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爾西,你在哪裡?』--恩格萊爾。

 

『...書房。』--那爾西。

 

 

  "您撥的號碼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照理說,這種情形在使用符咒通訊器的時候是不會發生的,但是就是有這麼個異類,偏偏要在符咒通訊器上做這樣的手腳。

 

  我真是服了你了,暉侍...居然連符咒通訊器都做得像電話一樣...

 

  范統在嘗試了第二遍後發現還是打不通後就放棄了,反正到了晚上修葉蘭就會回來了,所以他也不是那麼急著再打給修葉蘭。

 

 

  神王殿裡,范統難得清靜的在暉侍閣裡批改公文,在改到一個段落之後,放下筆,他略微起身伸伸懶腰,就看到不遠處走來了兩個人。

 

  「珞侍還有...違侍大人?」

 

  來的其中一個人,聽到後不禁皺了皺眉後道:

 

  「什麼珞侍,這麼沒禮貌,應該是國主大人才對。」

 

  「沒關係沒關係,范統這麼沒禮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珞侍說。

 

  「......」

 

  喂喂喂,你這樣有幫我澄清到什麼嗎?到底把不把我當成你的朋友啊?

 

  「不要用那麼哀怨的表情看我,我讓你喊我珞侍可是已經很好了。」

 

  什麼叫已經很好了,那不是你不想辭掉這職位才一直佔著的嗎?!而且不是因為我們是朋友我才可以叫你珞侍的嗎?

 

  「找我沒有什麼事?」

 

  「沒有事不能找你?」

 

  「......」珞侍你一定要這樣嗎?

 

  結果還是違侍在一旁看不下去,把手上的資料放到范統的桌上後道:「咳恩、這是綾侍要我拿給你的文件,如果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那麼--國主陛下?」

 

  「恩,你先走吧,我有事找范統。」

 

  所以你果然有事啊,不早說,這樣很好玩嗎?

 

  在送走了違侍之後,珞侍才嘆了一口氣說:

 

  「范統,我真沒想到你會交一個男朋友呢。」

 

  這你不就早知道了嗎?幹嘛還要重提!

 

  「我記得我是想交男朋友才對。」

 

  「恩,我知道啊,男朋友嘛。」

 

  「那是正常話。」

 

  「對啊,很正常。」

 

  別鬧了啊!!珞侍!!

 

  「...所以,怎麼了?」范統再一次問道,只不過這一次,珞侍將頭撇到一邊去,過了一會兒才慢慢開口。

 

  「范統...我希望你...不要離開修葉蘭,雖然我知道這樣很自私,可是...我跟那爾西...畢竟都還是原生居民,我們沒有辦法一直陪著他,要是到了那一天...修葉蘭肯定無法承受的...」

 

  說到這,珞侍才轉回頭看向范統,那一剎那,范統知道他們其實都是很害怕的,害怕著那一天的到來,因為失去過,所以才懂得珍惜,可是有朝一日,生命總是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逝,原生居民不像新生居民一樣,擁有永恆的生命。

 

  「我會離開他的。」

 

  「我知道你是說不會,可是果然聽起來還是讓人火大呢。」

 

  那你就不要生氣啊!!要我這張嘴說出好聽的可是比登天還難,你知道嗎?!

 

  「總之,反正新生居民是沒辦法生育的,所以其實你跟修葉蘭在一起也是無所謂,不過你要是敢離開修葉蘭的話,我就--」說著,珞侍從口袋拿出了兩張符咒。

 

  所以如果可以生的話,你就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嗎?珞侍你是哪來的惡婆婆啊!!

 

  想歸想,范統趕緊揮手兼搖頭來表明自己絕對不會離開修葉蘭的決心。

 

  開玩笑,如果用這張嘴回答不知道會回答出什麼答案來咧。

 

  「那就好。」露出了笑容,珞侍說道。

 

 

  夜晚,范統房間內。

 

  白天珞侍來找范統的那件事,雖然范統自己也曾經思考過,可是范統自己覺得與其說他會離開修葉蘭倒不如說,修葉蘭比較有可能離開他吧?畢竟每次修葉蘭在思考的問題他都覺得不是問題,可是他卻很有可能糾結在那一邊,所以范統還必須逼他說出來才行。

 

  但是,現在的話,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應該都不會輕易離開彼此了吧?

 

  『范統,你的心太軟了,你就這麼相信那個假黑毛不會離開你嗎?居然答應那種條件,這樣不就表示本拂塵必須和那個假黑毛一直相處下去嗎?』

 

  『心太軟?可是啊噗,那是、那是--』

 

  『啊啊,隨便隨便,反正你不要等到那個假黑毛離開你的時候在哭著來找本拂塵就好了。』

 

  『啊噗...你應該懂我的心情的。』

 

  不是都說武器會感應得到主人的心情嗎?那麼噗哈哈哈應該也會理解他對修葉蘭的心情才對。

 

  『吵死了,本拂塵不想懂也不懂,如果你沒有要練符咒,本拂塵要睡覺了。』

 

  說完,噗哈哈哈就真的又去睡了,房間裡,頓時只剩下范統一個人。

 

  暉侍好慢...

 

  "嗶嗶--"

 

  這時,一旁的符咒通訊器忽然發出了通訊請求,范統趕快接起來就聽見另一頭氣喘吁吁的聲音:

 

  『范統?那個不好意思都沒有回電,我現在正在趕回家的途中。』

 

  「......」

 

  『范統?怎麼了嗎?』

 

  「...慢點回來吧。」

 

  『...嗯,才一天時間不見,我就想你了呢。』

 

 

  掛掉符咒通訊器後,范統就起身到客廳去了。

 

  真的是...才這麼點時間,連我也開始想你了。

 

---TBC?---

 

三更,我好勤快,應該就這樣了,

吃完藥,頭好昏,之後會修吧?大概。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