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一定有後續,&忘了說,大概是交往中。

 

---

「再吵我就離家出走!」這是某人在跟弟弟吵架後幼稚的提出離家出走的要求。

「你敢!」葉秋恐嚇。

只可惜,隔天早上起來,葉秋悲催得發現,自家哥哥又不見人影了。

 

興欣網吧裡,

「你不回家?」陳果詫異,葉修自從正式退役再到從國家隊退下來後,基本上就乖乖地待在家裡了。

「你又看我弟的QQ簽名?」

陳果哭笑不得,這已經是第二次葉修這麼問他了。

「沒有,所以你真的不回去?」陳果再問。

「再一下吧。」葉修果斷繼續擺弄他身前的電腦,連猶豫都不帶的。

於是所謂的再一下的時間就讓弟弟給找來了。

 

「你好。」葉秋先跟一旁的陳果打招呼。

「你好。」陳果也不是第一次見葉秋了,應對的當然有餘。

再然後葉秋就不冷靜的對著葉修說:

「跟我回家!」

「為什麼?」葉修理直氣壯。

「你幼稚!」

「老闆不好意思,今天住一晚哈。」葉修果斷無視。

「葉修!」葉秋是真的有點氣了,因為他突然不知道該拿這個哥哥怎麼辦才好。

「...」靜靜地望著葉秋著急的神色,葉修才嘆了一口氣「老闆我還是先走了。」

 

車內,一開始葉秋還反應不太過來葉修居然主動要跟他回家,雖然一開始吵架也是他的錯,但是他是絕對不會低頭跟葉修道歉的,在車上待了一會兒,他楞是沒有發動車,就在思考如何開口,結果就見葉修頭靠在車窗上,滿臉惆悵的朝他看來後,緩緩道:

「我都不知道混帳弟弟的佔有慾這麼強阿。」

「誰佔有慾阿,如果不是某人--」後半的話,葉秋來不及脫口而出,就被對方的唇給堵了個嚴實。

心不甘情不願地接受對方突如其來的吻再到放鬆跟對方交換一個綿長的吻只不過是一眨眼。

嘴唇方離,葉秋雙頰微紅,視線模糊,就見葉修游刃有餘的說了一句話就躺回座位去睡了,葉秋心裡的慌張頓時就煙消霧散。

 

葉修說:「不要生氣了。」

 

「幼稚!」葉秋抱怨,但嘴角的微笑讓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於是,這種莫名其妙的架還是落幕了。

---

 

看到1027回左右,葉橙的場合讓我震驚萬變,於是心情有點低落,

艾瑪,這不是BL小說嗎?(徹頭徹尾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