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

※噗浪點文短打

 

1.年齡差,大維克多幫小勇利洗澡

「勇利,你不把手拿開的話,我要怎麼幫你洗乾淨?」

維克多皺緊眉,難得露出嚴肅的樣子,然而說話的內容卻一點也不嚴肅。

12歲的勝生勇利紅著臉護著下體,濕透的黑髮貼著他略圓的小臉,他後退一步宣示著:

「我可以自己來!」

然後緊盯著蹲在對面,維克多的下半身。

為什麼那麼大呢?天啊,他才不要被笑!

 

2.人魚paro!!撿到美人魚(♂)而且貞操不保的勇利覺得自己戀愛了

大約半小時前,勇利在沙灘上撿到一隻裸男,裸男告訴他自己是美人魚,在美色的誘惑下,勇利半信半疑的將變成人的美人魚帶回家,還好心的提供美人魚(男)衣服,再然後,叫做維克多.尼基福羅夫的美人魚說他想報答勇利,然後這一刻被扒光衣服躺在床上的勝生勇利,看著美人魚(男)撐在他的身側,用那雙清澈的湛藍雙眼看著他。

勇利覺得自己戀愛了。

儘管他不知道把他雙腿打開的美人魚打算怎麼報答他。

(也許是美人魚很懷念有尾巴的日子?

即將被吃乾抹淨的勝生勇利想。)

 

3.新婚之夜 勇利被灌醉

「我一定不能喝太多酒。」

這是十分鐘前,勝生勇利嚴正告訴維克多的話。

「維克多──來啊──」

這是十分鐘後,被灌醉的勝生勇利被抬進臥室後,像頭發情的小豬一樣,跨坐在維克多腿上,用他柔軟的臀肉磨蹭著對方,卻不停用嘴在維克多臉上亂親挑釁的樣子。

 

4.剛新婚要去度蜜月

「維克多你不覺得你的行李帶太多了?」

勇利站在床邊,看著維克多將衣櫥裡的衣服一件件丟到床上的行李箱,疑惑的說:「我們是要去度蜜月對嗎?為什麼我覺得有種要搬家的感覺?」

「是啊!我們是要度蜜月,但總不能每天都穿同一件。」

「嗯……可是……

可是什麼勇利沒敢說,因為他在床邊翻到一箱情趣用品,嗯,還是別多嘴好了。

 

5.黑手黨老大維恰看上落魄貴族勇利 把他綁回家

他在Palace Square看到他。

那時以寒冷為名的冬將軍已來到俄羅斯,而蜷縮在廣場邊緣的黑髮青年彷彿不受冰冷影響,圍著圍巾坐在廣場的石椅上,精緻西裝有些老舊,胸前佩戴著一枚徽章,維克多.尼基福羅夫很快的認出那是近來被俄皇懲罰的家族徽章,他讓司機停在廣場外,從黑色轎車下來,拿下臉上的黑色墨鏡以看清楚青年的模樣。

那是落魄,但卻不失尊貴的姿態。

像在雪中強硬綻放的花朵,搖曳著動人的姿態,誘惑著他靠近,於是皮鞋踏在零星的雪花上,維克多朝青年走近。

HELLO?」

青年抬起頭,雙眼有些紅,困惑的皺起眉,盯著他一會兒後,露出慌張的模樣。

「哈哈,別緊張,我不會對你做什麼。」

維克多舉起雙手,誰讓他的臉這麼有辨識力,他可沒有用武力將人擄回家的嗜好,但若是別的,那是在好不過了。

「勝生……嗯,叫做什麼呢?」他友好的笑笑。

青年有些遲疑,但還是報上了名字,言語間仍舊帶著貴族的良好教養:

「勇利……勝生勇利,你有什麼事嗎?」

「哦!」維克多笑開了,這名字太熟悉了,剛好他身邊也有一個叫做YURI 的人,他想他可以這麼跟他搭訕,當然──前提是,眼前的人沒有想要逃跑的舉動。

「你想幹什麼……?!」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捏著勝生勇利的下巴,他覺得他有點不聽話,像頭暴躁的小豬,儘管勝生勇利努力的維持貴族應有的教養,但他眼裡的慌張和強忍著恐懼的倔強讓維克多滿意極了。

大拇指輕輕搓著勝生勇利柔軟的下唇,維克多緩慢地、誘惑地,向對方吐出無法拒絕的邀請。

「能不能跟我走一趟呢?」

他實在很想看看這樣倔強好強的貴族,能夠在床上露出怎麼樣的姿態。

 

6.狐妖v調戲書生勇利

「嘿──你看的到我對嗎?」

「哇啊!」

勝生勇利撫著胸口,手中的毛筆差點甩飛出去,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對方嚇到了,但是半夜從窗口冒出來,還是讓他嚇了一跳。

「在學習啊,明明怎麼樣都不會上榜的。」前一秒還在窗外的狐妖坐在了勇利身邊,看著那些字跡未乾的練習,大尾巴晃啊晃的,騷擾般地從勝生勇利的背後探進對方的衣服裡搔啊搔,勝生勇利忍不住扭了扭,堅決裝作沒看見,也不回應。

「回答我啊,我叫維克多,你呢?」

狐妖撐著臉,百無聊賴地戳著勝生勇利拿著毛筆的手,「為什麼不理我?」

在背後搔癢的尾巴更得寸進尺了,勇利寫字的手都有些抖,終於忍無可忍地轉過頭,卻對上一雙帶著湛藍笑意的雙眼。

「勇利,你終於肯正視我了。」

 

7.迷弟勇利在蒐集維克托蒐集品時意外被本人發現

「不好意思,我想找人。」

「找人的話要到櫃檯詢問……啊!是──」

「哦,我想我找到他了。」維克多拿下墨鏡,朝櫃台小姐眨了下眼,比了噤聲的手勢,繞到正在檢查什麼的勝生勇利背後,然後他看見了對方對著印有自己樣貌的海報傻笑。

噢,原來刻意支開他就是為了拿這個。

但是為了這個,而提早結束和他的約會,可是罪不可赦的喔。

維克多笑笑的,從背後擁抱上他的小豬,他已經開始想該怎麼懲罰小豬了。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