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ONLY,原著背景

短篇一發完結

 

1.

寒冷不習慣沒有你陪伴

末日在臨近你卻疏遠

 

......

...秋?」

........秋?」

「葉秋!」

 

「咦?啊...」猛的從恍神中醒了過來,葉秋抬眼看著面前的友人。

「我說啊,今年的冬天真冷...你完全沒在聽嘛!」

「抱歉。」葉秋露出歉色,臉上是難得一見的倦容,「我在想高考的事。」

「哦,又是這個啊,雖然都是最後一年了...但是伯父果然很高要求吧?」

「恩。」

 

葉秋點了個頭笑笑,卻不禁又恍神起來,是啊,所有的壓力、所有的期待、所有的希望,都毫不留情的重壓在他身上。

有時候他真覺得那個人殘忍,近乎殘酷的將他丟在煉獄裡。

反覆的煎熬與念想,在寒冷的孤獨裡等待,無數的期望全都在一次次的等待中粉碎,葉秋記得,初始的時候,那樣瘋狂尋找對方的自己,一遍遍的尋找,一遍遍的盼望,最後只能藏進被窩裡,握著拳堵在嘴上壓抑著哭泣聲,逼迫自己忘記那樣的痛苦與罪惡感,如果不是他,如果不是他做出那樣愚蠢的決定,那個人就不會離他而去,如果他沒有那麼愚蠢是不是就可以讓對方回來,是不是可以不用遭受這種幾乎壓垮人的期望?

 

怨恨與無可奈何的情緒纏在了一起,葉秋忽然停在原地,額頭上的某一處隱隱發燙,他情不自禁的撫著那一處,那些悔恨的情緒全扎進了一抹抹晦暗不可言明的情感,一抽一抽的讓他想起渾身都是痛。

總是如此,每當他恨著那個人時,那種跨越親情讓他害怕的感情越會顯得鮮明,他越恨,他越思念那個人,就像在末日即將逝去的人,無可救藥地愛上那一抹毀滅性的綺麗光景。

 

冬日的冷風掠過臉頰,葉秋拉了拉脖子上的圍巾,低聲呢喃著,「只是...還不習慣罷了。」

 

不習慣這樣的地獄,這樣的寒冷,還有幻覺般的不可能的情感。

他和那個人,終究疏遠。

 

2.

黑暗裡睜眼依然是黑暗

你敢不敢回頭看我再一眼

 

葉秋錯了。

深深的錯了。

他簡直要被逼死──

 

「不、不要....拜託,放過我....不、不──啊.............

猛的從床上彈起,冷汗佈滿葉秋的額頭、臉頰,映入眼前的依舊是濃的化不開的黑夜,他抹了抹臉上的汗,神智似清晰似模糊,再幾個月他就會臨來人生中不知道第幾場的重要試煉,命運在他面前撒下了清晰可見的藍圖,卻宛如夢魘般的讓他從溫柔鄉驚醒,葉秋輕喘著氣,盯著依然黑暗的房間,突然一陣寂寞與孤獨感襲來,彷彿他有沒有醒來都無所謂,因為入目所及只能是黑暗。

他好笑的笑了幾聲,聲音驀地變得哽咽,眼淚不受控制的自眼眶滾落。

「哈...奇怪...?」

淚水變的越發不可控制,葉秋有些挫敗,又有些惱怒,但是這些情緒全在聽見細微的腳步聲停了下來,一道更深的黑影朝他靠近,溫暖的手掌輕輕撥開他胡亂抹著眼淚的手,在他滴著淚水的眼下抹了抹,他抬眼和對方黑暗中莫名明亮的雙眼對上。

...葉修。」他的聲音突然變的沙啞。

「討厭我嗎?」近乎相同的嗓音從對方的方向傳來,聽起來卻同樣帶著點沙啞,還有莫名讓人錯覺是心疼的情緒,「討厭到都做惡夢了嗎,葉秋?」

那一霎那,見到對方熟悉又陌生的臉,葉秋幾乎激動地想下床,但卻被對方用力的壓回了床上,他盯著對方,眼裡有怒氣,有哀怨,還有不自知的想念,「我討不討厭你重要嗎?你還要鬧到什麼時候?把所有擔子都丟給我,我很痛苦,很痛苦啊哥!」

「我沒鬧,」肩頭的力氣猛的加大,葉秋吃疼的瞇起眼,卻清晰的聽見對方近乎無情的答覆,「你應該很清楚。」

將錯就錯?

葉秋明白的很,反正早晚都是錯誤,那麼一開始就錯了,那就一舉錯到底再回頭認錯。

難以接受的張大眼,酸澀堵塞在胸口,他沉默了半晌,彷彿聽到對方嘆息了一聲準備離去,近乎慌張的捉住了那隻手,葉秋知道自己的雙眼帶著水光,「那你有沒有想過我?」

他近乎絕望的問著,聲音沙啞,「你走了,我怎麼辦?你到底...到底敢不敢回頭再看我一眼?」

「哥...!」他慌忙的、無助的捏緊那隻手,一個吻卻落到了他的額頭上。

「敢,但是不能。」

 

因為會心疼。

 

3.

你的依戀你的意念

你殘忍的纏綿

 

著火般的熱度自體內竄出,再一路燒至小腹和那處相觸的肌膚,葉秋覺得自己快溶化了,無數的愉悅在腦海裡爆炸,最後化為生理上克制不住的顫抖,他的視線模糊而搖晃,有一隻手在他敏感的脊椎處摩娑著。

葉秋希望是夢,但卻無法肯定的說那是一場夢,那一段記憶是刻意遺忘的潘朵拉之盒,恍惚、模糊、愉悅,還有深深的罪惡,他只是克制不住向葉修索了一個吻,以乞求的姿態希望對方不要走,或許只是他這個吻得到了回應,被深深的壓回床上反吻,光著身子彼此貼在一起親吻,又或許是更深入的什麼。

葉秋不敢想,但是存在身上的疼痛與痕跡,與自己發出的、近乎旖旎的壓抑喘息,卻是真實存在。

「我欠你的。」

一個吻在臉上輕輕落下,葉秋用拳頭堵住自己的嘴,阻止自己發出難堪的嗚噎,閉起的眼一片黑暗,他執著的不願去看那個人留給他的殘忍,身上卻還殘留著纏綿的體溫,身旁的位置隨著那句離去的話語變的冰冷。

「如果討厭我會好過點,那就恨我吧,葉秋。」

 

4.

你的時間你的空間

你模糊的臉

 

他早已忘了時間輪轉,春夏秋冬一遍遍晃過,他數著那些日子,卻恍然發現對方的臉在記憶中開始變得模糊不清。

鼠標的點擊聲在安靜的宿舍裡響起,熟悉又陌生的網站介面躍入眼中,到處都是屬於對方的訊息,葉秋不需要特別打聽,便知道那個人完成了想做的事,戰績、成就、榮耀,同個世界,不同的空間,恍惚的瞅著屏幕上那人操作的角色背影,葉秋幾乎望穿了那道背影,他想像著那個人操作的樣子,卻忽然發現一片模糊。

是專注、是懶散,還是那一晚曾經灼燒般的注視,他茫然的看著屏幕,卻只能透過螢幕的反光望見自己呆愣的模樣。

「我都要忘記你了啊...

他不自覺的傾吐出口,是否真的忘記對方會好過一點,假如他忘記的話...但是他卻清楚,那是不可能的,只要他照照鏡子,再虛假、再模糊的記憶便會湧上腦袋,逼迫著他去回想那一晚,衝動與失控,比濃於血更親暱的結合,他咬了咬牙,壓下心中的騷動,然後無可奈何的發現,越是恨那個人,那份莫名的感情硬是在他的情感裡偷偷成長茁壯,而他很有可能步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地獄。

再無生路。

 

5.

當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是不是還有你陪伴

 

無窮無盡的黑暗在懸崖邊張牙舞爪的向他叫囂著,他的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記憶已在時間中螁色,僅剩下的便是那生來就相連的血緣聯繫,雙生,同樣的生,不同的活。

手上的報表與數字飄忽著、旋轉著,葉秋揉了揉眼角,將眼鏡摘了下來,眼裡有著疲憊,他正一步步的踏在那條規劃好的道路,沒有偏離,沒有救贖,要是討厭那個人就好了,無心的摸著手腕上的錶,銀白色的精緻男用手錶牢牢的貼在他的肌膚上,他低頭瞅著那隻無比貼合的錶,露出神情複雜的表情。

那是他26歲的生日禮物,寄件人:葉修。

隨禮附上一串聯繫方式。

他沒有試著通過那串聯繫方式和葉修說過任何話,因為他怕自己會忍不住動搖,他怕自己會忍不住想逃跑,逃離這一切任性的安排,那隻錶的價格也不是很便宜,葉秋不知道對方的生活如何,可是僅僅是這一個禮物就讓他沒有辦法完全討厭葉修,至少他還是惦記著他,至少他還感覺的到對方若有似無的陪伴,儘管他不知道那片黑暗裡有沒有葉修的存在,還有那件突如其來的禮物是否可能夾帶著一點不可言說的私情。

「稍微...有點想你了。」

 

6.

笑容淺淺穿著白色舊襯衫

尤如曾經少年

 

自酒店走出,迎面撲來的便是夏日的熱氣,葉秋努了努嘴,從白色的舊襯衫胸前口袋裡拿出藍色的絲絨手帕擦了擦汗,黏膩的汗水還是把他身上的白色襯衫沾濕,緊貼在他緊實修長的白皙身材上,他撩了撩額前的髮,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背後被點了點。

「來了?」

帶著點長期吸菸而變的低沉沙啞的菸嗓在葉秋耳畔響起,他不慌不忙地轉身,捏緊的手卻露出了他的緊張,「恩,事情處理完了。」

「那就好,偶而吃個飯也不錯。」

葉修掃了他一眼,在他戴了錶的手腕上停留一會兒,勾起一抹笑,指了指門口,「附近吃?」

「好。」光明正大地秀著手腕上的錶,葉秋把前髮弄整齊,笑容輕淺,襯的身上一身白的衣裳潔白透亮,令人恍神的移不開目光,「忘了說,恭喜你拿冠軍。」

 

7.

我開始習慣你不在身邊

記著他雨後又是秋天

 

習慣比天性更加頑固,葉秋摸摸發燙的臉頰想,也許是天氣的因素,他忽然想起那一個襖熱的夜晚,然後對於接受葉修邀約的自己有點懊惱。

他已經習慣葉修不在身邊的日子,只是沒想到會接到對方選擇退役回家的消息,葉秋還是忍不住答應在暑期的時候陪完客戶後,和葉修吃一頓飯,他穿著以前常穿的舊襯衫,扣子老老實實的扣到鎖骨和脖子的地方,使得他的氣質有一種讓人想要玷汙的禁慾感,葉秋抿了抿唇,一步一步的踩著對方的影子,看著葉修休閒舒適的T恤、長褲,忽然覺得自己沒有穿西裝打領帶來還真是對了,不然他可能會吸引一些人的目光,以他的臉皮厚度來看,大概會非常不好意思。

一路上他們沒說什麼話,葉秋跟著葉修進了鄰近的一家樓外樓飯館,因為葉修現在的身分已經不需要隱藏了,所以為了躲避榮耀玩家的目光還是選擇了包廂,一進包廂裡,兩人坐在對方對面,葉秋屁股都還沒坐熱,喝了一口茶,葉修拿著菜單就三兩下點好了菜單,末了還問了他一句,「喝酒嗎?」

「咦?」

突如其來的問句讓葉秋驚訝的叫了出聲,順手接過葉修手上的菜單,他看了看,發現都是自己喜歡的,抬頭看了眼葉修,葉修說:「上次你來興欣不是挺喜歡的,口味兒都沒變啊。」

「恩,我還是喜歡這些的...」葉秋頓了頓,從葉修手中抽走筆,在西湖醋魚那道菜旁打了個勾,「可是偶而吃點別的也不錯。」

葉秋笑笑,接著在啤酒那裡寫上了二。

「我不喝酒的啊。」葉修無奈的看著對方寫下數字,最後還是沒有阻止。

「就喝一點嘛,比賽都打完了不是嗎?而且啤酒的酒精比上次喝的還少,應該不會醉死吧。」

「你還是少喝點。」葉修說著,從葉秋手中拿回菜單,原本還想做點什麼,瞅著對方一會兒,終於還是在葉秋的臉頰上輕彈了一下,起身走出去交給服務生,「還沒喝臉就有點紅了,別逞強。」

葉秋摀著臉頰,自己也知道原因,無非就是走神想著那件事,眼巴巴的看著葉修回來,替自己又倒了幾杯茶,他沒有表示什麼意見,有一句沒一句的和對方搭著話題,講講興欣老闆娘請他多留一個暑假,帶隊的事,這一頓飯進行的也還算順利,至於帶隊後的事,葉修沒提,葉秋也沒問,啤酒被送來後,葉秋只是有點宣洩情緒的一邊夾著菜,一邊喝著酒,他沒注意葉修是否滴酒不沾,只有意識逐漸朦朧,午後外頭的天氣變的厲害,可以聽見淅哩的下雨聲。

「葉修...

葉秋含糊不清的叫著對方的名,身子晃了晃,傾斜的身體立刻被穩穩地接著,他勾起嘴角,耽溺的在葉修的頸子邊蹭著,像隻將要溺斃的小貓,僅僅的捉著對方的衣服下襬,眼皮半搭著,雨水聲在耳朵旁啪搭啪搭的響,他動了動唇,好像說了什麼,又好像什麼也沒說,柔軟的雙唇便被熟悉的薄唇給覆蓋住,還帶點酒味。

輕咬,然後像他想的那樣,舌頭輕柔的在他嘴裡掃了一圈,葉秋哼了哼,舌頭便退了出來,只有試探性地在他的唇形上輕輕掃過,太溫柔、太舒服了,所以葉秋想,大概葉修也有點醉了。

 

8.

日暮的絢爛彩虹的短暫

你願不願留下陪我就一晚

 

葉秋再醒來時,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至少比起上次的兩小時好多了,他搖搖晃晃地起身,葉修的狀態似乎比較好,半攙扶著他走到外頭,雨已經漸漸停了,遠處的太陽正在下山,日暮的紅霞映染整片天空,還有穿透雨滴的絢麗彩虹,兩個人誰也沒說話,葉秋被半拉半拽的帶回了酒店,然後半粗魯的被甩上床鋪,他茫然的眨了眨眼,胃部在翻攪發燙,熱意從胃開始順著血液流到全身,臉頰上還有著酒意的醺紅,他盯著天花板,床畔微微陷了下去,葉修坐在他身旁,動作自然的拿出一包菸丟在桌上,然後又抽出一根菸,放在唇上時卻頓了頓,好像想起這不是他的房間,葉秋伸手過去拉了拉對方拿著菸的手,含糊地說著:「沒關係,你抽...這樣說不定我會清醒點。」

葉修沉默了半晌,盯著他發紅的眼,葉秋選擇性的用手臂遮住自己眼睛別過頭,他就是怕他一不小心說出很想對方罷了,葉秋敷衍的想。

濃烈的菸草味一下在房裡擴散,葉秋離的近,被味道薰的咳了幾聲,神智確實是稍微清醒了,他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葉修直勾勾的瞅著他,讓他移不開視線,還沒說點什麼,葉修在一旁床頭櫃上的煙灰缸熄了菸,忽然伸手將他抱在懷裡,「葉秋,不需要清醒。」

他顫了顫,腦仁發脹,抓上對方抱著自己的手臂,乾啞的嗓音喊道:「哥,你知道我有時候真討厭你,想回來就回來,你到底....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真是...恨死你了,」他突然放手,緊揪著對方的衣領,看著葉修深不見底的眼眸,然後用力的朝那雙唇吻了過去,「陪我....」他模糊不清的吻著那雙唇,咬著那雙唇,抱著他的雙手滑至他的腰際,葉秋忘情地吻著,甚至忽略了伸進衣襬的手,他乞求的低吟著:「所以陪我....求求你了,就一晚...

 

0.

胸口溫暖 雙手未寫下個晚

愛我 恨我 依然

 

壓抑著喉頭的呻吟,葉秋躺在床上竭盡所能的張開大腿,雙臂遮掩著自己的視線,他卻依然清晰的看見自己和葉修連結的部位,在他體內的凶器因為他遮掩的動作變的更大,飽滿的前端緊緊的抵在他的敏感點,葉秋無措的粗喘著氣,體腔裡裝滿的那東西牢牢將他撐開,他放棄了遮掩,雙手揮舞著像個孩子一般,葉修扶著他的腰際,引導他的雙手緊緊的抱住自己的肩膀,胯下開始緩慢一挺一挺的抽送。

「恩.......

酒精的味道和菸草的味道混在一起,葉秋只覺得全身都很熱,很燙,進出他體內的陽物也很燙,他模模糊糊的記著這一切,初始的痛楚緊緊隨著應物的進出而帶給他愉悅,酒醉的腦子發脹的疼痛著,快感與舒服的陪伴感卻讓他粗喘著曖昧的呻吟,他緊抱著對方,薄唇在他的眼睫上吻著,然後緩緩的移到他的鼻梁,最後啣住他的唇,底下的動作卻越發兇猛,甜膩的呻吟全被含進了嘴裡,耳邊有啪啪的聲音,柔軟的穴肉正飽滿的一縮一縮吸著那根性器,黏膜與性器完整的貼合,體內的腸液全被攪的一蹋糊塗。

「哈啊......那裡......!」

他的雙腿被扛到肩頭,更深的進入到深處,葉秋的視線在搖晃,抱著他的葉修卻讓他離不開目光,汗水打溼了他們的身體,葉修的汗滴在他身上,性器分泌出的前列腺液和他的腸液混在一起,葉秋脹紅著臉壓抑著喘息,腳趾微微僵直,分身一抖就射了出來,晦暗不明的情感全隨著這個交媾脹了起來,比起恨意,更深更不可訴說的愛意陡的增長,葉秋失神的發著呆,看著對方情動的表情,柔嫩的腸壁被頂到最深處,灼熱的精液便全數射入了他體內,葉修扣著他的下顎,溫熱的舌尖吸取他嘴裡的芬芳,葉秋嚐到了酒味還有苦味,「還恨我嗎?」

他默不吭聲,臉上全是情慾的紅潮,眼裡閃著光,對映著葉修平靜中帶著瘋狂的眼眸,自鼻間輕哼了一聲。

「那就恨我吧,」體內粗長的巨物緩緩退出,便再次捅了進來,葉秋忍不住洩出了呻吟,葉修墨色的瞳與沙啞的嗓音卻在他腦海中一遍遍撥放,「然後愛我...發了瘋的愛我吧,葉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