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大量捏他(部分春番外、秋、冬番外、一點彩蛋場),請慎入(記憶力有限,也有錯誤的地方,歡迎糾正)

圖片版權屬於前叛逆男子等,如有不妥歡迎聯絡撤除!

2  

 e0013190_07081163  

去年就有聽說過新社員這齣劇,不過一直都沒有去看,前一個禮拜才在學姊的推坑下去看了新社員的首演,

第一場的場次是八莉場,坐位在25排23號,後面就是牆壁了,演員的表情與聲音都不清楚,所以第一次去看時,劇情只了解大概,

演員的話最喜歡的是飾演安啟凡的鮑奕安,恩,反正都是小安嘛!看了五場下來還是最喜歡他!!

中間雖然也想二刷,卻又總覺得沒動力,考慮了幾天後,實在心癢癢才決定要二刷,(其實是想再去看小安)

二刷買的時間是10/2的晚上【廣安之章】,但我沒想到居然有人願意出10/1晚上的【雷東之章】票給我,這裡應當感謝啪機太太(大家看完新社員可以去買漫畫小說合本喔!>偷廣告)

恩,然後三刷完後...我...我馬上又上博客來四刷了,基於廣安之章看完一頭霧水(這場附近干擾很嚴重,聽不清楚小安說什麼QAQ),加上其他場次基本上都完售了,當然要刷廣安(10/4下午,也是倒數第二場),買的座位是7排36號,臉超清晰,被小安的笑容殺死的我...升天了,不枉費是1600的票!

噢,五刷的話,不是彩蛋場,是10/3的雷東下午場,基於一些原因,親友讓票給我,但是並不後悔砸錢在上面,看完最後一日下午的廣安場,演員們都很嗨,場次完全嗨到爆,親來親去,抱來抱去都沒問題了XDDD 我是笑著回宿舍的(當然沒看到彩蛋還是....很可惜)

中間幾刷幾乎都是坐在1200的位置,在14、15、19排中間迴盪,看著教官坐在不遠處等待開場XDDD

總之,最後一天的演員殺傷力超強,整齣戲後勁強大!!!

 f54546db11a46e29  

番外-秋【廣安之章】:「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開頭就是例行的莉莉絲更新時間,"今天要向各位說一件悲傷的事,原東寺吉他手裴世廣和主唱安啟凡,分手了。"

XD然後畫面就跳到分手的場面。

 

小安:"阿廣我要和你分手,不對,反正本來我們就沒有交往,所以也沒有分手這回事。"

小安:"而且你也知道我是牡羊座的,我對你的感情也很牡羊座的冷卻了!"

小安:"更何況誰知道你還會不會跟前男友上床。"

阿廣:"可是、可是小安我喜歡你啊。"

小安:"那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該不會是你跟我說要交往的時候吧?那前面的曖昧又算什麼,你一邊跟我曖昧,一邊又跟前男友打炮,哼,無縫接軌很厲害嘛!"

小安:"像你這樣因為忌妒男友就說要退出社團,結果其實根本捨不得離開,像小孩子一樣,拜託又不是中二,已經是高二了好嗎?"

阿廣:"我會改變啊!"

小安:"拜託!你為了我改變有什麼用?要改變的話也是要為你自己,而且搞不好你改變之後累了,又跑來怪我!"(準備走人)

阿廣:"等,小安別走!"(抓住)

小安:"幹嘛!我有學空手道喔?"

阿廣:"不是,小安,你聽我說!"

小安:"我才不要聽你說!反正就這樣了!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就這樣阿廣被甩掉了。

就這樣阿廣追出去了。

就這樣阿廣跌下樓梯,昏倒送醫了。

 

阿廣醒來時,見到跟老吾長得一模一樣的...老吾,(穿著醫生袍)

然後那個老吾說:"我不是都衍吾,我是他的孫子。"

然後不是老吾的老吾叫來了醫生--

然後三三出現:"我不是顧培三,我是他的孫子。"

(註:三吾個性顛倒)

原來阿廣昏倒送醫急救後,昏迷不醒,老吾就用都家的科技技術把他給冰凍起來,而現在已經過了一百年,老吾和三三都已經不在人世了。

不是三三的三三問阿廣:"那你還記得跌倒前在幹嘛嗎?"

阿廣想起他在和小安分手,馬上追問不是三三的三三,不是三三的三三就故意說:"他有來看你喔。"

然後阿廣就知道小安也不在了,不是老吾的老吾見他如此難過,就拿出了一支錄音筆,據說是高科技的工具,可以將聲音傳回一百年前給老吾、三三、小安,(但是肉體當然是不能的)

阿廣聽到後,就很難過的接過錄音筆,說三三、老吾、小安怎麼可以把他留在一個人的未來,他很想念小安,很想抱抱小安,想一起規劃未來,但是只剩下他一個人的未來該怎麼辦...?

這時候阿廣的手機鈴聲就響了。

電話另一頭是雷老師,"裴世廣!你們社團教室又沒鎖門窗!...幹嘛不回話,怎麼那麼安靜,啊!還是說你在打手...算了,下次記得。"

電話掛斷,阿廣震驚,然後不是老吾的老吾(?)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被騙了吧!阿廣好笨哦!"

原來只是老吾和三三聯合起來騙他,他們知道阿廣和小安分手,所以想把這個有真心告白的錄音筆拿去給小安聽,但是阿廣不願意再讓三吾幫他,搶過老吾手上的錄音筆刪除音檔,就走了。

那之後阿廣拚命討好小安。

只不過從來沒有做過這件事的阿廣,當然是做了很多笨拙,又惹人生氣的事。

 

先是早餐。

阿廣本來想買早餐給小安,但是早餐又忘記拿,想回去拿早餐,小安卻表示他有早餐了,結果還被小安發現他的早餐只有一瓶咖啡,這時候上課鐘也響了,阿廣也沒辦法回去拿早餐。

 

小安:"算了,我的早餐分你一半吧。"

阿廣:"小安..."

小安:(打他一下,笑說)"畢竟我們是朋友嘛!"

(噢...小安不要這樣)

 

阿廣很想接近小安,但是一方面小安成績是全學年前三名,不需要抄筆記,一方面體育課他要罩小安也不可能,因為小安運動全能。

所以他只好在中午的時候向小安提出一起吃午餐的請求(小八也在),小安說"好啊,我跟小八都有帶便當。"

阿廣就接著去福利社買,但是他回來的時候,小八和小安已經吃完午餐了,剩下五分鐘的時間。

小安:"唉,還剩下五分鐘,你趕快吃吧。"

阿廣:"可是小安,我有幫你買牛奶。"

小安:"......"

小八:"他對乳製品過敏。"

阿廣:"?!可是,你沒有跟我說過啊?"

小八:"...他一定說過。"

小安:"......"

阿廣:"小安,那你還有什麼不能吃的?"

小安:"...好啦,阿廣你以後就不要在幫我買東西了,吃不了又浪費食物。"

(噢,小安...)

 

連續挫折了兩次,這次放學的時候,阿廣看到小安在校門口似乎沒帶傘的樣子,趕緊掏了掏書包:"沒想到我居然有帶傘。"

阿廣向小安走去。

阿廣:"你沒帶傘嗎?"

小安:"就...之前來學校的時候弄丟了。"

阿廣:"喔...小八呢?"

小安:"先去補習了。"

阿廣:"喔,這樣子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撐傘回去?"(說著撐開了傘)

小安猶豫貌,下一秒轉頭看到那把傘,一把搶了過來。

小安:"這不是我被幹走的傘嗎?我的吊飾呢?怎麼不見了?"

阿廣:"不是...我記得我有一把跟你一樣的傘--"

小安:"是嗎?!這明明是我的傘啊。"

阿廣:"那...可能是我記錯了。"

小安很生氣,但是又沒辦法,只好說:"算了啦,我借你,我在等一下,雨停在走。"

阿廣:"可是--"

小安:"沒關係!"(氣呼呼地)

 

阿廣被這麼一兇,當下當然也是很難過,只好說自己去社團教室練吉他等雨停。

小安回到家以後,在家裡遇到三三,原本以為三三是要來勸他和阿廣和好,沒想到三三只是來確認來會繼續參加社團活動,小安也問了阿廣會不會繼續參加社團活動,三三則是表明阿廣不會在輕易放棄社團了。

之後小八回到家,小安看到她手上拿的傘。

小安:"小八,你手上的傘...?"

小八:"喔,你的傘啊!你看,小小兵的吊飾。"

小安:"怎麼會?"

小八:"噢,大概是幹走你傘的人帶去補習班吧,然後我看到,就在幹回來了啊哈哈哈哈,他一定沒想到自己幹走的傘又被別人幹走,’嗯?我幹走的傘呢?’哈哈哈哈"

(小八好萌)

 

小安知道自己誤會了阿廣,看著外頭還在下雨,拿著兩把傘就回去社團教室找阿廣,(小安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阿廣很意外小安會來找他,問小安能不能跟他談談,小安同意了。

阿廣:"我會一直纏著你。"

阿廣:"我知道我很笨,但是我就是會一直纏著你,失敗十次,至少會成功一次,可是不論多少次,我都會努力。"

小安聽後,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

給我跪下!

(唉呦,女王!!)

阿廣立刻就跪下,"然後...?"

小安:"你幹嘛那麼聽話啊!我叫你跪下就跪下!"

阿廣:"因為...是你說的阿。"

小安:"...那從現在開始,你都得說實話,因為假如你說謊,我一定會知道...明白嗎?"

阿廣:"...明白。"

小安:"你會改變嗎?"

阿廣:"我會努力。"

小安:"你那麼努力對我好,是不是因為我和你分手?"

阿廣:"...不是。"

小安:"那你那麼努力對我好,是不是因為你被人拒絕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廣:"......不是。"

小安:"你又說謊!你就是這樣,每次都說謊!萬一你又跟前男友怎樣,那我要怎麼辦?"

阿廣:"小安,我知道我真的很笨,但是我不想說實話,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的缺點,你那麼有才華,我真的很怕你知道我的缺點後喜歡上別人啊!"

阿廣:"而且...難道中二病就不能談戀愛嗎?!"

小安:"...說實話不是很好嗎?"

小安:"阿廣,你知道我喜歡你哪一點嗎?"

小安:"我就是喜歡你沒用的地方。"

小安:"因為那些沒用的地方會讓我放不下心。"

 

因為坦白廣安和好,阿廣抱住小安擁吻,邊倒向地上...邊倒向地上.....

怎麼親到脖子了,還有小安的嬌喘(好嗨)

此處應拉燈,可是阿廣跨上去了,是肉戲嗎?(開心的驚慌)

這時候廣播來了。

傳出阿廣對錄音筆說的話(因為阿廣沒刪成功),小安聽到後以為阿廣要過一個人的未來,生氣地推開了對方。

莉莉絲:"而這就是,原東寺高中主唱安啟凡的馴夫術日記。"

-秋之章.完-

 

番外-冬【雷東之章】:「明年此時」

時間約為東教官結婚十年後的新年,進入社會的莉莉絲回來學校找雷老師,替雷老師拍照。

雷老師說原本要出現的東,應該是不會來了。

原來東教官在調職後的新年(應該也是結婚後的一年)來找雷老師,約定初三,初四進行兩天一夜的見面。

因為東教官是利用新年假期,妻子娘家又很遠,所以東教官的爸媽不會知道他是來找雷老師。

至於妻子那裡,東教官並沒有說是怎麼告訴妻子要離開家的。

所以見面的時候大部分都在校園或雷老師家度過。

第一年的時候,

雷老師和教官在社團教室回顧以前的事(這裡雷老師有從後面抱教官,調笑他變胖了,教官生氣捏他手,雷老師還裝痛,教官只好把人的手牽著揉揉,然後說:"其實你一點也不痛吧?我只捏一點點耶",還有諸如教官收到簡訊,雷老師故意說心痛的話,教官就很難過的把手機拿到老師面前給他看,說只是垃圾簡訊,雷老師保證自己不會在說這種話。)

而這一年分開的時候,雷老師收到一則教官的一則簡訊:"我有孩子了,預計八月出生。"

第三年的時候在教室,

這時候東教官已經有生一個女孩了,叫小雪,三歲。

雷老師跟教官要求看小雪的照片,忍不住還是說很像媽媽的話。

而教官說這年他其實差點來不了,因為家人想要出國旅行。

雷老師坐在椅子上,說該不會他爸媽知道等等,教官抱住他說:"雷,因為我愛你,我一定會來。"

(可是這時候雷老師在想的卻是,在教官離職後的那天,教官母親藉故巧遇來找他說希望他能像聲敏一樣找到真正的愛情之類的話,雖然雷老師也知道教官母親希望自己好)

因為事實上東教官家人都知道他以前和雷老師的關係

而回想結束,這時候教官的手機卻響了,教官收到小雪生病的消息,雷老師只好叫教官回去:"小孩子嘛,比較重要。"

教官很難過,但是他不能不走,只能抵著雷老師的頭,告訴他:"不論我家人對你說過什麼或者做過什麼,我都不會讓他們在刁難你了,我保證。"

第四年的時候,他們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可是雷老師卻覺得,不要在見面會比較好。

果然第五年,

隨著教官孩子長大,兩人相處的時候教官幾乎都在陪小雪說話,這幾年教官爸爸的身體也不好,晚上必須花時間去照顧他,雷老師終於忍不住說他沒辦法忍受連這唯一的兩天一夜都要讓教官的家人霸佔,他認為對方已經是跟他不在同一個世界了,為此,兩人大吵一架,從此三年不再見。

而兩人分開的這天,老師收到教官的簡訊:"你值得更好的人,找更好的幸福。"

第八年的時候,教官介紹一位出櫃的人-賽門,給雷老師,希望雷老師能得到更好的幸福,而不是像他,因為獨生子,父母都不願意接受

雷老師也真的跟賽門在一起了,直到最近才分手(因為對方出國調職)

同時教官離婚,父親過世

塞門曾經告訴雷老師,直到他愛上雷老師之後,才知道東教官有多麼愛雷老師

莉莉絲聽到這裡,老師和她回到校門口,跟莉莉絲說他也要調職出國了,回來後可能是到偏僻的學校教書,叫莉莉絲再來找他

這時候莉莉絲接到小八的訊息,讓老師待在這先別走,急急忙忙跑掉了

老師在原地等,教官就從後方出現,像之前在教室回舊時一樣遮住他的眼睛,兩人問候彼此過得好嗎?(父親的葬禮如何,小雪歸誰等等)

雷老師跟教官說他要出國,教官說他知道,(這一段算是感情的醞釀)

兩人對望,教官說他其實很慶幸父親死了,但是他已經失去雷老師了

可是老師說:"沒有,你沒有失去我。"

教官看著老師,兩人的情緒升到最高點,(這一段有點忘記說了什麼)

老師接著說:"高中生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

可是教官說:"不,我們懂,"

他看著老師說:"所以我爸才那麼討厭你"

 

-冬之章.完- 

 

沒有春之章是因為大部分劇情都快忘光了(金魚腦),而且秋冬是看了兩次的,所以記憶比較清楚(也可能是因為我不看百合,啊!但是小八真的很帥)

簡單扼要的劇情就是莉莉絲因為喜歡上小八,所以對BL失去興趣,而兩個人在對彼此確認感情後再一起的故事。

秋之章的小安一如既往地攻,甚至變成女王啦!廣安灑糖不要錢!!!還有本篇加長版的吻戲!!78539dfd06a7774b24c4313704dec338  

冬之章給人一種傷痛過後的溫暖,雖然記憶最深刻的依然是教官的大腿還有肩膀,最後一天的床戲太激烈了。(讚嘆)

在10/4號演出的戲,我只去第一場,可是所有演員在舞台上的表現都很自然,

很喜歡這種似真實似虛幻的感覺。(不論是廣安、三吾、雷東、八莉,所有人的感情都很自然&安麗偷放閃XD)

整齣戲很可惜的是彩蛋場我沒看到,

雖然女裝的地方我看不到,(嗚嗚,好想看小安的女裝)

但是網路已經有很清晰版的錄影了(有開放),

彩蛋的番外是雷東的結婚典禮,看到雷東的結婚典禮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

BL劇就是要結婚啊!廢話!否則怎麼會是BL呢!

只不過雷東結婚令人開心,我卻偷偷擔心起小安來了。

  

很在意小安的反應,(現實中小安和老師是一對,請搜安麗男孩~)

問了學姊,學姐也特意說讓我直接看。

果然,看了我就笑了。

21943002516_d64a4ca04b_z

小安:"祝福老師和教官永遠幸福,長長久久,並且我希望能把這份幸福迴向給我的朋友鮑奕安和高華麗。"

然後我又哭了,痛哭不止。

看小安在台上一直抹淚水真心心疼,安麗一定會幸福,祝福你們!!

希望因為愛而結合的人都能永遠幸福!

 

-END-

 

PS.各場的額外狀況在噗浪,這裡就不額外貼了。

想看安麗的可以去看呆吧.人,雖然好像已經完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