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綠谷出久靠在樹上,他的後腦勺有點疼,但是雙唇間的熱又讓他忘記了那股疼痛,他將雙手搭在爆豪的肩膀上,不知不覺用舌頭回應起嘴裡那個侵入者,一直到被對方的大手揉弄起下半身,他才睜開眼,推著對方的肩膀,然後撇開嘴喘著氣說:「等下、嗚……小勝等等……」

薄薄的唇幾次堵住了他的嘴又被他躲開後,爆豪似乎還是不罷休,仍舊繼續揉著他早就起了反應的地方,一邊轉而親吻他的耳垂和脖子,綠谷感覺自己幾乎要腿軟了,一口用力咬在爆豪的肩膀上,那隻不斷對他非禮的手才終於停了下來。

他很快就鬆口,但還是在爆豪有著刺青的手臂上留下了一個咬痕,綠谷按著對方胸口,對上爆豪的雙眼時,飛快地說著:「真的,等一下,轟還有事找我,我不能不去,不然還會有人找上來。」

綠谷緊張地看著對方,爆豪粗喘著氣,一點也不想讓他走的樣子,他看他甚至舔了舔嘴唇,綠谷只好繼續說下去:「我保證今晚會好好跟你解釋,好嗎?」

「……」

小腹的灼熱消退不去,綠谷也有點慌張,他知道這代表什麼,每次只要和爆豪勝己有稍微親密的事情發生,他就感覺小腹的那個刺青有股魔力在運轉,但那並不是他的。

「小勝,我得走了,真的,所以……嗚……」

綠谷忍不住閉起眼,爆豪突然湊近,讓他以為對方打算繼續,兩秒後他卻感覺到肩膀上傳來了重量,毛毛刺刺的頭髮搔著他的臉頰,他睜開眼,發現爆豪將額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小勝--」

「再一下。」

他沒想過對方的聲音會是這樣的,輕輕地沒有任何重量,綠谷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十秒後,他將手緩慢地環上爆豪的背,彷彿撫平彼此激動情緒般的輕輕撫摸著。

 

轟焦凍在皇宮的會議室裡等了一段時間,當他打算請人前去找綠谷出久時,僕人來告知他綠谷出久到了。

「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

綠色的身影很快地踏入了會議室,轟抬起頭想問一下為什麼這麼晚時,注意到另一位坐在綠谷出久身邊的人。

「我記得我只有邀請綠谷。」原因不用問了,轟抬起眉,看著那位不請自來的人。

「呃……」

綠谷也忍不住瞥了一眼坐在自己身邊的爆豪,一股尷尬害羞的感覺讓他覺得有些坐立難安,不過他還是開口說:「是我請小勝陪我的。」

「哦,那就沒關係了。」轟笑了笑。

綠谷發現幼馴染有點不悅,以往這種時候,他不會再做點什麼,可是……

「特地找我有什麼事呢?」綠谷帶著笑意地開口,同時偷偷地將手放到爆豪的手背上。

他感覺到對方的手掌一瞬間顫了下,但很快的那隻手就將他的手小心地包覆在掌心裡,熱意從他的背後竄了上來,綠谷努力維持著表面上的平靜。

「其實……」轟頓了頓,然後說下去:「在你休養的這段時間,我已經派人上去雪山把崩塌的部分盡量清出來了,就是離這裡不遠的那座雪山,我很在意你說的那個傳送陣,雖然目前看來對方是打算把證據湮滅,但我還是想看看有沒有殘餘的線索留下來。」

綠谷點了點頭,這幾日除了和爆豪的關係以外,他就是在想這件事,很顯然當初犯人逃跑的路線除了傳送陣沒有其他的可以選擇了,而且他也很在意ERI的去向,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召喚魔物來到人界的始作俑者已經開始組織起來,要真是如此的話,那些人也肯定會阻擋他把魔界與人界之間的通道關起來。

「昨日我聽飯田與我報告,雪山上的障礙物似乎已經清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想要請你跟我上去一趟……當然爆豪要上去也是可以。」

綠谷感覺到自己的手被用力的握了握,他看了眼幼馴染,然後回答道:

「沒有問題。」

「爆豪也去嗎?」轟問道。

握住綠谷的手輕輕放開,綠谷有幾分奇怪的空虛感,只是那空虛感僅只持續了兩三秒,因為爆豪站了起身,低頭看向他說:「去。」

「……那就走吧。」他聽到轟的聲音。

他點了點頭,也站了起身。

 

雪山的破壞比綠谷預想的還大一些,轟所說的「清理工作」,主要也是以綠谷告訴轟的那座傳送陣為中心安排的,因此綠谷從爆豪的龍身上下時,就抵達了當初的那座「湖」--或者更準確的說,是那一座巨型的坑洞。

綠谷沒有貿然走向坑洞中央的那座高台,而是跟在爆豪的背後,讓對方領著自己去那個當初爆豪發現的裝置區域。

「傳送陣的自毀裝置都做得這麼徹底,小勝覺得還可能有線索嗎?」

他們走在坑洞邊緣,踩在石頭碎片上前進。

「反正確認一下就是了。」

「好吧。」

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不過要不要跟轟他們說,離坑洞遠一點比較好?」綠谷看著下到坑洞裡的轟焦凍在和麗日說什麼,然後麗日拍了拍轟的肩膀,他們便一起用飛行魔法向高台飛去了。

「他們也來過幾次,你擔心不會太晚了?」

「也是。」

「你過來。」

綠谷趕緊轉過頭,追上爆豪的腳步,爆豪在一片碎石中蹲了下來。

「怎麼了嗎……」

綠谷跟著蹲到對方身邊,爆豪捉著他的手,說:「你讓歐魯麥特出來。」

「讓歐魯麥特出來?」

「對。」

綠谷皺起了眉,不過他沒有質疑對方,而是伸手摸向別在腰上的長劍,他閉起眼睛呼喚了幾聲,一抹金黃色的身影很快出現在他們面前。

也許是綠谷這一陣子不常呼喚對方的關係,歐魯麥特的靈魂看起來仍在迷糊的狀態,不過歐魯麥特看見他們,很快就露出了一個笑容。

『想清楚了啊,綠谷少年。』

只是綠谷出久沒想到對方第一句話會是這個。

「什麼?」爆豪看向他,「想清楚什麼?」

臉頰頓時湧上熱意,綠谷發現爆豪仍捉著自己的手後,手足無措的揮著另一隻手:「不是歐魯麥特您想的那樣!也、也不是小勝亂想的那樣!這個、那個--」

『呃……綠谷少年,別那麼緊張,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過看起來你們關係變好,這樣就好了。』大概是看他臉紅的樣子,歐魯麥特轉移話題般說道:『對了,你們找我是怎麼了嗎?』

綠谷低下眼,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看著自己被爆豪握住的手,一邊等對方說話。

「歐魯麥特,你不覺得這裡有點熟悉嗎?」

『熟悉?』

「我也不清楚,只是感覺,這裡原本是一座湖,中央的高台上是傳送陣。」爆豪終於放開了他的手,轉過身指著他們身後的坑洞和高台。

『湖?嗯……不好意思,我不太記得,畢竟百年過去了,很多東西都會改變,只是如果你是指這座祭壇的話,我可能會有點記憶。』

「祭壇?」綠谷愣了愣,忍不住仔細看著這裡的模樣,確實,除去了水以後,坑洞底下沒有他們所想的那麼不平整,也有一座石梯通往高台。

「你覺得是祭壇嗎?」爆豪問歐魯麥特。

『嗯……雖然我的記憶已經不可靠了,可是感覺是……不過具體的,對不起,我想不起來了。』

「……」

聽到歐魯麥特這麼說,爆豪便安靜了下來,綠谷忍不住湊近對方,小聲問:「小勝,你還有想問的嗎?」

「沒有。」

「那我跟歐魯麥特單獨說一下話。」

「嗯。」

得到爆豪的許可後,綠谷很快地起身,帶著聖劍遠離一點,歐魯麥特的身影也跟著晃了過來,他感覺幼馴染聽不見後,才看著歐魯麥特說:「今天晚上,歐魯麥特可以關閉和我的共感嗎?」

綠谷有點緊張,而且不希望今晚發生的事讓歐魯麥特知道,不過他說完後,卻聽見歐魯麥特笑了。

『沒問題的。』

「是嗎!」

『當然,我和爆豪少年也約定……咳咳……我是說,你就放心吧。』

約定?

綠谷有點迷茫,以前歐魯麥特也說過類似的話,不過他沒問下去,點了點頭後,他就回到爆豪身邊,讓爆豪帶著自己到了中央的高台之上。

他們都沒有下到高台,轟與麗日也只是飛在空中,高台上的傳送陣紋路已經被細石給磨損了,如果不是仔細察看,可能會以為它是古代留下的遺跡。

「下去嗎?」轟問。

綠谷看向爆豪,爆豪點頭,說:「下去吧。」

於是他們來到高台,綠谷蹲下身,看了下爆豪,見對方沒有阻止自己,便摸起紋路閉著眼感受了一番,但很可惜的是這裡確實被廢棄了。

「唉……」他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了嗎?」轟問。

「我感覺不到任何殘餘的魔力,而且要追蹤軌跡也來不及了。」綠谷睜開眼實話實說。

麗日皺了皺眉,也蹲到他身邊,摸了下紋路後,搖了搖頭。

要論法陣,當然是麗日最熟,但是對魔力的敏感程度,綠谷相信還是自己比較拿手的,沒有魔力,自然也無法追蹤了。

看到他們都搖頭否認,轟有些失望,不過沒有失望太久,他說:「麗日,可以麻煩你把傳送陣的類型幫我記起來嗎?」

「沒問題!」

「那麼,剩餘的清理工作交給你了,我們先走了。」轟對麗日說道,然後向他們點了點頭,綠谷便再次搭上幼馴染的龍。

一路上綠谷沒有和爆豪說什麼,回到皇宮時,已經接近傍晚了,太陽隨時要落下來,轟焦凍向他們告辭後,綠谷就與爆豪回到了房間。

綠谷把聖劍解下,小心地放在角落,然後轉過身看著站在門口的爆豪勝己,他拿不太準對方此刻在想什麼,可是他明白只有此刻他們的心情是相同的。

綠谷慢慢地走近爆豪,吸了一口氣後,握住爆豪的手,鼓起勇氣說道:「小勝,我們先去洗漱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