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時間二更!!

注意:含ABO私設,&這真的是愛情故事(我決定要一路喊到完結了)&算是ABO世界觀解釋章節(上)吧?

 

09

 

H市,時間:凌晨3點,地點:興欣成員休息的上林苑

 

望著某人認真敲打鍵盤玩榮耀的背影,老闆娘特別無奈,「...大半夜的你回來就只為了來打榮耀嗎?」

「什?老闆你說什麼?風太大聽不見呢!」

「我說!!」一把扯掉某人的耳機,陳果在葉修耳邊大聲吼道:「大半夜的你回來就只為了打榮耀嗎!!!!!」

「握操!老闆你不要動手動腳啊!!」被陳果的大嗓門嚇到,葉修只好回頭看她。

「我不動手你能聽我說話嗎?」陳果氣。

「老闆,不要這樣嘛!好歹我也算是興欣曾經的隊友,回來借我玩一下有什麼不可以啊?不要這麼小氣啊!」

「誰小氣啊!重點是你沒事幹嘛挑三更半夜來啊!家裡是沒電腦給你玩嗎?」

聽到陳果這麼問,葉修忽然特別認真地說:

「我要是說我在家裡玩被我媽發現會被吊起來打,你信不信?」

「......多大了你?」陳果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給某人。

「痾,快30了。」

「......」

「所以嘛,就借玩一下不就好了,明天我就回去啦!」

「你...」陳果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事情起因於半小時前,某人忽然大半夜風塵僕僕地趕到了H市的興欣上林苑來,陳果又因為剛好失眠加上被某人特別無恥的敲門聲給煩的不行,所以只好下樓查看,結果一下樓人還沒見著倒是一縷縷的煙霧先過來向她打招呼了,無奈地嘆了口氣,陳果猶豫了一下還是把人放了進來,但是沒想到他們連一句話都顧不上談,某人就飛一般的摸去電腦玩起榮耀了,直到現在她才有機會跟葉修好好的談一談。

 

「我是真的不介意你要玩電腦這件事,」頓了頓,陳果覺得還是有必要跟葉修好好談談,「說真的,你沒事幹嘛三更半夜跑來?」

「老闆,我三更半夜不睡覺身體還行,你真的不用這麼擔心。」

「誰跟你扯這個?我問你沒事幹嘛來?」

「我沒事不能來嗎?」

「我有說你不能來嗎?」

「老闆你這樣問不就是這個意思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吼喲!!」陳果發飆了,「你到底來幹嘛?」

在這樣繞來繞去,葉修還不是不給她答案嗎?!

「唉呦,我都不知道老闆娘這麼關心我,受寵若驚啊!」

「扯吧你...到底說不說?不說我趕人啦!」陳果只好祭出殺手鐧,她說到做到。

「好吧好吧,」嘆了口氣,葉修只好妥協,「那我說啦。」

「恩,你說。」

「我有個弟弟。」點了點頭,葉修緩緩道。

「這我知道。」聽到葉修這樣的開頭,陳果忍不住打斷了葉修的話,「你該不會要說他出了什麼事啊?」

「這個...不好說,要說是他出事,也算?」

「什麼?!那、那這個你還是別講吧,想講再講好了。」聽葉修這麼說,讓陳果想到上次提到蘇沐秋的時候,葉修也是這種語氣的,讓她頓時就有點不安。

「我都準備說了,老闆你不厚道阿!」

「誰不厚道?!算了,要講你講。」於是陳果也在葉修旁邊坐了下來。

「咳恩、是這樣的,我弟你是知道的,但是體質你應該就不知道了吧?」

「體質?」

「恩,是的,我前幾天才發現我弟是個Omega.」

「但是你不是Alpha嗎?怎麼會...?」陳果疑惑,雙生按理來說不可能是相反的體質阿。

「誰知道!我是剛好在我弟發情的時候發現的!」

「哇!」陳果震驚了,「那你有沒有對人家怎麼樣?」

「......」葉修無語,「我是那種人嗎?」

陳果非常想說是,但是想了想,葉修或許還真做不出來,所以她改口,「你的意思是你差點就對人家怎麼樣,所以才逃出來嗎?」

搖了搖頭,葉修準備在講些什麼,結果就聽二樓有東西掉落的聲音,然後一道人影就衝了下來,

「哇操!禽獸啊!」魏琛喊。

「誰禽獸啊!」愣了愣,等葉修看清楚來的人是魏琛後,立刻就站了起來,「我說你也不衡量看看誰比較沒下限,我是你那種人嗎?」。

「是!你非常可以是啊!」

「...聽過精神力沒有?不懂不要裝懂。」

「精神力?」魏琛鄙夷,「你說那什麼屁功能,你以為本能是那麼好控制的嗎?快說,其實你是真的上了吧?」

看魏琛特別興奮的樣子,再加上沒拉好的褲子拉鍊,葉修就知道他只是剛好路過聽到自己跟陳果的話來聽八卦的,索性不理魏琛,葉修看向陳果繼續說,「事情不是那樣子,總而言之,中間的過程很複雜,我特麼的都覺得老天爺在開我一個玩笑。」

「什麼玩笑?」陳果也不理魏琛了,精神力如果好的話是確實可以控制以生俱來的本能的,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來來來,老夫洗耳恭聽。」魏琛一聽葉修要講了,興致一來就拉了把椅子也坐了下來聽講,場面頓時只有葉修一個人站著,其他兩個聽眾像是學生一樣,怎麼看怎麼怪。

乾脆眼不見為淨,葉修站累了索性也坐了下來,「老闆,再說之前,我再確認一次,你沒有心臟病吧?」

「沒有阿。」說這句話的時候,陳果突然想到葉修那時候跟聯盟主席攤牌的時候也是這麼問的,是怎麼了,這事有這麼嚴重嗎?

「那就好,」頓了頓,葉修吸了口氣才道,

 

「你信嗎?我發現我弟就是我命運中的另一半。」

 

---

 

你信嗎?我發現我還要寫好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