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葉修給他的票是下個週末,葉秋拿在手心裡翻來覆去的看,上頭幾個熟悉的字母,卻編成了他認不得的邀請。

Destination:New York

為了配合他的習慣,座位是舒適的頭等艙,葉秋在床上翻了一個滾,看了又看,怎麼樣也覺得這張票是顆燙手山芋,還偏生是甩不掉的那種。

他煩躁地解開胸前的一顆鈕扣,越想腦子越亂,思緒成堆成堆的來,像要把他淹沒,鼻尖卻硬生生地聞到一股自己Alpha的味道,微辣的菸草味反倒讓他難得有點清醒,他下意識地摸了摸後頸,纖長的手指抹了過去,又輕輕的按了按,他呼出了一口氣,心裡複雜的又是苦澀又是承認不得的期盼。

肌膚下的腺體不自知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菸草味,將他整個人都給包覆在一層莫名的保護網中,他收回了手,撥了撥前髮,他知道那是和葉修滾床時被重新加強的標記,現在就算葉修不在他身邊,他也能似有若無的聞到那股不屬於自己的味道。

清淡,但卻無法忽視,彷彿他正被擁在懷裡。

葉秋有點被自己的想像嚇壞,便有些逃避的閉起眼,強迫自己入睡。

 

房裡的空調調的很低,葉秋睡了一會兒抖了抖,連呼吸都很不安穩,他翻了個身,側身蜷曲在一塊兒,一隻手卻忽然把他抱住了,葉秋猛的睜開眼,對上樓樂天平靜的面容。

「睡得不好嗎?做惡夢了?」

「你回來了。」

葉秋放下一顆心,抹了把臉上不知什麼時候冒出的冷汗,他看了眼樓樂天搭在他腰上的手,抬眼望著對方,不動聲色地拉開,慢慢坐起身,「桌上有我哥送來的文件...」

葉秋的話沒說完,一陣暈眩打過來,他晃了晃,樓樂天又一把摟住他的腰,「看到了,你還是睡吧,我沒怪你們,我看那些人其實也挺不爽的。」

葉秋還在暈,聽見他說的硬是撐住了自己的身子,「...我沒事,睡昏而已,那件事,謝謝...」他捏緊了床單,然後注意到一直握在手裡的機票不見了,「我的機票呢?」

樓樂天挑了挑眉,「你要去紐約為什麼不先跟我說?」

樓樂天的語氣沒有不滿,葉秋卻覺得他像在質問,他的頭有點痛,抿了抿唇:「樂天,說好不干涉我的私人生活的。」

「可是要是親戚問起呢?」樓樂天沒有退步,「現在不一樣了,我們訂婚已經是事實,葉秋,答應你的我一定不會食言,可是你得先配合我。」

聽見配合,葉秋莫名的有種不愉快,他認為他已經讓步太多了,但是卻好像永遠都不夠,他咬了咬牙,終於才感覺到腰際抱著他的手,他忽然有點恍然,結果到底是他疏忽大意了,他無可奈何地說:「好,算了,我哥要我陪他去一趟紐約處理公事,應該不會超出一個月,這樣可以了吧?」

他差點忘了,若不是樓樂天對他多少有點意思,又怎麼會選擇他合作?

葉秋這麼一說,樓樂天也沒再糾纏下去,嗯了一聲,確定他不會暈過去,就當即鬆了手,看著他不佳的臉色補充道:「機票其實在桌上,你用不著跟我生氣。」

「我才沒有--」

「你才沒有生氣,對嗎?」樓樂天笑嘻嘻的接道,「既然這樣你就多笑一點啊,你笑起來很迷人。」

「......哈?」

莫名其妙被表了白,葉秋有點反應不過來,樓樂天見他呆了一會兒,揉了揉鼻子,尷尬的笑了一下:「Hey.」

葉秋終於反應過來,生平第一次被除了葉修以外的人誇獎而紅了臉,丟下一句話就難得不好意思地起身閃人。

樓樂天愣了愣,然後又笑了。

「No kidding.」(不要開玩笑了!)

 

葉修喝了口手中的冰茶,自上機後便在頭等艙包廂保持著慵懶的坐姿,手指一下下在玻璃杯上敲打著,每隔五分鐘就看一下手錶,焦急的情緒全被蹙緊的眉頭出賣了,他想抽根菸冷靜冷靜,但迫於公共場合沒有辦法,葉修有自信早晚會把葉秋捉回去,一個月的時間卻難保不會有意外發生,放下玻璃杯,葉修想了想,還是準備叫來服務人員,剛抬起頭,就先對上了葉秋澄澈的雙眼。

「我跟你坐?」

葉秋穿了件開口有點低的T恤,外面套了件格子襯衫,表情很無法接受的樣子,還倒退了一步。

「你早該有心裡準備。」

葉修失笑,滿足的聞到那股淡淡的甜味,動作卻強硬的拉了對方的手腕一把,「坐下。」

葉秋確實多少有點心理準備,事實上見到葉修之前,這一段日子他和對方都沒見上一面,葉秋嫌和樓樂天演出在度蜜月的樣子麻煩,所以乾脆待在了房裡,剛好他最近也特別困,自然和對方沒見面的機會,倒是樓樂天對他的表現有越來越明顯的意思。

反正葉秋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不是被人光明正大的吃乾抹淨,就是得小心夜晚的夜襲,他只能日也盼,夜也盼登機的日子來臨,反正他猜葉修沒事去紐約絕對不是找他約會,或許是準備要談什麼大case,他可以心安理得地跟去一趟,應當沒什麼獨處的機會才是,結果不想什麼來什麼,上了賊船,只好乖乖坐下了。

葉修見他戰戰兢兢的坐下,忍不住說道:「怕什麼?椅子沒有炸彈,你可以放心坐,真要爆炸,我陪你就是了。」

「你可以留點口德嗎?!」爆什麼炸,葉秋氣炸了還得了,他就偏偏要放鬆給葉修看,證明自己一點也不怕,四肢在不大的包廂裡伸展,一張臉氣呼呼地轉過去。

「嘿,別打到我。」葉修接住他亂伸的手腕,反手一抓,咬了一口。

「你!」葉秋差點叫出來,拍著對方的肩膀,"放手!放手!"低聲喊個不停,咬人的嘴就換成用舔的,葉秋一抖,啊了一聲,一下子麻到耳根子都紅了。

「還反不反抗?」葉修挑釁的抬眼望著他,拇指在舔過的地方曖昧的畫圈。

"敢"一個字被葉秋活生生掐在喉嚨裡,他沉默了一會兒,不爭氣的紅了臉,索性用沒被抓住的手撈了葉修玻璃杯裡的茶喝了一口,壓下心裡的騷動,逼迫自己露出一個笑。

樓樂天說他的笑迷人,那麼笑一下討個好總不為過,葉秋僥倖的想,沒想到"放手"兩個字還沒接著吐出,他看到葉修愣了愣,臉上露出一個耐人尋味的笑容,他來不及反應,後頸就被按著靠向對方。

無比靠近的鼻息間,葉修和他貼著唇說:「別挑戰我的極限,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這裡多的是房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