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4

「打擾了。」

善逸一邊說著,一邊打開了醫護室的門,坐在辦公桌位置的珠世小姐聽到聲音便抬起了頭。

「你來了啊,竈門同學剛醒來。」

「嗯。」善逸點了點頭,走進醫護室,他左右張望了下,發現愈史郎還沒來,趕緊道:「我先送他回去吧。」

珠世小姐點了點頭,於是善逸走向病床,拉開簾子,與靠著床頭的炭治郎對上了眼。

「唉?我妻前輩?」炭治郎微微張大了眼,接著注意到他手上拿著的書包,問道:「那是我的?」

「啊,嗯,我幫你去班上拿回來了,等下會有社團博覽會,但我想你應該沒辦法參加,所以就拿來了。」

「是這樣啊,前輩你沒有社團嗎?」

「有啊,但是我去請了假。」善逸坐到病床邊,將他們的包包放下,說:「你還好嗎?」

「我很好!我已經沒事了!不過前輩你為了我請假嗎?你真是個好人。」炭治郎眨了眨眼,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閃亮亮的。

善逸沒想到對方會這麼高興,雖然事實是他一點也不想去社團,所以才翹掉了本來應該參加的宣傳活動,但他聽到炭治郎這麼說,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那我送你回家吧?」

「咦?這樣好嗎?我已經沒事了,不用麻煩前輩。」炭治郎揮了揮手。

「你不要不好意思啦,我都替你拿書包了,而且今天你也幫了我,我還讓你一不小心發情……總、總之,你就乖乖地讓我陪你回家嘛,這樣我比較安心一點。

「唔、可是……

「好嗎?」

炭治郎猶豫的看著他一會兒,才點了點頭,說:「麻煩你了,前輩。」

 

「原來炭治郎你住在這裡啊,離學校還滿遠的,為什麼不選家裡附近的高中?」

他們一同下了電車,善逸提著兩個人的包包,一邊說著,一邊注意到炭治郎似乎有點難為情,他側過頭忍不住問道:「怎麼了?」

炭治郎看了他一眼,然後撇開目光,說:「總覺得前輩你好像把我當成女孩子……

「咦?怎麼可能?」

「因為從剛才開始,前輩你就不讓我提自己的包包,還走在最外側,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是、是這樣嗎?!」善逸愣了下,驚訝地叫道:「抱歉,但我想說你的身體是不是還會不舒服,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什麼需要道歉的事啦,前輩你是不是對性別分化這件事很陌生啊,我雖然是Beta,但我還是男生喔?

「我、我當然知道啊,炭治郎你看起來又沒有柔軟的胸部和大腿,身上雖然香香的,但跟女孩子那種香又不一樣,我是說……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可是前輩喔?你的眼神讓我很受傷啊!」

「我妻前輩你那些話最好不要讓女孩子聽到,不然會被討厭的。」

「為什麼啊?!」善逸傷心透了,他摀著胸口,難過得快哭出來了。

炭治郎看見他這副模樣,露出笑容來說:「但是我妻前輩人很好,我不會討厭你的。」

「唉?」善逸看向炭治郎,有一瞬間覺得很高興,胸口揪了一下,他幾乎下意識的說:「我也蠻喜歡你的,炭治郎。」

「唉?」炭治郎睜大了眼看著他。

「啊!不是那種意思!就是作為前輩喜歡後輩這種……!」善逸感覺臉頰一熱,連忙著急地說著,但炭治郎突然笑了出來。

「我知道,我知道前輩的意思,你不要那麼緊張,話說,我可以稱呼前輩的名字嗎?」

「名字,啊,嗯,可以是可以,我不怎麼介意。」

「嗯,那麼,善逸謝謝你,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

──善逸謝謝你

那一瞬間善逸感覺腦中嗡了一聲,炭治郎的聲音溫柔的彷彿快哭出來一樣,他盯著炭治郎說不出話來。

「善逸?你有在聽嗎?我家在前面轉彎就到了。」

「啊……啊啊,我有聽到。」善逸摀著一邊耳朵,感覺心跳不止,咦?怎麼回事?他要死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是嗎?」炭治郎有點困惑地看著他,對他伸出了手,說:「那個可以還給我了吧?」

「還?」善逸下意識的握住炭治郎的手。

炭治郎的手摸起來粗糙的超乎他的想像,善逸分神的想著,抬起頭才發現炭治郎一臉困擾。

「善逸?」

「啊啊啊,抱歉!書包!對!書包,來,給你!」善逸將炭治郎的包包推到炭治郎懷裡。

「謝謝,那麼前輩路上小心。」

炭治郎對他笑了笑,說完便轉過身,善逸看著對方的背影,想也沒想的叫住了炭治郎。

「等等,炭治郎!」

「什麼?」炭治郎回過頭,耳垂上的花札耳環隨著風擺盪。

好美。

善逸盯著對方一會兒,指了指耳朵,說:「明天見,還有你的耳環今天我就當作沒看到了,明天要注意。」

炭治郎眨了眨眼,似乎想說什麼,但只是露出了一個微笑,說:「嗯,明天見。」

 

5

「早安!」

「早安~」

學生們有朝氣的彼此打著招呼,我妻善逸站在校門口,臉色卻出奇的糟糕,他臭著一張臉,雙頰被揍得腫了起來,他咬著牙看著進門的同學,一邊快速地記下每個違規的學號,一邊與昨天找他麻煩的一年級生們對上眼,本來善逸應該害怕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一年生看到他反而嚇了一跳,看也不敢看他,迅速地就衝入了校園。

搞什麼。

善逸完全不懂,不過他沒興趣了解原因,意識全在腫痛的臉頰上,畢竟昨日爺爺實在打得太用力了,他不過跟爺爺問了自己性別的事,沒有說自己遇到什麼,爺爺卻立刻就知道他昨天發生了什麼,一邊拿著他的體檢表,一邊以欺負良家Beta為由,教訓了他一頓。

一定是富岡老師。

善逸咬著牙心想,除了富岡老師沒有人會跟他爺爺說這件事了。

他的班導從不管事,哪像富岡老師總是每天在他值勤前的報到追打他要他染回黑髮。

他也不是自己自願要當不良少年的,要不是童年被雷打中,善逸也不想要自己有這一頭奇怪的金髮,但不管他說了幾次,富岡老師老是追打他。

一想到這,善逸就感覺今早被富岡老師加碼揍了一拳的臉頰更痛了,他嘶了一聲,想把注意力轉移到進門的女同學身上,但一道搖曳的聲響先抓住了他的注意力。

「炭──」

「非常抱歉,但這耳環是我過世的父親的!」炭治郎大步流星地走過來,對他一鞠躬。

善逸愣了下,沒料到對方會這麼大動作的道歉,雖然說他確實是注意到炭治郎的耳環才打招呼的,但沒想到會有這個理由。

有一瞬間,善逸想到對方昨日一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表情,他伸出手抓著對方的手臂,侷促地說道:「好啦,我知道了,我會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你先抬起頭來。」

「真的嗎?」炭治郎抬起頭,那雙紅寶石的眼睛閃閃亮亮的,說:「善逸,你真是個好人,我昨天猶豫好久,但還是想要和你說,這樣真的好嗎?」

「可以啦,你不要在發我好人卡了,但是下次你要進門前跟我說一下,我看富岡老師在不在,他要是在的話,我就沒辦法了喔。」

「嗯,謝謝。」炭治郎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

「你手機拿出來,我們交換個連絡方式吧,你有Line嗎?」

Line?」

炭治郎疑惑的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善逸一看,居然是掀蓋式的,他睜大了眼,說:「你的手機不是智慧型手機嗎?!」

「嗯,智慧型的比較貴,這個還可以用,怎麼了嗎?」

「也、也沒什麼啦,只是這樣就不能用Line了,不過你家是做什麼的啊,我昨天沒跟到你家門口,經濟有困難的話可以利用學校資源喔。」善逸一邊說著,一邊拿過炭治郎的手機輸入自己的電話,打給了自己,然後才還給對方:「給你,雖然用簡訊或電話可能不太划算,但以後我打給你好了。」

「啊,謝謝!」炭治郎收下後,對他道:「其實我家是開麵包店的,雖然沒有很富裕,但也還過得去,前輩你不用擔心。」

「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他老是在炭治郎身上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今天也還是香香的,善逸稍微湊近一聞,果真是麵包香。

「那個、善逸?」

炭治郎的聲音傳來,善逸才發現自己有點離太近了,他想到爺爺給他看的報告,連忙後退一步,說:「抱歉。」

炭治郎眨了眨眼看著他,微笑著說:「沒關係,那我先進學校了,掰掰。」

「嗯,掰掰。」

善逸向炭治郎揮了揮手,看著對方進入校舍,不知怎麼回事方才鬱悶的心情都被淨化了一樣,他轉過頭看著陸續進門的同學,嘆了一口氣,執起筆來繼續了他的風紀委員工作。

 

『竈門炭治郎』

善逸低著頭點開未接來電的通知,將它加為新聯絡人,並命名為竈門炭治郎,他抬起頭看了下窗外,外頭的班級正在上足球課,明明太陽那麼大,善逸一點也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家會這麼熱情的在室外奔跑,光是想像他就感覺累,說起來那個一年級生,炭治郎的笑容也和太陽一樣,但比起太陽的炙熱,炭治郎的笑容更溫柔一些。

「我妻同學。」

「嗯?」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善逸中斷了思緒,他抬起頭,愣了下,連忙慌張地將手機塞進書桌裡。

「煉煉煉獄老師!」

煉獄老師對他露出了一個微笑,然後伸手從他的書桌裡拿出了他的手機,說:「這個我就先暫時沒收了,上課要專心一點喔。」

「唉、唉唉。」

善逸同時收到了來自周遭的幾個目光,好啦,好啦,他又不是故意的。

煉獄老師回到講台上,拍了拍手,撐著講桌說:「好,我們繼續來說維新以後的事,讓我感受一下你們的熱情!誰要先跟我分享小故事?」

「我我我!」

「我!是我先的!」

「煉獄老師我我!」

「好,那就那邊那位村上同學。」

善逸摀住了耳朵,果不其然班上一陣尖叫,他皺著眉頭想著真是夠了,忌妒的看著講台上的煉獄老師。

 

也許是剛開學的關係,善逸覺得整節歷史課大家的興致都特別高昂,對聲音敏感的他倒是疲憊了不少,下課後他到講桌前向煉獄老師領回了手機,打開才發現炭治郎傳了一封簡訊給他,但他沒來的及讀,就被外頭走廊的聲響吸引了注意力,他探頭出去,一下便看到盡頭走廊的炭治郎正被富岡老師追著。

「竈門!!!給我把耳環拿下來!!!!」

「對不起!!!!可是不能!!!!」

……

善逸嘆了一口氣,從另一邊繞了過去。

 

6

「竈門!別跑!!!」

「不可能!!!」

善逸繞到了樓梯一側,聽著兩個人的聲音,他拉開了位在轉角的教室門,躲了進去,閉上眼專心的聽著炭治郎的腳步聲,等到稍微近一點時,他打開了教室門。

「善──唔!」

善逸拉著對方的手臂,摀著炭治郎的嘴將對方拉進了教室裡,同時鎖上了教室門。

他的動作很快,也許是歸功於平常富岡老師追打他的緣故,善逸抱著炭治郎,看了對方一眼,小聲地說:「噓。」便靠著教室門,仔細地聽富岡老師的動靜。

富岡老師果然很快就追上來了,善逸聽見富岡老師在教室門前徘徊了一會兒,似乎有點起疑心,但找了一會兒,還是朝另一頭走了過去。

「呼……」善逸呼出一口氣,看向炭治郎,想問對方沒事吧,但與炭治郎對上眼後,他突然意識到自己與對方的距離太近了,善逸放開了炭治郎,有點慌張地說:「抱歉!」

「沒關係,謝謝你,幫大忙了。」炭治郎露出一個笑容來,似乎一點也不在意他剛才抱著他,反而是問道:「前輩為什麼在這裡?」

「啊……那個,你們剛才追逐的地方在我的教室附近,我剛好看到,所以就想說來幫你。」

「是這樣啊……對了,前輩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簡訊?啊,嗯,我有收到,不過還沒看。」善逸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來,點開炭治郎的簡訊,然後愣了下。

裡面只有一句話和一個微笑表符,炭治郎看他沒回應,便微笑著再次問道:「要一起吃午餐嗎?我今天有帶一些家裡的麵包。」

善逸抬起頭看著對方的笑容,不知怎麼心口暖暖的,他一直都是自己吃飯,就只有在家的時候爺爺才會陪他吃飯,一想到今天不是自己一個人了,他的眼睛一痠,感動的抱住了炭治郎,說:「當然好啊,炭治郎謝謝你!」

「唔、善逸前輩,有點難受……

炭治郎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善逸啊了一聲,連忙鬆開手,不行,他老是會忘記,就算爺爺告訴他是Alpha,善逸自己卻還是沒什麼實感。

「善逸?」

炭治郎看著他的反應,朝他湊近了點,善逸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但炭治郎似乎想確定什麼,又靠近了他,善逸只好靠在牆上,按著炭治郎的肩膀,低叫道:「不可以再靠近我了!炭治郎,很危險的!」

「可是……」炭治郎閉上眼睛嗅了嗅,睜開眼說:「善逸你今天是不是把味道都收起來了?」

「什、什麼味道?」善逸緊張的說著,他只聞到炭治郎身上的麵包香和一股清新的淡淡香味。

「就是信息素啊。」

「那個啊,是那個啊!」善逸總算知道對方在指什麼了,說到這個,他就感覺一股疲憊感湧上來,他說:「嗯,昨天爺爺給我看報告後,順便教了我怎麼控制,原本爺爺沒教我好像是因為我的味道本來就不濃,但昨天那個……發情的關係,所以好像有點控制不住,我用了一個晚上才學會怎麼控制的。」

「一個晚上嗎?好厲害啊,我之前用了快一個禮拜才學會的。」

「沒有什麼好厲害的啦,炭治郎你別這麼說,雖然我現在知道我是Alpha,可是感覺還是沒什麼變啊。」

「咦?是嗎?」

「嗯,我的聽力本來就很好,分化以後雖然變得更好一點,但我覺得沒什麼差別,就像嗯……以前這個距離我才聽得見呼吸聲,但剛才富岡老師的呼吸聲、心跳聲我都聽得見。」

善逸從不覺得自己有哪裡特別,但炭治郎聽完後,摸著他的臉頰,說:「可是我覺得善很厲害啊,能夠成為Alpha還擁有這麼好的聽力,前輩真了不起!」

「炭……炭治郎……

善逸從沒被這麼真心誇過,臉頰情不自禁熱了起來,偏偏炭治郎沒什麼意識,一把揉了揉他的頭髮,繼續說著好了不起、好厲害。

「等等,炭治郎,能不能不要說了,很不好意思!」善逸抓著炭治郎兩隻手,一張臉早已聽到通紅。

炭治郎眨了眨眼,看著他露出不好意思的笑,說:「抱歉,一不小心就把你當成我的弟弟了。」

「弟弟?我姑且算是你的前輩喔。」

「我知道,所以對不起嘛。」炭治郎誠心地看著他,善逸敵不過對方的真誠,只好放開他的手。

「謝謝,啊,剛剛把你的頭髮弄亂了,我幫你整理一下吧。」炭治郎看了看他亂糟糟的頭髮,緊張的伸手替他整理。

善逸嗯了一聲,稍微低下頭去,想了想炭治郎說的弟弟,忍不住問道:「炭治郎你家有幾個兄弟姊妹啊。」

「嗯?」

「就是你剛才說你有弟弟……

「啊啊,我是長男喔,我有三個弟弟,兩個妹妹,平常他們都滿喜歡被我這樣摸頭的,他們都是很乖的孩子,嗯,好了。」炭治郎收回手,對他露出一個笑容,說:「善逸前輩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感覺也很需要照顧,我不知不覺就有點想照顧前輩呢。」

「嗚,是這樣嗎?」善逸有點不好意思。

「嗯。」炭治郎點了點頭,似乎想再說什麼,不過鐘聲響起來了,只好改口說:「中午再說吧,善逸剛剛謝謝你。」

「嗯。」

「那我先回去了──」

「炭治郎。」他伸手抓著炭治郎的手,炭治郎看著他,善逸搔了搔臉頰,沒什麼自信的說:「要是以後你再被富岡老師追著跑的話,就來找我吧,我也許可以幫你……

善逸垂著眼,不太敢看炭治郎的表情,但是聽到炭治郎的聲音後,他的胸口好像被陽光照到一般,滾燙而溫暖。

「好的,那麼到時候我會來依靠前輩的。」

善逸抬起眼,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慌亂的放開炭治郎的手說:「我想說的就這些,你、你快去上課吧。」

炭治郎眨了眨眼,對他揮了揮手,說:「嗯,中午見。」

……中午見。」

他揮了揮手,一直到看不見炭治郎為止,才走回了教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