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噗浪點文短打

 

1.妖怪Paro 千年妖狐v&菜鳥陰陽師勇利

初次見面的時候,那棵櫻花樹開得正盛。

有著藍瞳的男子向勝生勇利說,想和他做朋友。

剛成為陰陽師的勝生勇利毫不懷疑的接受了,他在當學徒的時候,朋友的數量幾乎屈指可數。

後來他和那位叫維克多.尼基福羅夫的男人常在櫻花樹下見面,維克多總是帶著笑,在那棵櫻花樹下等他,他記得維克多說話的方式總是很直接,但是每當勝生勇利仔細想,就覺得對方還是為自己著想,比如笑著說他應該減肥,比如說他的術法差勁要加強,要是哪一天遇到太強的妖怪,會被對方吃掉。

勝生勇利覺得維克多很厲害,不知道為什麼對術法這麼了解,還總是指導他應該怎麼做,他也覺得維克多很帥氣,握著他的手的時候,勝生勇利總是忍不住心跳加速,櫻花花瓣飄落時,彷彿也為他靜止。

他想他會越來越強大,總有一天也能夠成為很強的陰陽師,成為超越維克多的陰陽師。

他想總有一天,他會有勇氣說出自己的愛慕,他想──他想都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為什麼你要騙我?」

櫻花樹已經枯萎,他站在維克多面前,拿著符咒的手在發抖,對付的對象不是別人,是那個說要成為他朋友的維克多.尼基福羅夫。

「我沒騙你。」

維克多的眼裡有傷心,湛藍色的雙眼彷彿也失去了光澤,屬於妖狐的尾巴垂在地上,那是以前身為菜鳥的勝生勇利所看不見的,他感覺維克多教給他的世界在崩毀,維克多向前一步,輕鬆將他的符咒給摧毀,捉住了他的手腕。

「維克多!」

「我沒騙你,勇利,別說的好像全是我的錯,沒發現我是妖怪的你,是不是也有錯?」捏著他的手腕力氣在加大,勝生勇利感覺意識開始模糊,他忽然察覺到維克多說的其實一點錯也沒有。

「要是你覺得我會害你...那麼,你做好被我吃掉的覺悟了嗎?」

 

2. 維克多被魔法變小了(幼童)

「所以,維克多那傢伙就變成這樣了?」

尤里不可置信地看著看起來十幾歲的長髮維克多睜著藍色的漂亮眼睛窩在勝生勇利懷裡。

「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勝生勇利有點困擾的笑笑,「我起來的時候維克多就變成這樣了。」

「勇利──」勝生勇利懷裡的維克多拖著長長的音叫他。

「嗯?」

勝生勇利立刻低下頭,於是尤里看見維克多抱著勝生勇利的脖子毫不顧忌的親了上去,對著勝生勇利的嘴又親又咬,另一隻手在勝生勇利的胸前摸來摸去。

看著小豬被一個小孩又親又摸,還很開心,尤里想,就只是身體變小了,結果還不是變相吃豆腐嘛,真是夠了。

 

3. Line已讀不回,可喜可悲

遠距離戀愛的時候,勝生勇利有什麼事情想對維克多保密或逃避,總是已讀不回維克多的Line,也不理維克多的來電,這時候維克多只好從俄羅斯飛到日本,親自將小豬從房間裡拖出來,然後啪啪啪逼問一下、安撫一下才可以。

 

4. 幼妻

維克多今年要三十歲了,自從退役後,他在日本的溜冰場當了幾年教練,還在日本娶了一個小妻子,小妻子勝生勇利比他小十七歲,維克多最喜歡勝生勇利的幾件事都被他記錄在一本黑色的精裝筆記本裡。

勝生勇利十三歲的生日時,他們打了一個生日砲,完事後的勝生勇利懶懶地躺在他的懷裡,手裡拿著那本沉甸甸的筆記本,睜著哭紅的雙眼好奇的左右看了看,然後抬著小臉問他。

「維克多,我可以看嗎?」

「當然可以。」維克多低頭在那雙微微紅腫的雙唇上親了一口。

於是勝生勇利很開心地打開了筆記本,看到裡頭的文字後,他又皺起了一張臉,委屈的說:「我看不懂。」

「噢,我忘記了。」維克多輕笑著揉了揉勝生勇利的黑髮,筆記本上全是俄羅斯文,他體貼的問:「勇利想要我幫你翻譯嗎?」

「嗯!」

「那我有獎勵嗎?」他笑著問。

「可是...這是我生日。」

「生日禮物剛剛給過了啊。」維克多壞心地說著,掐了一下勇利柔軟的小屁股,還濕濕黏黏的,射進去的東西都流出來了。

「嗚...這不算啦。」勇利的小臉皺得更厲害了,想了一想,還是翻身坐到維克多身上,在維克多的腹肌上用濕軟的小屁股磨蹭著,雙手按在維克多的胸肌,討維克多歡心似的軟軟的說:「拜託嘛──維克多,唸給我聽。」

維克多笑起來,什麼時候勝生勇利才會知道他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勝生勇利最愛的人永遠是維克多這件事呢?

 

5. 害羞的花店老闆勇利跟碰巧去買一次花就一見鍾情的設計師維

勝生勇利已經在商店街的街尾開了兩年花店了,他喜歡花朵在他的照顧下盛開的樣子,也喜歡客人看到花朵盛開露出的笑容,花朵是承載人們心意的贈禮,還有許多浪漫的意義,這些勝生勇利都很喜歡,但眼下這情況他真的有些不知所措。

上個禮拜,一名叫做維克多.尼基福羅夫的外國人在他的店裡買了一束藍玫瑰,之後幾天勝生勇利都看到維克多來店裡買一樣的花,然後今天,他在關店之後,維克多出現在他面前,手裡拿著早上剛買的藍玫瑰,問他要不要去吃飯。

「這個...晚餐我已經吃過了。」

「...這樣啊。」對方露出失望的模樣,勇利有些不忍。

「維克多先生?嗯...不用上班嗎?」

「我是設計師哦,工作時間很自由。」

「很厲害的樣子。」勇利微笑說。

「想看看嗎?」

「什麼?」

維克多一笑,那笑容迷人的勇利臉熱起來,他聽見維克多的邀約。

「想來我家看看我的設計品嗎?」

 

6. 攝影師維克多和他的專屬裸模勇利

空調有些冷,勝生勇利有些緊張,這是他第一次作為裸模,渾身脫光後他赤著腳進到拍攝空間,肢體不由自主的僵硬,臉頰發熱,整個人不大能思考,以往學過的姿體禮儀都忘了,像尊雕像般低著頭僵硬的站在背景前。

「喀──」

他聽見了門開的聲音,腳步聲緩慢而優雅的傳入耳邊,勝生勇利深呼吸一口氣,溫暖的指尖先碰上了他的臉頰,他訝異地抬起頭,望見那張崇拜已久的俊臉時,還是忍不住臉紅了起來。

「維、維克多──」

維克多的食指輕輕按在他唇上,垂下湛藍色的雙眼看著他,抓著他的手腕將他轉了一圈,徹頭徹尾地看過一遍後,抬起那雙迷人的藍眼睛,笑著說:「比我想的胖了點。」

勝生勇利的臉更紅了。

「不過沒關係,之後再減肥,現在要讓你放鬆才行。」

維克多鬆開了他的手腕,雙手捧著勝生勇利的臉頰,稍微低下頭與他額頭貼額頭,勇利感覺渾身都熱了起來。

「勇利,是嗎?」

「...嗯。」

深棕色的雙眼小心的與維克多對視,勇利抿了抿唇,眼中的羞澀在維克多的下一句話語中燃燒成不知名的小小火苗。

「記住,你是我專屬的模特,勇利只需要看著我就夠了。」

 

7. 色氣婦產科醫生維克多跟想看勇利穿護士裝新人小護士勇利

「寶寶很健康哦,不過保險起見還是繼續追蹤會比較好。」

維克多向病人眨了下眼,將病患的最新資料登記在電腦病歷裡,請小護士勇利將女病人送出去後,呼出了一口氣,「好累啊,什麼時候可以下班呢──」

「維克多不要引誘他們不就好了嗎?」剛關上門的勇利沒好氣地一邊將新的病歷表放到維克多身邊,一邊說道。

「那勇利什麼時候可以給我生個寶寶呢?我可以提供免費產檢哦。」維克多順手從勇利的護士裙下面摸上去。

「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毫不客氣地拍掉維克多的手,勇利紅著臉氣鼓鼓的說,他的醫師實在太下流太色情了!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