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天>范統的事前記述之雖然沒有結束的一天,可是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自從再度回到幻世已經又過了兩年,想想當上代理侍也有一年半了,雖然一開始能夠再見大家是很開心啦,可是為什麼還是會有想回去的衝動啊?

 

  果然人都是犯賤的嗎?有了現在就會回想從前?

 

  話說回來,月退你不要沒事這麼常來找我啊!!我都快被伊耶的眼神殺死了啊!!你現在都不處理國事,都交給那爾西好嗎?在這樣下去,我真的很為那爾西感到哀傷耶...不過那爾西你不要因為我跟你說過讓月退去過好不容易開心的生活,你就真的完全放棄了啊!!一開始的無奈都變成職責了阿!!況且這樣子倒楣的還是我耶!不僅月退要來會沒辦法處理我自己的工作,你哥還會來煩我啊!你知道他有多擔憂就有多煩嗎?

 

  ...所以說,有時候這真的會讓我想念之前的生活呢,雖然身體要共用,不過不僅有免費的勞工可以使喚,還可以偶而出國玩,過得還不錯說,那我到底是回來幹嘛的啊?

 

  除了得倒過來當勞工,還得看上司的眼色...

 

  可是現在回去也來不及了吼?不知道我的身體是直接被那位阿姨、痾、不是,是那位大姊直接用白光炸爛做掉回來的,還是只有靈魂啊?不過如果是直接把我幹掉,大姊你確定這樣真的好嗎?那可是大白天喔,優雅的咖啡廳喔,突然肉塊四溢都不會有人報警嗎?

 

  如果真是這樣回去大概也沒用了吧?沉月總沒有辦法設定在我被炸成碎片之前的時間點送我回去吧?要是不小心設錯的話我說不定還會再死一次耶,這樣不就重蹈覆轍嗎?唉,不過想到這個地步的我也真無聊,說到底,大概還是某人太煩,有時候熱情的讓我想逃回老家去吧?

 

  恩,好吧,那麼最後還是不免俗地來招一下女友好了:我很溫柔、體貼的,雖然這張嘴不太行,但是相信透過筆談我們還是可以成為一對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的。阿,什麼?我已經死會了?而且還是已經同居的男友?

 

  不--不要說出來,我不想面對啊!!老爸要是看到會打死我的,噢,說不定他在小時候幫我看手相的時候就知道了?難怪他會露出複雜表情,不、不對,雖然我死會了,但還是可以徵吧?可以吧?至少徵到沒辦法交往也可以讓我爽一下阿...

 

 

---

之後想寫才會補,然後補的話日期大概還是得等到七月多...>"<

總之,是想寫就寫的系列,

另外本人似乎還滿容易坑的,

就...別抱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