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無比靠近的鼻息間,葉修和他貼著唇說:「別挑戰我的極限,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這裡多的是房間。」

擱在他後頸的手指曖昧的繞著圈,羽絨毛般的酥麻爬到耳根,觸碰的地方一片灼熱,葉秋僵硬的無法動彈,白皙的臉頰莫名發起紅,他的腦中過著那句話,一剎那都是空白,好像只要再往前一點,前方就是深淵,就是地獄,又或者是不可知的世界,搭在葉修肩膀上的手在推拒中徘徊。

「葉修...」

他強逼自己鎮定,出口的瞬間,相貼的雙唇卻突然堵住了他要說出的話,葉修不讓他出口,閉起了眼專注的摩娑著他的唇,一點一點的含著他喝過茶而顯得微微濕潤的唇瓣,動作緩慢而溫情,宛如貪戀著接觸的體溫,太過溫柔,太過仔細,以至於葉秋忘了掙扎,麻癢的感覺從相貼的嘴唇蔓延到臉頰,他瞪大了眼,整個人失去了運轉的餘裕,只有鼻間的菸草味,好半晌找回思緒時,葉修卻睜開了眼,僅僅停了幾秒,和他緩慢的分了開來,他被捉住的手腕一併得到了解放。

「我以為你會推開我。」

葉修抿了抿唇,回味似的舔了下也變的濕潤的薄唇。

葉秋的臉頰噌的一下後知後覺的發起熱來,心直口快的說,「這裡又沒房哪來的房間,我怕你幹嘛。」

他說的理直氣壯,葉修愣了下,突然笑了起來,「你真可愛。」

葉秋眨了眨眼,好像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話,一張臉又是驚訝,又是奇怪,他忍不住說:「葉修,你腦子壞了?」

「壞了能把你拐上飛機?」葉修打趣回道。

「......」

看他一臉無奈又無語,葉修忍不住摸著唇說:「這裡確實沒有房間,但是假如你想,包廂或者是廁所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葉修故意的拉長音,稍微湊近了對方,「我們待的包廂也是可以的,只是空間太小,可能要麻煩你坐上來自己動了。」

葉修說的沒有半點黃詞,葉秋卻有種聽到什麼下流話的感覺,臉頰越來越燙,他張了張嘴,一句話梗在喉嚨裡,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你想都別想。」

理所當然的被拒絕,葉修懶懶地躺回座位,不跟他爭辯,拿起被葉秋喝過的玻璃杯,對著他喝過的地方啜了一口茶,含含糊糊的說:「想不想只有你知道,不勉強。」

葉秋噎了下,假裝沒聽見那句話,看了眼窗外的雲層,恍然和葉修談話的功夫飛機已經起飛,索性低下頭去擺弄自己的手機,十足十的打定主意不要再和葉修說話,他這麼想著,葉修的位置出乎意料的很安靜,只有一些鍵盤敲敲打打的聲音,無意間抬頭望過去,他才發現葉修專注的在處理公事,葉秋很久沒見他專注的樣子,對方認真的樣子總只在他夢裡出現,他從沒有想到兩年後的時間裡他還有機會再看到,一時之間就這樣呆呆地看了一會兒,視線沒收回來。

「再看也不會長出花,還是你想體驗一下騎乘的感覺?」

葉修沒轉視線,手卻過來摸了他的膝蓋內側一下,提醒葉秋看的過火了,他被看的做不了工作,加上那甜到骨子裡的味道,葉修一下就有些冷靜不下來,滿腦子都是半個月前葉秋在他身下喘息的樣子,葉秋沒感覺他摸的意思,雙腿只是有些敏感的夾了起來,微微抬起了下巴:「你想得美。」

「嗯,那就別看了,視線那麼熱烈我還以為你想實施一下。」

葉修喝了口冷掉的茶,轉過視線看他,視線一下對到一起,葉秋還沒說什麼,包廂外就有聲音傳來。

「打擾了。」

葉秋回過頭,一名服務人員推著服務車停在包廂門口,三兩下把幾盤菜端到他們眼前的桌上,葉秋聽到葉修說謝謝,那名服務人員又走了。

「吃吧。」

葉修把菜推到他面前,都是一些重口味的料理,葉秋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望見葉修又回去打字,他意識過來後有些尷尬,那一桌三樣菜,明明是他喜歡的,但他的胃部卻彷彿在翻攪。

「葉修。」

「要我餵?」

葉修接口,依然目不轉睛的盯著屏幕,葉秋不知該怎麼說,菜的味道聞多了,他已經莫名的覺得難受,拽了一下對方的手,葉秋的語氣不自覺的可憐兮兮,「葉修,我不想吃這個,我有點...」

剩下的話他沒來的及說完,葉秋摀住了嘴,一股想吐的感覺猛的竄了上來,葉修轉頭看他特別蒼白的臉,打字的動作趕緊停了下來,捏著他的肩膀,臉色也一下嚴肅起來,「你怎麼了?不舒服?」

葉秋搖著頭,無力的靠到對方懷裡,聞著葉修的味道,自己Alpha的信息素讓他多少好過了點,他緩了半天,葉修摟著他腰,拍著他背,安撫的親著他的耳朵,想吐的感覺才有了緩解,葉秋指著那一桌菜,不清不楚的說:「我可能吃不了...反胃。」

葉修看了一眼那些菜,皺起了眉,「你不是最喜歡吃口味重的?不喜歡了?」

「不知道,現在不想。」葉秋還是抱著葉修,頭整個埋到對方的懷裡,他的肚子確實餓了,但那些菜他卻一點也提不起勁,葉秋完全忘了剛才不想理葉修的事,聲音莫名的一股撒嬌勁兒,「我想吃酸。」

「你...」葉修覺得有哪裡不大對,尤其葉秋現在對他的擁抱他都覺得有幾分出乎意料,他想到了什麼,思緒剛一碰觸到那塊,又下意識的否定,葉修沉默了會兒,馬上叫來服務人員把送上來的菜拿下去,換成一兩道帶點酸的菜來。

菜重新上了一遍,葉秋便立刻從葉修懷裡爬起來,就著那些菜吃了幾口,這幾天他的胃口不大好,弄不好就吐,葉秋還花了一筆錢去看了腸胃科,原本症狀已經緩解了,怎知道又有些復發,他吃了一下就不吃了,葉修倒是不挑食,看他不吃,就把剩下還完整的飯一下掃下肚。

葉秋喝了一大杯柳橙汁,覺得腸胃好了點,眼睛和葉修對上,才想到剛才自己的舉動多麼讓人誤會,他支吾了下,葉修先說:

「還不舒服嗎?」

葉秋搖了搖頭,尷尬的說:「好多了。」

「那就好。」

葉秋看了眼他開著的筆記本,咬了咬下唇,轉移話題道:「你剛剛在幹嘛?」

「一些公司的事,你應該很熟悉才是。」

葉修不避諱,直接將屏幕轉給他看,葉秋瞥了幾眼就迅速地掌握了狀況,還沒發話,葉修像是想到什麼,葉秋抬眼的時候,一本薄薄的卷宗夾就輕輕地拍到他頭上:「這段時間你也沒事,要不幫個忙?」

「我是免費勞工嗎?」葉秋抱怨了一句,手卻已經自然的接下,他掃了幾眼,全英文的卷宗上寫著紐約分公司新一期的合同。

「怎麼?有興趣嗎?」葉修笑著比了比合作公司,那是葉秋還在家裡時就一直喬不定的合作對象,「只要你肯,包吃包住都隨你。」

葉秋有些猶豫,幾乎要答應了,葉修又笑著補充:「當然如果你需要也包睡,不肯的話,福利也通通都有。」

「...那我答應還不答應,你又有什麼差?」葉秋很快在心裡打了算盤,不解的望著葉修。

「有的,」在紙上輕觸的手指微微抬高,修長的手指輕輕貼上他的胸口,葉修吐出極淡的一個字,葉秋的心臟一剎那縮了一下:

「你。」

葉秋印象中的葉修是不擅長說甜言蜜語的,他倉促的低下頭,裝作沒聽見,耳邊已經都是打鼓的心跳聲,「福利挺多的,我就好心的接受了。」

葉修深深的看著他,沒有多表示,收回了手任由他去研究卷宗夾,自己重新投入報告的撰寫。

 

這一趟從愛荷華州到紐約的班機時間不算太長,葉秋中途睡了一小會兒,醒來時已經到了地方,葉修拽著他下了機,不是先去分公司報到,而是帶他到西裝店。

他看著滿店的西裝襯衫,沒多久就被店員帶去換了一套套西裝,葉修在店外抽了一根菸,才慢吞吞的從店外走進來,看見他被打扮的正經八百,問他:「還有喜歡什麼?」

「啊?」葉秋沒反應過來,新的襯衫包的他有點呼吸困難,他扯鬆了領帶,才慢一步的反應過來,「不是要去公司嗎?這樣就夠了。」

葉修笑了笑,好像也覺得有點熱,乾脆解下了領帶,一邊收到口袋裡,一邊朝他走進,葉秋下意識的後退一步保持安全距離,撞到背後的人形模特兒,他趕緊轉身扶好搖晃的模特兒,腰部就被抓住了,葉修有些沙啞的聲音在他耳畔說:「我在討好你啊,看不出來嗎?」

葉秋不敢轉頭,葉修卻又說下去,用的還是英語,「Tell me what you want, I'll treat you.」(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我來買單。)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