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 

 

35

 

「什、你在說什麼?」葉秋瞪大眼,一臉不可置信。

 

「我說,咱們去領證吧。」葉修仍舊笑著回答,看葉秋乾巴巴的瞪大一雙眼看著他,好笑的揉亂了他的頭髮,捏了捏他的臉,「不都結合了?」

 

「啊...是沒錯。」張了張口,葉秋只能愣愣的看著葉修牽著他的手朝他踏進一步,近到說話的氣息都能感覺的到。

 

「結合不去登記幹嘛?」

 

「不去登記的話...」被葉修過分接近的距離弄得失神,葉秋重複了葉修說的話,下意識的要往後退,可是下一秒忽然間就被葉修給擁入懷中,讓他全身又僵硬的不能動彈。

 

「嗯?」

 

擁抱的溫度和鼻間傳來的熟悉菸草味是那麼的熟悉,熟悉的讓葉秋想不透那一天究竟是不是幻覺,「可是你不喜歡我。」

 

「嗯。」

 

到底還是越期望越害怕失望,葉秋聽到葉修的回答,生氣的要推開對方,結果又被緊緊抱住。

 

「不喜歡登記幹嘛!放開我!你這個混帳──唔...」

 

掙扎的手被捉了住,葉秋的唇被葉修給堵住,輕易的撬開唇齒,溫熱的舌尖捲住他的,葉秋掙扎的動作僵了下,最後還是妥協的任葉修的舌在口中舔拭親吻,軟倒的掛在葉修身上喘氣。

 

「......」

 

「......」

 

「葉秋。」

 

 

「...幹嘛?」認輸的掛在葉修身上,葉秋這次索性不再掙扎,可是腦袋卻一團亂。

 

「你說的,只是一開始,」葉修的話說得很輕,可是聽在他耳裡卻一字一字敲打在他的心上,「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葉秋下意識的問,可是葉修拍了拍他的背,柔順的在上面輕輕滑動,轉移了話題。

 

「回答之前,哥現在開始問的,你都得老實回答。」

 

「...好吧。」因為他也別無選擇。

 

「八年前,」葉修頓了頓,因為他感覺到葉秋聽見這個開頭時顫抖了下,在葉秋的背上輕輕滑動,葉修安撫的繼續道,「八年前你是不是去過叛軍先鋒營?」

 

「嗯...那時候,老爸要我去附近做談判。」

 

「有發生什麼事嗎?」

 

「......」

 

「有嘛,我記得那時候跟我去的時間差不多?」

 

「...有。」葉秋不想承認,但是他後來之所以會來找葉修,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所以葉修說不定清楚那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

 

「嗯,我看到你了。」葉修記得,那個時候瀕臨崩潰邊緣的他,在一片火光之中彷彿見到了不知所措的葉秋,雖然只有一瞬間,可是從那一刻開始,他原本瀕臨極限的崩毀就停止了,是葉秋無意識的安撫了他,「而且,我猜那個時候,沐秋對你下了精神暗示。」

 

「精神暗示?」

 

「嗯,你有什麼感覺嗎?」

 

什麼感覺...從那天以後,他對葉修的思念便開始不可控制的增長,終至不可收拾、不可制止。

 

「我...喜歡哥哥。」才不是因為那個精神暗示。抓緊了葉修,葉秋的聲音開始有些急切,「我是真的喜歡哥哥!」

 

「我知道。」被葉秋的反應嚇了一跳,葉修一愣就想到葉秋心裡想的,無奈地繼續道,「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控制一個人的感情,這已經超出一名嚮導的能力,比起操控,葉修更相信蘇沐秋只是導出那個人的期望罷了。

 

「我很久以前...就喜歡哥哥了。」

 

「嗯,我知道,」沒有打斷葉秋的話,葉修任葉秋緊緊抓著他,等葉秋冷靜了下來後,繼續說道,「上次我跟你說過的,關於結合熱的產生,你弄明白了嗎?」

 

「...不明白。」上次自從葉修說了那樣的話,葉秋就不敢再去思考,因為他害怕,害怕那只是徒增無用的期待。

 

「呵呵,」葉修笑了笑,繼續道,「那是兩個人相愛的徵兆。」

 

「什、那是什麼...」葉秋驚訝的從葉修肩上抬起頭,正好和葉修鼻間擦過,心裡一跳的時候,葉修偏著頭就在他的唇瓣上一吻。

 

「所以不是喜歡,我愛上你了,懂嗎?」

 

「什麼時候...?」葉秋的聲音有點顫抖,不是他不願意相信,而是這太突然了。

 

「我也不清楚,」抵著葉秋的額頭,葉修的聲音低低的,卻剛好每一字每一句都戳入他的心裡,「發現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了。」

 

「那樣子...」葉秋忍著喉頭的酸澀,眼框卻已經蓄滿淚水,倔強的不肯落下淚來,「那樣子...太亂七八糟了。」

 

什麼都不清楚、什麼都不明白,回過頭就發現愛上了,而且還愛的這麼深、這麼痛。

 

「...爸媽知道嗎?」葉秋忍著眼淚,最後被葉修又抱入懷中,安撫的摸著頭。

 

「現在才問會不會太晚?」葉修笑著說,「老媽已經知道了。」

 

「什麼時候?」

 

「不然你以為我這一身是怎麼回事?」葉修失笑道,「不過就算是老爸估計也阻止不了,畢竟我們已經結合了啊。」

 

柔和的海浪輕輕拍打在心頭上,蔚藍的一片海域,深沉而綿密的情感。

 

「太過分了你,可是,」酸澀的情緒宛若被澆了糖,在一片昏黃的夕陽下,葉秋哭的笑了起來,淚水被日暮的陽光折射的閃閃發亮,「太好了。」

 

夕陽將兩人的身影拉的長長的,葉秋勾住了葉修的脖頸吻了上去,天邊的陽光似乎也暖了起來。

 

 

晚間,榮耀大陸政工部傳出了一陣騷動,因為許久不曾公告的結合板竟然被人貼上了公告,而這公告不是別人,正是理當退休的葉修,榮耀界的哨兵嚮導一片哀嚎。

 

恭賀哨兵葉修與嚮導葉秋 正式辦理登記,成為已結合哨嚮,僅此。

 

而下頭赫然大大的寫了一串英文:My Brother, My Lover.

              (我的兄弟,我的愛人。)

 

                                                                                                                                              (完)

 

 ---

 

 共計三篇番外,都有肉,但僅公開一篇番外,《Brother》印調進行中,(~2/1)

 感謝支持,接下來將不定期更文,也是我慢慢退出圈內的意思,謝謝大家!!

番外於明日再行公布謝謝!

 

印調:cwt39新刊印調與既刊調查 

資訊最晚於下禮拜三之前寄出,煩請有填寫印調的注意一下,謝謝!!

書本資訊再貼一下:

外封長這樣>>

書名:Brother

配對:雙葉(年上)

作者:ARIA

原著:全職高手 by蝴蝶藍

尺寸:A5

封面:讓我在和小夥伴討論(也是我my室友)&預計會是雙封面這樣

字體:繁體橫書(是橫書!!!!注意是橫書!!!!因為我覺得這樣看比較順眼,改直式也很麻煩),所以是左翻本

字數:八萬字左右(含本篇加番外)

頁數:未知

尺度:R18(別問為什麼)

價格:未知

特典:讓我思考一下(可能有,可能沒有,時間來的及就有)

性質:哨嚮,懂?(含大量私設,不懂得可以google或者直接試閱?)

試閱:lofter

※注意:全文預計於網路公開,實體書另外收錄三篇肉番外!!!
※可能偏向正劇...所以...恩(看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