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消失了,
也許你我的心,
不會再有保留———。


「哈哈哈!」亞夢抱著肚子,大笑著。

...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亞夢。」有著一雙迷離紫瞳的男子,抓著頭看著眼前這個自己有些憐愛的櫻髮少女。

「因...因為幾斗你跌倒的樣子實在是...」櫻髮少女擦掉因笑得太誇張而流出的淚珠,擺出吐舌頭的俏麗模樣。

...

「對...對不起嘛!

...算了!走吧!

「咦?

「再不快走就趕不上廟會了。」幾斗瞟了一眼少女的服裝又道:「你不就是為了要去廟會,才打扮成這個樣子的嗎?」「所以,為了補償你....因為聽見我的小提琴聲,而『不小心』跑來這個公園,跟守護者們分散,我會帶你去找守護者們的。」

「誰...誰為了你呀!

「我又沒說是為,我是說為了我的琴聲,難不成你真的是———」

「才...才不是咧!不是要去嗎?...快走吧!

「知道了。」幾斗再度瞟了亞夢一眼,伸出雙手道:「上來吧!

「咦?

「這樣速度比較快,而且我們浪費太多時間了!就這樣吧!

「可...可是...」見亞夢躊躇不定的樣子,幾斗便把她乾脆的抱起來。

「呀!

「喂!拜託!小姐,我沒耳聾,可以小聲一點嗎?

「唔!...誰叫你突然把我抱起來!」亞夢雖然抗議著,但是臉上卻不自主的泛起了大片紅暈。

「因為你動作太慢了!好了!不跟你浪費時間,走了!」「阿夜!

「喵!知道了。」


幾斗抱著亞夢朝廟會的方向飛奔而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