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厚重的雲層在底下滾動,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望了一眼飛機窗外的景色,手上的請柬已經被他摸過一遍又一遍。

 

「這是你要的結果嗎?葉秋。」他無聲的感嘆,聲音低沉沙啞,「可是我已經不一樣了。」

 

「我已經...再也不會放你走了。」

 

所以,做好準備了嗎?我的Omega。

 

 

愛荷華州的米希里大飯店瀰漫著一股低調又安詳的氛圍,舉辦宴會的主人顯然沒有打算大肆鋪張他的喜事,葉修一踏進這間飯店,立刻就感到一絲熟悉的感覺,他蹙了蹙眉頭,循著請柬的邀請進到訂婚現場的大廳,大廳裡依舊是簡樸的裝飾,採的是美式的buffet,葉修掃視了一圈,這一切都太熟悉不過,熟悉的讓他眼裡的漆黑更深,心頭的火氣越燒越旺,所有收到請柬的來賓幾乎都是葉秋以前的同學,葉修避無可避的引起一些人的注目,然而他只是笑笑,視線在大廳竄流的人群中一晃而過,隨即死死定在一個地方。

 

不遠處一名優雅的男人,正與人談笑風生,手中拿著一只高腳玻璃杯,裏頭鮮紅的液體,和男人眼角泛起的紅潤顯示他已經有幾分不清醒,身體微微靠在一旁和他差不多身高的男人身上,而最親暱的是,他的腰部被男人給輕輕摟住。

 

「不不不、真的不行,如果是這樣我早就栽了。」

 

清越的聲音輕巧的自葉秋的唇齒吐出,淡粉色的唇勾起一抹笑,對著友人的話進行著反駁,他已經喝的有幾分暈眩了,如果不是靠在Jonas身上他根本站不住,他恍惚的又啜了一口手中鮮紅的酒液,心口猛然一悸,渾身發麻,葉秋偷偷瞥了眼寵溺的看著他的Jonas,想得到一點安心的感覺,突然出現的莫名壓迫感卻讓他不自在了起來,他像是被捉住的獵物,只能乖乖待在原地,直到一隻溫熱的掌心一把勾住他的腰際,將他從未婚夫的懷裡狠狠的拽出來,他才知道,完了。

 

他真的來了。

 

低沉的低音呼在耳邊,帶著玩味的語氣,頸邊一股濕熱的氣息和Alpha的信息素讓葉秋一陣又酥又麻,「你玩得很開心嘛?身上有我的味道還想和別人訂婚,嗯?這樣對嗎?」

 

「Leif?怎麼了?」

 

男人驚訝得睜大眼,似乎想踏過來一步,葉秋搖了搖頭,以口型告知男人他沒事,一隻柔軟的手無聲無息的按在緊摟著他的那隻手上,他低頭道,聲音聽不出情緒,「你來晚了。」

 

「你希望我來?」葉修低道,兩個人親暱的在男人的面前咬耳朵,「就不怕我毀了你的婚禮,還是說...你根本是故意的?你變壞了啊。」

 

「男人壞點不是更惹人愛嗎?」葉秋跟著低道,卻突然將一根手指塞進了葉修的手掌裡,柔軟的手指在對方掌心裡輕劃了一筆又一筆,然後他若無其事的道,「放手。」

 

葉修挑了挑眉,眼睛在葉秋發紅的耳尖上停頓了一會兒,空氣中有一股若有似無的薄荷味,混著他的菸草味在蠢蠢欲動,最後他依言放開了手,卻將葉秋朝男人推了過去,臉上掛起笑,「恭喜,我是他哥哥。」

 

名叫Jonas的男人恍然大悟的大笑了幾聲,接著便接住了朝他踉蹌抱了過去的葉秋,還心疼地把他抱在懷裡親了一口,葉修悶不吭聲的看著男人的舉動,眼神在葉秋微微發顫的大腿流連了一會兒,意味深長的道:「那麼,我還有事,婚禮的祝福已經給了,我就不再多留,『再見』。」

 

他整理了衣襬,轉身走出大廳,合身的大衣順著他的動作飛起的宛如王者的披風,葉修像是嘲諷自己一樣的輕搖著頭,走了出去,背後葉秋貼在男人的身子微微顫抖。

 

 

黑暗吞噬人的視覺,葉修已經待在這間房裡兩個小時了,身旁是一大片落地窗,星星一點一點散落在墨色的夜,他慵懶地瞥了一眼靠在沙發上,嘴上叼著菸,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開門的聲音響起,他沒去看進房的人,醞釀的Alpha信息素卻猛的炸了開來,眼裡的黑色濃的危險而窒息,一聲不大的喘息聲傳來,他看著那個人腳軟的跌坐到地上,臉上一片嫣紅,誘人的粉色薄唇顫抖的道:

 

「哥。」

 

葉秋輕輕喊了一聲,接著什麼也沒再多說,白皙的手指在鬆緊帶上輕輕一挑,一襲深藍的浴袍便從他身上滑落,露出底下白的近乎透明,又透著致命誘惑的淡粉色肌膚。

 

鋪天蓋地的濃烈Omega香氣和屬於Omega發情的甜膩聲音一起撲來。

 

「哥、侵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