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你想說什麼?

 

「我...」少女還在想要如何說出什麼,少年卻問了她。

 

「再不說我要走囉。」少年揚起一個更迷人的微笑,眼裡盡是閃亮光點。

 

「我...我說!」少女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卻在下一秒為自己所說的話感到懊惱:「我...我希望是你和我在一起!」少女趕緊捂住自己的嘴,不可置信的想著她說過的話。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哦~」少年的紫瞳顯得閃閃耀眼。

 

「不...不是啦!是希望你和我一起看螢火蟲啦!」亞夢羞紅著臉辯解道。

 

「我說過了吧!

 

「什...什麼?

 

「你真的很不坦率。」

 

「什...什麼啊?

 

「啊。」

 

「怎...怎麼了!

 

「時間很晚了。」

 

「什?

 

「我送你回家吧!

 

「怎...怎麼突然......好吧...

 

回家的路上,幾斗和亞夢都一直不說話,雖然如此,但他們都思考著同一件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