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來還點文了..."雙葉年上弟弟吃醋梗"

 

13

 

那是什麼意思?

 

葉秋聽著電話裡傳過來的聲音有點發楞,於是電話裡的人見他沒有回應又說了一遍,

 

『喂喂喂?葉秋?你有聽到嗎?我說,葉修,也就是你哥現在跟我們在夜店...』電話裡,夜店的音效讓陳果的聲音聽起來很不清晰,『然後阿,你哥--』

「在哪裡?」沒等陳果說完,葉秋終於在聽清楚陳果說的話後,直接問出地點。

『咦?你要過來嗎?可是--』陳果的聲音忽然又猶豫了起來,這讓葉秋覺的腦袋有點亂轟轟的,於是他只好又一次大聲地問,

「在哪裡?我哥...葉修在哪裡?」

『哎,真的要過來嗎?』陳果想了想,好像也沒必要攔著人來,於是她繼續道,『也是可以啦,反正我原本只是想提醒你等下來接他回去的,那我傳簡訊給你。』說著,陳果就馬上掛斷了電話。

半晌,葉秋收到手機傳來的訊息的時候,看著那排地址,葉秋終於還是有點遲疑了。

其實他可以不用這麼在意的,就算葉修真的去了...大概也不會怎麼樣吧...葉秋是這麼想的,畢竟他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了,他有信心,至少這段感情不會這麼容易就被磨蝕,但是...

 

但是,果然還是不行!

 

就算有一點點可能性,他還是不敢想像,

想像那個葉修離他而去的事實。

 

 

於是片刻後,當葉秋站在夜店的門口時,他就看到興欣的老闆娘在門口等著他,

「居然真的來了啊。」看到葉秋,陳果還是很驚訝。

「嗯,不好意思。」

「沒關係沒關係,其實我們也沒有幹嘛,就是魏琛他聽到一帆、文逸他們沒有來過夜店,就突然說要帶他們來見見世面,葉修也是被他們拖著來的,所以...痾..」說到一半,陳果才忽然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太過刻意了,「總之,沒有什麼特別的,打給你也只是怕葉修等下喝醉了沒人送他回去,那我們就進去吧。」

聽到陳果這麼說,葉秋心裡也明白人家是刻意在門口等他的,為的就是怕他誤會什麼,所以聽到這裡,葉秋心裡也有點放鬆了下來,朝陳果微微一笑,葉秋點點頭道,「好。」

 

進到昏黃的室內,室內吵雜的音樂聲就讓人忍不住分心起來,一旁還有人群在舞池的中央舞動,但是葉秋根本沒心思去看夜店的內部是如何的,因為他是來找葉修的,跟在陳果後面,葉秋沒有跟陳果說,雖然他很感謝她剛剛特地跟他解釋的話,但是儘管剛剛陳果這麼說了,在夜店刻意營造的曖昧環境下,跟著越往前走,葉秋心裡就越緊張,所以他只好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一定沒什麼,可是就在他剛準備這麼做的時候,前面的陳果就突然在帶路的途中停了下來,於是他就聽到陳果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怎麼了嗎?」陳果突如其來的停下又倒吸一口氣,讓葉秋只好也跟著停了下來,結果當他問完後,陳果像是才想到他的存在似的慌忙的轉過了身,把他推著走,

「沒、沒什麼,我突然想到好像走錯了,走走走我們去另一個地方--」

「等、等一下...」被突然的推著走,葉秋有點不適應,一時間只能任陳果推著走,所以在走了幾步後,他才終於停了下來,「請問到底怎麼了?」

「我不是說走錯了嗎?」陳果的樣子還是有點侷促,但是當她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一道聲音就從葉秋和陳果的背後響了起來,讓陳果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葉秋?」

 

於是被叫到名字的葉秋繞過陳果,往後一看,「哥,你怎麼...」後面的話葉秋根本說不下去,因為他看到一名女的就那樣整個人扒在葉修身上,重點是葉修還摟著人家不放...

 

「哎,來的正好。」但是某人看到他們還挺開心的,頓時讓陳果突然很想衝過去巴葉修一掌,因為要不是她剛剛看到在前面看到那個女的直接往葉修的臉上親下去,她有必要帶葉秋繞路走嗎?結果反倒是葉修就這樣大辣辣的叫住了他們,於是陳果只好努力的用眼神朝葉修示意不要再說了。

「老闆,妳有事嗎?怎麼一直瞪我啊?」可是葉修很明顯會錯意,「哎,那個什,葉秋你怎麼來啦?」

「...我、...算了...我回去了。」葉秋覺得腦袋亂糟糟的,他一刻、一秒也不想多留,「對不起,我先走了。」說著,葉秋就直接無視葉修從陳果剛剛帶他來的方向走了出去。

 

「怎麼又走了?」葉修問陳果。

「你啊你!快說這是怎麼回事!」指了指葉修身上掛著的小姐,陳果表示葉修真是沒救了,居然連弟弟為什麼看到他這樣就走也不知道。

「嗯?啊!對!這個幫我一下,」說著,葉修就把身上的小姐丟到陳果身上,「剛剛出來吸一下菸莫名其妙就被纏上了啊,壓的我肩膀好酸。」

「什麼?」後知後覺的接過那位小姐後,聽完葉修的話,陳果才恍然大悟,「不是你偷吃?」

「什麼偷吃?」葉修不解。

「那剛剛,她不是...」陳果欲言又止,她可是看得很清楚,那個小姐確實是親了葉修沒錯...

「剛剛?哦?那個啊,路過的都有,你等下大概也會有,哎,看,她這不就親了嗎?」

「......」陳果哭笑不得了,搞半天,根本是她會錯意啊!

「所以,我家弟弟怎麼來了?我記得我不是跟他說會晚點回到家,要不然這群小鬼頭沒人照顧阿。」

 

「誤會了吧...」陳果深感無力。

「誤什麼會?哥清白的很,能誤會什麼?」

「誤會這個啊!」陳果已經不介意把人家小姐叫做這個了。

「...臥槽!老闆不會吧?」葉修震驚了,他不過是好心扶一下而已。

「對...」

「嘖,怎麼不早說,老闆我出去找一下人,場子交給你哈。」

「等、...哎,這小姐怎麼辦啊?」看葉修講完話就跑了出去,陳果覺得頭特別痛。

 

 

走在路上,葉秋的腦袋裡還印著剛剛葉修摟著另一個人的畫面,或許他剛剛實在是沒必要就這樣衝出來,但是說不定自己會做出什麼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哥哥,哥哥,哥哥,

他沒有想到自己居然一想到哥哥跟其他人有所接觸,

一種酸澀的感覺就充塞在他的心中,

自己竟然對哥哥有這麼強的獨佔欲,

太羞恥了,自己明明已經不是那麼幼小的存在了,

 

「葉秋!哎,這麼會跑,葉秋!」

 

夠了,真是夠了。

這樣莫名其妙的自己真是夠了。

 

無視葉修在後面叫他的聲音,葉秋仍舊加快腳步,直到當他感覺到手腕的地方被用力往後拉,逼得他不得不正視葉修的時候,他才忍不住紅了眼眶。

 

真是莫名其妙,不過就是摟一下而已。

 

但是當他在準備試著用力的甩掉葉修的手時,他就看到葉修帶著笑道:

 

「我說呢,原來你在吃哥的醋啊?」

 

---

 

手感跟靈感君跑了,不要追打我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