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帥的耶!阿修、阿修!這是什麼啊?這個從電視裡面爬出來的東西好可愛喔!』--音侍

 

『噢,那是叫做"電影技術"的特效啦,不是真的,啊,不過音侍你說哪裡有東西爬出來啊?』--修葉蘭

 

 

  自從回到"幻世"之後,有一段時間,修葉蘭除了平時擔任梅花劍衛的工作之外,其餘的閒暇時間幾乎都是花在了研究范統世界裡的科技要如何在幻世重現而努力著,至於為何要這麼努力地重現這些東西,修葉蘭的回答則是讓范統相當無語,他說:「當然是為了製造我們的小情趣呀。」

 

  所以就在某個下午,修葉蘭帶著一台疑似放映機的東西出現在他的工作場合時,范統立刻就知道這傢伙又有什麼"新發明"了。

 

  由於修葉蘭是直接到他的工作場合找到他的,所以理所當然的珞侍以及剛好來找珞侍和范統的月退也一起被邀約到他們家一起進行某個活動,而且這項活動的時間點還是半夜讓范統非常不解。

 

  「暉侍,為什麼我要約月進和珞侍在半夜來啊?」不是我約的是暉侍啦!而且也不是月進,不過我該說至少還有說對一半嗎?

 

  「這個嘛...范統你等下就會知道了。」修葉蘭笑道。

 

 

  半夜,等到范統和修葉蘭都準備好的時候,月退和珞侍卻遲遲未到,於是抱著疑問,范統只好打開符咒通訊器連絡兩人,然而卻都是忙線中,一時之間讓他有點緊張,不過修葉蘭倒一副從容的樣子,拍拍他的肩:

 

  「放心吧,而且珞侍和月退都很強,應該只是有事耽擱了。」

 

  對喔,這我當然知道啊,有誰還能比月退還強啊?再說,珞侍也很強就是了...

 

  「...不好吧。」我是說好吧好嗎?他們這麼強根本不需要我擔心嘛!

 

  「恩...那范統...我們就先來進行這個活動吧!這可是我精心準備好的,雖然珞侍沒能欣賞到完整的有點可惜,不過等會兒他們來的時候再接著欣賞也是看得懂的啦。」

 

  喂喂喂!暉侍你是準備了什麼啊?欣賞?我是知道你大概是要放影片啦,但是該不會是--

 

  「先、先等兩下!暉侍你該不會要讓我看什麼正經影片吧?」正經什麼啊!如果正經我還會緊張嗎?不過原來色情的反義是正經?

 

  見范統突然滿臉通紅,修葉蘭再放入影片的動作停了一下,無奈地回頭看他道:「當然不是啊,如果是的話我還會請珞侍跟月退一起來欣賞嗎?」

 

  噢,也對,要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看,不過我以前都是看A片,那現在是要看...G片?那萬一我們都有反應那不就...呸呸呸!我在亂想什麼!!

 

  「...那到底是摸什麼?」是"看什麼"啦...

 

  瞅著范統一陣白一陣紅的臉,修葉蘭笑而不答的把放映機放好,電燈關掉之後,才拉著范統到沙發上坐下:

 

  「啊~真是我的不對,早知道就應該拍個色情的片子來一起欣賞的,我都不知道范統你這麼期待呢。」

 

  「什、什麼?!我從哪裡看出你期待看得啊!!」你我錯了啦!

 

  「噢,就是剛才你一臉期待的問我是不是色情片的時候啊,不過我現在知道你很期待了,所以下次再拍給你看吧。」

 

  我就說我沒期待了,暉侍你再亂說沒關係,你要是真拿色情片...我就...我...咦?等等--

 

  「暉侍...你影片...是自己找狗拍的?」

 

  「喔,對呀,非常花精神呢。」

 

  那不就表示...如果你拍G片的話...

 

  「那假如...我不是說假如,你不要拍正經片的話,我找誰?」我的意思是,假如你要拍色情片的話找誰啦!

 

  诶?等等等等...暉侍你幹嘛越靠我越近?

 

  於是,修葉蘭勾起一抹笑後,突然趁范統驟不及防時就把范統給壓在了沙發上。

 

  喔喔喔喔喔喔!!!暉侍你、你想幹嘛?!等、等等月退和珞侍可是會來喔,被人家看到可不太好喔?嗯?等等,這樣的話,只要沒人,我就可以?喔喔喔喔喔!!不對,不對啊--

 

  感受到范統略為僵硬的肢體,修葉蘭在適應了黑暗中的暗度,對上了對方的眼眸後,說了一句話,順帶在對方的唇上輕啄一口,然後在成功看見了對方眼裡的慌亂和羞窘後,才把對方給拉了起來,重新坐好,並正式使用魔法啟動了影片。

 

  「根本不需要找人啊,因為我們就是主角喔。」

 

 

  右手背捂著唇,范統可以感覺到自己連耳根都紅了,偏偏對方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認真的...居然想拍...那種事的影片...而且主角還是自己和他...

 

  暉侍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偏偏從左手處傳來的體溫還是不斷的提醒著范統,剛才說這些話的人就在他身邊,讓他一直覺得臉上的餘熱散不下去,於是只好不斷把注意力集中到修葉蘭放的影片前。

 

  不過...說是影片...這個拍攝手法...分明就是電影了吧!!要是讓他把這種技術用到拍攝我和他的色情片上...呸呸呸,我幹嘛又自我帶入啊!!!

 

  「如果會怕的話可以抓住我喔。」修葉蘭突然提醒道。

 

  怕?

 

  電影屏幕上...先是一條窄小陰暗的小道,耳邊彷彿還可以聽到"滴答滴答"的水滴聲,主角緩慢地向前走著,突然有一道聲音更為清晰的從後方撞進了耳裡..."喀喀"

 

  ...這個感覺是...

 

  下一秒,主角回頭看了一下,什麼都沒有。

 

  什麼啊...

 

  主角再回頭時,主角對上了一對瞳孔。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范統嚇得抱緊了修葉蘭的手臂。

 

  「范統,你還好吧?」

 

  「很好!!!」不好啦!!!誰讓你半夜給我看恐怖片的啦!!!

 

  「啊...這樣啊,那我--」

 

  "喀喀"這時候從門外傳來了聲音。

 

  「!!!」

 

  「...好像有人,應該是珞侍和月退他們,我先去開一下門?」

 

  「唔...不好吧,但是慢去慢回!」我是說,好吧,但是快去快回!!

 

  「嗯。」

 

  於是范統只好鬆開剛才緊張之下抓住修葉蘭的手,讓他去開門,獨自一個人待在黑暗的空間裡等待,只是過了五分鐘,修葉蘭還是沒回來,當他想起身的時候--一團黑影壟罩了上來,一雙手拍上了他的肩膀。

 

  「哇啊!」范統嚇得又跌回了沙發上。

 

  「啊,范統!你沒事吧?還好嗎?」

 

  那團黑影趕快跑到他旁邊緊張的道。

 

  「嗚...暉侍,你這混帳...」范統幾乎是眼眶泛淚的說。

 

  嚇人很好玩嗎?可惡...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不過剛才我在門口那邊和珞侍還有月退碰到面了,但是影片已經快播完了我就請他們先回去了,下次再拿去給他們看就可以了,對了,月退說這是要給你的。」修葉蘭從口袋中拿出了兩顆透明的石頭:「說是可以帶來幸運的寶石,不過據我所知,這只是普通的琉璃珠就是了。」

 

  喔喔,這不是彈珠汽水裡的兩顆石頭嘛!那剛剛的"喀喀"是--

 

  范統接過後,把兩顆石頭敲了一下。

 

  "喀喀"

 

  「怎麼了嗎?」修葉蘭不明所以。

 

  「...有事。」沒事好嗎?

 

  大概是鬆了一口氣,范統突然覺得一股睏意湧了上來,當即就拉著修葉蘭去床上睡覺了,反正他們都已經睡過那麼多次了,也沒怎樣,倒是看著范統閉上眼睛毫無戒心的模樣,修葉蘭暗自苦笑了下。

 

  然而過沒多久,修葉蘭就見范統難得轉過身面向他抱了過來。

 

  「哇~今天真的是投懷送抱呢,我可要好好把日子給記下來了。」修葉蘭調笑道,因為他從對方的手指感覺到了顫抖--是真的害怕了啊。

 

  緊緊的回抱了范統,修葉蘭聽到范統在他胸前囁嚅了一個詞笑了。

 

  「...笨蛋。」

 

  --真的是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說對話呢,就是笨才那麼喜歡你啊

 

---TBC?---

 

哇!!不知道為何非常符合時事呢!!

總之,CWT37快來了,

大學放榜也快來了,

就提前以這篇作慶祝吧!

然後啊....因為一些原因...沒寫的很恐怖...

反正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在校稿修修改改,

但大致上就是這樣~不想爆太多字,所以節奏也變快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那麼,依舊是不知道有沒有下一篇的TBC,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