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相擁入眠我們還可以做點別的嗎?』--修葉蘭

 

『繼續!你在想什麼啊?太慢了吧!』--范統

 

 

  在清晨第一道陽光從窗外煦煦的撒入、映照到范統的臉上時,刺眼的光線便讓他不自覺的顫了顫眼皮,隨即讓他想伸手覆在眼上以遮擋陽光,只是當他在試了幾次舉起手的動作失敗後,對於雙手無法動彈,感到困惑的情況下,睜開了雙眼後--

 

  ..?這個人好眼熟?唉、唉唉等?!這、這個人是--

 

  「哇阿阿!!暉侍你怎麼不在我床上!」是你怎麼在我床上啦!不要說的我好像很期待他在我床上!

 

  「...嗯?..啊,早安啊,范統。」揉了揉眼,修葉蘭似乎還想睡的樣子。

 

  「什麼晚安啊?我怎麼會在你床上?」是你怎麼會在我床上...我可沒有半夜偷襲摸上別人床的嗜好...

 

  「啊,范統你忘記了喔?昨晚我們不是聊天聊到很晚,最後你不小心睡著了還抓著我的手不放,所以我就留下來啦。」

 

  噢,是這樣?難怪我都沒什麼記憶,可是其實你可以直接把我手扳開啊,我不介意啦,況且這樣有點不妙吧?你應該沒有趁我睡著的時候摸些什麼不該摸的地方吧?

 

  大概是范統懷疑的表情太明顯,在他還沒質疑之前修葉蘭就先開口澄清了。

 

  「我什麼都沒做喔,頂多抱著你睡而已。」

 

  是喔,只有抱著睡,我該說很好嗎?就算你不裝出無辜的表情我也相信啦!只是這樣子我應該高興沒有被你亂摸還是難過我沒什麼魅力啊?啊!不、不對,這樣好像我很想給他摸一樣,我才沒這麼想!

 

  「算了..我等兩下還要去鬼王殿分派珞侍給我的工作,我就先躺床吧,你不是也要下班?」

 

  「確實是也要上班,可是現在離開工時間還早,你不多睡一下嗎?」

 

  如果可以睡我也很想睡啊,可是不行啊,看看時間已經快到了跟珞侍和月退約吃早餐的時間了,最近他們倆個一個忙國事一個被逼著學處理國事,根本時間少到沒有辦法相聚啊,雖然某一個還是常常跑來找我啦...

 

  「可以啦...今天是吐飯的日子。」

 

  「恩,好吧,既然可愛的義弟已經先把你的時間約走了,那就沒辦法了,反正你晚上的時間都是我的嘛。」

 

  什麼都是你的啊?別講那種會讓人誤解的話好不好?好像我跟你夜夜笙歌似的,喔不!我又亂想什麼!!一定是你的說話方式有問題啦!

 

  「...」

 

  大概是被自己的想法嚇到,范統沒有多回修葉蘭的發言,只是跟他揮了個手就默默地走進浴室整理一下出門了。

 

 

  接下來的一整天其實就跟范統想得差不多,跟朋友聚聚會,再順帶被損幾下無傷大雅的話,聊些不重要的事,之後就是一般的例行性公務,忙完之後差不多一天就又結束了。

 

  踏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之後,范統就迅速洗好澡倒在自己的床上了,只不過在入睡之前,他還是得完成一點明天的公務,不然的話明天跟噗哈哈哈約好去接他跟修練的時間又擠不出來了,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還是可以睡比較晚一點吧。

 

  於是,打定主意後,范統便懶洋洋地起身走到他的書桌前準備開始完成一些公務了,只是天算不如人算,就在他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敲門聲伴隨著開門聲就一起出現了--

 

  「范統~我們來聊天吧~」

 

  又是聊天,暉侍你真是聊不膩耶,這世界上大概最想跟我聊天的就是你了吧?到底有什麼樂趣啊?聽我說反話很好玩嗎!

 

  「為什麼你這麼不愛跟我聊天啊?我明天很閒可以啦!」...誰跟你很閒了,我明天也很忙好嗎?

 

  「唉~?可是我們不是約好了嗎?范統你這樣說我的心好痛喔。」

 

  誰跟你約好了啦!我明明就沒有回答你吧?

 

  「總、總之,可以啦!我現在真的很閒,要不然你等到我閒完啊!」

 

  不然我也不想做這些啊,現在隨著我當代理侍當得越來越久,珞侍也越來越沒良心的給我加公務了啦!要不我怎麼越來越忙啊,而且公務的時間居然不算在跟他們聚會的時間裡,我還得自主加班ㄟ!這樣想就突然覺得違侍跟綾侍大人不是人了啊...啊、不對,綾侍大人本來就不是人啊...所以說果然違侍才是最應該敬佩的?

 

  「唔,那我等你好了,沒想到連難得的獨處時間也要被公文搶走,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好可惜呢。」

 

  你在可惜什麼啦!就、就算你想怎麼樣我可是不會順從的喔,不要忘了我還有啊噗在,啊、糟、糟糕,啊噗還在沉月祭壇那耶,所以我今天能不能逃走,不對,可是我幹嘛要逃,他只是要跟我聊天啊...我到底...

 

  「范統你真的很好懂唉,一下臉色發白一下又臉紅的,就算我沒想做什麼現在也有點想做點什麼了耶。」

 

  不--不要,暉侍拜託你不要認真,你這樣讓我突然覺得好害怕啊!

 

  「我才有在想什麼!你、你就不要亂猜了,反正我不要忙了。」

 

  話一說完,范統就不給修葉蘭再發言的機會,直接轉過去繼續處理他的公務了,所以修葉蘭就只能一邊坐在床上看范統忙自己的一邊等他了。  

 

 

  終於等范統忙完預先準備的一部分時,等他轉過頭一看才發現讓對方等到睡著了。

 

  難怪我就覺得做到一半的時候強烈視線突然消失了,原來是睡著了啊,今天暉侍不知道又做了什麼,竟然會累到先睡啊?

 

  「...可是..」

 

  不知道是盯著對方鮮有的露出的模樣而感到新奇,還是對對方此刻靜謐的容顏,讓范統有一瞬失神還是怎地,他忽然走了過去。

 

  --突然很想觸碰他。

 

  像是一股魔力,促使他坐在床緣伸出手欲細細描繪他的模樣,從額到眉,一路往下經過鼻樑,最後停在了唇上,然後他突然覺得像著了火般的灼燙,想要收回手的那一剎那卻突然被一股力量拉回,等他回神,他的眼就撞進了一抹碧藍的星空,倒映裡全部都是他,而方才停頓的唇此刻距離他的卻只有幾釐米。

 

  頓時一股燥熱沖至腦部,讓范統一時沒反應過來推開對方,就呆愣地看著那雙盛著笑意的眼眸載著自己,對方的嘴角輕勾輕輕地吐出莫名蠱惑的話語。

 

  「我都不知道..范統你有偷襲人的嗜好?」  

 

  聞言,范統不知道為什麼感到臉部溫度又上升了一點,腦袋頓時暈呼呼的,沒想太多就快速的直接反駁。  

 

  「誰、我才有!我只是只是突然很不想摸你所以才伸腳誰知道你還沒睡啊所以暉侍你是裝醒?」

 

  我真的是只是突然很想摸你而已啊,所以可以放開我了嗎?

 

  「噢,范統,你知道這代表邀請的意思嗎?而且我不是裝睡,只是稍微休息一下你就摸上來了,我不得已只好先不要醒嘛。」

 

  所以是我的錯囉?

 

  「根本就有這個意思吧?所以你不可以放開我嗎?」

 

  「嗯...這個嘛...」

 

  嗯嗯嗯?暉侍你為什麼猶豫?還有為什麼你要閉上眼睛,還越靠越近?等、等等,所以是要索吻?我還沒準備好啊,啊可惡!

 

  見修葉蘭慢慢靠近,范統沒反應過來只好閉上眼睛配合。 

 

  只是預料中唇上的觸感沒感覺到,卻是先被對方給放開了手。

 

  ??是怎樣?

 

  於是范統睜開眼後,就看到修葉蘭笑得一臉燦爛。

 

  可惡,所以我被耍了嗎?怎麼會變成我好像很期待被親的感覺?

 

  「喂!你不是故意的...」

 

  然而剩下的抱怨就在修葉蘭突然蜻蜓點水的一吻下盡數消失,望著對方此刻眼中得逞的狡黠,范統剛冷下的臉頰剎那間又熱燙起來。

 

  「你..你幹嘛啊?」

 

  親就親還要先看我出糗在親,這樣很好玩嗎?

 

  「因為我想看你的反應嘛,真的挺好玩的,很可愛喔,范統。」

 

  哼!不要以為男生被說可愛會高興啦,反正我知道你一定只是想看我羞恥到臉紅的樣子吧?

 

  「這說起來很高興耶。」

 

  「哈哈,可是我還挺喜歡的阿,還是你想聽我說說你其他可愛的表情?」

 

  「不--求你要說,我要聽!!」我才不要聽啦!反正一定都是一堆會讓我羞恥的話,我才不要聽!!

 

  「嗯...那好吧,虧我想趁機表露一下心意,在跟你分享一下隨時隨地都在注意你呢。」

 

  不要擺出掃興的樣子啦!誰知道你說出來之後會變得多不堪入耳啊,還有你那是偷窺狂的行為喔,隨時隨地聽起來很恐怖耶。

 

  「那范統你要睡了吧?已經很晚了呢,我們就直接睡覺吧。」

 

  所以不聊天了?也好啦,這樣我才可以睡久一點,嗯?可是你怎麼還不走?

 

  「你回房間嗎?」是不回,謝謝,我沒有要挽留的意思。

 

  「噢,親愛的范統,當然是一起睡啊。」

 

  「...」

 

  誰跟你一起!!!!

 

  「啊~來啦~來啦~不要害羞嘛范統,以前我們不是都緊緊黏在一起不分開,一起睡的嗎?」

 

  見范統都沒有要動的意思,修葉蘭便索性又變成之前要在夢裡拉他過河的模樣,拉著他的手臂就要往床上拖。

 

  哇!不要!住手!

 

  「我才有害羞,慢點回你房間啦!!」

 

  一看到修葉蘭又變得跟之前積極拉他過河一樣熱情,范統就覺得沒有好事,可是當他快掙脫的時候,對方的一句話就讓他心軟了。

 

  「從來都沒有人跟我一起睡,范統你就這麼不想跟我一起睡嗎?」

 

  唔,果然這傢伙最懂他的弱點,只要他心軟基本上就什麼都會答應了...

 

  「還是不行嗎?」

 

  「...不可以啦。」

 

  算了,反正他昨天也跟他睡過了,而且也沒有怎樣,應該...不會怎樣吧?

 

  而修葉蘭一聽到對方答應的話語,就回復先前的模樣,挪出一個空位就拍了拍,開心的示意他上床。

 

  看了看修葉蘭留下的空位,范統先是在心裡嘆了口氣,才順帶關上燈的爬上了床背對著修葉蘭乖乖躺下。

 

  只不過他才躺下沒多久,就感到一陣熱源的靠近,隨後腰部就被對方一手扣住,嚇得他一瞬間顫抖了一下。

 

  「幹、幹嘛?」

 

  「我只是想增加點安全感而已,不能抱嗎?」

 

  啊,暉侍你不要在我耳邊講啦!很癢你知道嗎?還有你不要再用那種可憐兮兮的語氣說話了啦,明明就知道我不會拒絕你...

 

  「...要亂摸就不可以啦..」

 

  「太好了,那麼晚安囉,范統。」

 

  於是最後修葉蘭又再范統的耳邊悄聲說了一句,印了一吻後便入睡了。

 

 

 

 

  唉...晚安啊,暉侍。

 

 

夜半。

 

「啊!笨蛋,不是說了要亂摸嘛!暉侍你要把手伸進衣服裡啦!」

 

早上。

 

「唉?范統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來問你自己!」

 

 

-------TBC(?)

 

因為考完試了,所以來發發文,

不過這是之前的存稿,

所以接下來就沒有啦!!哈哈哈(欠揍

之後就會和我之前說得一樣,

想寫就寫,(也太隨興

反正我坑品大家都知道的(很不好

總之,耶--我暑假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