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也有很嚴重的起床氣呢。』--月退

 

『...你確定只是嚴重嗎?』--那爾西

 

 

其實范統很累的時候會有起床氣,要是前一天忙到睡不到3個小時的話這個習慣就會跑出來,這時候修葉蘭就必須擔當一下范統的鬧鐘了。

 

「喂~范統~起來囉~再不起來太陽公公要曬屁股囉~」

 

「......」

 

范統依舊繼續睡,於是修葉蘭鍥而不捨地想要搖醒對方--

 

「哇噢--好險、范統你好暴力呀--」

 

想要強硬把人從床上拽起來的結果就是被揍一拳,不過因為是范統,所以很好躲,而且殺傷力根本就不怎麼樣。

 

「恩...這樣的話--」修葉蘭想了一下後,起身下床出了臥室不知道拿了什麼回來,重新爬上床:「范統~再不起來的話,要遲到囉!」

 

「......」哼!誰管你,我可是睡不到三小時,遲到一下下珞侍會體諒的啦!

 

「噢,好吧--」修葉蘭一臉可惜地道。

 

好吧的話就讓開啊,不要還待在床上妨礙我睡覺啦!嗯?等等,你幹嘛拉我的手,诶--

 

"喀鏘"

 

冰涼的觸感和金屬的喀鏘聲讓范統睜開了眼,稍微掙扎了一下,將視線往上移之後,他看到了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的東西牢牢把他的雙手銬在了床頭,而事實正是--

 

修葉蘭把范統的雙手拉到床頭,用手銬扣住了。

 

「哇!暉侍!你怎麼不會有這種東西?!」是會,不是不會啦!幻世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啊?

 

「啊,范統你醒啦,原本還想繼續玩的說...好可惜啊。」

 

徹底醒了啦!!還有為什麼你一臉可惜啊?!

 

「什麼不可惜...你先把我緊關再說。」我的意思是...鬆開再說,這個狀態對話很詭異好嗎?

 

「喔...」

 

喔什麼喔啦,好像我掃你的興致的樣子。

 

「慢點啦!」

 

只不過修葉蘭仍是沒動手幫他解開,想了一下忽然嚴肅的說:

 

「嗯...范統,我覺得...」

 

「?」

 

有什麼事快說啊,然後快點幫我解開,要不然總覺得很不妙唉。

 

「我還是有必要給你一點懲罰。」

 

懲...罰?懲罰?!

 

「什?我又有做對什麼!」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我做錯什麼?!啊!等等!暉侍你不要不回答我問題就跨坐到我身上啊啊啊啊啊--

 

「有啊,每次你起床氣發作的時候我都很傷腦筋呢,而且還會揮拳打人,真的是讓我的心好痛啊,心都被你打碎一地了呢。」

 

傷什麼腦筋啊,哪次你不是很開心地叫我起床啊?--而且你說的揮拳打人...我根本打不倒你啊...再說,你每次都心碎的話到底是有幾顆心啊你?

 

「你看你明明就很難過!」難過的是我好嗎?我明明是說"我看你明明就很開心"...

 

「是啊,我很難過呢。」

 

閉嘴閉嘴閉嘴!!暉侍你不要再順著我的反話來講了!!而且你嘴邊的笑跟你說出來的話根本就不搭好嘛!

 

「那我要開始囉~」

 

哇--暉侍你到底想幹嘛啊!!

 

范統頓時緊張的閉起了眼睛。

 

......?怎麼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范統小心的睜開眼睛,就見修葉蘭放大的眼臉在眼前,一動也不動的和他四目相交。

 

「...不是要結束?」因為距離太過接近的讓范統不自主地小聲囁嚅道。

 

換來的是對方一個微笑後,修葉蘭刻意壓抑而顯得低啞的聲音就竄入了范統耳裡:「恩,我開始了。」

 

 

在范統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修葉蘭朝對方的唇瓣上印上一吻後,開始沿下緩緩的吮吻起來。

 

先是嘴唇、下巴,然後像是刻意一般地沿著脖頸的曲線慢慢地、緩緩地吻著,一點一滴的在每一處都印下印記。

 

「唔、恩...」

 

隨著修葉蘭慢慢往下的吮吻,范統因為手被限制住而頓時有一種被人全身扒光光丟到面前任人玩弄的感覺,明明只是一般地親吻,卻彷彿每親吻一次,就被火給燙一次一般,似乎連空氣都變得炙熱了起來,臉部也逐漸升溫,隨意往下一瞥,都是一點一點的痕跡--

 

嗯?痕跡?

 

「等、等等,暉侍..」

 

戰地逐漸轉移到鎖骨,修葉蘭像是沒有聽見似的,抬起眼注視著范統,就在他眼前慢慢地一點一點的種上記號。

 

「暉侍..你慢點...住、腳,要是..被看到的話怎麼辦?」

 

完了完了,珞侍他們一定會看到的啊啊啊!!

 

輕笑了聲,修葉蘭才戀戀不捨的離開被他印上痕跡的地方,抬頭跟范統對視:「發現太晚了喔。」語畢,就朝著范統還欲開口的嘴印去,順帶趁著對方開口的時機把舌頭溜了進去。

 

「你--唔嗯...嗯...」

 

太可惡了,竟然趁我要講話的時候把舌頭伸進來!!

 

終於等到修葉蘭吻畢的時候,范統又是因為剛才缺氧沒換氣的原因又癱軟了,瞪著對方游刃有餘的模樣,范統就見修葉蘭笑道:「以後起床氣的時候就用這招吧!包管清醒,我心又不會碎一地,真是太好了呢。」

 

你妹啊!!每次都用這招這是要逼我早點去睡不是嗎?!唔...難道我就只能早睡早起嗎?就不能照平常的方法叫我嗎?我突然覺得連噗哈哈哈都比你還溫柔了唉,求換男友!!換男友!!啊,呸呸呸,不對,是女友!!女友!!

 

想是這樣想,不過范統還是決定無視修葉蘭開出的提議,他現在一心只想把手給放下來,手很酸啊。

 

於是范統悶悶的道:「...抓緊我...」只不過出口的音量、語調和內容卻是讓他自己嚇了一跳。

 

糯糯又細小的聲音,搭配著內容,怎麼也不會是讓人放手的樣子。

 

我明明就是說放開我啊...

 

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修葉蘭就笑了,稍微欺近身,他伸手上去一面偷偷幫范統解開手銬,一面湊近他眼前,又在他唇上印上一吻,范統聽到他這麼說:

 

「我抓住你了。」

 

--抓住了,就是一輩子。

 

 

三十分鐘之後,在神王殿--

 

「哇--范統你們玩得真猛。」--珞侍

 

「開嘴啊啊啊啊!!!」--范統

 

---TBC?---

 

哇哇哇!!!

我發現暉范真的還滿好寫的,(歐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噗哈哈哈都沒有出現ㄟ...

嗯...困擾...

好吧,之後會幫他刷存在感的,

那個還是一樣,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喔,

一樣是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回的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