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70週年歲末聯歡>

先讓我來尖叫一下!!!!!

Bii!!!!!!!!!!!!!!!!!!!!!!!!!!!!!!!!!!

下載

(冷靜)

好的,接下來記錄一下今天有點不一樣的日常

首先,

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姊我腦抽(喂)跑去報名參加了70週年的歲末聯歡了,>>學測阿...

原因就是這次會邀請的嘉賓 Bii ~

不過並沒有讓人失望呢~

 

先說這次難得的沒有提早回家(九點多才回來在這裡寫心得)很不一樣之外,

也和妹妹少見的在對面的麵店吃了辣擔(?)麵

 

再來就是在體育館外早已排滿人龍,又冷颼颼的天氣下等著進場,

不過為什麼這時裡面會傳來尖叫聲呢??

對,沒錯,這次的主題是"厲陰堂"!!!

所以滿心自認為不會被嚇到的我,還是被光明正大的嚇到了啦!!!!

到底為什麼要在進場的那一段路嚇人啊!!!

我手拿很多東西啊!!

(不過帶路&指引放個人物品的人演得很專業,害我都差點以為是真的..)

 

開場之後就依照慣例是由學校和其他學校的社團表演~

當然還有這次邀請開場的來賓>>>Kimberley !!

阿不過出場的時候有一個麥克風不靈的小狀況就是了,(汗)

 

至於中間的過程我就不詳述了,

就是>>勁歌熱舞(?)就對了~

最後才是我要寫得重點,

 

沒錯!!!!

這次壓軸請到的來賓的是Bii 呦!!!

然後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Bii 一進場就有一陣甜甜香香的味道飄來,讓人輕飄飄的...

當然我要先說是真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剛有個抹的香香的人走過?(我絕對不是變態悠!

 

這次他唱的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再見再見"&"幸福無關"&"Come Back To Me"

途中還有一個人拿給他一朵玫瑰,然後他親了一下還了回去,(回去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女生拿著...真好)

不忍說我簡直像中了魔咒&瘋了一樣一直尖叫啊!!可惡!!!就算只能一直看側面也好帥>///<(當然還是有看到幾眼正面啦)

然後有一點可惜的是他在繞場握手的時候,我跑離了原本的位置想去跟他握手,結果沒握成,反而原本(大概)待在原地能握到的手就飛了(嘆)

不過因為我朋友有握到,所以!!!我跑去和他握手了!!!這樣算是間接握手了吧!!(哭)

有種淡淡的哀傷和淡淡的幸福感阿...

沒關係!我滿足了!!(好小的願望)

總之,我的感覺是最後的最後簡直是Bii 的小演唱會啊!!!!!

大家都成為俘虜了...輕飄飄的真好~

 

今年的歲末聯歡算是值回票價了!!(2013/12/27)

 

加油Bii !!期待在小巨蛋看到你的演唱會!!  

 

曾經以為不會再有的感動,

都從你的一顰一笑再次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