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4.
幹架的時候人數太多從來不是造成五条悟困擾的事,他可以在一夜挑掉有一千人的敵幫老巢,但無法在一夜之間幹掉人數過多的情敵。
該怎麼辦?
「五条先生,你有想要加強什麼部位的肌肉嗎?沒有的話,我們今天可以先做一組肌力間歇運動看看。」虎杖看了一圈後走過來,滿臉笑容地看著他,五条眼裡的虎杖閃閃發光。
「好啊。」他迅速地捨棄了拉著學生詢問情報的打算,情報這種東西還是從對方嘴裡親自套出來最有成就感。
「那這邊請。」
他揚了揚下巴高興地跟著虎杖走,頓時感覺自己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禮。
「囂張什麼。」
五条悟宛如聽到了有誰這麼說,但他不以為意,他走到虎杖身邊,跟著對方來到沒有任何器材,只有一面鏡子和瑜珈墊的一方區域,虎杖指了指自己的臉,說:「等下可能要請五条先生您拿下墨鏡,另外運動的時候還是穿著運動服比較好。」
五条看了看自己一身西裝,嗯,好,悠仁說什麼都好。
他把墨鏡摘了下來,脫下西裝外套,又捲起了袖子,然後抬眼朝虎杖看去,說:「這樣可以嗎?」
他理所當然地看到了大男孩愣了下,虎杖的視線左右飄忽著,然後才看著他,說:「可以!」
他眨眨眼笑道:「那就好。」
「我們先稍微伸展一下吧?」虎杖抹了把頸邊的汗,看起來更熱了一些。
好可愛。
「沒問題。」
五条完美地跟上了虎杖所有的教學。

5.
但好像太過完美了,虎杖一邊稱讚他,一邊要他再多做一組肌力間歇運動,於是五条一邊做著跪姿伏地挺身,一邊看虎杖又去尋了一遍其他人,他思考了0.2秒,看來不能太完美,五分鐘後,虎杖回來看到他躺在瑜珈墊上大喘氣,驚訝地問他:「五条先生您還好嗎?」
「還......還好。」不完美太難了。
「真的嗎?可是你喘得好像有點嚴重......」虎杖蹲在他身旁拿脖子上的毛巾擦了下他臉頰邊的汗水,然後愣了下,不好意思地收回手,說:「我去幫您拿毛巾。」
「嗯?」
五条抬頭看著虎杖跑開,幾秒鐘後虎杖立刻又跑回來,這次手上拿了一條新的毛巾和一瓶水,虎杖重新蹲在他身邊,拿新毛巾替他擦汗,一臉歉意地說:「這樣應該好一點,不好意思剛剛拿髒毛巾擦您的臉。」
髒毛巾......難怪他剛剛覺得聞到悠仁的體味,毛巾還溫溫的,仔細回想下腹好像有點躁動。
「我不介意。」
「五条先生您太客氣了。」虎杖哈哈笑。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我比較喜歡你的。」
「咦?為什麼?」虎杖眨著一雙大眼看他。
「溫溫的。」
「溫溫的?」虎杖愣了下,又笑了,他摸摸他剛擦過汗的新毛巾,說:「可是您的毛巾現在也是溫的了。」
不是這個問題,他就想要他的,但好吧,算了。
被當成變態會很麻煩。
「說起來有點失禮,我應該先問五条先生您的職業的,您是上班族嗎?沒有考量到您的體力就安排運動,我真的很抱歉。」
「那倒是沒關係,其實沒有很累。」假裝不完美比較累。
「真的嗎?因為我想說您剛剛跟得上我,所以一時就有點放心了,不然等下五条先生您還有力氣的話,您一邊做,我一邊幫您調整可以嗎?」
「你要手把手教我嗎?」
「也不到手把手,畢竟剛才五条先生您做得很好了,只是我想知道為什麼剛剛您會這麼喘,如果有什麼動作需要改良的話,我以後也比較好做調整,而且......」虎杖頓了下,說:「五条先生,您的身材其實也很好,肌肉量應該很足夠才是。」
他彎起眼,說:「你怎麼知道?我是老師喔,平常不做運動的。」
「老師?」
「嗯,大學教授。」
「真的嗎?」虎杖張大眼,瞬間便一臉佩服,說:「好厲害,五条先生是教授啊。」
「是啊是啊。」
「那麼五条老師您教什麼呀?」
五条悟眨眨眼,注意到對方稱呼變化,他笑得更開了,他伸出手揉了一把虎杖的柔軟短髮說:「老師教的是生死學喔。」
「嗚哇,感覺真的好像老師。」
「我真的是老師嘛。」
「因為五条先生您看起來很年輕。」
「唔,我二十八了,悠仁你呢?」
「二十八......比我大三歲喔,我二十五。」虎杖比出了二五,順帶附贈一個燦笑。
可愛,超級可愛。
小鹿不要再亂撞了!
五条悟摀著胸口,閉緊了眼。
「咦?怎麼了嗎?」
「小鹿在亂撞......」
「小鹿?」虎杖一頭霧水的左看看右看看,說:「這裡沒有鹿啊,還是說五条先生您是奈良人?」
「不是,我是東京人,不過沒關係,我抓住牠了。」五条睜開眼,覺得對方的反應可愛又好笑,他說:「悠仁,你可以不要用敬稱嗎?好不習慣。」
「咦?」
「在學校的時候我的學生都沒有用敬語跟我說話的。」
因為他的學生說他不值得尊敬,不過管他的。
「啊......這樣啊,那我就照五条先生你喜歡的方式說話囉。」虎杖向他遞出水,說:「聊聊天好一點了嗎?喝一點水,五条先生覺得可以的話我們再開始!」
「好。」五条接過對方遞來的水,一下翻坐起身,他抹了把臉上的薄汗,一面扭開寶特瓶喝水,一面在腦中回想著剛才虎杖給自己做示範的景色,然後他關起寶特瓶,撐著臉頰說:「悠仁,你可以再做一遍跪姿伏地挺身嗎?」
「可以啊,不過五条先生你不先讓我看看動作嗎?」
他抬起頭,藍眸狡黠地彎了起來,說:「我的記憶力很好,你再做一遍我就記得了。」
「那好吧,既然五条先生你都這麼說了。」
五条悟稍微讓出了地方,他看著虎杖悠仁在瑜珈墊上跪下,雙手撐著地,左腳抬到右腳後跟上,上半身形成一個傾斜的面,虎杖看了他一眼,要示範給他時,他說:「等下。」
「?」
他坐到了虎杖的面前,既然都要花錢浪費時間學這個,拿點福利也不為過吧。
「請。」他擺出了笑容,與虎杖四目相對,這個景色果然很棒。
「但是這樣就看不到我的腳了。」虎杖疑惑。
「沒關係,腳我記住了。」誰要看腳,我要看胸。
「?好吧。」
他都這麼說了,虎杖只好做給他看,他看著虎杖輕鬆地做著伏地挺身,男孩的胸部肌肉隨著上下的動作若隱若現,五条從沒想過男人的胸部這麼好看,看起來很有彈性而且柔軟,看著看著他都有點想摸看看,但他只是盯著虎杖做伏地挺身,那雙琥珀色的眼睛原本看著他,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虎杖低下了頭,做了十五下後,虎杖抬起頭問他:「這樣可以了嗎?」
「嗯。」耳朵有點紅,可愛。
聽到他這麼說,虎杖想起身,他拍拍虎杖的手臂,說:「還有棒式開合跳。」
「那個也要嗎?」
他撐著臉頰,不知羞恥地說:「要。」
「......好。」虎杖把雙手重新放回瑜珈墊上,雙腿張開,低下頭做起了開合跳,做到第十下的時候,虎杖抬起頭看著他說:「五条先生你真的要坐在這裡看我做嗎?」
五条直勾勾地看著對方跳動的胸部,他把視線往上移,聽到虎杖這麼問,他伸出手來。
「?」
他的手在虎杖下巴處停了下來,看著對方通紅的耳朵,五条伸出食指搔了兩下虎杖的下巴。
「沒關係,我看夠了。」
虎杖癢地縮了下,他看見對方臉上不好意思地泛起了紅,於是他收回手按著地爬了起身。
五条在對方身旁重新坐下,換了個讓虎杖舒適的距離,他看見虎杖摸了摸被他搔了兩下的下巴,大大的琥珀色貓眼看著他,五条心情愉快地說:「好了,重新開始吧。」
虎杖眨眨眼,抓了下還有點紅的耳朵,點頭應:「好!」

6.
「減脂重要的除了運動以外,還有飲食,五条先生這是和我們健身房合作的營養師開的菜單,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五条接過虎杖遞來的菜單,十分不想離開健身房,短短兩個小時他就被虎杖給完全擄獲了心,要不是五条拴緊心裡那頭小鹿,他發誓自己會克制不住想把虎杖給綁回老家,虎杖似乎看出他的不捨,說:「五条先生有事的話有時間可以再來,畢竟您繳了一年的費用,隨時都可以使用這裡的健身房。」
五条明白虎杖在安慰他,如果沒事的話,他確實想待到健身房休息的時候,然而傍晚他有課必須回去上,已經排好的課無法更動,雖然他不在乎學校的薪水,但無端翹班會降低教師考核成績的話也會讓他有點麻煩,不管怎麼說,他今天是必須得回學校了。
「而且剛剛五条先生你不是有錄我示範的影片嗎?那個只要四分鐘,在家就可以輕鬆練習!等之後五条先生你有空我們再學比較難的。」
「好。」
聽到虎杖這麼說,五条瞬間打起了精神,對啊,他有影片。
回去看個一百遍、不對,三百遍!
「那我就送五条先生你到這裡了。」
五条走進電梯,看見男孩露出得體的笑容,他也勾起了笑,說:「嗯,明天見。」
男孩愣了下,笑容一下綻放地更燦爛了。
「明天見,五条先生!」

電梯裡五条心情愉快地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比預期過的還快,等下的課稍微遲到了,不過沒關係,叮咚一聲,電梯門打開,他收起手機抬起頭,卻愣了下。
「五条前輩?」
站在門外的顯然是他的後輩七海建人,對方一見到他就皺起了眉,五条瞬間便想到方才不久前虎杖悠仁提到的不加班,當時他感到熟悉,但他可沒想到自己的預感會成真,這棟大樓就只有健身房,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七海來這裡顯然只會是來健身房,五条悟不知道對方也有健身的習慣。
「你來健身?」
五条從電梯走出來,七海扶了下眼鏡,說:「是的,平時沒機會運動,來健身房是最有效率的。」
「喔......」五条頓了下,說:「你報哪個課程?不會是一個叫虎杖悠仁開的課程吧?」
「虎杖的課程很好。」七海建人不否認,畢竟虎杖是健身房最熱門的教練。
但是有點奇怪,他的後輩不加班,應該不至於會做這麼累人的事。
「該不會你也......」
「別把我和你混為一談。」
「喔,不過悠仁的魅力真可怕。」
「......是挺可怕的。」
「所以你的年費繳多久?」
「不告訴你。」
「......」呿,小氣。
「五条前輩會來這裡比較讓人訝異。」七海建人走進了電梯,按住了電梯開關。
「我偶而也會想運動啊。」
七海看了他一眼,意有所指地說:「真的是想運動就好了。」
「真的是想運動啊、喂!」
電梯門無情地關上了。
五条悟看著關上的電梯門,第一次萌生了辭掉大學教師的念頭。
七海說的是對的,勞動真是狗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