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來了!!

注意:含ABO私設&愛情故事無誤!

 

17

 

失去才知道擁有的美好,可是若從未獲得呢?

他是否曾經哪怕一點點得到葉修的心過?

如果沒有,那麼──他又哭什麼呢?

 

 

「放開我。」將眼淚又強行壓了回去,葉秋的聲音忍不住哽咽。

「嘖嘖嘖,不是某人要我回來我才不得不回來的嗎?」

「你不要再回來了。」

「哎,說這什麼話,太傷哥的心了。」葉修惆悵的說。

 

但是聽到葉修這麼說後,葉秋卻終於開始忍不住掙扎了起來,葉秋再也忍受不了繼續像這樣漫無天日的等待和壓抑,近乎崩潰的,葉秋喊了出來:

「傷你的就不傷我的嗎?混帳、你回來不就是為了要參加訂婚的不是嗎?」

「哎,這是當然,不參加怎麼行?」結果沒想到葉修非常乾脆的承認了,葉秋的心裡頓時就更加難過了起來,原先抓著葉修要扯開的手也開始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

「既然這樣你就永遠不要回來算了!」葉秋已經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那--」怎麼可以,原先葉修是要再接著這樣回答的,但是葉秋卻立刻接了下去,在那一瞬間,他才真真正正的感覺到自己是否做的太過份了點。

「這樣子、這樣子...你就不會再離開我了。」葉秋最後說的聲音已經近乎囁嚅,可是聽在葉修的耳裡,卻清晰的不可思議。

 

「......怎麼,我都不知道你對哥用情至深啊?」頓了頓,葉修抱緊葉秋的手又緊了緊。

「廢話!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跟你...跟你...」後面的話,葉秋根本說不出口,但是臉上很明顯的紅了起來。

「跟我──怎麼樣?」將變化映入眼簾,葉修問。

「....混帳!」奮力發起全身的力氣,葉秋終於在這一聲後報復性的用手肘往後向葉修的方向撞,「你到底想怎樣?」

 

不過這次葉修很乾脆的放開了他,並適時的往後跳了一步勉強躲過,「沒想怎樣啊。」葉修仍是那樣懶洋洋的語氣。 

「沒想怎樣?」到了這個時候,葉秋才看清楚葉修的穿著打扮,確實是不像是作為訂婚現場主人應有的打扮才對,但是儘管遲疑,葉秋還是艱難的問出了,「你今天來不就是要訂婚嗎?」

 

「你聽誰說我要訂婚啦?」

 

「什麼?」

 

葉修在說什麼?

 

「你在說什麼?」葉秋不可置信。 

「我還在想你在說什麼咧?我沒有要訂婚阿。」葉修的臉特別真誠。

「怎麼──」看著葉修的臉,葉秋很懷疑是不是哪裡弄錯了,腦袋裡再一轉那條被記者瘋狂轉發的消息後──

 

「你設計的!」除了這個,他真的想不到還能有什麼人可以用這種事當作玩笑來做八卦。

「天哪!我發誓絕對不是我!」 

「怎麼可能?不是你會是──」

 

 

「是我哦。」

突然,一道清晰嬌軟的女聲闖了進來,在看清楚來的人是誰後,葉秋覺得這一定是老天爺的玩笑。

「是我拜託葉修先生讓我造謠的。」何小姐說。

「是阿,所以不要誣賴好人。」葉修接著說。

「你給我閉嘴!」葉秋已經搞不懂了。

「呵呵,葉、秋...是嗎?你好。」何小姐笑著對他說。

「...你好。」葉秋有點不知道如何跟這位何小姐說話。

「事情其實很簡單,就是我請葉修先生幫忙這樣。」何小姐接著說。

「但是、但是那個葉氏集團的長子不就是...」

「誰說葉氏集團就僅限我們一家啊。」葉修插嘴道。

「你閉嘴!所以...何小姐你的意思是說,要跟你訂婚的,另有其人?」

「恩,沒錯哦,只不過因為他的家族企業比較小一點,為了能夠讓我父親同意這件婚事,所以才用這種手段,真的不好意思!」

「這樣...這樣媽都沒說什麼嗎?」聽到這裡,葉秋就想到這件事影響到的可不是只有這樣而已,被當作擋箭牌的事情,母親是怎麼想也不可能答應的,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抱著疑問,葉秋看向葉修,結果葉修卻是笑而不語。

 

怎麼回事?

 

葉秋是真心不解了,葉修一下子帶給他的驚喜太多了,他覺得腦袋都轉不過來了,但是接下來那位何小姐就只跟他們說請他們務必留下來觀禮,而且晚一點再介紹另一位主角與他們的故事給他聽。

於是晚上,終於聽完何小姐和他所謂的"葉氏集團的長子"的愛情故事後,葉秋便和葉修半強制的被留在了當地的酒店歇息,原先葉秋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聽到何小姐自作主張的替他將他和葉修的房間訂到了一起時,他就立刻強烈的拒絕了起來。

 

「你們不是兄弟嗎?睡一起沒關係吧?」何小姐笑得特別純良。

 

有啊!非常有關係啊!何小姐你都不知道這是個會把弟弟吃的一乾抹淨的混帳哥哥啊!

 

葉秋很想這麼回答她,但是這種話他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因為這樣不就變相的承認自己曾經被吃的一乾抹淨而且還被超級不負責任的甩開了嗎?

 

不過其實重點是──

 

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面對在突然之間又只剩下兄弟束縛的他們該如何才能繼續下去,

 

是保持原狀嗎?

他不想。

那麼做出任何的改變呢?

他沒把握。

 

他以為只要這樣就好了,但是自己想要的,卻似乎不僅僅只是這樣而已。

那晚的事情他還記憶猶新,為葉修感到興奮的自己,甚至是為曾經被葉修填滿過的身體,都已經無法再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因為──

 

回不去了,兄弟的關係在那一晚後,就回不去了。

他終究還是愛葉修的,而且不是兄弟那種,葉秋想。

 

晚上,葉秋終於還是在何小姐的安排下與葉修一同入住了同間房間,他一進到門裡想都沒想趕緊衝去浴室洗澡,想要擺脫掉這種所謂的兩人獨處時間,但是當他從浴室出來後,他才覺得哪裡好像不對,直到葉修進去浴室,他一個人在房間裡坐在床上聽著洗澡水淅哩嘩啦的聲音時,他才反應了過來。

 

怎麼感覺又像是在偷情?

 

這樣不對!

 

拿起電視遙控器,葉秋想隨手轉點聲音來掩蓋掉那讓自己不斷心跳加速的水聲,卻在打開電視螢幕後,被電視裡的畫面嚇的弄掉了遙控器,只能瞪大了眼睛看著螢幕上正在上演的畫面,然後這時候,葉修也好巧不巧的出來了。

 

『啊、恩...進來,再用力,啊哈──』電視上的人賣力的吶喊著,葉秋的心裡也在吶喊著。

 

救命──!!!

 

機械式的轉回頭看了一眼葉修後,葉秋整個臉都紅到脖子了。

 

「不、不是我!」他都開始結巴了。

「哦。」葉修意味深長的笑。

 

然後葉秋就看到葉修緩慢的走了過來,撿起地上的遙控器關掉電視。 

「真的不是我!」葉秋再次強調。

「我知道啊。」葉修笑,「你不是很常住酒店嗎?怎麼會忘記這種事?」

「...我又不是故意的...」葉秋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如果他記得他怎麼可能還在這種情況下打開,他又不是要誘惑葉修。

「好吧,那做為懲罰──」頓了頓,葉修坐到床上來,懶懶地說「我就幫你把頭髮擦乾好了,看你這樣八成會感冒。」

 

「那算什麼懲罰?」葉秋不解。

「嘖,哥好心幫你擦頭髮你還嫌?」

「那是你的懲罰太奇怪了吧?」葉秋抱怨,但是這次還是乖乖地走了過去坐在床沿讓葉修幫他把頭髮擦乾。

過了一會兒,當葉秋覺得氣氛還是哪裡不太對想告訴葉修自己來比較好的時候,他就聽到葉修的聲音從頸後緩緩順著說話的氣息傳來。

 

「我想過了。」葉修說。

「想過什麼?」葉秋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是隱隱約約的,他感覺到空氣中的Alpha信息素濃度在緩慢增加,然後當葉修的手停了下來,而他感覺到什麼柔軟的觸感輕輕在他脖頸上一點一點的落下來時,他就聽到了葉修說出了他以為他一輩子也聽不到的話。

 

「讓我標記你吧,葉秋。」

 

---

 

還差...一點...(爬)

爭取這禮拜完結...不然就下禮拜...然後我們還有番外...

順道借公告一下,麻煩對實體書有興趣的填填印調(先只有灣家,因為我對大陸方面的事情處理不是很清楚...)&不意外的話,就是正文+番外(或許會有特典吧,但這就不公開了,怕被屏蔽太麻煩(說什

總之,都還只是暫定,&因為我沒有認識什麼大大來畫封面,所以就會是非常簡單...的封面...(至少不會是一片空白,應該是素材吧...原諒我...&也不會有GUEST吧??(還是有哪位妹子願意寫??

那麼可以接受就在填吧...基本上就完全照印調下去印了...雖然薄但是不想糊牆壁,印調>>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Okwc8C2DuT1exjvs2GsrnzpyD12RlObAGuMB3sn-Kg/viewform?usp=send_form

 

那麼感謝填寫的小夥伴們!之後出成的話會有在正式的宣傳的,稍安勿躁,因為只是暫定(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