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的內容

※貴族學校的高專paro
※最強打架,虎杖捲入其中
※五条和夏油只是朋友
※有抹布路人和夏油約會對象存在

 

喧嘩

 

「我吃飽了。」
虎杖悠仁抬起頭,臉頰還鼓得滿滿的,他看著斜對面端著餐盤站起身的夏油傑,對方這陣子總是這樣,昨天聽說也沒有回寢室,虎杖朝對面的五条悟看去,果不其然對方露出了不爽的表情,但一句話也沒開口,虎杖悠仁只好替自己那位不坦率的學長道:「夏油學長等下有約嗎?」
「是啊,有約,悠仁慢慢和悟一起吃飯吧。」
「要走快走。」五条悟總算開口,連眼也不抬地揮了下手。
夏油傑對虎杖悠仁點點頭,沒有計較好友的態度,也沒有任何留戀地便離開了餐廳,虎杖悠仁安靜地吃著飯,一雙琥珀色眼睛盯著明顯心情不大好的五条悟,眨了幾下,說:「夏油學長應該晚自習就會回來了吧?」
「誰知道。」五条悟煩悶地喝了一口濃湯,一雙湛藍的眼眸看向他,又說:「晚自習之後來嗎?」
「唔?」
虎杖悠仁正在努力咀嚼嘴裡的豬排,他還在習慣這間貴族學校,餐廳裡的食物實在太豪華了,他愣了下,反應過來對方在邀他晚自習之後的自由時間,五条悟總是這樣,從他入學以後,晚自習結束五条悟都會約他和他一起去校園晃晃,然後再一起去沐浴間洗澡,一邊聊天一邊回自己的寢室休息,原本夏油學長也會一起的,但是最近不怎麼一起了。
「嗯,好啊。」虎杖悠仁拿起餐盤上的紙巾擦了擦油膩膩的嘴角,跟五条學長在一起很有趣,也很舒服,他很樂意和學長一起行動。
「那就好。」五条悟伸出手揩了下他的嘴角,虎杖眨眨眼,五条皺起眉故作嫌棄地說:「沒擦乾淨。」
「嗯,謝謝學長!」虎杖悠仁笑瞇了眼,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五条學長的心情又好了。

虎杖悠仁安靜地從高年級的教室後方潛入到五条悟身旁的座位坐下,晚自習快結束了,但是虎杖悠仁發現夏油傑不在,他朝五条悟看去,對方的心情在他到來以後於不愉快和還算好徘徊,虎杖悠仁小聲地和五条悟說:「學長,夏油學長沒來上晚自習嗎?」
「沒、」五条悟才剛說一個字,夏油傑的身影便從教室後摸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對方一副風塵僕僕,但更重要的是,這是虎杖悠仁第一次看到夏油傑晚自習遲到、不,應該說是幾乎撬掉了晚自習,不過貴族學校的晚自習沒什麼嚴格規定,台上的教師只是看了一眼夏油傑,便安靜地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書。
「悠仁,你來啦。」
夏油傑彎起那雙狹長鳳眼,虎杖悠仁覺得對方一臉春風得意,啊,這是有譜了吧?虎杖悠仁在心裡默默想著,對夏油傑點點頭,又看了眼表情陰沉的五条悟,一邊指著後方的置物櫃,一邊說:「晚自習也要結束了,我去拿盥洗用品喔,五条學長,可以嗎?」
虎杖悠仁看著五条悟,五条悟嗯了一聲,於是他從口袋裡摸出五条悟的置物櫃鑰匙,嫻熟地走到五条悟的置物櫃前,虎杖悠仁有不好的預感,在他來這裡上學之前,他就聽聞五条悟和夏油傑時不時會打架,但他來了以後,卻還沒看過兩人真正打起來,以前虎杖也曾開玩笑問過學長們為什麼打架,五条和夏油都只是笑笑說打著玩而已,可是現在他卻感覺不一樣,有什麼東西在他來了以後變了,讓虎杖悠仁對夏油傑有點愧咎,卻也說不清那是什麼東西。
他有點緊張,想著還是趕快把五条學長帶離開好了,剛剛打開置物櫃就聽到教室前方傳來了一陣騷動,隨後是一道尖叫聲,虎杖悠仁立刻轉過頭,剛才五条悟和夏油傑的位置旁圍起了一些人,就連台上的教師都站了起來,虎杖悠仁小跑了過去,一邊說著不好意思借過,一邊鑽進人牆裡,意外地卻沒看到兩個學長,倒是剛才坐在學長旁的兩個同學額頭都流血了,鮮血正從額頭和鼻子不斷滴落在地上積成了一灘血泊,其中一個同學還一副快昏死過去的樣子,虎杖悠仁蹲了下去,捉住那個同學的肩膀問他:「你還好嗎?」
同學沒回他,虎杖悠仁便拽著對方的手臂將那個同學背到背上,他跟旁邊的人說:「我帶他去保健室,五条學長和夏油學長呢?」
一旁的同學被大量的血嚇到說不出話,教師在台上說:「跑出去打架了。」
「好,我知道了。」虎杖悠仁抿著唇,他看向另一個輕傷的人,說:「能夠自己去保健室嗎?」
對方點點頭,他便說著借過,一邊背著陌生的學長,一邊領著輕傷的學姊去保健室。

虎杖悠仁安頓好學長姊後,從二樓翻身跳下了一樓,順著吵鬧的喧嘩聲在操場找到了打在一塊的五条悟和夏油傑,兩個人身手都很好,不愧是貴族學校的TOP2,虎杖悠仁一看到人便衝了過去,他本來是想空手阻止五条悟和夏油傑,可是他們交手太快,虎杖悠仁一下亂入戰場沒想那麼多,倒是五条悟立刻注意到他,捉著他的衣領將他捉小雞似地夾在腋下,帶著他一邊躲夏油傑的拳頭,一邊往後退,「笨蛋!你來幹嘛?!」
「你們才是笨蛋!學長姊都受傷了!你們不知道傷到別人了嗎?!」虎杖悠仁跟著大吼。
「蛤?」
「幹什麼打架啊!五条學長!夏油學長!」虎杖悠仁擺動雙腿,想要掙脫五条悟的懷抱,但礙於身高劣勢,他被像小雞那樣捉著雙腿根本勾不到地,虎杖悠仁只好伸出手去抱五条悟的腰,叫道:「不要打了!學長!」
「喂、你......」五条悟被他抱著腰,一下停下腳步,然後虎杖悠仁看到夏油傑紮紮實實地打了五条悟的臉一拳,一臉還有些意外,「痛死了!傑!」
「還真的打到了啊?」夏油傑挑挑眉。
「夏油學長,不要打了!」虎杖悠仁忍不住替五条悟感到痛。
「是悟先動手的。」
「誰叫你一臉欠扁,而且那個一年級的女的到底有什麼好啊?胸部也不大,臉長的又普通!」五条悟一邊指著夏油傑一頓罵,鼻血一邊流了出來。
「我覺得好就好,至少她很配合,還有,你自己不也老是色瞇瞇的盯著悠仁看,悠仁的胸部又有很大了嗎?」夏油傑揚了揚下巴,仔細看眼睛也腫起來了,但他半點都沒有被五条悟的話語影響。
「啊啊?悠仁的胸部當然很大了啊!」五条悟放下虎杖悠仁,不在乎臉上的鼻血,一臉得意地拍拍虎杖的胸鋪,還掐了下,「看,很有彈性。」
「學長!我沒有胸部啦!你們真的不要鬧了!」虎杖悠仁終於被放到地面,他臉熱地拉開五条悟的手,又伸出手揪住了兩位學長的領子,將五条悟和夏油傑拉了過來,兩位學長比他高,被迫彎下腰來看他,但虎杖悠仁半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倒是一旁圍觀的學生們倒抽了一口氣,他皺緊了眉,語氣認真又嚴肅地說:「現在!立刻!跟我回去道歉!」

「真的非常抱歉。」
虎杖悠仁按著身旁兩位學長的腦袋,和五条悟、夏油傑一起跪在了保健室的病床前,昏過去的學長已經醒過來了,輕傷的學姊則站在一旁,兩個人臉上都沒有被道歉的喜悅,反而滿臉驚恐,可是虎杖悠仁一無所知,他抬起頭來,說:「你們還好嗎?如果有需要去醫院檢查的話--」
「醫藥費由五条家支付。」五条悟不耐煩地拉開虎杖悠仁的手抬起頭來,他的鼻血已經止住了,一雙藍眸冷冰冰地掃向兩位同班同學。
「五条學長說會負責,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我剛才聽家入老師說是敲到桌角才會流血,應該不是大傷。」
「抱歉,都是我害的,有哪裡不適也可以找我,雖然夏油家沒有五条家那樣豐厚的財力,但是一點疤也不會讓你們留下的。」夏油傑拉下虎杖悠仁的手,抬起頭來,一雙細長鳳眼微瞇,嘴角帶著笑容,可是被盯著看的同學抖了抖。
「太好了,夏油學長也這麼說,你們可以原諒五条學長和夏油學長嗎?」虎杖悠仁再一次誠懇地問著床上受傷的學長姐。

晚自習的教室已經空無一人,虎杖悠仁跟著五条悟和夏油傑一起回他們的教室,夏油傑不發一語地收起包包,走出教室,五条悟則依舊不爽地坐在座位上,雙腿大開一副大爺模樣,虎杖悠仁嘆了一口氣,他叫了一聲:「五条學長。」然後走到對方身旁,抬起腿一下胯坐上五条學長的大腿,與五条悟面對面,五条悟愣了下,喂了一聲,一張白皙的臉頰顯而易見地脹紅起來,虎杖悠仁捧著對方的臉,說:「學長,夏油學長交到女朋友,你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你坐我腿上問我這個?」五条悟不可置信,一張臉紅通通的。
「這樣五条學長才不會逃跑啊,而且有什麼關係嗎?」虎杖悠仁看著五条悟,又一次說:「如果伏黑交到女朋友我也會很高興,啊,不過可能會有一點點忌妒吧。」
「哈啊?」五条悟皺起眉,捉著他的手腕,但也沒把他的手拉下來,而是說:「你幹嘛忌妒?」
「因為對方比我早交到女朋友啊,而且......」虎杖悠仁頓了下,說:「說不定也會跟五条學長你一樣覺得很寂寞。」
「......誰、誰寂寞啦!」五条悟的臉脹得更紅了。
「就是像這樣啦,學長。」虎杖悠仁笑瞇瞇地湊近對方,「不過五条學長有我在,比較不寂寞了吧?」
「......」
五条悟盯著他,默默地放下捉住他的手,改摟住了他的腰,虎杖覺得有點癢癢的,他分神地想五条學長的手好大好熱,看見五条悟撇過眼,彆扭地說:「還行吧。」
太好了,五条學長的心情變的超好。
虎杖悠仁笑嘻嘻地看著對方,然後才慢了好幾拍地說:「學長,你的臉好紅喔,很熱嗎?」
「還不是因為你!」
「嗯?」虎杖悠仁疑惑地歪歪頭,不過他不太糾結這類問題,很快想起身,這次卻是五条悟扣著他的腰不讓他走了,五条悟的大手按在他的後腰上,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推進,虎杖的屁股摩在對方的大腿上,這下才後知後覺地感到有點害臊,他說:「五条學長,你可以放開我嗎?我想去看一下夏油學長。」
「啊?現在氣氛這麼好,你去看他幹嘛?」
「夏油學長感覺怪怪的啊,我很在意。」虎杖悠仁拉拉對方的手,然後又有些害臊地說:「而且這樣好像有點怪。」
「你剛不是說沒關係嗎?」五条悟把臉埋進他的胸口,說:「不准去。」
「嗯......那十分鐘?就十分鐘?可以嗎?」
「......」
「五分鐘?拜託?」
五条學長黏起人來很麻煩,雖然平常虎杖悠仁不太計較,而且還有點喜歡,但是畢竟事關五条學長的好朋友,虎杖悠仁並不希望夏油傑真的和五条悟鬧翻了。
「............只能五分鐘。」
五条悟沉默了一會兒,好不容易妥協,抬起頭看他,又一次說:「五分鐘後你要立刻回來。」
「嗯!謝謝悟!」虎杖悠仁捧著五条悟的臉頰像安撫大狗狗那樣捏了捏,聽到他叫他悟,五条悟立刻又緊緊地抱了下他,虎杖悠仁才終於離開了五条悟的腿上。
虎杖悠仁走出教室,意外地是夏油傑沒有走很遠,對方靠著欄杆,似乎不意外他會追出來,故意問他:「悟肯放你離開?」
「當然啊,我又不是五条學長的東西。」虎杖悠仁走過去,學著對方也靠著欄杆,說:「夏油學長是認真的嗎?是認真的話,恭喜你耶。」
夏油傑彎起嘴角,似乎被他逗笑了,轉過身來面對他,說:「如果我說不是呢?」
「咦?那我會很意外,我以為夏油學長不會和女生玩玩。」虎杖也跟著轉過身面對夏油傑,「不過不管怎樣,我想五条學長只是寂寞而已,夏油學長你不要放在心上。」
「悠仁真的很為悟著想呢。」
「我也很擔心夏油學長喔!」虎杖悠仁眨了眨眼,一臉正直地說道。
「那真是讓人高興。」夏油傑笑瞇了那雙狹長的鳳眼,伸手摸上虎杖的臉頰,「我明白悟在焦躁什麼,不過是以牙還牙,其實我沒有放在心上,只是--」
「?」
夏油傑捏住他的臉頰肉,往他背後看了一眼,一下笑得更歡快了,虎杖看見夏油傑朝自己湊近,說:「你對悟的感情再有意識一點比較好,不然我都有點同情他了。」
「意識是--」
「傑!你在對悠仁做什麼?!」
虎杖悠仁被拉著往後,他靠上五条悟的胸膛,感覺灼熱的體溫貼著自己,五条悟把他護在懷裡,瞪視著夏油傑。
「沒有啊。」夏油傑舉起雙手,一雙漆黑的眼眸盯著虎杖悠仁,說:「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單獨聊聊吧,悠仁。」
「哈啊?什麼下次?別想啦!喂、你聽到沒有啊?傑!」
夏油傑晃了晃頭,說著沒聽到和自己還有約,便朝他們揮了揮手離開,半晌後,五条悟低下頭看著他說:「傑有沒有對你怎麼樣?」
「沒有啊,可是學長,你說要給我五分鐘的。」
「已經到啦!超過五分鐘了!」
「哪有。」虎杖悠仁摸了摸褲子口袋,想掏手機出來看,但五条悟又把他抱得緊緊的,讓他動彈不得,他聽見五条悟小聲地囈語,想起方才夏油學長說得話,臉頰有些燙。
「就算是一分鐘也別想。」
「……」他沉默一會兒,伸出手也抱住了五条悟,說:「五条學長趕快和夏油學長和好啦。」
「……和好了啦。」
「咦?什麼時候?」
他抬起頭,對上五条悟那雙美麗的藍眸,那雙彷彿鑽石的眼裡有他的倒影,五条悟說:「剛剛。」
「欸……!這樣啊!」他眨了眨眼,與五条悟對視著,然後順其自然地那樣墊起腳尖,虎杖閉起眼蜻蜓點水地輕碰了下那雙薄唇,露出了一個安心的笑容說:「那就好。」
五条悟僵在了原地,虎杖悠仁靠回了對方的胸膛,耳膜鼓譟著過快的心跳聲,唇瓣像火燒,他想他忘記告訴夏油學長,其實他也沒有那麼遲鈍。
不過五条學長和夏油學長和好就好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