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說明,部分圖是自照的,部分是從網路上抓的,原有的LOGO都在,沒有LOGO的會在最後貼上網址,如有不妥告知一聲就會立刻拿掉喔~

先來張NATURE REPUBLIC的店面照---

相片21410  

看到EXO代言他們的護手霜 & 護唇膏後就一直很想來~

但是花錢到一趟台北還是得衡量衡量一下有沒有錢啊...

 

---

 

在說去NATURE REPUBLIC之前...

先花幾行字來說說去之前吃飯的事...

TMD!!!!!!!!!!!!!!!!!我竟然花兩百六吃午餐啊啊啊!!!!!!!!!!!!!!!!!!!!!!!!!!!!!!!!

明明可以五十元搞定竟然花了五倍啊!!!!!!!!!!!!!!!!!!!!!!!

可惡!!!!如果省下來護手霜就可以再買兩條了(哭)

 

---

 

好啦....

情緒發洩完了來說一下今天逛NATURE REPUBLIC的心得,

老實說來到外面還滿興奮的,因為看到下面幾隻

C360_2014-02-05-12-52-00-192

 

相片2140

   

(開開和鹿鹿抱歉,手機渣畫質 & 手抖就...咪呀內>"< ;

順帶一題上面伯賢的因為是妹妹拍得所以...恩..讚!連LOGO都拍進去了!!

雖然自己也有像個觀光客一樣的合照了,不過為了照顧一下觀看者的眼睛就PASS吧!)

 

這次去到NATURE REPUBLIC就是為了去找傳!說!中!的!代!言!護!手!霜!

下載  

 

不過光榮的沒找到~~~~~~

只有看到LAY & TAO的,

而我只有意外買到LAY的(香草)這樣,

images  

因為試聞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但是真正打開來抹就是另外一回事(撇頭)....

雖然不是不能接受,不過...好餓...

 

言歸正傳,雖然沒看到想買的BAEKHYUN & SEHUN的(蘋果芒果 & 葡萄柚),

但是想說還是來了就買了一些回去,而且剛好買一送一~

T1dX3BFmlcXXXXXXXX_!!0-item_pic.jpg_310x310  

(我買了左上的紫丁香 & 左下的迷迭香 & 左下從左數來的第三個的洋槐 & LAY的香草這樣)

 

之後我妹和同學也有買他們家的蘆薈凝膠~

鹿鹿也有拍宣傳照這樣(?)

 

然後記得我們去了兩次NATURE REPUBLIC,

因為想抽人形立牌啊!!!!!!!!!!!!!!!!

第一次腦妹運氣好抽到人形立牌啊!!!!!!!!!!可以選一個啊!!!!!!!!!!!!!

可惡!!!腦妹你就這樣直接喊燦烈了啊!!!人家要伯賢啊!!!!!!!!!!!!!(燦燦啊..人家沒說你不好,只是更愛伯賢)

好吧,那麼第二次去店裡,好不容易可以湊到抽兩次,結果....哀...就只有面膜...兩次都沒中,

最後連店家都知道我們是來拚拚看偶像周邊惹(嘆)

真的好可惜啊...

 

---

 

下一站>>>韓利塢~~

雖然隱藏在很角落,不過我一下就找到了!!!!!!!!!!!(因為去過第二次了)

裡面照例很多人啊...呼吸困難...屋

 

名副其實,裡面周邊滿多的,

不過價錢...我負擔不起啊....所以只好託腦妹一直買,不斷催眠催眠~~

還讓腦妹買了韓文版的MAMA 等等...

我自己則是只有買了一個標誌性的吊飾啦...

因為覺得滿好看的,

但是說實話,我不是那種會特地去買明星周邊的人,

這次買的吊飾一方面是因為是他們的周邊,另一方面最大的原因大概還是實用性 & 外觀這樣,

像是護手霜也是這樣...

 

啊!雖然也有在韓利塢看到NATURE REPUBLIC沒有的護手霜,但是沒有想要的...所以就先暫時PASS吧!

恩...人形立牌....(嘆)

 

今天逛街的部分就先這樣好了...畢竟後面有點小不愉快(嘆)

 

---

 

回到現在,

剛在電腦前翻找EXO的資料,

突然發現他們已經跟日本簽約4月要在日本正式出道了,

同月份也要舉辦4場的"HELLO"MEETIN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內心有點複雜....

或許也跟我有學一些日文 & 看動漫有關吧...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沒有開心的感覺...

一方面是心疼他們又要再多學一種語言 & 更加辛苦的練習 & 飛來飛去的當空中飛人 之外,

另一方面又私心想他們肯定在其他地方的活動時間會更少吧! 畢竟通常往日本發展後就會比較關注他們在日本的活動,

而且之後不是也會發日文專輯嗎? 通常曲風都會有點影響的....

再者,因為日方保護資料做得很好,所以一些影頻就會很難看到了(雖然這也是優點啦)

所以還是希望他們能夠保持原樣就好惹....當然我說的不是不進步,只是原有的東西不要被外界影響就不見惹...

(像是曲風這點...這點我妹就很抓狂...說是想像一下用日語唱RAP之類的,不過這我也...恩..)

哀...

我才剛要踏進圈裡,就要把我推出來了嗎...?

好吧....

暫時先靜觀其變好了...(嘆)(嘆)(嘆)

 

其實也是知道早晚都會往日本發展的,但是別這麼快!!!行不啊???(嘆)

 

---

 

 

因為有你,

我仰望,

我守候,

然而被陰影遮蓋的你,

我找不到路,

看不到未來...

 

 

 

--

 

圖片來源:

http://www.pennykorea.com/product/p8376576

http://onewkey.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57339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