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憑什麼?」

乾澀的話語從喉間吐出,葉秋終於反應過來,他說:「過了這麼久,你憑什麼再來要求我?」

憑什麼,到底憑什麼當初什麼都不要,現在卻什麼都要?

明明說放手的,一直都不是他。

「那是因為...」葉修放鬆了力道,按著他後頸的力氣化為情人間的輕撫,葉秋一眨不眨的望著對方,葉修繼續說:

「我發現過了這麼久,我依然放不下你。」

「葉秋,你明白嗎?你一直在我心裡。」

額頭輕抵,灼熱的氣息呼在彼此面上,夾帶著親暱情事後,混著彼此味道的濃烈信息素,葉修摸上他仍舊裝滿著體液的小腹,輕聲說:「你也一樣,不是嗎?」

「......」

帶著薄繭的手隔著衣袍輕輕揉著,葉秋卻說不出一句話來,這一瞬間他有很多反駁的話可以選擇,他可以推開對方,可以甩門而去,甚至可以再一次在葉修面前消失不見,所有辦法在他腦海裡轉了一圈,葉秋卻什麼也沒做,他只是看著對方,執著的想從葉修的眼裡看出點虛偽做作來安慰自己,可是他終究找不出一絲虛假的地方。

因為太無懈可擊,太完美,就像一汪澄澈的清泉,清楚的讓葉秋感到慌張。

葉修看著故作冷靜的對方,眼裡的情緒被壓抑的深沉,他緩慢地收回手,不再是懶洋洋的樣子,他說:

「明天我會去拜訪你,為了今天的失控,還有樓樂天那傢伙提到的事情。」

葉秋抬眼,望見葉修勾出了一抹笑,「交換條件是,我要你陪我去紐約一趟。」

 

 

葉秋從沒想過會和葉修在未婚夫的房裡見面,打開門的時候,他剛洗好臉,還沒來得及擦乾,就拿了面紙隨意的抹了抹,房裡的另一個主人一早便因為昨天他和葉修在大廳大鬧的事兒跑出去了解、賠罪,葉秋以為葉修至少也得跟去一趟,卻沒想到人家後腳剛走,葉修前腳就跟了上來。

他維持著開門的動作,和葉修大眼瞪小眼,半晌終於刻意的笑道:「樂天不在,你真會挑時間。」

還帶著點挖苦的味道。

葉修也笑了下,然後說:「我要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麼辦?」

「......」

「你就真不怕我看到樓樂天克制不住揍他一拳嗎?」

「...我不是昨天才--」葉秋無奈,說了一半又停了下來,剩下的"安撫過你"卡在了喉嚨,一些有的沒的,歡好的回憶通通進到他腦子裡,葉秋愣了愣,脖子根不爭氣的紅了,他昨晚也來不及避孕,最後明白對方的意圖後,他有點氣,「來就來,還偏要讓我想些有的沒的,你夠了沒啊!」

「夠不夠你不該問我,」葉修突然一臉嚴肅,他說:「那麼我問你,何不說是你意猶未盡?」

葉秋噎住了,葉修的眼睛黑沉沉的,他閃爍的移開目光,只能硬生生從嘴裡擠出兩個字。

「無恥。」

葉修嘆了一口氣,抿了抿唇沒說話,他不急著從葉秋那得到答案,只是目光在對方的臉上逡巡過一遍後,便忽然伸手摸了摸葉秋的臉。

冰冰涼涼的,還帶著點微溫。

「嗯...做、做什麼?!」

葉秋嚇了一跳,輕輕抖了下,鼻尖聞到熟悉的菸草味,他反射性的心跳漏跳一拍,想要倒退一步拉開距離時,葉修卻把手收了回去。

「你臉上有紙巾屑。」

葉秋眨了眨眼,葉修也沒有解釋,低頭自顧自地望著手指,搓了下,果真有一點點紙屑,葉秋有點臉紅,就見葉修笑了起來。

已結合的Alpha和Omega容易擦出火花,葉秋知道葉修明明清楚這點,但對方反而一點也不收斂,昨天在餐會上偷摸手就很過分了,現在又用這招,葉秋一方面無奈,一方面卻固執的不願意去承認另一種情感。

葉修沒有笑太久,見葉秋要生氣關門,及時的住了手,一本不厚的文件給輕輕地拍到葉秋頭上,他說:「這東西幫我拿給樓樂天,昨天的事我打過招呼了,詳細情形我的助理也會通知他。」

葉秋接過那本文件,一開始疑惑的翻了翻,抬眼時望向葉修的眼神卻複雜起來。

那是一項葉修主持的標案投資。

「怎麼?答應你的還不開心了?」葉修說,像是沒在意那一份投資。

「我不是這個意思...」葉秋張了張口,還沒說完,葉修又道:

「別誤會,不是沒條件的。」

葉秋愣了愣,感激的話哽在喉頭,一張票剛好從文件裡掉了出來,葉修撿了起來,拉過他的手,直接將票塞入他的手心,葉修認真的看著他,僅僅是三個字,卻讓葉秋直到對方瀟灑的離去,都只能站在原地發呆,意識過來對方是來真的時候,手中握著的機票莫名的燙了起來。

一如既往沙啞低沉的聲音說:

「我等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