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

*隨便寫寫,後續不一定有

*髒話有,雷有(真的有雷!!)

 

02愛很大(誤)是殺很大

 

很好,葉秋可以肯定他錯了,

誰來告訴他,這個抱住他跟他說"不准離開他"的人是誰?

這一定不是他哥.

 

於是葉秋自以為很有禮貌的推開了抱著他的葉修,自以為很有禮貌的開口,

"請問你是誰?"

然後自以為很有禮貌的,不,是自以為很優雅被自家哥哥敲暈了.

"抱歉."

 

"唔.....頭好痛......"

半個小時後,葉秋揉著頭又從黑暗中醒來,只是這次他四下環顧,已經不在狹窄潮濕的鐵皮屋裡,周邊的男人屍體也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他熟悉到不行的......自家.

"啊...我回來了?"

 

[冰嘣~叮叮!!答錯囉~啾咪~]

"靠!怎麼又是你!"手腕突然傳來震動,葉秋低頭一看,奈何他教養再好一樣把粗話罵了出口,而且他還發現一個更嚴重的事情.

"我怎麼被銬住了?!"

真的是被"銬"住了,這不科學,為什麼會有手銬?而且還把他銬在床頭?

 

[燈燈~因為主人太不乖了,違反遊戲規則說出不符合的台詞唷~啾咪]

"我違反什麼啊?老哥那個樣子怎麼看都奇怪吧?!"

[錯了錯了,在這個世界是正常的喔~啾咪~]

"正常.....不對"晃了下腦袋,葉秋又瞥了眼熟悉的臥室,最後忽然望到自己的身上,"我這又是怎麼回事?!"

眼看葉秋身上雖然已經不是全身赤裸,但是也僅只被隨意套上了一件襯衫,難怪他從剛剛就覺得涼涼的.

[在設定裡主人一直都是裸睡的呀~這樣子才比較奇怪呦~啾咪]

"......."

哪門子的鬼設定...

 

"不管,反正我覺得我現在有必要了解一下現況,你說你叫穿越是嗎?解釋一下?"

[嗯?主人需要先解釋嗎?噢~好的,請問主人要聽健康兒童版還是黃暴血腥版呢?啾咪?]

".........."

黃暴血腥版是什麼啊?!

 

[主人?啾咪?]

"....正常的就好"

[噢,真可惜,好的,那麼我就稍微解講一下背景,啾咪]

可惜什麼啦!

 

[咳恩,首先,歡迎主人來到,第一卷總裁狂霸酷炫跩之總裁不要,意亂情迷之章!!!歡迎歡迎,啾咪]

"咳,咳咳....總裁什麼?"

[總裁狂霸酷炫跩之總裁不要,意亂情迷之章唷!!!啾咪]

不知道為什麼穿越無機質的聲音聽起來相當興奮,讓葉秋全身都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誰讓你重複的,我是問什麼意思?什麼總裁不要?"

[好的,這章的前情提要是主人為了報復奪走自己總裁一職的哥哥,所以使出色誘的方法想勾引哥哥退職,但是無奈計畫進行到一半,家中的護衛卻先行將你擄走,對此讓你深感絕望,但是沒想到哥哥卻在這時候出現,充滿感動的主人內心由恨轉愛的故事!!啾咪~呼,好長呀!]

"................."

[怎麼樣?主人想聽聽黃暴血腥版嗎?啾咪~?]

"我...色誘?"

[對呀對呀~真是~非常~~激烈呢~主人想聽細節?啾咪?]

"不不不不不不!!不想!!謝了!!"趕緊搖頭拚命表示,葉秋接著問,"那我怎麼回去?"

[當然是將好感度提升到100囉!!主人應該是看的到的呦~啾咪]

"恩,好,然後呢?具體怎麼做?"

葉秋都想哭了,實在不是他願意妥協,可是不這麼做好像又回不去呀!!

 

[具體怎麼做....唔.....恩.....如果以主人那邊的說法,是叫予取予求?盡量符合攻略目標的需求?所以如果出現什麼超出主人認知的行為都沒有什麼好驚訝的唷,啾咪]

"居然會超出認知範圍嗎....?那最後呢?湊到100後?"

[湊到100後,嘿嘿......]說到這裡,穿越突然陰沉一笑,讓葉秋全身又幾乎起了雞皮疙瘩,

 

[當然就是殺掉啦!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