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說我樂意,我樂意照顧你,我說的一輩子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樣你還不清楚嗎?」

葉修俯下身來,像是為了驗明葉秋對自己的感覺,對方的臉越紅,他越是刻意的靠近,最後近到鼻尖的位置,葉秋緊張的閉起眼來,一邊叫著,雙手卻緊張的捏上葉修的衣襬,「葉修!」

「怕什麼?」

耳邊突然傳來低語,葉秋猛的睜開眼,葉修翻了個身在他身側躺下,支著下顎看他。

「不是,等等,你...」葉秋一下慌亂起來,掙扎著想爬起身,剛支起身體,腰部就被圈住拉了過去,葉修把腿伸了過來,直接壓在他大腿上,下巴也靠在他肩膀上,男人的香水味道一下充斥在他的鼻間,和Alpha以及Omega混合的味道全然不同,近似於葉修原有的菸草味灌進他的肺裡,他感覺和對方貼著的地方都著起火來。

「你以為...」葉修懶洋洋地在他耳邊吐著音,沙啞的嗓音帶著笑意,「我想吻你?」

「我...我沒有!」

葉秋脹紅了臉,使力的推開葉修的腿,雙手索性被葉修一同攬住抱到懷裡,臀側緊貼著對方的下半身。

「沒有你害羞什麼,不怕的話就不要動啊。」

葉秋越掙扎,葉修的力氣便越大,最後葉修在他耳邊挑釁的落下一句話,葉秋就不動了,斜著眼瞪他,「你幾歲了?幼不幼稚!」

「大你一點,所以當然不幼稚,我這叫有遠見,但是如果你再動,」葉修勾了勾唇笑,滾燙的薄唇湊近對方敏感的耳垂,「我就不知道除了力氣加大以外,還有什麼東西會變大了。」

葉秋抖了一下,葉修這麼一說,淺意識裡貼著自己的那個部位就好像燙了起來,彷彿真的有什麼熱熱硬硬的抵在那裡,他突然結巴起來,「你、你你你,你耍流氓是嗎?有種我們來比拳頭啊!比拳頭!」

他作勢想揮揮拳,腰肉就被用力的捏下去,嘴裡差點發出驚叫,葉修把被他踢到床尾的被子拉起來蓋上,乾脆把他轉過身,對著背抱了上去,背貼著胸膛,臀部貼著跨下,腿貼著腿,一隻手臂跨過他纖細的腰,緊密的把他拉到懷抱裡,濃濃的味道悶在棉被裡,身體貼身的讓葉秋熱了起來,屁股後方真的感覺到葉修那個大東西抵著自己。

「咱們不比拳頭。」葉修不跟他爭,倒像是睏了,在他耳邊說著,彷彿沒察覺到自己的胯下有異,葉秋扭了扭腰想要往前一點,卻又被拉了回來,葉修不耐煩蹙緊眉,像是好位置被人給佔走了,不滿的又貼了上去:「別動,再動拳頭就硬了。」

你那哪是拳頭!

葉秋在心裡憤恨的叫,倒是真的感覺到對方有反應了,放棄的轉移話題,推了推腰間的那隻手,「要睡回去你房裡睡。」

葉修沒說話,臉埋進他的頸子,熱氣呼的葉秋也有點不對勁起來,他伸手拉對方的手,葉修修長的手指卻一下纏住他,拉到嘴邊親了親,含糊不清的說:「我怕你發燒,你睡你的。」

葉修的意思是他會醒著,聞言,葉秋神色立刻變了變,「又不一定會發燒,我才沒那麼衰...」

話說到一半,眼前的視野突然一片黑,葉修不讓他說完,直接遮起了他的眼,又伸長手在小櫥櫃的按鈕上按了按,調暗了房間的燈,「叫你睡就睡,囉嗦什麼,你以為你幸運值有我高嗎?」

葉秋索性放棄掙扎了。

葉修守夜守到一半,就覺得對方的呼吸平穩下來,估計是這幾天忙得全身痠痛,不知不覺就昏睡過去的,他放下遮在對方臉上的手,盯著葉秋顫了顫的眼睫毛,對方睡得不安穩似的轉過身朝他抱過來,體溫出乎葉修意料的高,他頓了一下,探手在葉秋的臀部摸了摸,葉修皺起眉,低頭摸上他泛紅的臉頰時,警覺的徹底清醒了。

「葉秋,醒醒。」

葉修拍了拍對方的臉頰,葉秋一下就醒了,睜開眼睛茫然的嗯一聲,還在夢境一般的跨坐上葉修,撐著頭覺得頭痛欲裂,渾身忽冷忽熱,搖了搖頭試圖擺脫那種感覺,葉秋眼前的對方卻只是一道殘影,他突然火大起來,揪起葉修的領子,「葉修!嗚...混蛋哥哥!」

葉修愣了下,空氣中的信息素跟著葉秋的聲音一樣忽然亂了起來,他先是驚訝,然後冷靜下來,伸手抹上葉秋發紅的眼角,「別哭,葉秋乖,別哭。」

「嗚...我...我沒哭...」葉秋抽著氣,好像搞混了夢境與現實,瞪著圓滾滾的眼睛盯著對方,雙眼一瞇,斗大的淚珠卻從他眼眶掉下來,直直的掉在葉修的臉上,他揮著拳打在葉修肩膀上,含糊地叫著,「我難受...嗚...我只是難受...葉修你這混蛋!」

葉修沒說話,任他打了幾個實際上沒什麼力氣的拳頭,攬著他的背把他拉下來,葉秋在他耳邊抽噎著,不清不楚的罵著各種話。

「你明明...你明明就知道我...我沒辦法...嗚...我沒辦法拒絕你...你真殘忍...葉修...你好殘忍...」

葉修清楚對方只是神智不清,卻忍不住為這些話心疼起來,他拍著對方的背安撫他,葉秋每說一句,就在他心上劃上一筆,他嘆了口氣,話輕的像要隨逝而去,

「葉秋別哭,你再哭,我的心都要碎了。」

葉秋搖了搖頭,鼻涕眼淚都抹在對方身上,葉修感覺自己像抱著一團火球,隨時都要熄滅,他忽然掐緊了對方。

「碎啊...嗚...你這個沒心沒肺的人...嗚...要不是...要不是媽她...媽她...」

葉秋的聲音小了下去,懷中的人力氣彷彿被抽乾,癱在他身上,葉修心裡一跳,抬起葉秋的臉,一看就知道壞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