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AU,黑手黨維克多和落魄貴族勇利

※前篇:點我

 

EP2. Warm Body

 

青年的吻技不太好,維克多在勝生勇利試圖回應他時察覺到這一點,在Palace Square見到的禁慾樣子已經染上了陌生的情慾,顯然有些不太適應,他勾著勝生勇利的舌頭親吻,伏特加調酒的氣味讓他也有點興奮,摟著勝生勇利的大手稍微急促的脫掉了對方的西裝外套後,才又稍微恢復了一點餘裕,他的大手在勝生勇利被馬甲包覆的腰邊愛撫,偷偷睜開眼睛,盯著勝生勇利那副皺著眉忍耐、如雪下的玫瑰般強韌而不示弱的模樣,然後驚訝的停頓了一個瞬間。

僅僅是一個瞬間,勝生勇利不能察覺到什麼,可是維克多的吻變的更熱情、更灼熱,只因他可以聽到勝生勇利在與他雙唇分離後,那小小的、微弱的抽氣聲。

勝生勇利的身體很誠實的告訴了維克多,這是一具沒有經歷過性事的身體。

純潔、未受汙染的身體。

「感覺怎麼樣?」

貼著勝生勇利的唇,維克多小聲地問,手指在勝生勇利吻的發紅的雙唇上按了按,勝生勇利垂著眼,微張著唇喘氣,好半晌後按著他的後頸,一句話也不說的又要貼上來。

「你喝醉了?」

維克多微微側頭躲過這個不正常的親吻,然後他感覺到勝生勇利抓了抓他的銀色後髮,不耐煩的看過來。

「我沒有。」

「是嗎?我是以為你已經明白才和你做的哦。」

……嗯。」勝生勇利又湊過來。

「我不喜歡醉漢。」維克多捏住了那兩片嘴唇。

勝生勇利動不了,皺著眉拍掉了他的手,揉揉自己的嘴,看了他一眼,又垂下眼,含糊地說:「我、我很清醒……

「是嗎?我不接受事後賴帳喔!」他湊近勝生勇利的臉頰邊,指腹貼在那還帶點水氣的臉頰,感應那層肌膚下流動的Red Blood似的閉起眼,然後拍了拍勝生勇利的臀部,伸出手托著那兩團柔軟的臀肉,在勝生勇利耳邊說:「抱緊我。」

他托抱起了勝生勇利,接著聽到勝生勇利侷促的叫聲,對方的雙手在下一秒緊緊抱著他的脖子,雙腿也十分配合的扣著他的腰,像隻緊張發抖、又被倒掛在火爐上的小豬,維克多把勝生勇利抱得更緊了些,就將對方抱著走到床邊,然後丟到床上。

他一邊扯開自己的領帶,一邊撐著床呼出一口氣:「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抱人呢。」

勝生勇利躺在床上盯著他,那張臉還是一樣紅,額髮散開,露出了額頭,臉上確實有著醉意,但僅止於微醺,勝生勇利似乎對於自己被丟到床上有點不滿,有模有樣的回嘴:

「我也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子抱。」

維克多笑了下,撥開他額前的頭髮,往上撩了上去,在額頭上親吻,又沿著鼻樑吻下來,伸手解開勝生勇利的馬甲,吻上勝生勇利的唇之前,他說:「真的沒醉?」

「你好囉嗦。」微醺的勝生勇利看起來膽子大了點,躺在床上任由維克多解開馬甲,拉著維克多的後頸,嘗試性的抬頭讓他們的雙唇貼了一下。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啊,放鬆一點,不然你讓我感覺像在跟屍體做愛。」

「那我要……我要怎麼做?」勝生勇利皺著眉,雙手反射性的按在維克多解開他皮帶的手,眼角幾乎染上了快哭出來的紅潤,紅玫瑰的樣子在凋零,深棕色的眼裡寫滿了慌亂。

「放──輕──鬆──」

維克多拉長了音,擺脫勝生勇利的雙手,優雅的、緩慢的扯下勝生勇利的西裝褲,像是在展示寶物一樣,掀開遮掩的布料,露出底下的光滑肌膚,維克多滿意的摸了摸,將那件西裝褲扔到床下,接著拉著勝生勇利下半身僅剩的黑色四角褲,緩緩的說道:「不然這樣,想像一下什麼東西最能讓你放鬆?」

「放鬆……」勝生勇利閉起眼思考,不知道想到什麼吞了一口口水。

維克多沒有注意,而是趁著這個機會在床頭櫃摸來了一罐潤滑液,他把勝生勇利的黑色四角褲脫到一半,內褲還卡在勝生勇利的大腿上,老早破壞了勝生勇利身為貴族的樣子,看起來不但不優雅,還多了幾分淫蕩的感覺,但勝生勇利像是沒有注意到的樣子,想到了什麼,整個人放鬆了,嘴角差點流出了口水。

「可別睡著哦。」維克多笑著推了下在床上癱軟成一團的勝生勇利,他是要看這個小貴族在床上能做出什麼樣的表現,可不是看對方在面前舒適的呼呼大睡。

「嗯?……啊。」勝生勇利吸了下差點流出嘴角的口水,睜開雙眼,眼睛轉了轉,慢吞吞地看向他,維克多坐到他兩腿間,將卡在勝生勇利大腿上的內褲繼續慢慢的剝下來,還在沉睡的性器遇到空氣,勝生勇利抖了下,那雙眼睛精神了點,臉也脹紅了,幾乎是立刻的便縮起雙腿,腳踝卻在半路被維克多拉住,勝生勇利窘的只能用雙手遮住下半身,看著維克多扒開他的雙腿。

「你要、要要幹嘛?等等、等等等──NONO──住手──」

Of Course──」維克多笑瞇瞇的說,然後簡短有力的道:「NO!」

維克多乾脆的拒絕,繼續將勝生勇利的雙腿拉的更開了一點,勝生勇利滿臉通紅,遮不了下半身,只好學駱駝把頭埋在沙子裡似的遮住眼睛,隨維克多看了看,然後維克多說:

「你覺得所謂的『做愛』該怎麼辦?」

勝生勇利從手指縫隙中看他,維克多忍不住想對方會不會踹他,但還是繼續抓著勝生勇利的腳踝,像逗弄小狗一樣的撥了撥勝生勇利軟軟的性器。

「可不是像這樣互相逗弄的半調子哦。」

勝生勇利拍開他的手,表情僵硬,但眼神有點迷茫。

「很好。」有意識到在做什麼了。

維克多拍了拍床鋪,像調教寵物一樣的命令道:「轉過去吧。」

……」勝生勇利看著他,但並未轉身。

「嗯……不想嗎?」

維克多擺出困擾的表情,看了眼暖爐的方向思索,只是這小小的變化,勝生勇利忽然一腳甩開他的手,踩在他有了反應的下半身,維克多回過頭,重新捉著勝生勇利的腳踝,但勝生勇利還穿著襪子的腳掌就這麼撫弄了下他的下半身。

「我不是說了?我喜歡這個,喜歡熱的槍。」勝生勇利的聲音有點抖,側臉在微弱的爐火光照下透著醉人的紅,那雙眼睛也折射著一層火星的光。

「噢……

勝生勇利的腳趾不怎麼靈巧,但那種笨拙的撫弄剛好讓維克多非常有感覺,他可以看到勝生勇利說完後紅透的臉頰,還有忍著把腳收回去的衝動,在他的性器變的更脹更堅硬的時候,一瞬間露出受驚的表情,他想了想,是什麼讓小貴族這麼做,然後維克多想到了那把放在爐火旁圓桌上的手槍,哦……看來小貴族想歪了。

按著勝生勇利的膝蓋俯下身,維克多解開勝生勇利馬甲下的襯衫釦子,有一下沒一下的從勝生勇利的胸口吻到下腹,在勝生勇利極力忍耐的呻吟聲下,挑起盛滿情慾的湛藍色雙眼,說道:「我只是看一下門鎖,不想讓人打擾美好的時光,我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喜歡『我的槍』,我能射在裡面嗎?」

「射在、裡面……?」勝生勇利徹底呆了。

噢!天啊!他愛死這個反應了。

Yes!」將潤滑液罐子在勝生勇利面前晃了晃,維克多在罐子上親了一大口,朝勝生勇利眨了眼,故意壓低了聲音說道:「I'll fuck you.

勝生勇利睜大了眼,他想勝生勇利是明白了,那雙眼睛直勾勾盯著他,半晌才擠出一個英文單字,還重複的拼湊不出完整的句子:「How……How……

Oh, don't worried. Just like this.

他笑了笑,將適量的潤滑液擠在食指上,把勝生勇利的大腿抬到肩膀,然後掰開臀肉,帶著潤滑液在勝生勇利的肉穴上揉著,低聲說著:「先把這裡弄軟,然後我會進入……

「啊……啊啊……

小貴族扭了扭腰,嘴裡反覆張著,似乎是要說「不」,但最終還是忍了下去,那雙蒙上水霧的眼睛停在了他的褲頭,喉頭滾動吞嚥了一口口水。

「感覺怎麼樣?」他再次俯身,這次親吻留在勝生勇利側頸的吻痕,舌尖舔著、吮吸著那紅腫的記號,食指與中指將那小小的穴口繼續弄濕、弄軟,然後感覺勝生勇利的顫抖,和逐漸粗重的喘息,他在勝生勇利的耳邊吹一口氣,喃喃說出口的同時,輕聲呼喚青年的名字:

「可以手淫哦,勇利。」

他感覺勝生勇利抽了一口氣,抓著他另一隻手覆上被快感刺激的微微發硬的下半身,猶豫了片刻後,抓緊他的手,隱忍著羞恥說:「幫……幫我……

「這是貴族的壞習慣嗎?」維克多從勝生勇利的耳邊吻到臉頰,然後咬了咬勝生勇利的下唇,將舌頭探入,覆在勝生勇利性器上的手心握住了莖身,用拇指給粉紅色的圓潤頂端搓揉著,濕濕黏黏的體液一下子從性器的小孔流出來,完全勃起後,露出了最敏感的頂端,他感覺了一下硬度與濕潤的程度,結束這個吻,將灼熱的唇貼回勝生勇利的耳朵上,小聲說道:

「那我要收服務費囉?」

「什麼服務……啊!等、等等………………

在穴口揉弄的手指緩緩地進入一根,勝生勇利緊皺著眉,頭也微微仰起,不久後舒緩的虛抓著維克多的手臂。

「對、對,放鬆……」他在勝生勇利耳邊緩緩地說,穴口比他想的緊,但也非常好容納,第二根進入的時候,勝生勇利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只是哼哼著迎接著更徹底、更舒適的擴張,充足的潤滑液讓穴口都變的軟軟黏黏的,他在裡頭也好好的抹上潤滑,進行著小規模的手指抽插,勝生勇利癱在床上,摀著嘴遮著因為抽插快感帶來的細碎呻吟,維克多的玫瑰沒了刺,沒了貴族的高貴矜持,柔韌的在床上舒展著豔麗的姿態。

體液和潤滑液幾乎弄濕了被單,而這是為了給予小貴族一個美好的第一次經驗。

手指啵的一聲拔出來,勝生勇利睜著朦朧的眼睛望著他,於是維克多笑著解開褲頭,一樣的優雅,一樣的緩慢,他只拉下拉鍊,黑色的三角褲繃出一個完全勃起的性器形狀,然後他拉下了三角褲,讓緊繃了許久的性器跳出來,沾著勝生勇利體液的手在勃起的濕潤頂端摸了摸,俯下身再度問道,帶著顯而易見的沙啞低沉:「我可以直接進去嗎?」

明顯粗長許多的性器在勝生勇利的大腿內側磨蹭著,在大腿內側留下濕濕的液體痕跡,他的玫瑰紅的要滴出血來,維克多湊上去咬了勝生勇利的臉頰一口,黏膩地、緩慢地說:「可以嗎?讓我直接插進去──」

勝生勇利的身體顫了下,維克多甚至聽見他的低喘,跨在他肩上的大腿將他往下壓了壓,他們的性器磨蹭在一起,呼吸氣息一樣的沉重,但維克多只知道勝生勇利的體溫很燙,燙得不只是Red Blood而是Burning Blood,他的玫瑰要燃燒起來了。

「你……你說太多話了……嗯!」

調整了性器磨蹭的部位,維克多勃起的粗大頂在勝生勇利濕軟的穴口,他蹭了蹭,甚至頂了頂,膨大的頂端在濕軟的地方磨蹭著,才將勝生勇利另一隻腿也放到肩上,把勝生勇利抱在懷裡,然後進入了勝生勇利。

維克多深呼吸一口氣,穩定了幾分氣息,笑著說:「那我就少說話了。」

他已經沒有餘裕了,裡頭不只濕熱,還緊,忍耐快到底線,但這種時候,他卻反而觀察起勝生勇利的樣子,他想過他要好好觀察小貴族在床上的樣子的。

就像此刻,勝生勇利仰著頭大口呼吸著,僅僅在進入的瞬間輕呼一聲痛,就不再說話,額髮黏在他通紅的臉頰上,眼角已經被初次侵犯的痛楚而刺激的流出淚水,維克多慢慢的挺入,安靜的觀察著,然後他低下頭親了親勝生勇利的臉頰,問道:「OK?」

……嗯?」        

勝生勇利發出含糊的一聲,緊緊抱著維克多的後頸,於是維克多只好拉下抱在脖頸上的手,將勝生勇利的雙手按在床上,擺動胯下以緩慢的速度動了起來。

「咿……!啊…………

勝生勇利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著維克多的粗大性器在從來沒有想過會用到的地方進出,甚至忘記了壓低從嘴裡漏出的呻吟,眼角泛紅的雙眼直勾勾盯著維克多被他體液和潤滑液弄濕的性器挺入他的穴口,然後又淺淺的抽出,再頂入,不斷重複這個動作,而維克多的囊袋則緩緩的拍上他的臀部,發出情色的啪啪聲。

勝生勇利不知不覺的驚呼著,似乎想說什麼卻只能化成短促的幾個音節,維克多在裡頭抽動著,感覺對方因為緊張而縮緊的穴口,有點艱難的抽插著,擦過一處鼓脹的部位時,勝生勇利的驚呼變的色情起來,挺立在小腹上的性器顫抖著流出更多體液,維克多停頓了片刻,挺起腰往那角度試探的又擦過去。

「啊……!什麼……別、啊…………別弄那裡…………

勝生勇利試著挺起腰,但敏感地帶被擦過的瞬間,他的腰就軟了下來,癱在床上任由維克多將他的穴口操的發紅,雙腿中間一片濕淋淋的感覺,維克多把他頂的搖來晃去,雙手被按在床上無法動彈似乎讓勝生勇利羞恥的想掙扎,一張通紅的臉都是不甘心,紅棕色的眼睛閃著淚光。

「你放…………放開我的手…………我又不會…………不會跑……

維克多從勝生勇利的側臉旁抬起頭,朝勝生勇利的耳朵吹氣。

「嗯……你說話……我叫你說話啊……維克多.尼基福羅夫!」

「你脾氣很差哦,是因為喝了點酒嗎?一點也沒有貴族的樣子了。」

「那是因為……住手…………哈啊……不行……那裡……別再弄那裡……

維克多持續朝那一塊鼓脹的部位撞了撞,勝生勇利渾身都在抖,肉壁也顫抖的緊緊攪著維克多的性器,濕濕軟軟的肉壁把他咬的緊緊的,敞開的襯衫下更是紅成一片,維克多在勝生勇利耳邊嘆息一聲,沙啞著問:「為什麼呢?你的身體明明告訴我你很喜歡。」

「那太……

他聽見勝生勇利大口喘氣的聲音。

「太?」

「太舒服了……

噢!天啊!

「再說一次!」

維克多撐起身,那句話讓他完全興奮起來了,美好的性慾芬芳彷彿讓他的血液都要沸騰,動了動埋在勝生勇利濕黏身體裡的胯下,抽插的速度凶狠起來,往勝生勇利的敏感帶撞去,維克多笑的彎起湛藍的眼睛,情慾在裡頭積成了一座湖,拚了命的把勝生勇利往湖底拉,維克多的嘴角彷彿也成了一個愛心的形狀,溫溫和和的氣質變的凶狠起來,和那張興奮起來的臉一樣,粗大的性器狠狠地進出貴族的身體,他甚至俯下身,再度說道:「吶──再說一次嘛,已經流出了好多水了哦,勇利──」

「嗯……嗯?不、不要說那種奇怪的……哈啊……慢點………………拜託……拜託等一下……等──嗯嗯嗯!」

貴族染上情慾的臉龐掛著淚珠,微張著嘴又低吟了一聲,渾身克制不住的顫抖,發出帶著鼻音的長長呻吟,然後貼在小腹的性器射出了白濁的精液,將敞開的襯衫和馬甲都沾上了黏膩的體液,他終於放開勝生勇利一隻手,在貴族的小腹抹著那過分濃稠的精液,最後將精液點在勝生勇利胸前的兩點粉嫩的乳頭,他仔細端詳高貴禁慾的貴族露出不符合身分的淫蕩和色情,帶著雀躍和難以形容的感覺,維克多說道:「告訴我嘛||你覺得怎麼樣呢?都已經被操射了喔。」

他低下頭,在點上乳白精液的乳頭前張開嘴,然後用力一吮,處於高潮的勝生勇利立刻激烈的顫抖起來,維克多可以感覺到,咬著他的穴肉又咬得更緊了。

勝生勇利微瞇著眼,低喘著似乎說不出話,在維克多抬起頭時,才伸出手揪著他的領子把他拉近,生澀的吻了他一下,被潮紅佈滿的臉透著初嘗情欲的性感,維克多看見那雙折射著火星的雙眼裡變成了熊熊大火。

「維克多。」勝生勇利平復著呼吸,但他連耳朵、身體都紅了,然後他終於道:「這樣就結束了嗎?」

噢、不。

不不不。

開什麼玩笑。

「怎麼可能。」維克多露出笑容來,掌心撫上勝生勇利的赤裸大腿,十足曖昧意味的撫摸,他說:「還是你這樣就滿足了?我一發子彈都沒用到哦!」

必須立刻、馬上,好好的懲罰用純潔色氣攻擊他的貴族才行。

懲罰這個,挑釁他的貴族。

怎麼可能到這裡結束呢?

那雙眼裡的熊熊大火是騙不了他的,騙不了維克多的。

「啊──是嗎?」勝生勇利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但在瞬間又舔了舔唇,鬆開維克多的領子,摸著他的後頸,與此同時,維克多感覺到了,撫摸的大腿,輕輕的蹭了下他的腰際。

「那就麻煩你繼續表演給我看了。」

Red Blood蔓延,他感覺到了,感覺到顫抖的肌膚,瘋狂的心跳,但他抬起頭,閃爍著情慾目光的藍眼,狠狠地咬了下那雙紅似血的雙唇,然後他再次律動起來,佐以更瘋狂、更熱烈的愛慾。

因為他在Warm Body裡感覺到了Blue Blood

以寂寞和孤獨為糧食的Blue Blood

 

 

---end?---

 

註解:

為什麼維克多感覺到了Blue Blood,是因為勇利明顯在逞強,是顫抖(害怕?)的,但還是努力地想迎合維克多,

因為這個倔強是為了他們的約定和合作,所以維克多覺得勇利果然還是Blue Blood(冷血的/貴族)。

之後應該會寫後續吧,嗯,慢慢來,希望大家喜歡,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