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部分ABO私設,詳情看下去就知道了。愛情故事!算是過渡章節吧。

 

03

 

葉秋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五點了,暈暈呼呼地按掉床頭櫃上的鬧鈴,愣了愣,昨天發生的事才慢慢一點一滴地回到他腦海裡。

回想當時,葉修在他耳邊的吐息,葉秋還是覺得耳側熱熱麻麻的,所以直到現在,雖然生理的反應削弱了,他還是覺得,心裡亂糟糟的,尤其是--

第一次真真正正看到Alpha對Omega嶄露的慾望,

原來,哥哥...也會對他產生反應嗎?

想到這,葉秋忽然又覺得燥熱了起來,

這樣不行!

雖然發情期發生的規律不定,但是就這樣在一名Alpha面前發生,這根本就跟誘惑沒兩樣,為什麼他沒發現哥哥是Alpha呢?

是因為熟悉所以沒察覺,還是...因為他們,是雙生?

 

拍了拍臉,葉秋決定還是不要讓自己想這麼多,雖然這件事出乎他的意料,可是...這樣也挺好的,

他記得,昨天陷入昏睡前,離開房門的那個背影,溫柔又強大,就跟哥哥的味道一樣,所以--

至少,是哥哥。

也挺好的。

 

忽然,一陣敲門聲伴隨著人影一起出現,葉秋就看到某人打開門走了進來。

「醒了?」葉修問。

「非常清醒。」不知道為什麼,葉秋游移視線回答道,「你這麼早起?」

「我沒睡啊。」

「你幹嘛不睡?」葉秋疑惑。葉修不是不玩遊戲了嗎?

「還不是你的錯!」葉修控訴。

「我?」葉秋更不懂了。

「誰昨晚發情啊?」

「唔。」一提到這個,葉秋覺得剛才好不容易有點下降的體溫又上升了,「那是不可抗力!」

「是是,那葉總裁,咱們要不要去吃個早餐?」於是葉修難得體貼的轉移話題了。

聽到葉修提到早餐,葉秋忽然想起來他昨天好像也沒有吃晚飯,一意識到肚子好像也真的餓了。

「當然要!」葉秋說。

「喔,那等你換好衣服我們就走吧,吃完再去上班。」說著,葉修就要走出去,結果葉修這麼一提,葉秋也想起了一件事。

「哎,等一下。」

「怎麼?」葉修已經走到門邊了,「還要哥幫你換嗎?」

「誰跟你說這個!我說,你就穿這樣去?」葉秋無語,他也嘛才昨天讓他穿件襯衫而已,都這個年紀了哪不會自己穿啊!

「我昨天不也穿這樣?」

「那是昨天,今天晚上有酒會。」

「喔,那我不去。」葉修果斷拒絕。

「不行!你給我去!」

「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助理,怎麼可以不去?」

「但是我不喝酒啊!」

「我也不行啊!又不是一定要喝酒!」

「...那好吧。」葉修只好妥協。

「你房間有西裝吧?」

「有有有,我回來的時候媽就幫我買了,那現在是不是可以準備換衣服了?」葉修覺得在聊下去,早餐也不用吃了,七點到公司的話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那你還不快去!」

「是,遵命,葉總裁。」說完,某人就趕緊離開了。

「真是的...」葉秋抱怨道。

 

十分鐘後,葉秋和葉修在大門口會合,看到葉修難得的打扮,葉秋有點走神。

「怎麼?看哥看到傻眼啦?」葉修調侃道。

「切,不就那樣嗎?」葉秋怎麼可能說出乎意料的好,所以當然是這麼說了。

「哦。」但是葉修心領神會。

 

吃完早餐後,在到公司處理公務所耗費的時間基本上原先是不那麼快就結束的,但是從傍晚開始,就有一場規模不算小的酒會在附近的酒店舉行,所以傍晚五點,葉修也就跟著葉秋一起提早到達了會場。

會場的場所是在飯店的頂樓舉行,奢華程度不用明說,因為這場酒會的性質本就是各商業名家的應酬交流,於是自從來到酒會會場後,葉秋也跟著忙得到處團團轉,只有一旁葉修窩在一個角落看著自家弟弟忙,自己卻沒事的吞雲吐霧。

雖然葉秋也很想抱怨幾句,或是乾脆仗著雙生的身分陷害某人替他跟其他人交流,但是很可惜的他們氣質不同,幾乎是一眼就能分得出來的,再說,這件事在根本上委託給葉修就不靠譜,所以與其靠葉修,不如他自己來比較快,但是在忙了一會兒之後,他就悲催得慢慢發現一件事,讓他覺得自己最近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因為現場的Alpha開始注意到他了。

這就間接的代表,他的信息素在不知不覺間又像開關一樣漏了出來,這是不可抗力他知道,但是最近身體的體質也變化的太奇怪了吧!

隨手拿起了桌上的調酒,葉秋想,說不定拿酒精壓壓信息素的話,可以減少一點注意力,但是很顯然,Alpha對Omega的信息素敏感度不是區區酒精就能掩蓋掉的,結果小酌幾口,葉秋發現沒有效的同時,自己卻也已經微醉了。

太大意了,

實在是太大意了,

雖然不是發情,但這也足夠算得上是一種誘惑了,這絕對是妥妥的作死節奏,葉秋覺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是選擇貞操還是商機?

葉秋徬徨了,但是還沒等他下好決定,一股熟悉的信息素味道就朝他襲來,葉修捉過他的手,帶著他走了出去。

 

---

 

寫不下放下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