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修,原著短篇,年上

感情偏慢

 

(三)

 

「我...」大概是葉修難得生氣的樣子,葉秋愣了會兒才回過神,「我才不是笨蛋!太慢了你。」

 

「你還有資格嫌我啊?這種天氣也不帶傘就出門,感冒了活該。」將傘調正,葉修半邊身子因為拉了葉秋一把肩膀也濕了一半。

 

「切,哪可能這樣就...」注意到葉修的肩膀,葉秋話語停了下來,改口道,「撐傘好像也沒用哎。」

 

「嗯,所以我們趕快去避雨吧。」葉修笑了笑,拿下了掛在手臂上的外套,「將就披著吧,這裡離你的飯店應該有點距離,要先去我們的飯店嗎?」

 

「...嗯,都可以。」碰到葉修微溫的手指,葉秋僵了一下還是默默地接下外套披上。

 

「那就去我們的飯店吧。」點點頭,葉修將傘又往下壓了點,自然的攬過葉秋的肩頭,避免雨水灑落進來。

 

「嗯。」默不作聲的任葉修攬著他,葉秋忽然感到有點安心。

 

沒問題就好了。葉秋心想。

 

 

從比賽賽館到葉修他們訂的飯店不到五分鐘就到了,一路上他們走得飛快,一方面是怕遇到熟識的人增加麻煩,一方面則是外頭開始颳風了,淋雨再加上吹風很容易感冒,於是兩人到了最後幾乎是沖進了飯店,又迅速進了房間。

 

「趕快去洗洗。」丟了一條大毛巾給葉秋,葉修先是打開了房間內的空調。

 

「你不先洗嗎?」被葉修丟東西的動作嚇到,葉秋倉惶地接下後停在浴室前問道。

 

「不用了,有空調應該可以撐一下子,你還是快點洗吧,冷死了。」葉修說著,又調高了一點溫度。

 

「喔。」乖乖的點了下頭,葉秋就二話不說先進去浴室了,畢竟剛才在外面淋了那麼久,他也冷得幾乎全身快失去知覺了,手哆哆嗦嗦的解掉黏在身上的衣物後就趕快沖了一個熱水澡,期間他還聽到外頭葉修似乎有出門一趟又回來的聲音,想到葉修也幾乎給雨淋濕還在外頭等他,葉秋原本想賴在浴室的想法就打消了,只不過他洗好後,他才發現一件尷尬的事。

 

他沒帶換洗衣物。

 

「哎,葉修,你那邊有可以穿的內褲嗎?」偷偷的打開浴室門瞄著外頭,葉秋隨意穿上了一件浴袍,可是底下空空的還是讓他不想就這麼踏出門去。

 

「你要穿我的啊?」葉修的聲音從房間傳來,葉秋可以想像對方幾乎是笑著這麼問。

 

「才不是!」趕緊面紅耳赤的反駁,葉秋往門後又縮了縮,「我是問你有沒有一次性的。」

 

葉秋答應來葉修的飯店時根本沒想太多,他的行李都留在了原先那個飯店裡,現在不僅沒有貼身衣物,可以外出的衣服也沒有,不過衣服還好辦,請飯店烘乾就好了,現在讓他困擾的就是不知道內褲該怎麼辦。

 

「幹嘛這麼計較,離家的時候我穿的就是你的內褲啊。」葉修邊笑著邊走了過來,葉秋注意到他手上已經拿著一件,「真不借?」

 

「不.借!」下意識的鼓著臉頰,葉秋紅著臉咬牙道。

 

「呵呵,跟你開玩笑地,裝什麼可愛?」葉修笑了下,捏了葉秋的臉頰,繼續道,「剛剛幫你買的,還真以為是我的啊?」

 

「我才沒裝可愛,混帳不要胡說八道!」生氣的撥掉葉修的手,葉秋捉住葉修的手卻又被葉修已經變得冰冷的手指嚇到,「哎,你快去洗洗吧你。」

 

「誰讓你洗那麼久。」

 

「冷嘛。」

 

「去去去,」索性拉葉秋出浴室,葉修迅速進了去,把替換衣物塞到葉秋手裡,「你在房裡穿吧,再不洗我要冷死了。」

 

葉修說完就把浴室門又關上了,葉秋愣在門前,手裡捏著被葉修塞進來的一次性衣物忍不住鬱悶,自己到底是來幹嘛的?

 

可是葉秋這麼想,又忽然覺得葉修會想到他,還幫他買東西,心情突然又好了起來,確認了房門有鎖後,就匆匆在床上把內褲穿上了,抱著枕頭躺在床上聽著浴室的水聲就忍不住發起呆來。

 

「叮鈴──」

 

突然一陣葉秋熟悉的手機訊息聲響起,葉秋翻了個身,趴在床上從床頭櫃撈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葉修拿起來的手機看了下。

 

陸橋:『你怎麼還沒回來?』

 

「啊,我忘記了。」葉秋想起來他只有說他有事出門一趟,可是現在看來大概會待的久一點。

 

葉秋:『我今天不回去,抱歉><』

 

陸橋:『......』

 

陸橋:『別跟我說你跑去跟人過夜。』

 

葉秋:『我是跟人過夜呀...』

 

不然他不是跟人過夜?疑惑的輸入訊息,葉秋馬上又收到好友的通知,看到的時候他差點跳起來。

 

陸橋:『太不厚道了!!!趁我去看比賽的時候把妹紙,可恥啊!!』

 

葉秋:『你想到哪去了!我是跟我哥!』

 

葉秋憤怒的回道,自己沒事幹嘛去把妹紙啊!

 

葉秋:『總之,我忘記帶傘了,明天才會回去,有事再說!』

 

隨便的又傳了條訊息,以免陸橋又來煩他是不是真的,葉秋把手機就丟回床頭櫃上,埋在枕頭裡。

 

「朋友啊?」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洗好的葉修一出來剛好就看到葉秋甩手將手機按在床頭櫃上,邊擦著頭邊走到他床邊拍了他大腿一下,「進去,我要睡外面。」

 

「不要,」死死的扒著枕頭,葉秋的聲音模模糊糊的從枕頭傳來,「動不了,累。」

 

葉秋早上就來了,中午又在外頭晃,結果剛剛又那樣折騰了會兒,頓時一動也不想動了。

 

「真不動?」

 

「不。」葉秋堅決的拒絕,然後他就感覺到葉修在他身上東戳戳西戳戳,更過分的是還捏了捏他的屁股,癢的他立即就翻了個身,側身推著葉修的手,「哈哈哈別鬧、哎,哥!哈哈...哼恩...」

 

葉秋不知為何呻吟了一聲。

 

「......」

 

「......」

 

然後一時之間,氣氛變得尷尬,還好葉修收回了手,繼續擦著他的頭髮,隨口說了一句:

 

「抱歉。」

 

「...就讓你別鬧了...」小聲的紅著臉道,葉秋僵了一會兒,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發出那種聲音,看葉修一臉平靜的搓著頭髮,遲疑了一會兒,終於還是緩緩移了進去。

 

葉修也沒多說什麼,坐上床後拿起一旁的吹風機就吹起了頭髮,一時之間只有電器運轉的聲音,其實葉秋不知道葉修因為他剛剛的反應心裡還是木的,只是臉上平靜,弄了半天,葉秋也沒再開口,看著天花板倒像是又發起了呆。

 

「怎麼來了?」於是過了一會兒,葉修終於吹好頭髮,隨意撥了撥轉過來盯著葉秋。

 

「嗯?也沒什麼啊...」抓了抓額頭前的頭髮,葉秋目光有些閃爍,有點像是惡作劇被發現的孩子,可是他明明只是關心葉修而已,「反正你不是知道了。」

 

「關心我?」葉修笑問,真心實意的。

 

「......」葉秋沉默。

 

他們從來不需要說明白,因為葉修一定知道,而且清楚。

 

「我沒事。」所以葉修沒有多解釋什麼,就像以往那樣。

 

「嗯。」

 

不在多問什麼,葉秋知道葉修應付的來的,不管是輸掉的壓力,還是再贏一次的決心,既然如此,就安心了。

 

「睡吧。」輕輕伸手覆在葉秋眼上,葉修的聲音很輕很輕,「別怕。」

 

別怕。

 

因為他永遠是最強的。

 

---

 

嗚..肩頸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