我這個字眼。"我到底要說什麼啦!"亞夢咬著下唇,滿臉通紅的思考著。

 

而這一切,自然也被少年盡收眼底,看少女的反應,讓他不禁回想到老闆娘跟他說過和亞夢相同的傳說,少年揚起了一抹微笑,朝少女走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