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27.
五条悟再次醒過來時,虎杖悠仁不在身邊,他愣愣地看著一旁空無一人的座位,緩慢地意識到自己竟然真的睡著了,以前在本家的習慣讓他很難在外面真正放鬆,他倏地坐直身想找虎杖悠仁,一件外套從背後掉了下來,他轉過身撿起掉到椅子上的外套,五条悟眨了眨眼,一下覺得心裡暖烘烘的,他拿著那件外套聞了下,直到三輪霞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啊!五条先生你醒啦!」三輪從門外探頭進來,似乎是來確認他醒了沒。
五条悟回過頭,懶懶地說:「嗯,悠仁呢?」
「午休結束他就出去啦,他說看你很累的樣子,所以捨不得叫你起床。」
「喔。」
捨不得。
嘿。
「五条先生,你的心情很好?」
「嗯,悠仁有午睡的習慣嗎?」
「有啊,虎杖一直都有,聽說是因為爺爺的關係,那個枕頭和小桌子都是給他的。」
原來如此。
「你要出去了嗎?要的話我看一下外面,不然被太多人看到也不好。」
「這裡面不能進來?」
「一般來說是不能啦,但是五条先生你是高高級會員,而且又是虎杖帶你進來的,不要讓太多人看到是無所謂。」三輪霞看了下外頭,對他招招手,說:「如果你要去找虎杖的話,現在出來剛剛好。」
「嗯。」聽到三輪這麼說,五条悟把外套折好放在桌子上,這才起身推門出去,他伸了個懶腰,慢慢地走進健身房,以往這個時間東堂和伏黑惠都在,但今天似乎只有伏黑。
五条看到虎杖在伏黑旁邊看他操作高拉訓練機,似乎是因為有點不順,伏黑起身讓虎杖示範,做了幾下後,才讓伏黑自己操作,五条悟走過去,虎杖悠仁很快就注意到他。
「悟!你起床啦。」
「對啊,悠仁,怎麼不叫我?」
虎杖眨眨眼,笑說:「因為悟你不是剛準備完考試嗎?一大早還來健身房,我想說你也很累了,我又看你睡得很熟,就捨不得叫你。」
嘿~捨不得。
五条悟幾乎都要笑歪了嘴,果然親耳聽見殺傷力更強,他滿足地看著虎杖笑,兩個人像個傻子一樣。
「悟,你要我幫你看動作嗎?」虎杖回過神,有點害臊地說。
「好啊。」五条看了眼偷看他們的伏黑,拉起虎杖的手,說:「我要帶走悠仁教練了喔。」
「......」伏黑惠看起來有點不滿,他說:「教練是大家的。」
「喔,那大家的教練借我一下。」
「......」
「你看起來很不想借耶,不是說『大家的』嗎?。」
虎杖看了看他們,緩頰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不要急,慢慢來,好嗎?」
「好。」他們同時說道。
「那我先幫悟,走吧!伏黑你等下有問題再問我!」
「......嗯。」
「那就這樣啦。」五条悟拉著虎杖離開。
「要先做熱身喔!」虎杖提醒。
「好,悠仁帶我。」
「嗯!」
虎杖反拉著他往沒有器材的空地走,帶著他在空地做起了動態伸展。
「說起來,悠仁,東堂那傢伙不在,是為什麼啊?」五条放鬆地跟著虎杖雙手伸直,向前環繞。
可以的話,五条悟是希望虎杖悠仁說以後不會來了,不過很可惜沒有這麼好的事。
「東堂他最近在準備比賽。」
「比賽?」
「嗯,拳擊的全國代表比賽。」虎杖伸手向右向左甩,叮嚀說:「不用太快。」
「哦。」難怪自從上次放話後,五条就很少見到東堂。
「不過東堂說如果有打到最後,到時候會請我去看,希望他能順利得第一名。」虎杖一面說著,一面做著蹲踞伸展。
悠仁的屁股也很翹欸。
「嗯,應該沒問題吧,東堂的實力我覺得不錯。」五条悟跟著做,一雙眼睛離不開虎杖悠仁的翹屁股。
「哈哈,悟你這麼說,好像也很厲害的樣子,不過我也覺得東堂一定沒問題,到時候悟你也要一起去嗎?」
「嗯?」
五条眨眨眼,悠仁在約他嗎?
「什麼時候?」
「順利的話,月底結果就會出來了吧,畢竟還有世界大賽要準備,到奧運之前不能太久,不然會來不及。」
「那好啊,到時候悠仁你在跟我說時間,我一定排開那天的事情。」
「嗯!」虎杖點點頭,帶著他做最後的手腕和腳踝運動,說:「悟你上課都什麼時候啊?」
「大部分都早上或傍晚,反正很討人厭的時段就是了。」作為生死學系的必修課,五条悟上課的時間絕對都是早八或是萬惡的傍晚時間,雖然不是他刻意選的,但很常被作為磨練學生的課堂。
「那還好啊,我都很早起,那下禮拜我去旁聽可以嗎?」
「嗯?」
「就是、中午你不是說可以旁聽嗎?我也想聽聽看。」
五条悟看著虎杖悠仁小心翼翼地詢問,他沒想到虎杖會這麼主動。
「當然可以啊。」五条悟求之不得。
「那太好了!」虎杖立刻露出笑容,結束伸展操,說:「悟,你看想要做什麼器材,我來幫你看吧!」

28.
五条悟坐在健身房外的長椅,感覺都有點輕飄飄的了,虎杖悠仁熱情地超乎他想像,整個下午虎杖陪他的時間比往常多了一倍,雖然刺痛的視線變多,但五条悟甘之如飴。
「什麼嘛,你跟虎杖交往了啊?」
五条悟抬起頭,眼前的人有點眼熟,他想了下,說:「幸吉?」
「是,我叫與幸吉。」幸吉露出笑容,似乎剛從健身房出來,五条悟記得這個人喜歡三輪霞,他有點意外對方和自己搭話。
「我還沒和悠仁交往。」但不管怎麼樣他先澄清道。
「啊?可是三輪小姐說......」幸吉愣了下,抓了下頭髮,瞇起眼看他,說:「你該不會又調戲三輪小姐了......!」
「我沒有喔,我什麼都沒說。」五条悟舉起雙手,無辜地說:「是三輪小姐自己要這樣認為的。」
「三輪小姐她自己......?」幸吉更不懂了,他想了下,說:「算了,我姑且確認一下,你是喜歡虎杖的對吧?」
「嗯,當然,這裡有誰不喜歡悠仁呢?」
「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是......」幸吉頓了下,一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樣子。
「嗯,就是你對三輪的那種喜歡。」
「哈啊?!你你你你說什麼啊!」幸吉瞬間脹紅了臉,正在櫃台忙的三輪朝他們看過來一眼,幸吉在嘴前豎起食指,逼近他說:「你你小聲一點啊!」
「欸~你還沒和她告白啊......」
「乾、乾你什麼事啊!你又和虎杖告白了嗎?!讓三輪小姐產生那種誤會是想怎樣啊?!」
「我是還沒告白沒錯,不過我有我的原因,至於誤會,讓三輪小姐這樣認為也沒有差吧,倒不如說,這樣對你比較好。」
「什......什麼意思啊,你在幫我?」
「我沒有,但你要這樣認為也可以。」準確來說,五条悟多少感覺的到三輪霞對自己的外貌沒什麼抵抗力,讓三輪誤會對他來說反而是好事,而且看樣子,三輪似乎無意間把消息傳了出去,簡直幫了他大忙。
「你這個人好奇怪。」幸吉露出不解的表情,但明顯放鬆許多,他說:「你還沒對虎杖告白,是因為怕他不喜歡你嗎?但我看他呃、應該是......」
幸吉扭曲著臉,似乎很難說出虎杖悠仁可能也喜歡他的話,也是,這對部分異性戀男性來說太難了。
「你想說悠仁感覺對我有好感嗎?或者說是......喜歡我?」
「呃......對啦、對啦。」
「我知道,但我要的不只是這些。」
「啊?」
他露出了一個笑容:「因為我是貪婪的男人嘛。」
「貪婪的......」
五条悟起身,看向朝他走來的虎杖悠仁,對方傍晚的時候又去普通班上課了,他一如往常地在外頭等虎杖悠仁下班,對方跟學員打完招呼說完話,便往他的方向走了過來,一雙琥珀色的眼睛閃亮亮地看著他,幾乎蹦蹦跳跳地差點撲進他懷裡,虎杖悠仁在撞上他前停下來,笑著跟他說:「我下班了!」
「嗯,辛苦了。」他露出笑容,語氣溫柔。
「不辛苦!嗯?幸吉,真稀奇,你剛剛在和悟說話嗎?臉色很差喔。」虎杖悠仁探頭看他身旁的與幸吉,五条悟朝對方看去一眼,在嘴前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沒......沒什麼。」
「是嗎?」
「嗯,我去找三輪小姐。」
「喔!等下回家路上小心!」
「嗯。」與幸吉走了幾步,回過頭,看了五条一眼,說:「虎杖。」
「嗯?」
「你也......小心。」
「嗯!」虎杖揮揮手,看著與幸吉走去櫃檯和三輪說話後,抬起頭看向他,說:「悟,要回去了嗎?」
「嗯,好啊。」
五条悟不太在乎與幸吉給虎杖悠仁的忠告,沒有用的,虎杖悠仁早已落入他的手掌心,他笑笑地看著虎杖,說:「我等你,你去收拾吧。」
「嗯。」虎杖點點頭,但卻沒有立刻邁開步伐,那雙琥珀色的眼中有些遲疑。
「怎麼了嗎?」
該不會又有人和悠仁有約了吧?
五条悟看了看附近,惠剛剛要打工就先走了,東堂也不在,難道還有其他人?
「其實、悟......」
他低頭看向虎杖,發現對方有點不好意思,虎杖抬眼看他,說:「我想說,要不要先稍微沖個澡再回去?你覺得呢?每次都這樣臭臭的回去,感覺對你很不好意思。」
沖澡!
悠仁要為了他沖澡!
「當然好啊!不過我不覺得你很臭。」
怎麼可能不好!又有香香的悠仁可以聞了!喔耶!
「真假?哈哈,那、」虎杖抓上他的運動外套下襬,歪了歪頭說:「悟要不要一起?」
「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