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葉秋已經許久沒有夢過對方了。

無盡的黑暗包裹著他,長長的隧道不知通往何處,那人一往如前的走在前頭,突如其來的夢境在他驚愕過後,隨即變成淡淡的酸楚,他走上前追了幾步,亦步亦趨得小心跟在那人後頭,深怕對方隨時會消失在眼前,內心卻又告訴著自己何必呢,都是出走兩年的人了,他突然停了下來,望著那人的後背與他漸行漸遠的身影,出口的光源將那人的影子打的長長的,強烈的光線使他必須瞇起眼睛才能看清對方模糊的輪廓,停歇的步伐驀地抬起了,他望見對方側過身朝他喊了什麼,只是那一刻,他便努力的伸長手想追趕上去,憋在胸口的那句話,隨著刺眼的光芒將他吞噬,他伸長了手,睜開了眼:「哥哥!」

熱汗從泛著薄紅的臉頰流下,葉秋眨了眨眼,手腕被壓在身上的男人給緊緊捉住,作為17歲的少年,他理智的沒有發出少女一般的尖叫,因為對方順帶摀住了他的嘴,把他驚恐的叫喊全部塞回了嘴裡。

「嘖、別一醒來就動手動腳的,有禮貌點,年輕人。」

因為那是一張陌生又熟悉的臉,重點是,裸體的。

02

大約花了十分鐘的時間,葉秋才從自己的床上出現了男人的震驚中回過神來,男人見他不再亂叫了,才放開了他的嘴,坐在他床上,從理當是他的矮櫃裡熟練地拉出了第二格掏出了菸和打火機。

「等等,我不抽菸,為什麼你的菸在我櫃子裡?」

「你為什麼覺得這是你的櫃子?」

男人不答反問,將菸送到了嘴裡,用打火機點燃了看他,明顯有點煩躁的樣子。

「這當然是我的櫃子啊...」葉秋上看下看,這裡的壁紙還有擺設都是他熟悉的,除了大了一點的雙人床,還有床上剛拆封和剛用過的保險套。

嗯?保險套?

「這、這、這是什麼啊!」

比著床上明顯是剛使用過的保險套,葉秋露出了嫌惡的表情,「好髒!」

「你才髒,除了套子裡的東西,那外面的部份可是你的。」

男人一本正經地說著,葉秋才注意到對方肩上還有咬痕,流了很多汗像是做了什麼持久的運動,跨下則是...

「怎麼回事...」

熱意竄上脖子根,葉秋掩著面轉頭,他又不是毛孩子了,班上同學都會私下約一約處理那種事,葉秋雖然玩得開,參與過一次後卻還不至於常常跟人這樣坦誠相見,一時覺得不好意思起來,但都是男的,沒必要大驚小怪,他又偷瞄了對方一眼,發現男人正盯著他,好像也若有所思,黑沉沉的眼裡流轉著什麼情緒。

「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男人比著自己,聲音裡還有些嘶啞,葉秋一愣,搖了搖頭,就見男人叼著菸,朝他挪了過來,先是把那個用過的保險套打了一個結隨便丟到一旁的垃圾桶,然後一把扯開他的睡衣。

「喂、喂!等等...你要幹什麼...嗚...」

男人粗魯的扯開他睡衣,一顆鈕扣還彈了出去,葉秋試圖掙扎,但卻發現對方比自己想的力氣還要大,男人就算在這樣的情形下叼著菸,也沒有把菸灰掉到他身上,顯然是經常這麼做,他困惑的被壓住了雙手,近距離之下,總覺得對方的臉越來越熟悉,然後直到男人把他的衣服隨意的扯了開來,他才看到男人一臉失望的臉。

「果然啊...」

「什麼果然?」

喘著氣回問,被迫裸上身的感覺讓葉秋不太好,可是因為男人給他的感覺太特殊了,他竟然一點也不感到生氣,反而還有一點窘迫,不知情的臉整張變的通紅。

「嗯...像是這裡?還有這裡?都很奇怪啊...」

男人摸了摸有點鬍渣的下巴,瞇起了眼撫摸上他的鎖骨還有胸前,粗糙的指腹讓葉秋忍不住顫慄起來,腦子一空,瞬間要違反家教的爆出一堆髒話時,男人又撐起了身子看著他那張臉,指著自己,說出讓葉秋更為發楞的話。

「好吧,驗證無誤,記好了,我是葉修,也就是你哥。」

男人說完,隨即下了床,撿起地上散落一地的衣物,光著身走進浴室之前,像想起了什麼,探了半顆頭出來,笑嘻嘻的說了一句,把葉秋的半條血又給打沒了,「對了,我還是你男友,別忘了。」

03

葉秋躺在床上看著床邊的垃圾桶發呆,更正,是看著垃圾桶裡一堆用過的保險套發呆。

然後他伸手推了推身旁玩手遊的葉修,腦中過著班上妹子有事沒事喜歡掛在嘴邊的攻受理論,艱難至極的從嘴裡吐出話來:「所以我是上面還是下面那個?」

葉修正靠在床頭打手遊,因為剛從浴室出來的關係,所以頭髮上滴著水,他隨興的用肩上的毛巾抹了抹,百無聊賴地說:「你喜歡上面...」

「真的?!」驚喜的抬起頭,葉秋看見對方不疾不徐的說:

「...體位的話。」

葉秋掩住了臉,自己怎麼那麼蠢呢,所以他一直都是下面那個?被葉修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那個?被搞得爽翻天那個?

葉秋被自己雷到了,怎麼也想不出那個畫面,雖然他對葉修有那麼一點感覺,但不該是這樣,對對對,不該是這樣的,他不能期待對方獸性大發朝他撲過來,而且他明天的期中考要怎麼辦呢?

葉秋理智的想想,自從遇到葉修,葉秋就知道這一定哪裡有錯,他現在的身體因為身高還沒長開,標準的一米六正好可以被對方摟進懷裡,不過幸好葉修沒這麼做,不然他可能要大叫非禮了,思考了半晌,臉不那麼燙了,他才從指縫間偷看對方,「你知道怎麼回事嗎?」

「什麼怎麼回事?」葉修放下了遊戲機,撐著頭看他,思索了一會兒,舔了舔薄唇說:「你是問為什麼你喜歡上面?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主動一點的,而且我看你也很享受,雖然搖功真的很厲害,但是你躺著,哥比較方便──」

「不、不、不是!我不是問這個!」

葉秋脹紅了臉,他沒要對方這麼鉅細靡遺的說明啊!他怎麼可以摧殘國家幼苗!

「我是問為什麼我醒來你在這裡?」葉秋急促地說著,一想到對方離開了他兩年,說出那問句又讓他難受了起來,「你不是...已經離家出走兩年了嗎?你不是...」

已經不要我了嗎?

他垂下了眼,剩下的半句話說不出口,心口像堵了一塊吸了檸檬水的海綿一點點膨脹,眼眶莫名的酸澀起來,葉秋咬了咬下唇,好像兩年的時間還不夠他沉澱對這個人的情感,他突然想轉過身,卻還沒動彈腰部就被葉修用力一拉扯了過去,濃濃的成熟男性香還有浴室熟悉的沐浴乳味一下衝進了他鼻頭,葉秋吸了吸鼻子,忍不住哽咽了。

「你幹嘛?」

「唉,挺剛好的嘛,這個身高。」葉修笑了笑,卻是回答不同的答案。

葉秋愣了一下,摟住他腰際的手便緩緩的滑到他的背後,輕輕拍著,他鼻子一酸,差點忍不住了。

「抱歉,辛苦了。」

04

葉秋拽緊了對方的襯衫,好半晌終於忍住要哭的感覺,他靠在葉修胸膛前,也懶得去扒拉葉修的手,任由他把自己抱著,悶悶的說:「你倒是說一下你為什麼在這裡。」

「嗯?」葉修似乎恍神了會兒,低下頭時說話的熱氣都噴到他耳朵上,葉秋抖了下,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故意的,葉修想著什麼,手掌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彷彿真當他是一個大孩子,「真要聽?」

「嗯。」葉秋輕輕地從鼻子裡哼出一個音,還緊張的捉住了葉修的衣襬。

「未成年不適合聽哦。」

「要講不講!」

葉秋怒了,抬起頭來狠瞪著對方,卻發現葉修正低著頭看他,那眼裡的感情濃得要化成水了,葉秋躲避不及,耳朵被葉修的手指輕輕捉住,帶點繭的指腹摩娑著他的耳垂,然後葉修低低地笑了,「害羞了嗎?」

「我...」葉秋有苦說不出,耳根真的紅了,被這麼一說,臉也紅了,他切了一聲,用頭撞了葉修胸膛一下,索性埋在對方懷裡,「你就這麼調戲弟弟的嗎?」

「嗯,調戲情人有錯?」葉修還在摸,揉弄著他的耳垂,葉秋不用看也知道自己肯定紅的跟血似的了,那樣的揉法也讓他熱了起來,他忿忿不平的說:

「當然有錯,我是未成年,你調戲未成年少年,小心我去舉報。」

「哦,好啊。」

「唉?我、我是說真的。」沒想到葉修答的這麼直接,他抬起了頭,撫摸的手就換到了他頭上,揉亂了他一頭頭髮。

「假的,你捨不得。」

葉修慵懶地說著,眼底的認真讓葉秋愕然,卻又感到一點心慌,但是葉修一笑,又摸著他的臉懷念似的說下去:「好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我跟你...我跟三十歲的你原本正在happy?嗯?是這樣用?不管,反正就是準備下一輪的時候我一回神你就在我底下了,我保險套都還沒裝上去,怎知道突然出現一個跟自己小時候長的一樣的小鬼,嗯...不過這臉真的還挺可愛的啊...」

葉修捏著他的臉,真的很有趣似的,但那眼神又讓葉秋打從心底的彆扭,窩在葉修懷裡半晌,才支支吾吾的說:「所以我是穿越時空了嗎?」

「不清楚,但是你身上沒有吻痕,肯定不是他變小的,我剛才確認過了。」

葉秋一愣,原來他剛才扒自己衣服是在確認,但這麼一想又忍不住失落起來,他悶悶的不說話,過了一會兒,葉修突然扳住他的肩膀,葉秋沒有防備就這麼被壓在床上,葉修低下頭湊近他的面前,呼出的熱氣讓葉秋一下慌了起來:

「不如我們來試試?」

「試試...什麼?」他嚥了一口口水,看見葉修笑的別有深意,濃厚的味道將他嬌小的身材罩滿了,葉修湊近他耳旁,一字一句說:

「讓我操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