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抱歉,極短的一章...(上一章太長了)

 

24

 

葉修說完後,會議室內又陷入了寂靜,見葉秋一臉遲疑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樣子,葉修才道:

 

「回去怎麼跟老爸交代?」

 

「嗯?」葉秋忽然被葉修這麼問,頓了一下道,「沒問題的,更何況你也幫了我不是嗎?」

 

「唉。」嘆了口氣,葉修沒有再說什麼,雖然擔心,可是既然葉秋說沒問題那麼大概就是沒事了,更何況葉秋開心的情緒他不用問也能感覺的出來。

 

葉秋是確實很開心的,儘管父親這趟要他來的目的是希望戰爭開打,這樣他們的物資才能夠繼續提供,所以不論如何他是必須得舉開戰那一票,可是另一方面,既然葉修說了,戰爭結束才會回去,那麼不管怎麼樣,他都無法忽視自己內心的希望不去投談和那一票,方才葉修會那樣幫他,他還是不敢相信,畢竟他從來不期望葉修會主動回來,因為總歸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深呼吸了一口氣,葉秋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臟跳的飛快,甚至連手指都因為緊張而隱隱發抖,可是要是錯過這次,說不定就沒有機會再說了。

 

葉秋站在台旁,不自覺的抿了下雙唇,準備要開口,可是葉修卻轉身先說了:

 

「那我先回去了。」

 

「等一下,」這一句說的沒有防備,葉秋哽在喉嚨的話差點沒有勇氣在說出口,衝到台上,葉秋也不管外面的人會不會聽見,開著麥克風就喊,讓葉修要走出去的腳步就是一頓:

 

「哥哥,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哥哥,真的。」見葉修停住了腳步,葉秋紅著臉硬是重複了一次,「我喜歡你很久了...」

 

葉秋像是控制不了自己,聲音不自覺帶著哽咽,時間每過一秒,就像敲在他的心臟上,一下猛似一下,彷彿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葉秋索性走下了台,一步一步走到葉修後面,鼓起勇氣,從後方抱住了葉修。

 

「不是兄弟的喜歡而已。」葉秋知道葉修肯定感覺的到自己的顫抖,可是他不能停,一但停了,說不定就沒有辦法在說出口了。

 

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拉下,葉秋看到葉修轉過身來,腦裡還鬧哄哄的,耳邊嗡嗡作響,勾著葉修脖頸,雙唇就貼了上去,在上面輕淺一吻,滿臉通紅的縮到葉修頸邊,「我想跟哥哥...肉體結合。」

 

葉秋心跳如鼓,半晌後他才聽到葉修帶著無奈的口氣道:

 

「我知道啊。」

 

從剛才開始,葉秋就不在對葉修放精神暗示,嚮導對哨兵的吸引力讓他不得不停下了腳步,葉修知道自己心跳平穩,可是這些日子,他卻發現他漸漸開始也對葉秋有了心動的感覺,如同那麼多年以前,第一個向他親口告白的嚮導,葉修對葉秋在這一刻也有了佔有的情緒。

 

瘋狂、而失控。

 

葉修幾乎低下頭就要往葉秋的唇瓣吻去,可是一股灼熱就像在心口爆炸似的席捲而來,讓葉修和葉秋就是一頓。

 

這感覺葉修太熟了。

 

這是結合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