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所以ooc有!!! 有雷!!!! (含陌生男子x葉秋)&一發完結

※年上

 

01

 

那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午後,

葉修接完電話後,難得的不可置信,

因為自家弟弟打來的內容不是叫他回家,

而是,

"我跟一個男人交往了."電話那頭的葉秋如此說.

 

02

 

會認識那個男人其實都是意外,

那天葉秋突如其來不想讓司機送他去上班,便提早溜了出來,

想來應該還是小時候養成得劣根子吧?

葉秋溜出來後也沒有先去公司,

而是就那樣悠哉悠哉地晃到大街上,

然後無意間在轉角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發現了一家咖啡店,

不知怎麼,

葉秋突然想起這個角落在十年前似乎還是自己和哥哥來過的地方,

只是那個時候還是一片荒地,

沒有再深入思考,葉秋看了看手腕裡的表,

還有三十分鐘,

從這裡走到公司大概要二十分鐘,

也就是說,他還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點一杯咖啡坐下來喝.

 

"十分鐘嗎?"

 

猶豫了片刻,葉秋放棄思考,推開咖啡廳的門走了進去,卻不知道自己也走進了另一個人的心房.

 

03

 

"你的手很好看."

 

那是葉秋在咖啡被送來後接過杯子時聽到的話,尋著聲音抬起了頭,葉秋看到男人一雙眼帶著笑看著他,看著竟突然有點像那個人,讓他差點不知所措.

 

"謝謝."可是他還是撿起小時候就被教導的禮儀,溫和的回應了.

"不常被人這麼說?"那人像是看出他的緊張,笑意更深了,"不問我稱讚一名男人手漂亮有何居心?"

"我..."葉秋語塞了,他確實是沒有想到,他以為這只是客套的稱讚罷了,所以說,男人是在..."你在...搭訕我?"葉秋有點遲疑,畢竟這是他第一次被一名男人搭訕.

"呵."男人搖了搖頭,卻是走到他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外頭的陽光灑在他身上,男人撐著臉,笑容讓葉秋又有點恍惚.

他可不是那個人,那個消失了十年不聞不問的人.

"我沒那個意思,或者說,"頓了頓,男人在他身前的杯盤上點了點,"暫時還沒那個意思,不喝嗎?"

"唔..."所以還是有那個意思嗎?葉秋第一次被男人搭訕,雖然驚訝,可是冷靜下來,恩,大概也就是那樣了吧,想著,葉秋看了眼男人還帶著笑意的眼神,終歸還是略為侷促的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然後他就被燙到了.

吐了吐舌頭,葉秋差點就因為被燙到讓杯子的咖啡流出來.

"還好吧?"男人見狀,趕緊抽了張紙巾給他.

"還好..."

"小心點,不急,對了,忘了問你的名字,介意跟我說嗎?"

大概男人是真的想了解他,可是很可惜男人提到不急後,葉秋反射性地看了一眼手錶,

剩下15分鐘,

"對不起."顧不得禮儀,葉秋搜了搜身上,想掏錢,可是他忘了自己都是隨身攜帶信用卡的,根本沒有現金.

"沒關係,下次吧."男人說,"咖啡的錢,下次再給我就可以了"

 

04

 

那之後,葉秋果然也再去了咖啡廳,

這次,他記得攜帶現金,

"抱歉,拖了這麼久,"葉秋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可是吧台裡,男人只朝他笑了笑後,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坐下來,不久後,當店裡像上次那樣沒什麼客人後,葉秋才看到男人端了兩杯咖啡坐到他對面,

"這次不急了吧?"男人問.

"恩,不急."這次因為是下班才來,所有事情也都處理好了,所以不怎麼急.

"請你的,跟上次一樣,那麼這次可以告訴我名字了吧?"男人笑,將手裡的一杯咖啡推到他眼前.

"這...謝謝,"適當的拒絕是一件好事,可是看到男人他卻怎麼也無法拒絕,所以他還是接受了男人的好意,可是,"抱歉,名字我可能不能跟你說."

基於安全考量,母親交代過不能隨便暴露他們的真面目,不然若是有人心懷不軌,誰也想不到後果會是如何.

"這樣啊..."男人的語氣裡多少有點失望,不過馬上又恢復原狀了,"那麼做為交換,我也不跟你說我的名字,可是你可以叫我老闆."

"你是咖啡廳的老闆?"

"不然你第一次進來怎麼只有我幫你服務?"

"我以為你只是工讀生..."葉秋有點心虛.

"怎麼可能,我省錢都來不及了."

"那你還請我?"

"那不一樣."

 

葉秋愣了愣,這句話多麼似曾相似,因為五年前那天晚上,葉修就是這麼跟他說的,然後在之後,他們也才發展出那樣的關係,那樣想後悔也不能的關係.

 

"說真的,讓我追求你可以嗎?"男人笑著問.

 

05

 

那是葉秋第一次跟另一名男人發生關係,

撇除掉他跟葉修那樣更不堪的關係後,

這一次,他又跟一名男人發生了關係,

葉秋自己也不記得那是第幾次他下意識的到那家咖啡廳,

然後鬼使神差的,

他在男人的眼裡看見期盼與帶著倒影的自己時,

那個人的身影在腦子裡撇過一瞬間,下一秒,他就被男人給擁進懷裡,

葉秋不太明白那種感覺是什麼,

但是葉秋覺得不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他感覺的到自己在男人的身上尋求溫暖,

所以他在男人吻上他的時候沒有任何拒絕的意思,

就像葉修在那一晚後,和他維持的那種關係一樣,

只是這一次,

抱著他的男人在隔天早上沒有像葉修一樣消失不見,

輕輕執起他的手,

男人在他白皙的無名指節上輕輕一吻,

摟在他腰際的手又緊了些,

 

"跟我交往好嗎?"男人問.

 

06

 

沒有辦法回覆男人,

葉秋回頭望著男人,

張了張嘴,卻開不了口,

他說不出口,自己對於男人的依戀是源自於另一個永遠也不可能給他的人,

那樣太殘忍,

 

"讓我考慮看看可以嗎?"

 

07

 

然後他就打給了葉修,

或許他只是想試試看葉修會有什麼反應,

可是他終究高估了自己的毅力,

因為自己說完自己跟男人交往的消息後就沒有再說下去就掛斷了電話,

接下來,

可能是葉修終於反應了過來,

一通帶著數字的號碼就被發了過來.

 

08

 

"我們一定得這樣嗎?"

 

一踏進賓館的套房,葉秋只來得及說這麼一句話就被葉修給壓在門板上,房間裡充斥的還是葉修方才可能抽過菸的濃濃菸草味,距離靠得這麼近,葉秋也從葉修身上聞到了,

 

"確實是."葉修一張臉還是那樣漫不經心,可是講話的吐息卻熱辣的吐在臉上,葉秋一時之間心裡突然有點慌.

"放開我,混帳哥哥!"

所以他伸出手去掙扎,想推開葉修,結果卻是一把被葉修重新按回門上,身上的衣服卻被扯開,昨夜與男人的痕跡歷歷在目.

"你真的跟男人交往了?"

撇開視線,葉秋覺得臉上火燒燒的燙了起來,像是做錯了什麼,自己的心裡也堵的慌.

"我說了...哼恩."半晌,當葉秋張了張口想開口,還沒說出口的話卻因為葉修在男人昨夜肩上留下的痕跡之上的吸吮而恍了神.

"哥..."不解葉修的舉動,葉秋看著葉修在男人昨天印上的痕跡上又重新烙了一次,心裡卻無法控制的強烈跳動著,然後流連在頸側的氣息與熱氣,酥麻酥麻的讓他腦袋裡幾乎就是一空.

"做了嗎?"沒有憤怒的語氣,清清淡淡卻聽得出裡頭隱藏的洶湧,葉秋心裡沒來由得有一股不安,可是對於葉修,他實在太沒把握了,

"你不過..."按住葉修在他腰側不安分的手,葉秋心裡滿是委屈,"你不過是炮友而已,這麼問你不怕誤會嗎?"

瞅著葉修,葉秋想盡全力證明自己是對的,自己沒有錯,就像十年前那個偷走行裡的哥哥永遠是錯的一樣,他堅信自己對葉修得判斷,可是到頭來,葉秋在對上葉修的眼裡時,他就知道,他不過永遠就是個輸家.

明明該是勝利的一方,葉修卻像是輸了一樣,苦笑了出來,額頭抵著他的,眼裡星星點點全是不言說的寵溺,"我不是說了,你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唔."封住葉秋的唇,葉修輕輕在他唇上啃咬,才撬開那雙唇逗引,吸吮著,然後直到他看到葉秋喘不過氣來緋紅的臉,才放開他

"拒絕吧."手指在葉秋被吻的嫣紅的唇瓣上點過,葉修帶著頑劣的笑容.

"為什麼?"

他沒理由去拒絕男人.

"就說你太愛哥了不會?"

".....那不成理由"

"那兩情相悅總得了吧?"

"兩情相悅也...等等."

 

兩情相悅?

 

"好了,別想了,"葉修懶洋洋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什麼?"


葉秋的大腦還來不及運轉,可是葉修的手就已經滑到後方去了,這時候,葉修的聲音熱熱辣辣的從頸邊傳來,氣息噴在耳側,說出來的話與詞彙的選擇卻帶著明顯不過的怒意,反而讓葉秋的臉止不住的燥熱起來.

 

"你要我在門上幹你?還是床上幹?哥先告訴你,我很不爽啊."

 

---

 

腦洞....(今天夢到的夢)

要考試了還這樣弄....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