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伊耶,像小時候那樣爸爸給你一個早安吻。』--艾拉桑

 

『滾!!』--伊耶

 

 

  當晨光照射到眼臉上的時候范統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直到熟悉的影子逐漸籠罩進他的視野--

 

  「早安啊,范統。」

 

  又來!暉侍你可以不要每天早上都來嚇唬我好嗎?

 

  「晚啊。」是"早"好嗎?再說,好好的一個假日我明明可以睡到很晚,所以不管是早還是晚都無所謂啦!

 

  無視修葉蘭放大的眼臉,范統轉過身繼續睡他的覺。

 

  「真傷腦筋啊,這麼美好的日子,范統你居然想要白白睡過去。」修葉蘭故意嘆氣道。

 

  真不好意思喔,我就是想睡掉這一天不行嗎?有空的話你去找啊噗玩啊,反正啊噗也很樂意,啊,不對,他大概會比較想殺了你吧?

 

  「這樣啊,范統寧願睡掉這一天也不願意陪我一天啊,噢,我的心都要碎了一地了。」修葉蘭繼續道。

 

  夠了!我才不過睡久一點,你不要太過分喔,暉侍!

 

  「到底要幹嘛啦?」范統索性坐了起身看著修葉蘭。

 

  「啊,范統,你起來啦?」修葉蘭像是故意無視范統的瞪視笑道。

 

  不想起來也不行了啊!!你這麼吵我怎麼睡?好不容易啊噗願意放我一天補眠,你居然連我難得的休息日都不放過!

 

  「......沒事慢說。」有事快說,謝謝。

 

  「噢,是這樣的,其實我只是想向你要個早安吻。」修葉蘭正經道。

 

  恩,早安吻啊.....早安吻?!

 

  「暉侍...你腦袋還壞嗎?」

 

  「嗯?很正常啊,只是我今天比較想要溫柔的叫醒你,跟你要個早安吻再去上班而已。」

 

  什麼叫做溫柔的叫醒我啊?你根本是囉唆的叫醒我吧?再說了...那個什、你平常不都直接說來就來嗎?突然之間問我要個早安吻什麼的...是正常人都會覺得你很奇怪吧?啊,還是說,已經習慣了暉侍早上的突襲的我比較奇怪?不、不管怎麼樣,都很奇怪啦啦啦啦!!!!

 

  望著范統一會兒青一會兒紅的臉色,修葉蘭繼續笑道:「而且我想趁這個機會訓練你的接吻技術。」

 

  接、接吻技術?!!!!夠了夠了,暉侍你真的怪怪的,一大早就在那邊發情不是很好的事情喔,啊等等,我還沒接受,你不要靠近我--

 

  「等、唔--」

 

  於是還沒等范統反應過來,修葉蘭就已經覆上了他的嘴唇,淺淺的親吻幾下後,修葉蘭才略為分開距離趁著范統換氣的時候開口叮嚀道:

 

  「接下來就要直接換氣了喔。」

 

  說完,修葉蘭又低頭覆上了范統的唇,順著范統甫張口換氣的空檔,舌頭便溜了進去,這次范統在剛才的錯愕之後終於反應了過來。

 

  可惡,親就親,幹嘛每次都選擇這種耗氧氣的方法啊!!

 

  想是這樣想,范統卻也沒敢把對方入侵的舌頭咬下去,就只是依著對方剛才對他說的訣竅,試著再交換每一個吻的時候直接換氣,只不過片刻之後,他還是到達了極限。

 

  「噗哈、哈--呼--」

 

  最後還是修葉蘭掐準了時間,準時放開范統才沒有讓范統又一次到水池報到。

 

  「哈--、哈哈,唉呦,不行,在這樣下去我就不想去上班了。」修葉蘭笑道。

 

  「哭什麼啊你!」

 

  有什麼好笑的啊,你以為講幾句話我就會了嗎?!

 

  「啊,沒有,但是--」說著,修葉蘭又在范統唇上親了親,不過范統這次卻在修葉蘭靠近的時候在他唇上咬了咬以表示不滿。

 

  修葉蘭笑了笑也沒說什麼,只是起身的時候摸了摸范統的頭就出門去了。

 

  --只是差點控制不住而已。修葉蘭想道。

 

  「什麼啊...」望著對方走出家門的方向,范統重新把自己埋入了棉被裡,不過這次他是怎麼樣也睡不著了,頰邊熱燙的讓他根本睡不了。

 

  莫名其妙要什麼早安吻啊,臭暉侍。

 

---TBC?---

 

終於!!我終於寫到第十啦!!!

那麼,依舊是不知下次為何時的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